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泥跌开始拉升了,lj跟上。 绿蔷薇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现在能不能融券弄他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欧菲光吧] 翻倍行情启动 割韭菜123 10-2110-21 13:29
- 70 0 [阳光诺和吧] 走成这样?跟谁的?前几天也压根没涨过啊! 闲钱闲时谁怕谁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比亚迪吧] 一个st亚振都能暴涨 明智的任心宇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再怎么说比蒙牛强一点,这不搞了500万。别个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肯定破前高,质地很好的企业 喜迎五路财神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市值管理就是压住不能涨,下跌可以的!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10-2110-21 13:29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吧,让我撤退 雨桐雨辰888 10-2110-21 13:29
- 56 1 [甬金股份吧] 大盘新高近在咫尺,就不带甬金一起分享了,它不 GGGGWCUSR 10-2110-21 13:29
- 68 2 [一脉阳光吧] 报告下朋友们!此股太磨人已转股,暂不想关注了 股王灭霸 10-2110-21 13:29
- 107 4 [中科电气吧] 啥情况,今天刚梭哈 捞月亮的奥特曼 10-2110-21 13:29
- 298 7 [创世纪吧] 这个股有两个大坑,一个是被设备制造商起诉侵权 底部潜伏888 10-2110-21 13:29
- 67 1 [华数传媒吧] 不赔大钱就行,看好公司基本面 日进二两金 10-1610-21 13:29
- 46 0 [百济神州吧] 赶紧抢筹 股友2mwmJa 10-2110-21 13:29
- 44 0 [金马游乐吧] 拉起来吧 老练的龚佑超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35收就行了,简直弱,爆,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立方退吧] 真是弱暴了,跑不过创业板股指,跑不过所有板块 椰风铜陵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鱼跃医疗吧] 一个字跌,和大盘板块没关系,退市就完事儿了。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10-2110-21 13:29
- 48 1 [中兵红箭吧] 超硬材料管控是材料管控,这货工具是龙头,材料 股友6a7M359865 10-2110-21 13:29
- 42 1 [卓翼科技吧] 马上起飞了 赖克蟆 10-2110-21 13:29
- 112 2 [中国核建吧] 十日线反抽,五日线压制,跟建工一个套路 小郑爱炒股123 10-2110-21 13:29
- 47 1 [新余国科吧] 是不是有啥大负面 大吉成章de孙膑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出货了 n14273812224a7ee5837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可以进入 又是从0起来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立中集团吧] 最近没有订单公告,三季报太难看,快去推普。 仔细的艾维斯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第一次感到害怕!111清仓了! 高之手 10-2110-21 13:29
- 45 1 [创维数字吧] 你在搞什么鬼涨不起来来个跌停也好啊 股友fg61395887 10-2110-21 13:29
- 62 1 [宏发股份吧] 你不是湖北板块吗? 自己人啊主力 10-2110-21 13:29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不涨,哪个跌一点立刻跌,能跑 两千300又要来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跟我一起喊,RNM!退前! 看到都发财888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还是老套路,自导自演小单拉大单出 拉萨天团广东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华光源海吧] 空头秀肌肉,没招了 魅力的温京城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估计又是一波八连跪 禁止蕉虑 10-2110-21 13:29
- 51 0 [京能热力吧] 来了老弟,今天涨停,明天一字板 许愿明天涨停 10-2110-21 13:29
- 54 1 [XD上海电吧] 搞啥呢,工业妇联那么大的盘子都能拉起? nbn15823 10-2110-21 13:29
- 86 1 [飞亚达吧] 为什么飞亚达那么牛逼?它有啥啊? 多多有鱼 10-2110-21 13:29
- 142 2 [宝武镁业吧] [害羞羞][害羞羞][害羞羞][害羞羞][害羞羞][害 路之眼 10-2110-21 13:29
- 61 2 [天风证券吧] 挂山顶上了 股友9p098050n7 10-2110-21 13:29
- 61 2 [和顺电气吧] 凡是发帖喊着赶紧进场的,十有八九都是被套牢找 爱创新得蒲包花 10-2110-21 13:29
- 47 0 [南方传媒吧] 主力是嘎了吗,这垃圾骂都没力气,全市场一片红 股友2k7P050798 10-2110-21 13:29
- 1256 5 [东方甄选吧] 这周寻鲜直播宁夏和内蒙站,都是俺喜欢的地儿, Aemilia000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栖霞建设吧] 前两天提前高兴过了今天就矜持一点了 longer16 10-2110-21 13:29
- 56 0 [*ST网达吧] 这大盘根本不像涨了的感觉,怪胎。 草堂一夫 10-2110-21 13:29
- 85 2 [中百集团吧] 打板进了,不要埋我 股友N13678251e 10-2110-21 13:29
- 77 2 [阳光电源吧] 手贱卖了新易盛买了这个 股友H6968p6198 10-2110-21 13:29
- 93 2 [派诺科技吧] 为啥到处都有吹嘘这支股票的论坛!雇佣兵? 沙枣花香满天 10-2110-21 13:29
- 107 1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tomzhang1965OK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信达证券吧] 带崩板块 基民55Pw899793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国投资本吧] 你是真弱,垃圾永远 wuyan1988 10-2110-21 13:29
- 34 1 [华融化学吧] 果然和昨天预计的一样,涨一天跌几天 e券国际投研 10-2110-21 13:29
- 235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btc跳水,下午小心风险 投石问路丶 10-2110-21 13:29
- 30 0 [光大证券吧] 什么啊,大盘这样,你倒是涨啊 model3plus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和而泰吧] 板块龙头都拉爆了,你还是半死不活啊 活泼俏皮的许宇航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园林股份吧] 大盘逆子 一束挽歌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在里面做t 末班车了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跟大盘一块回踩 不借不贷不杠杆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鹏辉能源吧] 自选唯一绿 浮沉小散户 10-2110-21 13:29
- 9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又涨了,太强了,看来算力要走牛市行情了$财通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0-2110-21 13:29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浪费一个半月好行情,出了天天看,看到至到sT, 坚韧的孟晖13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跟昨天一样的套路,今天要绿 勿慌勿躁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川子你辜负了我,我可是从蓝思科技和三花智控过 股友35C7Q77392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金不如银,看看银河 韭万三 10-2110-21 13:29
- 127 0 [大禹节水吧] 淮安设计院股权转让是不是流产了?今天10月21日 股友965l153A72 10-2110-21 13:29
- 54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是跌多了弱反抽,明天继续向下补缺口。 不同尋常 10-2110-21 13:29
- 47 0 [美利云吧] 有本事板一个,今天追了最高点 股友0I0h005623 10-2110-21 13:29
- 61 1 [科森科技吧] 这货有啥大病吗?喋喋不休 股市小摩托 10-2110-21 13:29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空狗们在叫啊! 胆大心细的龙哥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待到重组成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 富贵依天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大族激光吧] 别吸了,该动动了 我爱张婷2009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国网信通吧] 大家都走了,能不能给老粉丝一点福利 乱踢球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能破前高吗? 岁月_神偷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我目前还红12块 锁仓了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深地经济搞起来。上海电气有深地装备吧? 一生一世干三石 10-2110-21 13:29
- 55 0 [神州数码吧] 沪深双指又到压力位了,这个还没有修复啊,明后 美丽的夏洋银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帮菜鸡,不懂还喜欢误导人 股海深发啥财 10-2110-21 13:29
- 69 0 [安奈儿吧] 稳住就行,各项指标都是良好的,稳住就有上涨机 股友f7191w9987 10-2110-21 13:29
- 58 1 [惠天热电吧] 666 耐心50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钒钛股份吧] 太弱了,大盘怎么涨跟他都没关系。 股友9731600hh7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小王,这局不算,回到618重新开一局 股友9717p972t2 10-2110-21 13:29
- 46 0 [东方材料吧] 那些小可爱硬编一个沐曦,真的傻的可爱。 银河系短线少年郎 10-2110-21 13:29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本公司票不能涨的原因就是20日线还没有改变方向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2110-21 13:29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和昨天一样,大盘大涨它却在跌。 股友2965Y9l098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招商证券吧] 拉升是为了更好的出货 利落的梅翼扬 10-2110-21 13:29
- 25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情况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漫步者吧] ,今天大盘这么好,都扶不起这个阿斗 股友215565I31E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业绩太差了,一点想象空间都没有。 金生水起丶来财 10-2110-21 13:29
- 77 3 [上海石化吧] 一群可怜的韭菜一个小阳线,信心就来了?压力位 斑马2021 10-2110-2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