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睿智医药吧] …… 自己命自己创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超讯科技吧] 盘子小,好操作 zoro2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科技就是今年最强板块 活泼的炒股 10-2110-21 10:43
- 46 1 [石化油服吧] 咋个说法,回本了? 小鱼取名 10-2110-21 10:43
- 69 2 [格尔软件吧] 收藏的票,这只垫底,被它的量子技术忽悠了,执 寂寞后的繁华 10-2110-21 10:43
- 67 2 [东芯股份吧] 别买了,下午又是跌5个点,让他自己玩 细致的魏浩源 10-2110-21 10:43
- 73 1 [金禄电子吧] 富婆炒金禄 文静秀气的沈佳芊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继续加仓干!看好 宏图成章WuLa 10-2110-21 10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这操作大概率是杀空 西安后海 10-2110-21 10:43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压盘的 股友lC7vJj 10-2110-21 10:43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庄家诱多出货的把戏,大家一定小心了! wuming9393 10-2110-21 10:43
- 32 0 [步步高吧] 一肚子鬼水,鸡贼的很 棒打胡李精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走了,反弹到位,大盘也反弹到位,准备跟着一起 光光光砸光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勇敢无畏的董小达 10-2110-21 10:43
- 36 1 [长春高新吧] 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? 穷要张狂__富要稳 10-2110-21 10:43
- 53 2 [云赛智联吧] 六天了终于红了,能坚持到收盘吗?? 赢赢轩 10-2110-21 10:43
- 71 1 [正泰电源吧] 别洗了,皮都洗脱了,该跑的已经都跑了,拉吧 股友k91Y038532 10-2110-21 10:43
- 95 3 [天富能源吧] 早上洗出去不少人啊 用心的舒涛 10-2110-21 10:43
- 68 2 [赛维时代吧] 注意了,要开始反攻收复上涨行情了。 股友85066xo553 10-2110-21 10:43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的爹跟它是不是子常带?那么喜欢绿 朝气蓬勃的宋哲清 10-2110-21 10:43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妈的,上周五跑了它涨停了 股友2I505q5875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雄韬股份吧] 涨不动了 股友d77v271592 10-2110-21 10:4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又可以玩三个月 股友3y67C76285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云中马吧] 大盘都涨疯了 来股市捡钱的 10-2110-21 10:43
- 71 1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就是洗筹和吸货,因为散户太多了,不会真正 股友bzxdM9 10-2110-21 10:43
- 332 1 [宏工科技吧] $宏工科技(SZ301662)$ 富贵险中求WWq 10-2010-21 10:43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全是大单在砸盘啊,什么鬼啊! 你懂炒股吗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都跑了吧,拉胯走势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2110-21 10:43
- 47 0 [康恩贝吧] 不是人哦 股友290cp10568 10-2110-21 10:43
- 37 0 [R汇车1吧] 市场唯一一个被自己拉下水的垃圾 菜鸟16666 10-2110-21 10:43
- 37 0 [友讯达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荣臻资本 10-2110-21 10:43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控股股东通过“先旧后新”方式全额参与,实质是 股友57M869l367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 静悟自已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科技涨它也不涨,消费涨它也不涨,它究竟是什么 基民2l7730688Z 10-2110-21 10:43
- 276 9 [TCL科技吧] 已向证监会举报完毕,等待调查。 管清帅 10-2110-21 10:43
- 42 1 [志高机械吧] 志气高昂,雄起!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10-2110-21 10:43
- 162 1 [ST迪瑞吧] 一年中秋又到了,迪瑞什么时候业绩会好起来 ST迪瑞股友 10-0610-21 10:43
- 36 0 [比亚迪吧] 服了 待割的韭菜盒子 10-2110-21 10:43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上周五再一次进入景峰,争取持仓5天。 股友5R2w910216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就是红不了。 吴彦蛆 10-2110-21 10:43
- 32 0 [玻璃吧] 好像稳住了 向您虚心请教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已清仓拉圾股再也不见! 股友TIgtl8 10-2110-21 10:43
- 53 1 [农业银行吧] 10字星要变盘了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太苟了 试试试试水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中煤能源吧] 11,6见 股友1yN6786656 10-2110-21 10:43
- 62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手里的票涨几分,指数跌,手里股票跌 BJ31888 10-2110-21 10:43
- 82 3 [太极集团吧] 求庄家拉两个涨停,我以后再也不来了,包括太极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110-21 10:43
- 84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尾挂单卖一半没卖掉 基民Gu02892171 10-2110-21 10:43
- 185 5 [科陆电子吧] 醒醒板块一个点了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2110-21 10:43
- 48 1 [花园生物吧] 这是一家老鼠扎堆的神奇的公司 空头小嘿嘿 10-2110-21 10:43
- 277 6 [武汉凡谷吧] 其实不用怕的,未来三月股价应该要涨了,先通知 崩盘就好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又怒涨两分 股友93pO166868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江盐集团吧] 这股压的死死 股友GUY9Hg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完蛋了,拿着过年了 垚垚坤境 10-2110-21 10:43
- 2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我还在山顶呢,但是不慌 豁达的昆哥 10-2110-21 10:43
- 37 0 [燕京啤酒吧] 张康概念股? 大忙人007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中通客车吧] 你这走势连长安汽车都赶不上!长安汽车还是红的 抓个毛贼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天选之子! 一片红叶满山红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雅克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一点不回头,涨的时候拉高出货,这不跑 旺财百倍哥 10-2110-21 10:43
- 225 0 [大众公用吧] 晚安,买啥掉啥 遥遥无期A 10-2110-21 10:43
- 50 1 [保利发展吧] 刘平早点吧 东财网友7993513270120210 10-2110-21 10:43
- 715 10 [星球石墨吧] 石墨纳入出口管制,泼天富贵,贴吧居然无人问津 五味的终炫 10-1010-21 10:43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价格中枢在12.6上下,应该在那横盘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以对抗趋势为目标,以恶心市场为己任,以内部人 香之颂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森马服饰吧] 什么神马吗…… Dfdg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天元宠物吧] 37割吧,操 股友7HrzwL 10-2110-21 10:43
- 32 0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,你怎么就变杂毛了呢?? 思想远大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多氟多吧]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n296113606613620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买盘高涨,同志们,进去吃肉 摸鱼炒股1157 10-2110-21 10:43
- 44 0 [潞安环能吧] 死你就去了 田野美丽的小麦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麻痹不是人 股友5M1252i909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新易盛吧] 年底基金抱团开始了 杜绝随意单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你们应该心胸放宽点,昨天赚钱时有感谢毛驴吗? 今年目标100个W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*ST华鹏吧] 真的是弱 股友2279c1P666 10-2110-21 10:43
- 68 1 [盛屯矿业吧] 人气关注度排名极速上升意味着资金关注度极速上 股友u2kgEy 10-2110-21 10:43
- 58 1 [璞泰来吧] 收盘你能过26.88我梭哈,你明天就是跌停我也认 来瘟司机 10-2110-21 10:43
- 45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趁调整可以收一些 AreUSB111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怎么做到天天大盘逆子的 股友oD39837601 10-2110-21 10:43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02789v38c0 10-2110-21 10:43
- 46 0 [三维化学吧] 3900它又来了,可是手上的股票惨不忍看 股友62375qP898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低换手率,说明没人敢接盘 徒手擒飞龙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赛力斯吧] 不到230资金都跑不掉 股友83w87376C9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吉鑫科技吧] 早就买了 全球168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洗洗继续涨,相信资本的的大数据! ugdvhjfdc25446 10-2110-21 10:43
- 65 1 [力星股份吧] 涨不涨不懂,只知道它有主力在运作,就算主力出 股友81h095x381 10-2110-21 10:43
- 56 2 [徐工机械吧] 目前11.10,与12.10有一块钱,它为什么不多上点 股友78263 10-2110-21 10:43
- 285 1 [兰花科创吧] 听抖音说冬天上煤稳赚不赔,各位老板给个机会进 无产者的凝视 10-2110-21 10:43
- 43 0 [南天信息吧] 涨一天跌2天的 股友x2t8096331 10-2110-2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