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人家都是大单直线拉,你这货不行,上去一点就下 睿智沉稳的暖煦8 10-2110-21 10:31
- 61 2 [山子高科吧] 相信山子高科顺顺利利通过10元 热情似火的乔煜菡 10-2110-21 10:31
- 84 4 [美年健康吧] 我是在熊市7块进来的,现在牛市反而5块了,大家 斐然多谋的孤独雁 10-2110-21 10:31
- 74 3 [TCL中环吧] 看好3%以上涨幅 紧紧握住手中的一切 10-2110-21 10:31
- 40 0 [*ST岭南吧] 浩南所到之处尽量回避 海贼王罗杰 10-2110-21 10:31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今年盈利46个亿也不涨 一帆哥 10-2110-21 10:31
- 78 0 [昨日涨停吧] 预计2025年每股收益5(元)黄金存货增值17亿00257 股友3g3553e079 10-2110-21 10:31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诱杀韭菜来了,慎重啊 股神佑手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拉,加油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股友S6AqeQ 10-2110-21 10:31
- 49 0 [市北高新吧] 一直在出货不是大盘好早水下三个点了 坤哥玩股票勤劳 10-2110-21 10:31
- 26 0 [贝特瑞吧] 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110-21 10:31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看了国金的分析来的 吉博街的乔治 10-2110-21 10:31
- 41 0 [龙头股份吧] 这操盘手喜欢烧香 快乐的风璃殇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向日葵吧] 难道终于要解放香香软软的哈基米了吗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1 10:31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涨你不准涨,坚决打压。 股友0Y08U06138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纳指科技要溢20个了 智浅者固执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雅化集团吧] 没看出来今天跟的哪个板块 爱奉献之旱柳 10-2110-21 10:31
- 43 0 [航天信息吧] 谁能理解1妙时间安全,所有电子科学都要有时间 股友15776I5U93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电力板大涨也不跟 股友2887UU7957 10-2110-21 10:31
- 53 0 [正川股份吧] chusheng股。 股友91K5n78997 10-2110-21 10:31
- 52 1 [中山公用吧] 拿出点儿气魄,金针探底一下不好吗? 王阳1971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和而泰吧] 先把昨天1.59给我吐出来先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2110-21 10:31
- 882 0 [智光电气吧] 赚麻了赚麻了哈哈哈智光这波洗的真好,还好拿住 鸿哥擒牛 10-2110-21 10:31
- 46 0 [彩虹集团吧] 波司登8个点了 股友62053d5h20 10-2110-21 10:31
- 100 0 [吉比特吧] 业绩超预期,大胆买入,最少也会做双顶,股价再 股友00p21121a7 10-2110-21 10:31
- 698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高开高走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1
- 63 0 [东湖高新吧] 小作文真是厉害! 半步阿修罗 10-2110-21 10:31
- 49 0 [申通快递吧] 等3年,i 股友387f9o2738 10-2110-21 10:31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板块又在冲了,这家伙又是死不死活不活。这个主 股友6681629q5e 10-2110-21 10:31
- 60 1 [白云电器吧] 你不会又是一日游呀 坚定的苗言秋1 10-2110-21 10:31
- 52 1 [XD中国联吧] 大压单是压不住的!!!!!! 中粮海景神秘人 10-2110-21 10:31
- 125 3 [特变电工吧] 操盘真公式化、一个平台震荡7天! Wu持之以恒 10-2110-21 10:31
- 668 7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,逗我呢??? 只做接力啊 10-2110-21 10:31
- 46 1 [电投产融吧] 电头产爹 股友9B196u5397 10-2110-21 10:31
- 131 5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加仓的今天可以t出去了 肉苁蓉o 10-2110-21 10:31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逐渐萎缩,人气`渐渐低迷,想守住3800点 五G方舟 10-2010-21 10:31
- 40 0 [华懋科技吧] 福建,真是dz好手,股票也玩成这样,也要给投资 股友09009w5o85 10-2110-21 10:3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出了大有,让我不爽的是挂低了两个点卖出。 唐本无一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XD华电国吧] 卖了拿钱买嘛不好,在这里浪费时间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10-2110-21 10:3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直率的朱徐佳蕾 10-2110-21 10:31
- 28 0 [恒立钻具吧] 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10-2110-21 10:31
- 56 0 [中国石化吧] 除神 钱途是金 10-2110-21 10:31
- 271 0 [华友钴业吧] 今日钴价大幅上涨!即将突破40万/吨根据生意社 股友3f508380i6 10-2110-21 10:31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没量,骗人de 财神独爱独生子 10-2110-21 10:31
- 45 1 [东芯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,别祸害人了 厚德载物tj 10-2110-21 10:31
- 59 1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这股不上100不卖。 红绿财经 10-2110-21 10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我在想5440家股票,我每家 草莓啵啵啵 10-2110-21 10:31
- 59 0 [罗博特科吧] 我知道你们很急,但是你们别急,急有啥用。睡觉 n1434526165295129601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心感谢老师的悉心指点,风格稳、思路清、节奏 大许清平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先锋电子吧] 成功把我甩出来了 石文煜6688 10-2110-21 10:31
- 65 1 [龙源电力吧] 这货糊涂了 股友y600T32763 10-2110-21 10:31
- 39 1 [指南针吧] 一振不撅? 鑫犇668 10-2110-21 10:31
- 76 1 [海南高速吧] 清仓走人留下发财,多谢 谦逊地花满楼 10-2110-21 10:31
- 85 4 [中国电影吧] 破13.65就一路涨停了 高风亮节的盛宇航 10-2110-21 10:31
- 65 0 [贝瑞基因吧] 12.65买入底仓 戈文化 10-2010-21 10:31
- 31 0 [豪威集团吧] 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10-2110-21 10:31
- 43 0 [建设机械吧] $建设机械(SH600984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保隆科技吧] 无奈,持有这种垃圾 我怀念的2005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中科海讯吧] 天天回落四个点,神经病 金融黑马在此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何处是尽头?天际!!! aimf 10-2110-21 10:31
- 56 2 [鹏鼎控股吧] 梭哈了,涨停?? 盘后拍断大腿 10-2110-21 10:31
- 49 0 [兴发集团吧] 可以跟澄星跌,六国跌,但不能跟涨 顺势_而为之 10-2110-21 10:31
- 98 2 [特一药业吧] 盲猜一手刚才试盘散户跟进去太多了 躺赢笔记 10-2110-21 10:31
- 91 4 [XD乐山电吧] 乐山是不是要退市啦怎么这么差 股友9WY7578326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九菱科技吧] 大盘3900了 不服不行呢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友升股份吧] …… 次新克星 10-2110-21 10:31
- 246 0 [黄河旋风吧] 要是有钱就好了 单_成 10-2110-21 10:31
- 60 0 [国芳集团吧] 看国光三尖鼎立,国光一跌,国芳肯定跌破,还会 股友980Y21278W 10-2110-21 10:31
- 54 0 [锦江航运吧] 突破12.50,看到15.0! 股友23661nK106 10-2110-21 10:31
- 29 1 [雪人集团吧] 全世界在涨又是就他跌 你的现男友 10-2110-21 10:31
- 38 1 [海马汽车吧] 假装自己走了不看了 莲蓬头 10-2110-21 10:31
- 72 1 [金信诺吧] 定增及增发都是利空,短期要压价,半年后定增增 股友YFM 10-2110-21 10:31
- 264 1 [博硕科技吧] 博硕科技股东户数下降4.89%,户均持股40.03万元 博硕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31
- 87 4 [香江控股吧] 我得连着涨停了才回本呢 股友QerYeT 10-2110-21 10:31
- 72 1 [中国核建吧] 太难了连绿3天 高位接力龙空龙 10-2010-21 10:31
- 93 0 [永悦科技吧] 庄家做T利空压着年前没啥希望 漫步飞升 10-2110-21 10:31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国内科技股都看美股,美股什么涨相应的也涨,啥 炎森2288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新华保险吧] 这个老登垫底 炒着A股看笑话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倒天闭了,哈哈哈哈 垂钓高手 10-2110-21 10:31
- 50 0 [*ST集友吧] 贵公司懂事长不抓、天理难容 有条理的风叶蝶19 10-2110-21 10:31
- 165 1 [嘉泽转债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拿着就不涨,清仓就涨起来了 一买入就被套 10-2110-21 10:31
- 52 2 [澄星股份吧] 拉高骗炮 agag777 10-2110-21 10:31
- 145 10 [和而泰吧] 我现在逛股吧,除了看股价,又添了一个爱好,拉 财神的乖乖女 10-2110-21 10:31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PCB卷土重来了 股友06768P9h58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涨势这么好,都在水下卖啊 不卖不涨选手 10-2110-21 10:31
- 104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日半导体板块资金回流,$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 可爱的我啊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去的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2110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