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0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$标普500ETF(SH513500)$ M猫猫S_25July 10-2110-21 13:31
- 67 2 [深赛格吧] 太牛了,压的死死的,给你点个大大的赞。 小试牛刀割主力 10-2110-21 13:31
- 70 1 [国光连锁吧] 莫非是炒作马上双十一了? 大手牵小手317505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有病了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你做个老大不好吗 金色彩虹 10-2110-21 13:31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拉拉拉 股友69H1279r16 10-2110-21 13:31
- 62 1 [壹网壹创吧] 看来是今天业绩要暴雷呀 jiangbing333 10-2110-21 13:31
- 114 2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公布三季报,出现一个涨停板,提振信心,后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110-21 13:31
- 78 2 [丰元股份吧] ???这个走势啥意思,不发利好可能今天还能红 小蛋糕终结者 10-2110-21 13:31
- 60 1 [新天地吧] 这个gou股怎么办,一直不涨,赔了10个点了 崇高之桂树 10-2110-21 13:31
- 382 1 [东信和平吧] 燕来财早盘计划: 燕来财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爱施德吧] 资金一直一跑,注意安全,在次提醒别冲动 悟道中忽扰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就是有恶意再卖的 基民Qr7jFN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大涨,你跟个飞舞一样,大盘调整你来个大跌 巴菲特附身把 10-2110-21 13:31
- 157 0 [双良节能吧] 撤退,太磨叽了,大盘这么好,唉,留下的发财 韭菜要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创业板的垃圾 牛人看股市 10-2110-21 13:31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亚盘在搞野 天涯股痴 10-2110-21 13:31
- 102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就盯着我呢?一卖就涨 肥鸡喔喔喔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一份一份钱的晕 开心来自自己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你怎么能做到这样啊? 股友HpbBmj 10-2110-21 13:31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我买了光大,绿的发光 不羡慕涨停板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又拉稀 萌割韭菜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永泰运吧] 垃圾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战胜海狼勇士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季报有问题? 心之翼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古麒绒材吧] 广东现在很冷了,蛋都缩起来了,寒冬,赶紧买羽 宋黎明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接上20日线啊 基民PvTqAK 10-2110-21 13:31
- 39 2 [法狮龙吧] 急速下跌是什么 股友936132w1i9 10-2110-21 13:31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,别害怕,这是诱空,直接暴力拉伸 一场游戏一场梦Z 10-2110-21 13:31
- 66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不过昨天的高度明天还的跌 跟着主力努力赚钱 10-2110-21 13:31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持仓股涨一个点以内的集合了 无业游民有饭吃 10-2110-21 13:31
- 6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整个市场每天缩量,还狂拉易中天,啥意思, 超级大富翁了 10-2110-21 13:31
- 62 1 [有研粉材吧] 科创板中最牛的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2110-21 13:31
- 35 0 [深科技吧] 深海科技深空科技深地科技不都是深科技吗? 涨不停才是真的牛 10-2110-21 13:31
- 46 0 [英维克吧] 看好你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宏达股份吧] 骂 少女小鱼 10-2110-21 13:3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砸盘呢 股友VOvUYW 10-2110-21 13:31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能硬气一盘像样的反抽都没有一个,无底洞 一轮骄阳似我 10-2110-21 13:31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恶心人的垃圾 复利翻倍计划2025 10-2110-21 13:31
- 42 1 [福莱特吧] 三季报肯定亏损 万事积玉得楚留香 10-2110-21 13:31
- 54 0 [新洁能吧] 手贱,抛了个涨停买入它 招财大肥橘 10-2110-21 13:31
- 40 1 [福莱特吧] 你千万别红红我都看不起你 喜羊羊大战A股 10-2110-21 13:31
- 109 1 [马可波罗吧] 本来就不是热门,搞这么大个盘子,好不容易中个 自由飞翔ho34hs 10-2110-21 13:31
- 864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国电信2025-2026年度一级干线光缆集采:四巨头 碧海丨中天 10-2110-21 13:31
- 50 2 [豫光转债吧] 这个债感觉每天都高开,然后一分钟直接拉垮 小家碧玉1225 10-2110-21 13:31
- 613 1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10.20A+H收评:今日弱反弹,明日大决战? 养鸡富一代 10-2010-21 13:31
- 37 0 [健帆生物吧] 大户不肯大举买入? 股友6n715f0309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东方锆业吧] 12.5等你, 百年股市一尘埃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凯撒文化吧] 一分钟横半天 St股东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家族原来是青青草原 股友xWnmWo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谁割肉走了?? 大刘儿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比亚迪吧] 极致的缩量,没有资金进来,短期不可能涨的,要 股友q0e7216786 10-2110-21 13:31
- 49 0 [浙江荣泰吧] 这只股票已经没有救了已经走到黑暗的尽头 牛市一千万点 10-2110-21 13:31
- 67 0 [可立克吧] 今天电子元件板块整体向好,为何该股却走成这个 n380713472545048 10-2110-21 13:31
- 53 1 [宝通科技吧] 被资金做局,有什么好奇怪的,就是不让涨就这么 淡定的云啊 10-2110-21 13:31
- 86 2 [鸿博股份吧] 要变盘了,还是不要乱动了 起飞了326 10-2110-21 13:31
- 53 1 [锦江酒店吧] 这么点量,哪有主力啊,游资都看不上 只买国企烂股 10-2110-21 13:31
- 67 2 [力量钻石吧] 这票叛徒太多。撤了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10-2110-21 13:31
- 1039 22 [晶盛机电吧] 我谢冷锋45出了一见这些跑 雄99999 10-2010-21 13:31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我就看不起那些涨一点就忘乎所以的人,天生韭菜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2110-21 13:31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票就毁在操盘手手里,越弄散户越多 干上去就对了 10-2110-21 13:31
- 75 0 [R蓝璟1吧] 嘿嘿,消遥游d大卖糕点这一会唱多一会唱空,卖 股友PnhdDj 10-2110-21 13:3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户主太多主力拉不动了吧 我呀是你朋友 10-2110-21 13:31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4.16能买到,没人花4.17去买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10-2110-21 13:31
- 37 0 [德固特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就是坑 财运来财de大乔 10-2110-21 13:31
- 56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搞不得,5.5和6块追进去的都麻烦啦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0-2110-21 13:31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天封,封顶。 顾清风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人 招财腾达de赵无极 10-2110-21 13:31
- 61 0 [同力天启吧] 砸的有点轻啊,要卖利索点,挂了撤,撤了挂的, 海里的孤泳者 10-2110-21 13:31
- 53 0 [时代新材吧] 16元进来这么多所谓的价值投资者套牢2天就嗷嗷 姜太公钓大黑鱼 10-2110-21 13:31
- 378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天意人心 10-2110-21 13:31
- 55 2 [惠丰钻石吧] 业绩不咋样儿啊!? 扬州之明月 10-2110-21 13:31
- 34 2 [顺丰控股吧] 雄起 忆忆财富 10-2110-21 13:31
- 97 6 [退市创兴吧] 再次重申:419已洗!!! 陆零零要就赚 10-2110-21 13:31
- 84 1 [嘉诚国际吧] 继续加仓,这个得中长期持有。 涛声波澜1 10-2110-21 13:31
- 60 2 [盈方微吧] 8.2是一大关。 洒脱的卢绮泓 10-2110-21 13:3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是量化在涨停板逃跑的 金疙瘩豆 10-2110-21 13:31
- 598 0 [中工国际吧] 今天开盘分别竞价买入北方和中工,中工国际还是 唯有锥刺股66 10-2110-21 13:31
- 56 0 [深南电路吧] 最近表现不行,是业绩增长问题? 股友lUaxst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一股不卖、反正现在下周有摩尔线程 股友8E5901g200 10-2110-21 13:31
- 45 0 [艾比森吧] 创业板涨那么好你是一点不反弹啊 M慢就是快 10-2110-21 13:31
- 49 0 [明泰铝业吧] 拉上去就为了卖那5000手?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2110-21 13:31
- 27 0 [新洁能吧] 放量下跌 技术打败庄家 10-2110-21 13:31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到极点了 隔夜小韭菜 10-2110-21 13:31
- 46 0 [弘讯科技吧] 退市吧别搁这丢人现眼了 基民jR0Ysx 10-2110-21 13:31
- 114 0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情绪都起来了.让我康康有多少家人割了?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0-2110-21 13:31
- 68 1 [汉仪股份吧] 压住,千万不能突破五日均线 溜达随便瞅瞅 10-2110-21 13:31
- 73 2 [包钢股份吧] 真后悔没有把你割肉了去抄底轮胎,唉,没有发财 割主力发发发发 10-2110-2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