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工业富联吧] 67的本。。。。终于 股友72P922081A 10-2110-21 13:29
- 156 3 [贵广网络吧] 看看国有资产“三资”管理改革三项原则,你还会 模范的杨访枫5 10-2110-21 13:29
- 46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都涨飞了,你这个礼貌红都好勉强 携小号走江湖 10-2110-21 13:29
- 59 1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游戏到底谁在赢啊 乐于助人的安哪 10-2110-21 13:29
- 49 1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和深地经济有关系吗 卖股还债 10-2110-21 13:29
- 57 2 [新炬网络吧] 可以反包了时间到了 飙股人 10-2110-21 13:29
- 115 1 [熙菱信息吧] 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互联金融、信息安全 抱利来4846 10-2110-21 13:29
- 214 2 [科力股份吧] 深地+北交【北交所油气】科力股份920088:油田 桂FP65L4 10-2110-21 13:29
- 834 3 [中材国际吧] 大家看看,中材在中东市场有着高度占有的地位! 股友i73222g037 10-2010-21 13:29
- 39 0 [券商概念吧] 三大傻里面就数这个最恶心了 股友Y2q1620717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垃圾啊啊,上次还说第三天卖,结果大跌,啊 基民5jxVyl 10-2110-21 13:29
- 111 0 [南网能源吧] 一阳吞双阴,虽然不是太情愿,总归双飞拿下他们 资本是万恶之源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又开始了,断断续续,给你治一下好不好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。这个位置尴尬了。向下的空间 txjs637112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丸美生物吧] 到30才买一点点 万亿兆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重庆啤酒吧] 科技股一天的涨幅大过老登股几个月的涨幅 菠萝波密 10-2110-21 13:29
- 46 1 [东方精工吧] 开始跳水表演了? 股友Hj8OeY 10-2110-21 13:29
- 50 1 [凯撒旅业吧] 好了,表演结束,散户们为A股捐钱都要开心,月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9
- 38 1 [三孚股份吧] 拉高出货,骗人进来 心灵物语 10-2110-21 13:29
- 145 6 [恒帅转债吧] 为啥我一进就跌 鞠珊呀 10-2110-21 13:29
- 53 2 [纯碱吧] 澎湃的心颤抖的手,管不住容易被套哦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几百个绿盘有你份,今天你也有份。要ST了 股友5c2F165297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舅子天天阴跌 相思风雨中黑金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再来个涨停,明天再调整吧。 股市财神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士兰微吧] 华天第二波了,你也该启动了 股市致富阿尚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稳稳的 俏丽的欧隆芊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试个错,结果还真错了,还是去玩抱团好了! py鱼 10-2110-21 13:29
- 62 1 [联创光电吧] 明着卖还是明着压单吸? 伍锐他DD 10-2110-21 13:29
- 64 1 [天风证券吧] 参考,9月29,我已经跑了 麒麟会晨总 10-2110-21 13:29
- 61 1 [捷佳伟创吧] 炒股千万别看业绩,绩差股才能飞上天 活跃的孙茜2 10-2110-21 13:29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和今天不会再出大压单了吧 谁还没点小脾气 10-2110-21 13:29
- 41 1 [四维图新吧] 科技股不管涨跌,这股怎么都是跌,有个性! 基民1023111mo7 10-2110-21 13:29
- 346 3 [正帆科技吧] $正帆科技(SH688596)$$雅创电子(SZ301099)$$云 股友T0d7331183 10-2110-21 13:29
- 80 2 [棕榈油吧] 当大众以为要大跌破位的时候,主力就悄悄的拉起 代账代报税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武商集团吧] 走弱了,这么大好的局面 守得云开见月明X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和而泰吧] 瑟瑟发抖 金牛人 10-2110-21 13:2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冲鸭小花 小宁财神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云煤能源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*ST亚振吧] 快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68V169c873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东方材料吧] 又不是业绩和热点驱动的,散户扎堆,能涨才是怪 No_if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涨一天又可以跌几个月了 和她守晚霞 10-2110-21 13:29
- 137 0 [金桥信息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垃圾 敏捷的秦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川投能源吧] 个B,天天砸 股友9e2o393669 10-2110-21 13:29
- 57 1 [湖南发展吧] 哪个坏人砸盘的 股友O66kZx 10-2110-21 13:29
- 93 3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跟前天几乎一样,下午看有没有机会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10-2110-21 13:29
- 174 5 [黑芝麻吧] 五个点下跌起步了 股友27E6Y38963 10-2010-21 13:29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天天拉高回落 快抜出来 10-2110-21 13:2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不过大盘啥意思 诚信第一走四方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春晖智控吧] 快点下来,17.56 股友0619lQ2682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还好早晨冲高卖了23左右卖的 罗杰巴菲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和而泰吧] 压力位52.25 星_选 10-2110-21 13:29
- 73 2 [东阳光吧] 估计要回调到8块左右 股友58D9937M60 10-2110-21 13:29
- 178 3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不能把缺口突破,那么明天就是回调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110-21 13:29
- 45 1 [首都在线吧] 哪个大哥拿出奉献精神卖一把,肯定量化会拉一下 深海捉鲨 10-2110-21 13:29
- 87 1 [旗滨集团吧] 太缺德,打着回购激励的幌子,,什么玩意儿? 顺利的郝鸣晔 10-2110-21 13:29
- 42 1 [中科磁业吧] 做股票还是要找强势的,走了,留下的好运。 执着的糯米 10-2110-21 13:29
- 86 2 [玉禾田吧] 它是环保股票,和机器人没有一点点关系,也就是 股市托盘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干嘛呢,上窜下跳 日升西落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上星期卖了这星期就涨了 股友lA57936213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哈哈哈10.44元有人砸了2500手不知道多少单?干 牛气冲天25666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支棱起来啊,我追高你的,就是看好你 基民桃太郎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回来了,它周五跌的回来不到一半 温婉可人的归鸿9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永臻股份吧] 收盘价22.5左右 股友5m076T6756 10-2110-21 13:29
- 39 1 [*ST闻泰吧] 斗弟还好吗 啊姐啊 10-2110-21 13:29
- 115 3 [群兴玩具吧] 封单吃到15万手,我开机构号来扫单 基民l8978d5657 10-2110-21 13:29
- 70 3 [新开普吧] 看看换手就知道了,根本没人玩了,都套牢不动了 小章论股 10-2110-21 13:29
- 194 5 [国脉文化吧] 主力打提前量,周一拉高就跑了,形态比较危险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9
- 644 2 [力星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力星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10-2010-21 13:29
- 45 0 [上海九百吧] 国光又涨停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瀑布杀来了 买啥啥跌2号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许继电气吧] 如机构不回补仓位根本上不去 股友1Lc7638768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该拉起来了 打板长红户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又跑了一个亿? 悟道道道中 10-2110-21 13:29
- 91 4 [友发集团吧] 贵贱不卖 招财斗金的程咬金 10-2110-21 13:29
- 364 4 [长盈精密吧] 割肉离场,不得不服,主力出货,太没格局了 八方州鹤得亚瑟 10-2110-21 13:29
- 51 3 [莱绅通灵吧] 我笃定这货今天要绿,希望不要有人怼我 新淝蛮牛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不超过40.5回购是一个笑话么 股友50310GR166 10-2110-21 13:29
- 51 0 [数据港吧] 规划有数据中心的地位?逢低布局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国科恒泰吧] 跨年行情开始加油 股友0p1265610T 10-2110-21 13:29
- 50 1 [川金诺吧] 公司肯定有帮,不然不会不涨 伤情还背恩 10-2110-21 13:29
- 70 3 [万润科技吧] 拉起来封涨停板你就是板块的二波龙没有之一哈哈 华必胜 10-2110-21 13:29
- 373 13 [安泰集团吧] 3.04买了2万股瑟瑟发抖 天天涨停22 10-2110-21 13:29
- 1040 3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且听风2025 10-2110-21 13:29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红的发紫,姜梁绿的发黑 追涨杀跌剁右手 10-2110-21 13:29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鹏红了五个点,你0.5个点都不到,什么时候小 漫长的等待689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滨化股份吧] 此股纯纯一个大猪蹄子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你在干啥 股友7A779D5810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 黄豆烫桂皮 10-2110-2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