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都拉成这样了,你还装死 股友x7A8215323 10-2110-21 13:31
- 54 0 [可川科技吧] 还能有比这个坏的吗?估计是庄家没钱了 股友K0227O1600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黑金,惊现鬼剃头!不吉利呀!涨一点点必须剃掉 Wosen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可能要绿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久盛电气吧] 过来看了下,好庄,继续压制,我明天出了东峰就 宇宙之巅短线哥 10-2110-21 13:31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19.64是今天最高点? 股友299u569o26 10-2110-21 13:31
- 246 0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股友2d566011k5 10-2110-21 13:31
- 44 0 [融捷股份吧] 毛哥:主力买了228万在摇一摇,骗谁呢!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易事特吧] 强烈要求改名,改为股。 n1426257058e06571506 10-2110-21 13:31
- 126 1 [ST亚光吧] 留置三个月还未发消息证明老李在里头牙口是挺硬 牛赢了港哥 10-2110-21 13:31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准备向单位写辞职报告,放弃开公交车的工作 梦醒时分30年 10-2110-21 13:31
- 69 2 [仕佳光子吧] 周五被洗出去了,日 村口的怂流氓 10-2110-21 13:31
- 70 1 [赛力斯吧] 全是啥散,没一个主流机构关注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110-21 13:31
- 67 3 [京运通吧] 亏7个点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股友6T57K79709 10-2110-21 13:31
- 65 2 [天合光能吧] 这货怎么有脸在科创50指数? 股友29351h6t39 10-2110-21 13:31
- 116 3 [山高控股吧] 经不完全统计,半路入通的老千股,开始暴跌派发 浪里大翘嘴 10-2010-21 13:31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们你们受苦了,中公太稳了 海通济南舜华路 10-2110-21 13:31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年涨-8%!在券商无敌了!纯属垃及! 股友727ge36185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三六零吧] 外面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咯 我叫李忻雨 10-2110-21 13:31
- 27 0 [*ST新元吧] 今天快跑吧你不敢买入的 等一等1949 10-2110-21 13:31
- 50 0 [创世纪吧] 站稳9.46元才能继续上攻。 ynl20037108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巳经成功,天普还需努力! 今天我会赢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曼卡龙吧] 没实力的庄只会偷袭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3:31
- 24 1 [美团-W吧] 浪费时间 兴奋的乔茁1 10-2110-21 13:31
- 42 1 [利民股份吧] 严差,都去举报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0-2110-21 13:31
- 52 1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清仓吧!科技才是主线这是真老登 小牛0826 10-2110-21 13:31
- 67 1 [中国能建吧] 50万手2.5来个大佬给他吃掉 独狼555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博盈特焊吧] 我满仓九个点进来的。。谁来救救我。 不会改名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启三波!来个三板! 旷世才子 10-2110-21 13:31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6.68元今天最高价了,没有出息,那个股都比它强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0-2110-21 13:3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告诉你,你咋个吃进去的就让你咋个吐出来,懂 我是你大姨妈啊 10-2110-21 13:31
- 54 0 [沃尔德吧] 为什么不显示自己的买入价了?倒毛了 翡翠兴隆得孤独雁 10-2110-21 13:31
- 60 1 [润本股份吧] 持仓3个月,亏20%出了,从此不再碰润本及润本旗 基民q606rD 10-2110-21 13:31
- 82 5 [常山北明吧] 谁能给我一个下跌的理由 哈哈是的 10-2110-21 13:31
- 68 1 [深粮控股吧] 老农涨停了。买了点你居然纹丝不动啊。你这是只 某小葱 10-2110-21 13:31
- 88 1 [易明医药吧] 趋势已走好,一定要稳住,不可心烦意乱 xaokeng 10-2110-21 13:31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减持前应该没啥起色,等吧 空头空炒家 10-2110-21 13:31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吧,还等啥呀,大盘明天回调必砸的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3:31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主力真TM狲子! 君君怡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博天5吧] 没坐,没坐,这就是顶尖 涅槃重生2024年 10-2110-21 13:3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做T切记会有大收获 B追风筝的人 10-2110-21 13:31
- 47 1 [浩云科技吧] 点火! 云飞扬63295 10-2110-21 13:31
- 527 7 [*ST易录吧] 投资箴言 股民小姚哥 10-2010-21 13:31
- 1255 5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 鸿博股份资讯 10-1710-21 13:3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老鼠货。无搞掂 行运一条龙4 10-2110-21 13:31
- 58 0 [阳光城3吧] 干TM的,耍无赖看看新华联,金科,同批暴雷,新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2110-21 13:31
- 47 0 [美团-W吧] 美团是真的让淘宝闪购给灭了 创造金钱 10-2110-21 13:31
- 139 1 [洪通燃气吧] 又想走几天 糊涂脑回路 10-2110-21 13:31
- 431 4 [海航科技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股友2d566011k5 10-2110-21 13:31
- 36 0 [润本股份吧] 下跌趋势遥遥无期 万事四海的风清扬 10-2110-21 13:31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又套大几千哦 股友kt1SDs 10-2110-21 13:31
- 48 0 [中科磁业吧] 关税风波又起 股友9077683qp8 10-2110-21 13:31
- 56 0 [路畅科技吧] 吸筹的感觉 看看能几倍 10-2110-21 13:31
- 51 0 [合百集团吧] 看看这里面那些唱多的就是托 鑫运亨通大苗 10-2110-21 13:31
- 43 0 [隆平高科吧] 让大家吃饱饭,忘了本 干掉主力当北上 10-2110-21 13:31
- 41 0 [康恩贝吧] 长期低迷! 股友3G7228y575 10-2110-21 13:31
- 28 0 [华勤技术吧] 太奇葩了,DB公司 股友i52dfg 10-2110-21 13:31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你就不能争气点,好儿 香道的沃瑜 10-2110-21 13:31
- 30 0 [安控科技吧] 该涨不涨岂不是理应看空 金壕777 10-2110-21 13:31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织布机踩的不错 善于赚钱 10-2110-21 13:31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天天倒数,脸在哪儿? 股友P2R8786915 10-2110-21 13:31
- 39 1 [国芳集团吧] 上不去下不来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10-2110-21 13:31
- 72 1 [双鹭药业吧] 医药来一波 浪子回头999 10-2110-21 13:31
- 78 2 [常山药业吧] 又歇火了? 吖吖呀呀 10-2110-21 13:31
- 6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么多人做空。 较多还是少 10-2110-21 13:31
- 42 0 [华联股份吧] 安泰的朋友吧 德威蓝盾 10-2110-21 13:31
- 50 0 [深振业A吧] 为什么开板,利益输送 圣男1834402 10-2110-21 13:31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还有打电话给我说要拉升。明目张胆的的骗子 搞钱的高先生 10-2110-21 13:31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成天吹嘘,坑了不少人 股友gU0vwN 10-2110-21 13:31
- 8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这波走势太带劲了,稳稳向上呢!看来今年想赚钱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0-2110-21 13:31
- 56 2 [华天科技吧] 服了卖了就涨 炮灰飞飞 10-2110-21 13:31
- 171 1 [台基股份吧] 季报亮眼,长江集团国资控股完成,后续如果被长 股友182c80905Z 10-2110-21 13:31
- 81 1 [江海股份吧] 压盘你压得住吗?吓唬人,真有意思,今天又收了 帝尊佛魁 10-2110-21 13:31
- 67 2 [德美化工吧] 感觉会突然拉上去,买一点 烟台陈坤 10-2110-21 13:31
- 148 2 [腾茂科技吧] 真的是好人啊来解救杀猪盘被骗的股民非常感谢再 股友51IK319717 10-2110-21 13:31
- 65 3 [亚太药业吧] 两天4000家上涨我们亏的最很 心态蹦了个锝 10-2110-21 13:31
- 54 1 [重庆啤酒吧] 买了个倒霉股一直跌 大as 10-2110-21 13:31
- 46 2 [国泰环保吧] 下午再不涨,我买入5万手试试手气 承禅观市 10-2110-21 13:31
- 33 0 [科创50吧] 冲涨停 股友530U065h99 10-2110-21 13:31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收18.1 大胆吃进 10-2110-21 13:31
- 61 1 [上工申贝吧] 震荡的太厉害,行不成一致性 基民I8F5875855 10-2110-21 13:31
- 51 1 [中色股份吧] 从来都是这样,高开低走 榕平哥14134 10-2110-21 13:31
- 43 0 [骆驼股份吧] 怎么又拉稀了 铿锵玫瑰紫荆花开 10-2110-21 13:31
- 34 1 [美团-W吧] 你真软弱 股友27fPeN 10-2110-21 13:31
- 55 2 [软通动力吧] 这垃圾敢不敢来个涨停 依然范德彪_007 10-2110-21 13:31
- 62 2 [中国石化吧] 不知道怎么表达这货,股市里的 勤奋的思之烟13 10-2110-21 13:31
- 185 4 [东方钽业吧] 明天3.96万限售股解禁,可能就是今天不涨的直接 望月追星 10-2110-21 13:31
- 113 3 [立昂微吧] 请主力不要再给做T的低位买的机会,让他们追高 大金犇 10-2110-2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