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诺德股份吧] 起来吧 股友55u86258l7 10-2110-21 10:30
- 54 1 [中国一重吧] 走了出完了先,下午再接回 股友9e0MIq 10-2110-21 10:30
- 63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主力大哥让咱喝口汤行不,求求了成本0.87 骑马踏江山 10-2110-21 10:30
- 46 1 [安凯微吧] 突破10天线加仓干! 核按钮777 10-2110-21 10:30
- 444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及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30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这样偶尔调整一下才走得长远,要是几个连板早就 基民07Oc808933 10-2110-21 10:30
- 57 0 [佛塑科技吧] 看走势以为要起飞,看涨幅原来几分钱。 股友72112Z0q72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中马传动吧] 割了 股友0CC5858191 10-2110-21 10:30
- 159 0 [山东墨龙吧] 还是卖飞了 招财的瓜瓜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拉高一点出一波真恶心 晋一一 10-2110-21 10:30
- 44 0 [精工钢构吧] 他最喜欢套那些追涨杀跌的人。买了不适合看这股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10-2110-21 10:30
- 56 1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靠科技拉动指数。 广西南宁人o 10-2110-21 10:30
- 55 2 [东芯股份吧] 以后可能见不到100以上的东伟达了 今天要加仓 10-2110-21 10:30
- 44 1 [宁波海运吧] 4.03买,4.08卖买的一半,希望4.11能成交另一半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10-21 10:30
- 55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一个大单都没有,搞个屁啊 股友IupzlT 10-2110-21 10:30
- 55 1 [狄耐克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深圳正品眼镜专卖 10-2110-21 10:30
- 371 2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: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轨道交通等 新亚电缆资讯 10-2010-21 10:30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傻缺一个 股友qA81tJ 10-2110-21 10:30
- 51 0 [新瀚新材吧] 业绩已出,无雷,主力也跑了 五一劳动起飞起飞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优必选吧] 上139 淡定而神聚 10-2110-21 10:30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华建今天30天偏离220%,明天进监管,不知道这群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无语L丁,人气高有毛用 紫气东来化财海 10-2110-21 10:30
- 48 0 [深科技吧] 卧槽你要干啥要涨停吗 股友PSKVPg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皖能电力吧] 跟跌不跟张的选手,浪费行情……撤 no巴菲特 10-2110-21 10:30
- 10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换手率这么低说明主力已经锁仓了,锁仓震荡 副业炒股票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上海复旦吧] 中心真牛逼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继续缩量 赚个小目标777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第一创业吧] 这踏马的玩意 飞中情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优博讯吧] 这个垃j主力奔散去了 股友A281J27891 10-2110-21 10:30
- 55 0 [通光转债吧] 跑 股友vlW70G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弟和大哥二哥差距不是一点两点,希望能赶上去 龙先生999 10-2110-21 10:30
- 28 0 [宝泰隆吧] 瘟股,完全带不动 买跌VS卖涨 10-2110-21 10:30
- 236 4 [安利股份吧] 安利为什么要在越南建厂,大伙仔细想想 股友6h6919122t 10-1810-21 10:30
- 50 0 [申通快递吧] 下午大盘下跌,申通今天会跌到5个点以上 股友509f3z6789 10-2110-21 10:30
- 40 0 [金信诺吧] 上面压的死死的,看来最近是没人来买了,都是量 错号老K2026 10-2110-21 10:30
- 51 0 [中煤能源吧] 不是说了吗,中煤拉逃,接盘侠难!基金经理接盘 股友W6Dkkl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完蛋了又是托盘又要下跌了8元没希望了 勇敢的凝飞爱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东杰智能吧] 被动反弹,下跌趋势不变 文档2255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个吊玩意都没有大单参与吗,天天就是几分钱玩 股友75k791118H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寒冬,现在谁还买这个啊,科技板块不香吗? 股友831f88238h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跟我之前拿的一只票很像,也喜欢冲高回落,低 股友93162n1x17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跌了一年了,一路向下趋势不变 大长红年 10-2110-21 10:30
- 40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近10日资金流入科创50ETF 小夏子2023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走了不甘心!不走一直跌,熬不住了…… 沮丧的韭菜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又能1分钱快快乐乐玩一天 股神附体16888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先不要进,今天还没到最低点 基民CkrNUu 10-2110-21 10:30
- 166 2 [同有科技吧] $同有科技(SZ300302)$ 刚开始在路上 10-2110-21 10:30
- 93 3 [鸡蛋吧] 种瓜得瓜,之前鸡蛋挣钱就一窝蜂的养蛋鸡,大蒜 每天赚三百五 10-2110-21 10:30
- 91 5 [长安汽车吧] 这垃圾长安股票根本不正常,也没人查 n742213757088838 10-2110-21 10:30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不是哥们? 股友668553y2R3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谢谢主力你可以拉了 水灵灵地小柿子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有指数强 凌風出塵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云南白药吧] 考,考,考,主力资金又快流出1000万了,这几天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光华科技吧] 再不走,是不是就真光滑了 豪放不羁的股的白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…… qiangqiang冯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昂利康吧] 一群赌徒天天幻想 努力的唐婉 10-2110-21 10:30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买不到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10:30
- 26 0 [华辰转债吧] 眼看别人赚钱,这货就是一动不动 股友517L89116t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XD中国石吧] 行情结束了吗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2110-21 10:30
- 85 2 [首开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,希望主力出货温柔点,别大跌! 捉庄新一 10-2110-21 10:30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药物行业未来几年会持续增长,有报告预测市 ccxxxxw 10-2110-21 10:30
- 44 0 [竞业达吧] 方向向上,就持有吧 欣喜的司棋 10-2110-21 10:30
- 47 0 [*ST元道吧] 今天可能会横盘,但是肯定不会下跌多少的 股友8071K15K56 10-2110-21 10:30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舔哥力量大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士兰微吧] 收藏板只有你是绿的 直上云云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加仓干 均线旅人 10-2110-21 10:30
- 60 0 [英可瑞吧] 大盘把你拉下来回不去了,市场真的很残酷。 华尔街魔瞳 10-2110-21 10:30
- 53 1 [XD老白干吧] 想赚钱,请不要与我为伍 说汉话学低头 10-2110-21 10:30
- 86 4 [戈碧迦吧] 谁也不服,就服你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无论怎 浪荡小马哥 10-2110-21 10:30
- 94 4 [长安汽车吧] 15元旦本什么时候回来 向上的颜晗禾 10-2110-21 10:30
- 91 1 [晶方科技吧] 五日线28.91受阻,回调分时均线,因为10月16日 我爱早睡觉 10-2110-21 10:30
- 130 8 [美团-W吧] 割了去阿里巴巴,喉咙喊破了 JoyaMasentenelAU 10-2110-21 10:30
- 111 4 [东方财富吧] 都缩量了还拉券商,把其他板块都拉崩了。看见拉 阁中帝子 10-2110-21 10:30
- 292 2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股价就是被我砸下来的今天我来低吸了明天再 现实的韭菜 10-2110-21 10:30
- 114 5 [亚盛集团吧] 的昨天3.05进的今天3.11出。赚3000也是钱 神州情魔 10-1410-21 10:30
- 54 0 [信创ETF汇添富吧] 买了这个ETF算是见识了、不跟涨跟跌 股友PD1B96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就这点量没用啊 低谷期别忘记加仓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司南导航吧] 砸呗 飞黄满腹地比比东 10-2110-21 10:30
- 44 0 [司太立吧] 可以买点儿 格里高尔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太熊了,大盘板块硬拉也拉不动你 n14211973225f8fe 10-2110-21 10:30
- 66 1 [昊华能源吧] 你是真怂啊 扶摇直上之玉麒麟 10-2110-21 10:30
- 61 1 [立讯精密吧] 出现d点了稳住 聊斋志异蒲松龄 10-2110-21 10:30
- 46 1 [同有科技吧] 开始顶背离了,撤退 才望成章的唐晨 10-2110-21 10:30
- 74 2 [东阳光吧] 下午肯定又是绿的 精品小韭菜 10-2110-21 10:30
- 61 2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没有主力力挽狂澜啊,咋们家人们相互割 旗开的雍岳 10-2110-21 10:30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涨停大概率 LYT2000 10-2110-21 10:30
- 76 2 [利欧股份吧] 这量这下没人碰这票了哈,接下来就是,大盘涨它 且行且珍惜oto 10-2110-21 10:30
- 42 2 [新农股份吧] 地板再买,不是我不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