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1 [中兵红箭吧] 假钻石假军工股。大家都别买了,就踏马的来回做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10-2110-21 13:32
- 119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快救救胡志明指数吧!要完蛋了 黄金铲子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对这垃圾真无语,不管大盘板块涨它都是涨几分, 股友159V7V3391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甲醇吧] 差不多可以空一下,最好能再一冲 股友25T6289q13 10-2110-21 13:32
- 24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货工艺不行,吃老本 iplayword 10-2110-21 13:32
- 61 1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了吧,4500家上涨,所有板块都一 灵梧燃昼 10-2110-21 13:32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10元买的勇士,有没有被活埋了的感觉 老韭菜不 10-2110-21 13:32
- 57 1 [欣旺达吧] 今天30.16 阿呐姆嘞股龙 10-2110-21 13:32
- 52 2 [盛新锂能吧] 早上还是领航员,这就变成杂毛狗了 聴風 10-2110-21 13:32
- 63 2 [北汽蓝谷吧] 上涨形势有些震荡呀,今天不会再往下砸了吧 股友78d12681L0 10-2110-21 13:32
- 55 1 [盈方微吧] 板块大涨你像乌龟一动不动,大盘跌你比兔子还快 股友30t66661I1 10-2110-21 13:32
- 75 3 [高新兴吧] 创业板3.5%了…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110-21 13:32
- 92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是不是3季报有雷啊,大盘这么涨也拉不 斐然多谋得扫地僧 10-2110-21 13:32
- 45 1 [海天味业吧] 清仓了,拖死在这里了 首富远房亲戚 10-2110-21 13:32
- 44 2 [远大控股吧] 11。5扫板,没有想到没有扫到板上去,自己去挂 SYZF12345 10-2110-21 13:32
- 168 0 [胜蓝股份吧] 大股东带头套现近亿,难怪不涨 一般猫 10-2110-21 13:32
- 26 0 [华虹宏力吧] 上蹿下跳的小丑 股友130z3v6017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吉宏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 太极虎090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上不去,股性太差了 n338013727400926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马上破16了,又要回到15震荡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10-2110-21 13:32
- 52 0 [百利天恒吧] 可惜了,昨天下跌没买到,错过了大肉 界海0708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个跌停吧 纯真质朴的高琦 10-2110-21 13:32
- 236 1 [道生天合吧] 买了5万挣了50,此贴为证,此生不碰,新 股友1G373908m7 10-2110-21 13:32
- 43 1 [亚世光电吧] 哎,浪费行情 兄台你别走啊 10-2110-21 13:32
- 102 3 [台基股份吧] 每次都是四十几追,跌到三十几割,这次不追了, 快速的仓又加错 10-2110-21 13:32
- 53 1 [科新机电吧] 来了来了涨停板 不知名的人啊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冲,哥们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110-21 13:32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多空博弈中 浙江小炒家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4千家上涨,这是什么鬼 hui元宝团子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处心积虑的打压股价,难道是要被收购了吗? 恭喜大展的风清扬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全球数贸中心是下一个利润增长点,基本确定性很 嘉PP 10-2110-21 13:32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为了搞机器人,导致产能不够,apple的订单被抢 只做模拟盘8832 10-2110-21 13:32
- 397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(516010)涨超1.3%,市场关注AI应用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部分省份粮食收购和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百通能源吧] 我到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! 联盛霸王回归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和而泰吧] 老庄给点力突破52就行赚个饭钱 股友f122899F28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南宁百货吧] 继续看好,加仓200股 深度求索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发誓用不买长安车 天天l向上 10-2110-21 13:32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跌的时候和州明科技一模一样,现在州明科技两天 n885313688021914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辉丰股份吧] 总是这样要死不活的样子,大好牛,全都错过了。 n142461122181e08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特锐德吧] 桩B你就装像点儿,上上下下的恶心 舍予啦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浇盘,冲—冲—冲 随风而动的博弈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荀东西 股友05Oa188271 10-2110-21 13:31
- 20 0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 娴淑典雅的暗渊6 10-2110-21 13:31
- 58 1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百分百大抵开,就看跌几个点了 急切的赫嶂 10-2110-21 13:31
- 53 1 [中化装备吧] 其实,看主力以往的行径,不知短期还会不会再坑 百锤锤成钢 10-2110-21 13:31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嗯? 憾地大牛牛 10-2110-21 13:31
- 35 0 [四方达吧] 今天跳空高开,换手率这么高,明天估计大概率要 被割的韭菜芽 10-2110-21 13:31
- 27 0 [证券Ⅱ吧] 洗得好?可惜了? 股友vlUwsx 10-2110-21 13:31
- 27 0 [奥赛康吧] 走了 基民ui60509327 10-2110-21 13:31
- 50 0 [润欣科技吧] 涨一分如吃S,跌1块如拉S 有主见之伯尼 10-2110-21 13:31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伟跌了30点大盘大涨这个红一点各路股神都来了 谢天谢地好运气 10-2110-21 13:31
- 45 0 [中国太保吧] 保险涨跌,看龙头人寿即可 陕西宏博士 10-2110-21 13:31
- 49 0 [安联锐视吧] 这票不行 股友xsZMde 10-2110-21 13:31
- 51 1 [唯科科技吧] 89.75清仓200股 开心的礼物 10-2110-21 13:31
- 63 2 [九阳股份吧] 恶庄家就算出千,这辈子也不会战胜过 废掉这只股票 10-2110-21 13:31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和机器玩,必须提前设置,信不信由你…… 数不完的钞票 10-2110-21 13:31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哪天放2倍量就进场,不浪费时间 马云炒股了 10-2110-21 13:31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都在涨,你使劲的砸,砸隋 嗷嗷叫汹涨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飞亚达吧] 释放一下套牢盘 卯金长风 10-2110-21 13:31
- 73 0 [XD武汉控吧] $武汉控股(SH600168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10-2110-21 13:31
- 48 0 [华森制药吧] 还是会杀到16以下 股友3530O09U76 10-2110-21 13:31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真流弊 krait0621 10-2110-21 13:31
- 33 0 [江波龙吧] 寒武纪都五个点了。 被庄家盯上 10-2110-21 13:31
- 46 0 [酒鬼酒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能不能红一个 股友6767597c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华特气体吧] 老石龟,小石龟! 诚实的武臻9 10-2110-21 13:31
- 53 0 [江钨装备吧] 着急啊,一动不动,冲个65一秒就下来了,弱成这 股友29Vw151669 10-2110-21 13:31
- 48 0 [领湃科技吧] 人家大牌都已经涨40多点了。你还往下跌这么多。 股友Y586C86978 10-2110-21 13:31
- 61 0 [中国西电吧] 电气三傻,合起来的市值比不过一个思源,真丢人 股友tRvgE1 10-2110-21 13:31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板块!唯一央企龙头股!横店电影,10月24号 妙手的甘蘅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闻泰反击涨停了,明天该你表现一下了 springk57 10-2110-21 13:31
- 45 0 [易事特吧] 没有换手没有量没有价的垃圾烂股 d95214 10-2110-21 13:31
- 55 0 [永吉股份吧] $永吉股份(SH603058)$ 严谨的范鼎韬 10-2110-21 13:31
- 43 0 [柏楚电子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啊 清风股长 10-2110-21 13:31
- 52 0 [华大基因吧] 吃够了还不拉直线? 以前是疯子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兄弟们,少一点日间情绪,往上走绝对的 张一凡129 10-2110-21 13:31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慧心的桓荁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机构外资,不可能天天现望业绩股 顺为起势2026 10-2110-21 13:31
- 79 0 [*ST闻泰吧] 恭喜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石师傅复盘 10-2110-21 13:31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感觉这货不太行了 股票总舵主 10-2110-21 13:31
- 2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跑了先 想家的猫 10-2110-21 13:31
- 78 3 [索通发展吧] 等印山红减持完了,再买入,风险就小很多了 老康累了 10-2110-21 13:31
- 53 1 [中粮科技吧] 涨跌无所谓,反正10年内我不卖。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0-2110-21 13:3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严重错杀,持股待涨。 马上涨停up 10-2110-21 13:31
- 30 0 [综合铜03吧] …… 妖银惑众 10-2110-21 13:31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拉高出货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10-2110-21 13:31
- 44 1 [新时达吧] 压制太厉害了 找到起点不玩了 10-2110-21 13:31
- 92 2 [ST汇洲吧] 一群傻对这样一支财务造假的票还在抱有幻想 金煌人生 10-2110-2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