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航沈飞吧] 你在干嘛呢,有出息点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10-2110-21 13:16
- 44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霸王强上功,还能持续多久? 下水道漏油 10-2110-21 13:16
- 57 1 [中科电气吧] 保持一定速率 圣露琪亚 10-2110-21 13:16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你爹三花放量了。还赶紧跟 喜剧总动员的了0333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招商证券吧] 砸盘第一神器 愿赌不哭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一会收红拭目以待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3:1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天,个股入地 股友0k278E2806 10-2110-21 13:16
- 61 1 [国机重装吧] 这招真是百试不厌啊,回回都是这么玩 股友6696Cv1507 10-2110-21 13:16
- 60 1 [深振业A吧] 昨天卖飞了 铜陵闪电逛 10-2110-21 13:16
- 320 11 [华建集团吧] 有点感叹的从8块到40,之前看的那些唱多唱空的 金钱豹7788 10-2110-21 13:16
- 41 1 [泓禧科技吧] 今天能破前高吗 旧金山湾区2018 10-2110-21 13:16
- 95 3 [比亚迪电子吧] 明天争取47元 稳健盈盈 10-2110-21 13:16
- 610 3 [海兰信吧] 开盘漂瓶都是我在打的,我观察了海兰信这个股票 小蚂蚁力量大66 10-2110-21 13:16
- 52 0 [灵鸽科技吧] 固态电池力佳科技 Q气势如虹 10-2110-21 13:16
- 61 0 [旺成科技吧] 30Cm 天道之长久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我有橘麻麦皮,不知当桨不当桨? hucmei 10-2110-21 13:16
- 51 0 [康泰医学吧] 3000点股价160,现在快4000点,股价16???糊 庄家克星 10-2110-21 13:16
- 50 0 [天银机电吧] 明日定对错 桀骜不驯的郑睿博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拉一波呢 快乐之神008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快来迈为,强弱已分 有礼貌的苗靖9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站稳五日线吧,40-45震荡 夜幻乔 10-2110-21 13:16
- 50 2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怒涨3分 观山景的圣人 10-2110-21 13:16
- 164 3 [ST太重吧] 这货今天是咋回事? 基民OIYoZF 10-2110-21 13:16
- 50 0 [张小泉吧] 韭菜们不要跑,快全仓进去。求你们不要跑 c满仓红 10-2110-21 13:16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科技是你爹,费雾儿 闷声发大c吧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下跌才是关键 成熟的梅博弘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把人砸的绝望了,最好是删app了,就该 西虹市第二富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想拉,没人跟盘都跑了 股友w55999a852 10-2110-21 13:16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五十几万手的单呢? 啤酒的涩味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ST金顶吧] 上不去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10-2110-21 13:16
- 63 2 [泰恩康吧] 38没卖,28就满加 准备起飞买买买 10-2110-21 13:16
- 161 3 [永泰运吧] 我是中签的,当时卖了200股收回成本,留了300股 wpy007 10-2010-21 13:16
- 51 0 [弘元绿能吧] 难怪弘元绿能十有八九开盘红盘冲高后就慢慢下跌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出手就是梭哈哈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烂泥,大愤! 股友8JhQKZ 10-2110-21 13:16
- 51 2 [众生药业吧] 又是老样子 基民720zD86909 10-2110-21 13:16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出久吾高科,入双一科技38.1 强you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爱玛科技吧] 无力吐槽。。。 給我嘉仕伯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 小巴避我锋芒 10-2110-21 13:16
- 46 0 [华孚时尚吧] 涨了? 股友1A612m3802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三佳科技吧] 有雷,快跑,先看到23 股友02W307233K 10-2110-21 13:16
- 57 0 [新黄浦吧] 板块七个涨停板,你还在墨迹 带着仨娃闯大A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江龙船艇吧] 反弹早了点,压力太多 星火相传 10-2110-21 13:16
- 189 4 [生益科技吧] 我昨天也是一路跌一路加仓,企业的业绩在那里, 股友05R8h58306 10-1810-21 13:16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减持了快跑 基民3L89221L37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砸大佬来t了 淋雨滴滴滴 10-2110-21 13:16
- 49 0 [ST龙元吧] 拉高了又准备割了己经习惯,拉高之后必定打压逼 梦涨停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赫美集团吧] 氢能公司 巴菲克力 10-2110-21 13:16
- 38 0 [榕基软件吧] 能不能主动一点?怎么每次跟着久其软件涨 善解人意的冷小达 10-2110-21 13:16
- 44 0 [大北农吧] 快来抢吧!快一年了大盘涨多少了它没动一动!! 抓个毛贼 10-2110-21 13:1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庒为什么这么损子,死命压盘不让涨。 股友181e005u62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证券Ⅱ吧] 俩市最垃圾板块…… 浙江杭州阿明 10-2110-21 13:16
- 45 0 [中科海讯吧] 上蹿下跳的是孙悟空投的胎吗?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10-2110-21 13:16
- 44 0 [爱普股份吧] 好久都没有涨停了,来个试试看。一个涨停不卖, 湿土05 10-2110-21 13:16
- 43 1 [永鼎股份吧] 那个杂毛在砸盘 c8394014452374880 10-2110-21 13:16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死样子,下午大盘一跌,又是3.04-3.10震荡 合股小菜鸡 10-2110-21 13:16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了吗, 股友02Z903038o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十个交易日和东信差了20个点 财运为富得千道流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健友股份吧] 真的好健啊,我买回来又是看走眼了 站在5917点 10-2110-21 13:16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我买了几个冰柜有一个买了就一直出问题我要求退 姐养你 10-2110-21 13:16
- 61 0 [太阳能吧] 白毛是央企董事长里上面选的能力最强的,年薪低 万利行 10-2110-21 13:16
- 60 0 [中油工程吧] 石化油服涨停了 股友VfUtOL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37575 开始回血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拜拜,垃圾 张枫1 10-2110-21 13:16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最大的空头就是大股东和上国投,有本事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2110-21 13:16
- 40 0 [南京新百吧] 湖南ip都是我这个小散户,我三个手机号三个东财 弱者恒弱007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博瑞传播吧] 昨天不割今天回本了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劝你们要信就早点上车,别等到拉上去了又追高 勇敢坚毅11 10-2110-21 13:16
- 38 1 [新易盛吧] 拉高才能出货 新思牛王 10-2110-21 13:16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独立行情,不一样的风景,稳定下跌! 勇敢的忆夜凌8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安乃达吧] 我对你彻底服了 股友kC8A70 10-2110-21 13:16
- 428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!高市早苗当选日本首相!日股回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法拉电子吧] 实在没名堂的法拉 股友xaGhES 10-2110-21 13:16
- 399 5 [海南瑞泽吧] 中枢上移至4.18-4.30,4.18可以作为4.12-4.41大 i69699 10-2110-21 13:16
- 66 1 [正元地信吧] 吴培侠你支棱起来了 大福老弟 10-2110-21 13:16
- 131 7 [保龄宝吧] 连续下跌,跳空低开,但是放量了,谁在买? 花为手机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全是散户和量化在玩,成交量一直萎缩,短期内应 淡定要淡定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就差一点就回本了,但是看样子没机会了,又下来 舒适的环境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必红,摩尔来了,立即大门焊死,想买就 秘密警 10-2110-21 13:16
- 7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为啥这个人工智能比别的涨幅低好多? 股友0885NH2206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中国铁建吧] 雄赳赳气昂昂,跨过810,822 圆fang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中国通号吧] 一天叠下来,几天都回不去。 零度锋芒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跳水运动员!准备,预备!跳 股友873727O65Z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大阴线 股友QPHG9g 10-2110-21 13:16
- 63 3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割肉了 c4127331441716135 10-2110-21 13:16
- 37 1 [融创中国吧] 会不会尾盘来个拉升一下? 淡定而神聚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整车和海南板块,你是倒数第一 财运如意得左冷禅 10-2110-21 13:16
- 46 0 [广誉远吧] 主力4⃣爹妈了 基民9923Np 10-2110-2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