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英洛华吧] 垃圾 股友3928u0l670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结束 半生颠狂 10-2110-21 10:32
- 30 0 [指南针吧] 真的是给噢 旭日东升的草莓 10-2110-21 10:32
- 60 0 [海兴电力吧] 涨停吧,没压力,我不卖,主力放心。。。。 南通炒家666603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别急,今天一定涨停! 基民rPCJHr 10-2110-21 10:32
- 40 1 [XD上海电吧] 快点砸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110-21 10:32
- 64 1 [统一股份吧] 祖国统一! 股友W6gpto 10-2110-21 10:32
- 47 1 [华测检测吧] 天生反骨仔! 幸运的傻瓜哈 10-2110-21 10:32
- 44 0 [唯捷创芯吧] …… 股友61w5t25075 10-2110-21 10:32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早就劝你们换创业板etf了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110-21 10:32
- 49 0 [电广传媒吧] 这几个月大盘涨那么好,其他股都翻几倍了,这个 宝珠姐姐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两天涨50多点你才涨一个点 吉祥富地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盐田港吧] 大盘猛涨,它还使劲压,任由量化无底线操作 股友RU9CXX 10-2110-21 10:32
- 96 3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不是属于恶意控盘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惠博普吧] 天然气都疯了,你这曾经的老龙,在等啥? 细心的兰妍12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是什么垃圾 福盈满满 10-2110-21 10:32
- 50 1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到难以置信…今天过后删除自选股 路漫漫独行 10-2110-21 10:32
- 722 11 [宁夏建材吧] 苏宁案已经上诉最高法院,贱材早晚还得走数字化 岁宝热电0864 10-2010-21 10:3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就是不让涨,能咋整呢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功率半导体 GutenTag2669 10-2110-21 10:32
- 26 0 [盐田港吧] 所有人都清仓去外面赚钱,你还在这里站岗 智驾风云 10-2110-21 10:32
- 44 0 [托普云农吧] 洗了两个月了,还不出手? lkm地发财日记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国企都涨疯了,你还趴着睡觉 东财网友9230513803117210 10-2110-21 10:3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拉的什么,个股也不怎么涨 玉皇天帝888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继续洗盘,是不是一堆抄了底的。 福星的可可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现在是筹资做项目的最好时刻怎么不干没有出息 武汉二七路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第三季业绩很好,咱国轩比不过宁德液态 万水是我 10-2110-21 10:32
- 61 2 [赛力斯吧] 割了,太弱了 好运天天天来 10-2110-21 10:32
- 71 1 [国机重装吧] 其实都是在吸筹,包括前期的几个板 开放的3000点 10-2110-21 10:32
- 50 1 [苏交科吧] 加仓 基民Kwjvhn 10-2110-21 10:32
- 59 1 [和邦生物吧] 追高杀跌然后怨天怨地,骂人拖,老子就是拖,来 周到的常恒灿 10-2110-21 10:32
- 6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恭喜 浩存哥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天风都涨了,你个lj 超越极限125361 10-2110-21 10:32
- 107 4 [掌趣科技吧] 入就是了啦。吾讲的都是对的!马的,不听! 宇宙大霸主 10-2010-21 10:32
- 841 9 [返利科技吧] 习惯性追了高............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21 10:32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//@领航访梦2:楚江新材今天早盘放量冲高继续在1 开朗的肖翔云 10-2110-21 10:32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庄家压筹,不上你涨 股友N8195N1009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聚焦核心,提高审美,科技主线继续新高 百万拳万里路 10-2110-21 10:32
- 58 0 [奥拓电子吧] 看看洲明 利亚德 野火火丶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是CPO强,那边人家龙头中际真的太强了。 马年发发发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当年的大哥现在变成 骑牛捉妖666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巨星传奇吧] 科技和金融股爆发!远离消息股!!!! 小强一直在前进 10-2110-21 10:32
- 56 0 [中国中铁吧] 深地经济来了。风口来了。中铁来个涨停 基民FQU8wP 10-2110-21 10:32
- 58 1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量,天天高开低走,一直出货,天天利好天天 UPCcash 10-2110-21 10:32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500辆氢能源车不值个涨停???? 虫虫158 10-2110-21 10:32
- 45 1 [宋城演艺吧] 半死不活,浪费大盘,高切低的好票,可以上了! 韭菜半打 10-2110-21 10:32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涨一点一堆卖单 吉星送财 10-2110-21 10:32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拉升到三元附近估计会有很多人出货走人,你这样 大牛的牛 10-2110-21 10:32
- 47 0 [XD紫金矿吧] 天天划水。。。。 天降巨富玖墨君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厚普股份吧] 砸,狠狠的砸 华泰大股东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么你今天拉涨停,打我脸 浩存哥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自选股里面就你是绿的 靓靓冯淑儿 10-2110-21 10:32
- 41 1 [湖南海利吧] 横盘+阴跌是这货11月的主基调。 知识的耿薇菱 10-2110-21 10:32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晚上涨白天跌让人添堵 n14250374368c8fa 10-2110-21 10:32
- 82 1 [浙江交科吧] 拉涨停板! 股友DAPakO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,地底下适合你,套人的毛病还是没变 xgu56b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均线没跟上,为什么 行云的司马懿 10-2110-21 10:32
- 52 0 [南网科技吧] 大涨 股友x28Y665578 10-2110-21 10:32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个拉几4000加的完一,每次都能精准接盘那些高 股友E68998U678 10-2110-21 10:32
- 53 0 [德力佳吧] 中签 time余毅 10-2110-21 10:32
- 54 1 [海立股份吧] 都不动了,庄和我们都不动了 乐观豁达的郝汶梅 10-2110-21 10:32
- 57 1 [中国软件吧] 大决策推荐的没好票,骗人高位接盘! txdyn 10-2110-21 10:32
- 64 1 [捷捷微电吧] 咱们是安世半导体替代产品啊!有点不给力啊 鹰哥翱翔 10-2110-21 10:32
- 101 6 [横河精密吧] 哈哈,起来了,起来了! 小可爱吃多了呀 10-2110-21 10:32
- 171 1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。13元,不能再多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2
- 44 1 [道生天合吧] 什么垃圾股 股友67i31007o5 10-2110-21 10:32
- 70 2 [中粮科技吧] 建议大家快去买长春燃气,快快快 甘蔗熟了甜了 10-2010-21 10:32
- 48 0 [青松股份吧] 主力大哥来个涨停,牛逼一把行不? wydsql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贝泰妮吧] 啥都在涨,只有美容,白酒在挨打 我要回本太惨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双林股份吧] 使劲了吃奶的力气涨了一点点,太厉害了 华生是我哥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仪态万千的潘宇航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哥不会无聊到收盘去控异动吧 就喜欢单调 10-2110-21 10:32
- 50 0 [双汇发展吧] 又开始七连跌 细腻的贺隆扬 10-2110-21 10:32
- 25 0 [恒立钻具吧] 直线拉涨停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华森制药吧] 发套的节奏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10-2110-21 10:32
- 72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涨停就可以回本了,加油啊 基民7H179I1963 10-2110-21 10:32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加仓干,不要怕!主力还在买筹码 善厨的步莉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三全食品吧] 依旧稳定垃圾的犬 严谨的南宫菡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这站不住27啊!有危险了 东不器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天天出货,搞死散户 蛟龙德庆 10-2110-21 10:32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20.56,给机会。明天走啊?埋人了吗? 凡人科比 10-2110-21 10:32
- 73 0 [银行ETF鹏华吧] 又开始压银行了? 梦溪笔谈007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指数都已经修复了,你大跌三天真的好心累啊。 年赚上千万 10-2110-21 10:32
- 21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这基最近一个月3%+跑赢了业绩比较基准,甚至同 走来走去的路 10-2110-21 10:32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好歹跟一下三花吧 沉稳的孟霖溪 10-2110-21 10:32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发了,大赚一个点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110-21 10:32
- 64 3 [五粮液吧] 全年下跌的行业就白酒和保险。 堆金满堂de鲁班 10-2110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