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安杰思吧] 5万买单放在哪里托底算什么意思 法兰佐 10-2110-21 10:40
- 48 1 [双良节能吧] 不要相信股吧人的话。吃亏是自己,相信自己的判 基民3570A9570Z 10-2110-21 10:40
- 56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“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” 游刃有飞鱼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严重声明!西藏珠峰不宜做短线 股友8686pN6310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板块都涨了这样了,这厮羞羞答答就是不涨 h369123 10-2110-21 10:40
- 26 0 [易点天下吧] 真垃圾 股友93R521l330 10-2110-21 10:40
- 48 0 [易点云吧] 原来是个一毛不拔的鸭子 司叶南投机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感情这两天就这里在亏吗 所谓理想1997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股,千万不要碰 念古坊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真的好垃圾,就是不上去。 股友75t3i33995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开盘就杀进力星 薪脉兽隼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ST长方吧] 1.5元才是底 文静秀气的雪涧3 10-2110-21 10:40
- 50 1 [钛能化学吧] 卖卖卖卖不完的 勇敢的纳兰皓轩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起飞了,你稳如泰山 魏了赚钱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鲁西化工吧] 你可以反弹一下了,不属于你 粘粘腻腻 10-2110-21 10:40
- 55 0 [巍华新材吧] 无量还要磨 惹不起我躲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几毛只跌不涨 基民aIgWyV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行情太好,资金不来生肖里面 点8石8成8金 10-2110-21 10:40
- 36 1 [巨星农牧吧] 加仓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0:40
- 182 1 [永太科技吧] 在行业产能过剩的背景下,应理性看待六氟和电解 落樱胜雪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国健走的那么好,真是服了 这是好事儿啊 10-2110-21 10:40
- 26 0 [宋城演艺吧] 僵尸股没救了,冲着历史新低去的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110-21 10:40
- 54 0 [新时达吧] 今天上午庄家收集筹码,散户低位可以适当加仓 基民BxaoSl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托乐哥配合庄家收割完成,赏钱己到帐 工行一枝花 10-2110-21 10:40
- 51 1 [润本股份吧] 兔儿还钱! 超强版粒子 10-2110-21 10:40
- 58 2 [安泰科技吧] 全被家人们干下来了 股友326533tt28 10-2110-21 10:40
- 88 4 [梅雁吉祥吧] 有本事拉个板给我们看看 才才姐 10-2110-21 10:40
- 897 4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02.40% 科大讯飞资讯 10-2010-21 10:40
- 76 0 [黄山谷捷吧] 这股是没人玩了吗?好几分钟没有交易。 有教养的红子亮16 10-2010-21 10:4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爱笑的兔子:六哥,东信走了吗? 柔和的张言秋 10-2110-21 10:40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涨上天都与它无关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德力股份吧] 看来能红哦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0:40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我k,就这还压呢 摸鱼芒芒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万兴科技吧] 换手率提高了一点,今天会就这么横盘吗? 股友8071K15K56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早跑早轻松,散了 火舞金牛 10-2110-21 10:40
- 56 1 [朗姿股份吧] 什么都不跟,你不是大消费?够东西! 娃娃0206 10-2110-21 10:40
- 65 0 [通信ETF广发吧] 几点开张啊 小鸟飞的不高 10-2110-21 10:40
- 56 0 [闰土股份吧] 从传统行业走向新质生产力的华丽转身 价值天使投资 10-2110-21 10:40
- 61 0 [电光科技吧] 顶级过肺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外面行情起飞,我在华胜里躲牛市 你就看我走不走 10-2110-21 10:40
- 75 0 [格林美吧] 这段时间每天的走势都差不多,先涨后盘然后下跌 慢慢在回本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建研院吧] 来回做做短线也不错呢 股友222X5t7735 10-2110-21 10:40
- 42 0 [鼎信通讯吧] 逆市下跌,买进,坐等拉升 神一样的神 10-2110-21 10:40
- 42 0 [电投产融吧] 看到分红就拼命压单,吃相难看 红尘作伴 10-2110-21 10:40
- 57 2 [捷捷微电吧] 好好的票走成这样 芒果816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涨不过猫,新管理层没人脉 飞天8183354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走了一半,外面行情这么好,别浪费时间了, 铁人王帅喜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瑞达期货吧] 板上出货 静心收益 10-2110-21 10:40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能突破前期高点就很不错啦 股友ipBbH8ON 10-2110-21 10:4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哪个在压盘 细致的池梦香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那些唱多的苟托,出来叫唤一下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沃日,7.4清仓了 基民Re5xCo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合力科技吧] 了 余多多743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三孚股份吧] 外盘大于内盘不涨反跌,说明主力一直都在悄悄减 气冲盛和升金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京运通吧] 逆子!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恒烁股份吧] 你连发行价都达不到,臭 股友aE80rl 10-2110-21 10:40
- 154 5 [川金诺吧] 半仓持股不动,坚定看35了,看空的留个言,好回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10-2110-21 10:40
- 60 0 [申达股份吧] 10天3个涨停,什么情况? 财富2016ZZZ3666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湖北宜化吧] 13.51今天到不了吗?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信雅达吧] 极致缩量 笑而不语_0129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中简科技吧] 这逼也就是狂砸逼散户割肉,业绩应该非常好 黑山晓晓妖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全仓了,就盯着砸啊? 紫气的喻昇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迪贝电气吧] 下午要跌停板垃圾 奐坝上草原 10-2110-21 10:40
- 109 1 [五矿新能吧] 这种从来没有涨过的股票,各方大股东大幅套牢现 柳壹刀 10-2110-21 10:40
- 139 2 [三花智控吧] 同志们老章走了吗 烟火气2 10-2110-21 10:40
- 50 2 [联影医疗吧] 短期死影了 股友y2712k2768 10-2110-21 10:40
- 55 2 [中国软件吧] 和前面走势一模一样!必须回调60日线下方!!! 叶小伦的老祖 10-2110-21 10:40
- 48 2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板块涨你跌板块跌你也跌你 股友0V8L781926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砸中!出不完的货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2110-21 10:40
- 69 0 [华光新材吧] 定增未获批,新项目推进不了 股市稳赢666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4000多家红。你还绿???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0:40
- 87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基金市场风云变幻,别被短期波动乱了阵脚,长期 勤奋的哈比猫 10-2110-21 10:40
- 8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,天天在这羞 梦随欣缘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亚世光电吧] 太恶心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0-2110-21 10:40
- 52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走的心都是乱的吧 潘大赢 10-2110-21 10:40
- 141 2 [概伦电子吧] 唱多概伦的人出来?50多唱多的,你继续唱,概伦 股友96usiQ 10-2010-21 10:40
- 39 0 [吉大正元吧] 出货了,确认无疑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嘉泽转债吧] 给机会了,赶紧跑 财财财速来 10-2110-21 10:40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,大盘这么好你还是绿的 TD明天会更好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奥佳华吧] 我都不知道第几次挂72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110-21 10:4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规划 逆袭战法 10-2110-21 10:40
- 27 0 [泡泡玛特吧] 你还是人吗 股友9G90277I68 10-2110-21 10:40
- 62 0 [利安隆吧] 不到55减一股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美利云吧] 又玩嘢 股友95x68335F2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哎 股友6k02529q57 10-2110-21 10:39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是大盘涨,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该翻倍跌多上 duant0211 10-2110-21 10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使劲涨,涨,加油,冲 股友Dh862knl 10-2110-21 10:39
- 39 0 [东方雨虹吧] 知道什么是股吗,看看大盘、深指,看看同行业, 股友61C050G293 10-2110-2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