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广田集团吧] 你们看见没涨停挂了多少单,就是在等接盘侠 股友986l6m3899 10-2110-21 13:32
- 1777 35 [亚太实业吧] 重整没有退路,必须成功!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10-2010-21 13:32
- 48 0 [跨境通吧] 涨停 西朗佛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成了织布机了 股友7026K2N823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华立股份吧] 今天都拉不起来是真弱 冰魂31 10-2110-21 13:32
- 29 0 [*ST东智吧] 大盘从三千点到四千点,这货涨了吗?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航发科技吧] 调整遇到大盘涨 神秘股东 10-2110-21 13:32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全天在潜水 善思考的宋逸昱 10-2110-21 13:32
- 37 1 [孩子王吧] 再补100手,赌你明天涨 莱维123 10-2110-21 13:32
- 76 2 [三安光电吧] 不是哥们,闻泰都涨停了 静1111111 10-2110-21 13:32
- 106 4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这个量,荣老太应该没出货。 股市的守望者 10-2110-21 13:32
- 35 1 [万马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这货今天被废了 股市老念 10-2110-21 13:32
- 144 2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真正在市场上流通的只有3亿股。除非股 股友v819Q68321 10-2110-21 13:32
- 424 0 [华天科技吧] 哈哈,感谢主力大哥 只做强 10-2110-21 13:32
- 43 0 [硕贝德吧] 垃圾桶 美丽的豆豆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红宝丽吧] 不拉涨停不放量都是骗火包 股友7F0p599199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ST八菱吧] 人气整没了,得不偿失 宽容得灯鱼 10-2110-21 13:32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又绿了麻蛋 静等风徐徐来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京能热力吧] 反弹就跑,除非底部抄底了 境随心转6688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果然是 滨海四路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四方达吧] 随着高端制造市场对超硬材质产品需求,国家将培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10-2110-21 13:32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5个点卖飞了 股友q61698e368 10-2110-21 13:32
- 29 0 [向日葵吧] 急升慢跌,这不是出货吗? 小曌曌 10-2110-21 13:3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被半导体绑定了,难涨 H梅狸猫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国盾量子吧] 怂 股友185U757F80 10-2110-21 13:32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跌,晚上涨 股友9FvgOP 10-2110-21 13:32
- 46 2 [汇嘉时代吧] 收盘撑死12不可能红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10-2110-21 13:32
- 51 2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是Esim卡龙头吗 股友1129T9363V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新洁能吧] 算你狠,今天居然“离了个大谱” AA股海小白鲨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协创数据吧] 快跑,无量拉升诱多 股友9F1000U601 10-2110-21 13:32
- 27 0 [ST任子行吧] 473是高点上不去了, hgfssdf1U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老凤祥吧] 狂砸呀 果敢坚毅的闻笛9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中国国航吧] 神操作了,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板机会大。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3:32
- 36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看这货靠一己之力,把地产板块打回原形。 开心的苏灵冬 10-2110-21 13:32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疯长他不跟。很低,一旦大盘开始下跌回调的 常年被套人 10-2110-21 13:32
- 55 1 [多氟多吧] 等3季度报告出来 专注的曹港 10-2110-21 13:32
- 70 1 [深振业A吧] 够凶残不无论是涨停板还是集合竞价,又多少人下 股往金来没话说 10-2110-21 13:32
- 40 1 [XD浙江鼎吧] 又要不走人道 三燕古都龙城 10-2110-21 13:32
- 104 6 [山高控股吧] 天塌了,不知该怎么办 退市万通 10-2110-21 13:32
- 217 2 [天壕能源吧] 看北京气温,只会越来越低,跌到0度以下。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10-2110-21 13:32
- 92 2 [红宝丽吧] 妈的,宝丽啊你是专和我过不去,我刚把手里的20 股友友先生 10-2110-21 13:32
- 92 3 [百川能源吧] 最低卖了,一天亏14个点, 人生能有几回博 10-2110-21 13:32
- 65 0 [盟科药业-U吧] 有战略投资者+研发合作,双线并进,公司基本面 猫贪余温中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天下秀吧] 资金在观望,不敢入场 WM共赢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胜,别拖后腿行不行 买黄金娶村花 10-2110-21 13:32
- 61 0 [遥望科技吧] 能放量换手10以上就好了,没有量还是没戏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10-2110-21 13:32
- 48 0 [深纺织A吧] 丢人啊,看看隔壁,跟跌不更涨是吧 股友5130CU8725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主力真恶心 基民vl8ezr 10-2110-21 13:32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有多少人在想补缺后回补筹? a云飞燕100 10-2110-21 13:32
- 68 3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涨停? 带头大哥666 10-2110-21 13:32
- 38 1 [盛新锂能吧] 大盘这样,你这可以拉黑了 华尔街大鳄 10-2110-21 13:32
- 73 2 [中国卫星吧] 朱雀3自带返程票,跟你没关系吗? 若金的椰风 10-2110-21 13:32
- 50 1 [东百集团吧] 涨停,年底翻倍 抄底拉升 10-2110-21 13:32
- 50 2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还有这么高人气啊 长安套牢户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*ST正平吧] 拉一两分就在那瞎叫 我是有厌蠢症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ST华铭吧] 液冷你也不跟??? ST老灯儿 10-2110-21 13:32
- 7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的是牛市来了,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,期待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0-2110-21 13:32
- 230 0 [百通能源吧] 张春龙是最有钱的,工资最高的,超行业平均一倍 舟不立危墙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,绝了 Komis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经纬辉开吧] 准备迎接你们的王吧 太狠了主力 10-2110-21 13:32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牛,不惧严重异动! 股友9778ET5611 10-2110-21 13:3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恶庄 十万入市 10-2110-21 13:32
- 128 0 [长电科技吧] 都莫叫了,这是洗盘,三季度业绩预增,跌多了就 股友8098I932k8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停电了吗,其它的都在涨 生辉Ccc 10-2110-21 13:32
- 69 1 [鹏辉能源吧] 走咯小鹏再也不见 股友7K65276c91 10-2110-21 13:32
- 30 0 [万源通吧] 上涨如便秘,跳水如窜稀 真诚的马泰成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要是跌50个点,你不跌个5个点以上我跟你姓 套套更健康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…… 飘过来看看 10-2110-21 13:32
- 57 0 [纳尔股份吧] 还有4976有减持 有专注力的严钊16 10-2110-21 13:32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最近涨疯了,年内都涨64%了,10月20号又大涨 哈哈丿 10-2110-21 13:32
- 142 4 [白银有色吧] 5.86我撤单了,怎么买进去了怎么办?后面咋看啊 股友0w5h316357 10-2110-21 13:32
- 56 1 [尔康制药吧] 这个不比向日葵优秀,加油! 恭喜如意得杨戬 10-2110-21 13:32
- 281 2 [大连圣亚吧] 怎么又下来了 平常心215 10-2110-21 13:32
- 56 2 [多氟多吧] 现在不走,一会就踩踏了,兄弟们 基民7Hv8310183 10-2110-21 13:32
- 57 2 [宜通世纪吧] 怎么这么安静,是不是都割肉了啊 股友3X27768a77 10-2110-21 13:32
- 34 0 [德林控股吧] 换手率这个高!还跌!真是服了 YDSDR 10-2110-21 13:32
- 95 6 [初灵信息吧] 回来了,重仓看好~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0-2110-21 13:32
- 32 0 [线上线下吧] 雄起,涨停 预判涨停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线上线下吧] 什么逻辑? 是与非888999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海联金汇吧] 地量,怎么会上呢? 炽阳2003 10-2110-21 13:32
- 67 1 [龙佰集团吧] 上涨压力那么大吗 平等的魏傲宙 10-2110-21 13:32
- 90 1 [青岛双星吧] 920020这个轮胎公司厉害,三百多工人都比双星营 上帝之手抓疯 10-2110-21 13:32
- 210 7 [苏轴股份吧] 有资金在进入了,耐心等涨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2010-21 13:32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跟涨,只跟跌,不如退市, 一路长纮 10-2110-21 13:32
- 33 0 [航天电器吧] 六六六 坚韧的韭菜6199 10-2110-21 13:32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换手不够,获利盘太多 情绪锚手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再不买就进不去了,快快快 斗皇强者001 10-2110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