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歌尔绿三天今天回来6个点!你看看你!! st隆基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景嘉微吧] 最强亡者景嘉微,在今天还能绿的,必须是最强亡 小小得钉子户 10-2110-21 10:29
- 129 0 [至纯科技吧] 卖了惠丰补的你,天天跌,卖飞了两天50个点,买 一线散户 10-2110-21 10:29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集合竞价进来,哎,亏了,亏了 宇成雨溪爱吃肉 10-2110-21 10:29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29
- 45 0 [珠江股份吧] 看收盘价吧,希望别萎了 股海起起伏伏 10-2110-21 10:29
- 545 1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股东户数增加1.71%,户均持股33.21万元 东方钽业资讯 10-2110-21 10:29
- 67 3 [国电南自吧] 亏15个点卖今却封板 股友Um53689000 10-2110-21 10:29
- 46 1 [荣盛发展吧] 要涨停吗,盈新两天涨停了 沧佑伽挫 10-2110-21 10:29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大盘继续暴涨!跌到服为止 Melody节奏大师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广发证券吧] 躺平就行了,爱咋咋地 股友P2R8786915 10-2110-21 10:29
- 45 0 [新莱应材吧] 大盘板块再涨,新莱也不会拉红,红了也要砸下来 沧海无敌 10-2110-21 10:29
- 49 1 [航锦科技吧] 湖北国改,你都不跟 股友zjhUPz 10-2110-21 10:29
- 41 1 [中宠股份吧] 加加加,买买买! Steven402 10-2110-21 10:29
- 90 2 [中粮科技吧] 这个股吧真是被两个搅棍,一个“中粮科技甜蜜蜜 Chillax 10-2110-21 10:29
- 123 1 [万科A吧] 万科第三季业绩减亏利好,保利发展第三季业绩暴 韭王1987 10-2110-21 10:29
- 239 6 [罗曼股份吧] 明天,生死之战 团结路1号选手 10-2010-21 10:29
- 653 19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2025年三季度报告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29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广东那边出现了啥子病毒?这安科跟那个病毒有关 乐观追涨的13579 10-2110-21 10:2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路长虹 坚定的苗言秋1 10-2110-21 10:29
- 29 0 [锦华新材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丶烨燃 10-2110-21 10:29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硬是爬不到45元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110-21 10:29
- 40 0 [高能环境吧] 现买定离手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10-2110-21 10:29
- 230 0 [蓝思科技吧] 怒追一板 好吃的四果汤 10-2110-21 10:29
- 36 0 [一汽解放吧] 一起解散 历韭弥坚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爬起来战斗啊 东风61发射 10-2110-21 10:29
- 332 1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股友5831q6329P 10-2110-21 10:29
- 93 2 [TCL科技吧] 今日上午4.12补仓后,删除TCL科技,不再看它的 新江南 10-2110-21 10:29
- 39 1 [易点天下吧] 一点天下,今天要红了 黄陂王者归来 10-2110-21 10:29
- 80 2 [山东墨龙吧] 恭喜兄弟们吃肉,强势突破压力位,大盘踌躇不前 股友07t0y03818 10-2110-21 10:29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到底什么情况???昨天绿,今天还绿??? 诗词鉴赏 10-2110-21 10:29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得道者多助 南位貔貅 10-2110-21 10:29
- 27 0 [中国中药吧] 跟一下指数吧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2110-21 10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今年全球无熊市 股友80Wk7E 10-2110-21 10:29
- 48 0 [英洛华吧] 我在小英子里面躲牛市 桀骜不驯的许昊祥 10-2110-21 10:29
- 58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第一权重涨百分之二,它涨零点二,这就体现了指 mm0681 10-2110-21 10:29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t个几毛一块钱看你慢慢表演 专业养侄人 10-2110-21 10:29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铁的要涨停了,主力哗哗的进 股友75R339155T 10-2110-21 10:29
- 398 1 [中电鑫龙吧] 分仓操作 猎手熊A老张 10-2110-21 10:29
- 287 1 [御银股份吧] 到底要多垃圾才能走出这样走势呢!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2110-21 10:29
- 119 3 [环旭电子吧] 涨停后放量下跌 魂系大海 10-2110-21 10:29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2025年中期,中联重科实现收入248.55亿元,归母 股友20379Eg809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都起飞了,垃圾,买了你,完美错过了牛市啊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110-21 10:29
- 50 0 [联美控股吧] 今明,联美还有最后一跌! 唐宁街3800 10-2110-21 10:29
- 63 0 [滨化股份吧] 什么时候添加源网荷储概念,抄起来了 股友36796of852 10-2110-21 10:29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DRAM价格翻倍!三星、海力士飙涨超80%,存储迎 股市热炒来作伴 10-2110-21 10:29
- 46 0 [诺力股份吧] 减持还没开始,谁敢拉这货 laurawang1 10-2110-21 10:29
- 53 0 [江瀚新材吧] 今天行情已经走完了?活干完了 股友pWKODp 10-2110-21 10:29
- 32 0 [电光科技吧] 大盘就算站上4000点了,你还是跌 股友1f797U7511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天顶七天 只关注强势 10-2110-21 10:29
- 46 1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损庄刚涨到48块又跌回36块钱了,高位又套了 股友bFdQ7Q 10-2110-21 10:29
- 45 1 [福田汽车吧] 有问题,放量有点大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110-21 10:29
- 53 1 [福田汽车吧] 抛盘会大量涌出的!快逃!抛盘会大量涌出的!快 丰收的季节54517 10-2110-21 10:29
- 55 0 [普利特吧] 天天像一样,没见过发力的 股友3M9960693I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都有人点火了,还有傻帽要卖,唉 股友9138Y8w753 10-2110-21 10:29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不跟三花了 官亭路格局之神 10-2110-21 10:2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融资盘太坏了 股友01I10IOO00I1 10-2110-21 10:29
- 30 0 [壹网壹创吧] 你是什垃圾,大盘都涨了一个点,你还跌这么多 底部教授 10-2110-21 10:29
- 73 3 [宁波远洋吧] 最后一个自选股了,今天起不来我就退市了 我只是在沉睡 10-2010-21 10:29
- 45 0 [中国人寿吧] 涨不过港股人寿,港股涨3倍了, 只买题材股46461 10-2110-21 10:29
- 299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高开高走,我打算布局这个方向 春暖会开花 10-2110-21 10:29
- 27 0 [利和兴吧] 你起飞吧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110-21 10:2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 股友50fO650360 10-2110-21 10:29
- 47 0 [四方达吧] 越会涨的越高,风险也越大!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110-21 10:29
- 50 0 [龙头股份吧] 没戏,全是散户 乐观的花月宇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汇得科技吧] 日周月的趋势还是很强势的 风云的天空20155998 10-2110-21 10:29
- 141 0 [东财上证科创板综指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大好行情干到退市,大牛 基民1Nuy20 10-2110-21 10:29
- 67 2 [先导智能吧] 好股,明天星期三,看你表现。明天站稳56 先导智能300块 10-2110-21 10:29
- 48 2 [利君股份吧] 看着你就病恹恹 股友3x30N25065 10-2110-21 10:29
- 513 4 [中广核技吧] 我什么都不想说,现在7-8块钱的中广核技你看不 天生反骨联盟 10-2010-21 10:29
- 37 0 [潜能恒信吧] 果然烂泥扶不上墙 cc要回本 10-2110-21 10:29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有大资金进了 长投达人 10-2110-21 10:29
- 19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先说结论:在产业政策、外资流向和估值修复三重 满山的萱草花都朝着你翻涌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以后中国高端豪车只有尊界和其他 惩罚4444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23财通G4吧] 115523:无锡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财通G4资讯 10-2110-21 10:29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拿不住就反反复复进来 新奇的程澜浩 10-2110-21 10:2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19653v702A 10-2110-21 10:29
- 31 1 [德林控股吧] 再跌百分之十我全上 股友137539Ln11 10-2110-21 10:29
- 66 2 [奥瑞金吧] 10:30拉 股友7z39P31213 10-2110-21 10:29
- 547 1 [*ST岭南吧] 终于重组了 牛气的阿全 10-2110-21 10:29
- 123 2 [征和工业吧] 希望你今天最后一跌,不要腰斩。明天涨停,然后 懂感恩得琵琶 10-2110-21 10:29
- 42 0 [济川药业吧] 看样子要破25元,还会有更低的低点24.20元 好运小甜饼 10-2110-21 10:2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跑啊 股友12ny979157 10-2110-21 10:29
- 57 0 [保龄宝吧] 可以先跑。等季报出来了再进 贪吃蛇N 10-2110-21 10:29
- 31 0 [天源迪科吧] 空头不要便秘拉稀,给我翻红! 多弗来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中国广核吧] 上不去就下来,不必要装!呵呵呵 坚守未必对 10-2110-21 10:29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64过不去了 森森森森森森淼淼 10-2110-21 10:2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炸板一定要出!提醒各位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