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有没有深地经济??? 大铁牛哇哇哇 10-2110-21 10:34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就是因为我昨天买了一万股,它要把我的砸出来 股友57931c131O 10-2110-21 10:34
- 29 0 [石化油服吧] 买票亏得最多的就是它了 股友wfHBi06202 10-2110-21 10:34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开始逼空了,主力你再卖就要错过牛市咯 股友7vY3016116 10-2110-21 10:34
- 85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作为下一代锂电池核心技术方向,固-固 锦鲤附体啦啦 10-2110-21 10:34
- 38 0 [盈建科吧] 买一个,死一个,信不信由你! 古怪的野鸽 10-2110-21 10:34
- 53 1 [珠江股份吧] 哎呦,,,大腿拍断啦卖飞了 刚正不阿的华 10-2110-21 10:34
- 39 1 [神马股份吧] 早上敷一个多点卖了一半可恶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110-21 10:34
- 34 1 [国林科技吧] 哎,随便你们哪个,点个火吧,凯妹带不动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110-21 10:34
- 52 1 [武进不锈吧] 老乡别走 细心的孟鸿0 10-2110-21 10:34
- 47 1 [九州通吧] 这是不是要退市,天天这副德行! 股友89y378G598 10-2010-21 10:34
- 314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年10月 光庭信息资讯 10-1710-21 10:34
- 31 0 [汤姆猫吧] 好起来了,赶紧抬起来 东方枫树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*ST聆达吧] st几乎都红盘拉起来反包涨停!!!!!!!!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0:34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说真的,应该还差一次大跌就可以直接满仓了,所 海底泥泥泥 10-2110-21 10:34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怎么是这个价格?快进进进 股友397g1238T3 10-2110-21 10:34
- 38 0 [晨丰转债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靠 股友LEW6eM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亚世光电吧] 老庄换个操盘手吧,一年能多挣几个亿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10-2110-21 10:34
- 32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冲,下午涨停 股友gj159 10-2110-21 10:34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好可怜,没人跟 何止斑斓 10-2110-21 10:34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操盘手控盘能力真的很牛! 勇敢无畏的大牛牛 10-2110-21 10:34
- 52 1 [新莱应材吧] 我还在里面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110-21 10:34
- 79 1 [东方碳素吧] 放量的N字,多放炮,就这力度啊?奇怪了! 我要砸盘鸟 10-2110-21 10:34
- 353 4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之所以会上涨,有一种可能,原来大众想 雄文888 10-2110-21 10:34
- 62 2 [山东路桥吧] 小2又要上绿茶了 股友V9z6950109 10-2110-21 10:34
- 123 3 [阳光照明吧] 当银行存款!大牛市总会碰到的夜经济夜生活特朗 爱在深秋之魂 10-2110-21 10:34
- 211 9 [三元生物吧] 只有三元 猎人韩老六 10-1010-21 10:34
- 203 6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有你抵一下,要不然更伤,就是可惜的是我是 芬哥哥 09-1810-21 10:34
- 68 0 [晋控煤业吧] 看看郑州煤电涨了多少 股友5ATmn4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做T做飞了,难受 墨玉生辉 10-2110-21 10:34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故意压着吓大家出去,哼哼就不上你的当 股友E9071c7710 10-2110-21 10:34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过一会再在下一档压个几千手单别急着吃 股友03y5677F52 10-2110-21 10:34
- 33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缩量严重为嘛 坚韧的董昊3 10-2110-21 10:34
- 36 1 [亚太实业吧] 谁卖谁莎P 吃不吃yang 10-2110-21 10:34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筹码这么稳定吗,缩量1000亿拉上去了 KevinJay 10-2110-21 10:34
- 132 1 [通信ETF广发吧] 关于广发国证通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2010-21 10:34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被抛弃下跌趋势个股,不能碰 西方不败1 10-2110-21 10:34
- 65 0 [振德医疗吧] 强庄就是拉升,强庄就是拉升,现在不存在出货回 顺为财富 10-2110-21 10:34
- 39 0 [云鼎科技吧] 破科技 牛派派 10-2110-21 10:34
- 43 0 [南方路机吧] 不涨停前功尽弃了!!!冲啊 不想吃面888 10-2110-21 10:34
- 43 0 [民生银行吧] 喜欢做差价,陪你们使劲做 股友1WqYe0 10-2110-21 10:34
- 48 1 [软通动力吧] 为增发压股价吗? 逗闲时光 10-2110-21 10:34
- 71 1 [通富微电吧] 在工业富联和你之间,选择严重错误 徐百顺168168 10-2110-21 10:34
- 57 1 [美的集团吧] 相信美的,强势回归 陕西咸阳玩家求带 10-2110-21 10:34
- 123 2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今天涨停,然后就是一直涨停,复制华建 犀牛逗月 10-2110-21 10:34
- 146 1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董秘.股价杀到这个位置.该配合操盘团队再发 股友春水 10-2110-21 10:34
- 59 2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不能再跳水了,外围市场都涨成啥样了,大A 牛气啊冲天 10-2110-21 10:34
- 242 1 [沧州明珠吧] 董秘您好,公司适配核电站使用的管道生产线在正 沧州明珠股友 10-0910-21 10:34
- 583 16 [方正证券吧] 当贴吧看不到人到处叫的时候,也就是上车的时候 百战长红 07-3110-21 10:34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涨停价数字不太好看啊,来个10.02%吧9.99%21. 金字塔奥秘 10-2110-21 10:34
- 33 0 [风语筑吧] 减持王者! 股友2f829Z7762 10-2110-21 10:34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开源量化就没好事! napolun124 10-2110-21 10:34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神经 股渡人生 10-2110-21 10:34
- 41 1 [昊帆生物吧] 你真够废了,卖了 努力努力加一句 10-2110-21 10:34
- 53 0 [中信特钢吧] 垃圾股 成熟的姜可 10-2110-21 10:34
- 25 0 [信达证券吧] 大哥快3900了,这个版块是拖住不涨的吧 y2019友2019 10-2110-21 10:34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没得救了 玉树临风潇洒哥 10-2110-21 10:34
- 37 0 [电光科技吧] 割肉卖飞了,也不想进了 搭个逆行车 10-2110-21 10:34
- 34 0 [TCL中环吧] 主力怎么不 有耐心的秦滨13 10-2110-21 10:34
- 33 0 [海汽集团吧] 其他都是杂毛,这两天来看,海汽还算善良 股友D0R3860720 10-2110-21 10:34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一群挂涨停抛单的罢了 怒则无智急则有失 10-2110-21 10:34
- 31 0 [西安饮食吧] 已经没有量了散户准备死守啊 杨女士学炒股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去三花去了再见等你跌下来再进 风度翩翩的吕日轩 10-2110-21 10:34
- 41 0 [恒烁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怎么玩? 大虚空 10-2110-21 10:34
- 39 0 [民生银行吧] 织布机吗?每天同一个位置上下上下? Nick小天7874 10-2110-21 10:34
- 54 0 [罗普斯金吧] 哪天放量哪天结束 韭而复始 10-2110-21 10:34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真有你的 丢泪阿 10-2110-21 10:34
- 50 0 [新城市吧] 可惜今天绿盘买进的高抛低吸操作的无法卖出了 道之简悟天成 10-2110-21 10:34
- 191 0 [东信和平吧] //@金盘有道:东信和平分手 股友Y2c0212062 10-2110-21 10:34
- 33 0 [贝泰妮吧] 垃圾多会也是垃圾 股友30cu021588 10-2110-21 10:34
- 53 0 [华帝股份吧] 韭菜们,大盘涨和我没关系,大盘跌我是必跟。等 股友hFOOh7 10-2110-21 10:34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诶,山东墨龙涨停板。 玄学炒股无名小卒 10-2110-21 10:34
- 32 0 [蒙草生态吧] 398/409 博弈分析 10-2110-21 10:34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越拉,缩量越多?破新高了,量却没了。 平和的戴菁慧 10-2110-21 10:34
- 83 3 [阳光电源吧] 前几天拉高猛砸,巨量震盘,这两天假寐示弱,清 行云的祖晔 10-2110-21 10:34
- 98 5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起步吃五个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0-2110-21 10:34
- 46 1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斐然钵满的周芷若 10-2110-21 10:34
- 128 3 [北京利尔吧] 4.316的成本,看你还能跌到成本价不成。 基民067J9836u7 10-2010-21 10:34
- 173 0 [合煦智远嘉悦利率债A吧] 利率债预期短期将维持震荡格局。利多(经济数据 石子2333 10-2110-21 10:34
- 34 0 [和而泰吧] 所属板块都是红的 基民zX33305031 10-2110-21 10:34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六一哥一走这票里面庄不行都是混混 有进取心得荔枝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ST豆神吧] 绿豆教育 股友11883r69N7 10-2110-21 10:34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继续收个十字星,明天再来个中阴线 fei多不可取 10-2110-21 10:34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降温了,电器都得拿出来了 T韭菜的自我修养 10-2110-21 10:34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要犹豫,上 小露露每天涨 10-2110-21 10:34
- 288 1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 砥砺前行2025 10-1710-21 10:34
- 61 0 [中再资环吧] 算你狠不跟你玩了 股友76i55657c3 10-2110-21 10:34
- 9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还广得很,固态电池上限远不止这点,新能电 听雨吧88 10-2110-2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