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康缘药业吧] 下半年控货政策结束后,销量应该能反弹,最直接 公一口 10-2110-21 13:33
- 40 0 [新洁能吧] 快点买,你们不买怎么割韭菜,线已经画好了 我已有所顿悟 10-2110-21 13:33
- 142 0 [盖世食品吧] 一手一手的?恶心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10-2110-21 13:33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慢慢往下震 lianggr 10-2110-21 13:33
- 39 0 [金石亚药吧] 做梦的有点多 钱多人傻12345678 10-2110-21 13:33
- 36 0 [飞亚达吧] 我错了我错了 揣着梦想和坚强 10-2110-21 13:33
- 43 1 [飞马国际吧] 没一点意思,今年生肖估计不炒了 基民19W6D12526 10-2110-21 13:33
- 72 2 [新农股份吧] 被A杀了,都走了吧,没机会反包了,接下来就是 基民tCA1el 10-2110-21 13:33
- 53 1 [云南铜业吧] 铜在涨价,难道你没铜? 一路春风马蹄疾 10-2110-21 13:33
- 1357 2 [中航光电吧] 下跌原因:12月大量禁售股解禁,为股权激励铺路 宽阔的拾晨雨2 10-2110-21 13:33
- 172 9 [*ST闻泰吧] 哥已调出木邦5成仓位,准备抢入闻泰科技5成仓位 成都短线哥 10-2010-21 13:33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没人接盘,你出什么出啊,主力该下课了 基民20211222 10-2110-21 13:33
- 36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一分钱能玩一辈子 左耳关 10-2110-21 13:33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扑街会到币的! 马上666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百利电气吧] 一天时间就是一分钱来回,太过分啦 股友386r7Q9855 10-2110-21 13:33
- 40 0 [常铝股份吧] 孬的超呼你的想象 股友81082K0H39 10-2110-21 13:33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的目的一定是来管理衫衫股份的必须是没有不 杨姐好人0975 10-2110-21 13:33
- 176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买完才看到评价这么烂 股友9C80H76921 10-2110-21 13:33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别人还在涨,就你这准备歇菜往下了 炒股逍遥游 10-2110-21 13:33
- 39 0 [三鑫医疗吧] 兄弟们这个股业绩是不是假的 有魄力的鲁煌12 10-2110-21 13:33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大单都没有,主力睡着了! 呆子1618 10-2110-21 13:33
- 57 0 [金迪克吧] 追涨的都是,不接受任何反驳!!! 格局爱耐心 10-2110-21 13:33
- 43 1 [安泰集团吧] 四千多家上涨,你这玩意却在这里地板 股友59m605809X 10-2110-21 13:33
- 45 2 [贪玩吧] 是不是该跑了 不想和你说话 10-2110-21 13:33
- 95 2 [大中矿业吧] 急拉缓跌就是出货。 夜微亮心微凉 10-2110-21 13:33
- 310 1 [广联航空吧] 真的惨烈啊 相当欧尅 10-2110-21 13:33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目前最佳的策略就是拔网线,眼不看心不烦! 大佬ZGS6891 10-2110-21 13:33
- 45 0 [中宠股份吧] 再不要把大盘的上涨与否和中宠的涨跌联系起来了 活力的梅芝菲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*ST岭南吧] 完了,又被套住了 别全仓耐心等待 10-2110-21 13:33
- 41 1 [XD上海电吧] 没道理 ST未来 10-2110-21 13:33
- 78 1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相对于其他同类股,太差,管理层是否重组, 股友8g18T33267 10-2110-21 13:33
- 274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家公司没有任何价值了,兰知春序播一个月等于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33
- 57 1 [光明肉业吧] 这才叫吸盘拿货的标准走势!拿好了! 追糕不低西 10-2110-21 13:33
- 83 2 [中岩大地吧] 点火 股友6087X11e03 10-2110-21 13:33
- 78 2 [东方电气吧] 又买到了怨种票! 股友5X8k038870 10-2110-21 13:33
- 243 6 [景旺电子吧] 开始陆续跑路了 林荷风 10-2110-21 13:33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一浪一浪低 股友216562z72G 10-2110-21 13:33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重仓了,希望能让我回点血 勤劳善良的卢知潼 10-2110-21 13:33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去寒武纪了,这垃圾简直是浪费行情下跌的时候跌 令狐葱花 10-2110-21 13:33
- 36 0 [宁波中百吧] 商业百货大涨它跌停,好家伙 易三先生A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别想着能涨了,这么好行情,主力都一直在出货,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2110-21 13:33
- 55 0 [兆日科技吧] 这样一直阴跌,鬼来买继续阴跌吧 股友260Q2U7906 10-2110-21 13:33
- 67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没有跌停要感谢大盘,最后的机会了,跑吧, 坚强的艾斯2 10-2110-21 13:33
- 82 0 [润本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是逃跑机会,说了,还不服吗?目标价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33
- 76 1 [天赐材料吧] 多氟多快跌停了,你也马上绿 山顶指挥官 10-2110-21 13:33
- 74 1 [天邦食品吧] 4元的本儿,年底能回来不 炒股十来年的韭菜 10-2110-21 13:33
- 32 0 [超讯科技吧] 吓死我了。 zhuoer333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高盟新材吧] 无脑主力,逆大势而动必自食恶果。 股友ij69EV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广西能源吧] 能源,电力要接力反攻大旗! 骏启鸿财 10-2110-21 13:33
- 44 0 [威派格吧] 醒醒!大盘,板块都跟不上,倒闭算了 h6989 10-2110-21 13:33
- 39 1 [信达证券吧] 根本没有一丝一毫人性 my哈咯 10-2110-21 13:33
- 49 1 [铜牛信息吧] 业绩不好,有雷,小心。 天空飞翔峰哥 10-2110-21 13:33
- 2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帝梭哈 细心的贺帆7 10-2110-21 13:33
- 54 0 [吉林敖东吧] 老瞪 梓量嗏悦碧佳赢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中科创达吧] 清仓再也不买个股 股友c332328C79 10-2110-21 13:3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,缩量下跌整一个拉基了得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2110-21 13:33
- 111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进来就吃肉了 奔腾雪球 10-2110-21 13:33
- 130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躲过了前期的大跌,也无缘吃到今天的大涨 寻梦前行 10-2110-21 13:33
- 85 2 [*ST易录吧] 小妖你在哪里,不出来说几句, 人世间的过客 10-2110-21 13:33
- 47 3 [三花智控吧] 加油带带卧龙弟弟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110-21 13:33
- 54 1 [福寿园吧] 三元这个坎是过不去了! 股友x181K26175 10-2110-21 13:33
- 107 6 [顺灏股份吧] 按黄金分割比例计算要跌到5.61元止跌 小名叫连板 10-2110-21 13:33
- 33 0 [菲利华吧] 真牛 虚怀20230126 10-2110-21 13:33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呢? win890 10-2110-21 13:33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22.98走了唉少亏当赢 股友gyzLhs 10-2110-21 13:33
- 45 0 [大全能源吧] 垃圾全看看通威 錢市金生 10-2110-21 13:33
- 30 0 [天龙集团吧] 创业板指数几天涨3个多点,然后指数要创新高了 只求涨九倍 10-2110-21 13:33
- 2319 0 [中国有色金属吧] 三井住友海外业务更激进,全球经济复苏它弹性更 ff_纷飞 10-2110-21 13:33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看看神开把 股友8338z8R908 10-2110-21 13:33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本次做t失败。。。 股友995RF80856 10-2110-21 13:33
- 36 1 [XD福龙马吧] 红一下会死吗 股友99290N9G20 10-2110-21 13:33
- 56 1 [孩子王吧] 不要慌,随时准备发射 HotterMan 10-2110-21 13:33
- 72 1 [海鸥股份吧] 现在的主力都喜欢玩A杀 股友8N82m58088 10-2110-21 13:33
- 178 8 [金螳螂吧] 装修行业今年翻了几个了,就是这个虫子不行 审审审慎 10-2110-21 13:33
- 48 0 [中简科技吧] 大盘4500点这比玩意也不会涨到哪里去,撑死34块 懂感恩的韭菜盒子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科蓝软件吧] 没量,最后的卖点,业绩有雷。 股友51d1m68633 10-2110-21 13:33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典型的骗子股! n524213752865208 10-2110-21 13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干就完事了 股友7960l9t305 10-2110-21 13:33
- 344 2 [首华燃气吧] 早上割在最低点,都是泪啊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0-2110-21 13:33
- 142 6 [比亚迪吧] 108的本还能回来吗?着急 小白的蛋炒饭 10-2110-21 13:33
- 73 1 [尤洛卡吧] 梅安森董秘开始回复了。 巴诽特 10-2110-21 13:33
- 293 6 [力源信息吧] 产房里传喜讯,人家生了…… 微笑的刺客886 10-2110-21 13:33
- 55 2 [陕建股份吧] 随时涨停 股友139K2L1678 10-2110-21 13:33
- 39 0 [*ST利源吧] 上午就卖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上5千这个去3元 股友30u3380v28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沪银吧] 11850开的,11792平了,又平早了 哈哈战斗机 10-2110-21 13:33
- 29 0 [*ST闻泰吧] 跑了,回本不容易 路人A甲 10-2110-21 13:33
- 44 0 [宝钢股份吧] 乐哥抽闭 go是宝钢 10-2110-2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