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融创中国吧] 没人买,成交量低迷,等暴跌。 唱空劣质股 10-2110-21 13:30
- 55 1 [锦浪科技吧] 没量,其它想都别想,放量我加仓降成本 有礼貌的柳沛2 10-2110-21 13:30
- 40 1 [天赐材料吧] 别急,马上绿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30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砸用力砸 落意丶呀 10-2110-21 13:30
- 54 1 [山东墨龙吧] 要开板了呀 放心持有7777 10-2110-21 13:30
- 86 2 [剑桥科技吧] 开盘时一念之差买了这个,而没买新易盛把人气晕 sjx571310 10-2110-21 13:30
- 138 2 [海峡股份吧] 形态非常完美。判断已经完成洗盘,获利盘已经出 幸运无敌幸运星 10-2110-21 13:30
- 86 2 [天键股份吧] 第三季报业绩反转就是暴涨的时候。现在可以布局 金日偷调 10-2110-21 13:30
- 426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有肉吃 玄金纳财 10-2110-21 13:30
- 33 0 [智明达吧] 啊 一升到顶上 10-2110-21 13:30
- 32 0 [线上线下吧] 为啥涨? 学无止境的吴婷1 10-2110-21 13:30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要不是被套了真的不想在这耗费时间 我要做大富翁 10-2110-21 13:30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吃相太恶心永远不碰这种垃圾 基民TlmIrd 10-2110-21 13:30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这样封板,明天必破25.52高点 星之凡尘 10-2110-21 13:30
- 36 0 [健友股份吧] 简直 坚决_不割肉 10-2110-21 13:30
- 43 1 [晶澳科技吧] 跌到十三再加点 暗夜幽灵06 10-2110-21 13:30
- 47 0 [美利云吧] ,卖了 打狗帮 10-2110-21 13:30
- 134 3 [海南华铁吧] 真正的老鼠仓筹码应该是在12块附近就已经卖完了 右撇子只做右侧 10-2110-21 13:30
- 76 1 [创元科技吧] 死募基金操盘手也就这点能耐,快速拉升站上20日 涂筱春 10-2110-21 13:30
- 139 7 [ST复华吧] 下午涨停,连续涨停。 热血赤子心 10-2110-21 13:30
- 65 2 [宁波富达吧] 十几亿的流通值让你玩成这样太有才了 股友339g8889K2 10-2110-21 13:30
- 869 8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: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 山西焦化资讯 10-1510-21 13:30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蒋总开始砸了! 无名有性 10-2110-21 13:30
- 62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管道,深地经济 凤山宁 10-2110-21 13:30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二波开启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110-21 13:30
- 41 0 [晶雪节能吧] 江河日下呀,大盘都疯了,止步不前,大盘一旦不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2110-21 13:30
- 45 0 [*ST动力吧] 躲牛市神股:ST新动力 干练的曹昊祥 10-2110-21 13:30
- 39 0 [天山电子吧] 弄个九连转 有耐心的风雨心14 10-2110-21 13:30
- 41 0 [桃李面包吧] 太拉胯了嘛 耐心坚持2年 10-2110-21 13:30
- 74 2 [华虹宏力吧] 只有华虹A绿盘,意味着:资金主动放弃A股华虹, iplayword 10-2110-21 13:30
- 48 0 [义翘神州吧] 一窍不通,啥也不是 勤劳未必致富 10-1710-21 13:30
- 36 0 [美图公司吧] 大跌小涨,持续阴跌到7.2 股友iMsxfU 10-2110-21 13:30
- 65 0 [徕木股份吧] 公司拟补流1亿,优化资金结构,说明经营很稳健 活泼俏皮的车淳美 10-2110-21 13:30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飞利信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110-21 13:30
- 95 2 [振华科技吧] 业绩大概率不行的不然不会这样 大势观 10-2110-21 13:30
- 65 3 [司太立吧] 低开才能破局 格里高尔 10-2110-21 13:30
- 548 2 [*ST航图吧] 【每日提醒】【限制消费令】航天宏图拖欠国债应 航天宏图小斗士 10-1410-21 13:30
- 39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看这个大A都大涨了 股友032E07H903 10-2110-21 13:30
- 65 0 [博源化工吧] 缩量到一个亿,离谱 纯真善良的吕淳竹 10-2110-21 13:3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大幅流入,涨停!连板有了 星辰的尉晟 10-2110-21 13:3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害得我做了个反T 卖飞的韭弟 10-2110-21 13:30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开始又要砸回去了。 fuzhi336 10-2110-21 13:30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 刚正不阿的吕蕴庚 10-2110-21 13:30
- 231 0 [远大控股吧] 发了,加油!! 炒股已上岸 10-2110-21 13:30
- 35 0 [线上线下吧] 玛德,二选一选错了 龚愚乐 10-2110-21 13:30
- 85 2 [光力科技吧] 他是不是有煤炭安全。概念的? 广州白菜先生 10-2110-21 13:30
- 49 1 [璞泰来吧] 连宁德时代都跑不赢 今晚打老虎_1 10-2110-21 13:30
- 37 0 [白云电器吧] 马上就起飞买一万块试试水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110-21 13:30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怎么这么恶心 椰风园 10-2110-21 13:30
- 49 0 [菲林格尔吧] 我仿佛看见了瀑布 诙谐幽默的趣言6 10-2110-21 13:30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赚的盘赚的盘满钵满,不割韭菜干嘛? 股友26o631l113 10-2110-21 13:30
- 314 0 [阳谷华泰吧] 股债背离的时候卖点了,10.5左右,没有卖到最高 飞黄如意的凌康 10-2110-21 13:30
- 67 0 [西麦食品吧] 牛而逼之 股友K228h87136 10-2110-21 13:30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目前看来还要跌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2110-21 13:30
- 61 0 [雅克科技吧] 看到这股吧里面这么多托,我就知道我骂到托心眼 旺财百倍哥 10-2110-21 13:30
- 44 1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涨不上去啊小心跳水啊!求解九安会什么样啊 天天哥 10-2110-21 13:30
- 71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都不拉,明天一定暴跌。在这里暴跌躲牛市。 股友9d93E56181 10-2110-21 13:30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会大涨了。 基民3C8168h686 10-2110-21 13:30
- 44 0 [恒大物业吧] 高盛还在卖 谦逊的汤春燕1 10-2110-21 13:30
- 48 0 [京基智农吧] 又废了,哎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10-2110-21 13:30
- 49 0 [伊戈尔吧] 开始挖坟坑了 龙族灬六哥 10-2110-21 13:30
- 34 0 [奥克股份吧] 涨了指数,亏了股票 股友6030KG2620 10-2110-21 13:30
- 52 0 [青岛双星吧] 你大盘都跑不赢的话不太好吧 奋斗不息de伊旭塔 10-2110-21 13:30
- 50 1 [中天科技吧] 跌七个点,你也涨七个点看看 股友999692nt93 10-2110-21 13:30
- 63 1 [罗欣药业吧] 外面涨疯了。逆子 蓝色妖姬999999 10-2110-21 13:30
- 123 2 [柯力传感吧] 这几天有点不对劲啊,是洗盘吗? 韭曲十八弯 10-2110-21 13:30
- 42 1 [广厦环能吧] 来一个涨停,交易量立马几亿。多少货不能出去啊 誉满的濮珺 10-2110-21 13:30
- 106 3 [楚天龙吧] 大家一起打电话举报吧,绝对有人故意操作,都这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10-2110-21 13:30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准备好,要拉了 有条理的潘老师 10-2110-21 13:30
- 40 0 [宝泰隆吧] 被大曾子埋了 韭菜大队大队长 10-2110-21 13:30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新龙头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10-2110-21 13:30
- 60 0 [耀皮玻璃吧] 不到10块我不撤 九五八一 10-2110-21 13:30
- 91 1 [新钢股份吧] 快入,国企突破大卖单,钢铁集中度要提升,并购 投资长线牛股 10-2110-21 13:30
- 46 1 [宁波港吧] 陶成波无可救药了! 股友m580V86363 10-2110-21 13:30
- 53 1 [太平洋吧] 今天涨停明天一字板 硬朗的贾澜 10-2110-21 13:30
- 298 6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如果拉涨停,开盘就就会拉不会给散户机会。 华夏二路T王 10-2110-21 13:30
- 60 2 [XD中国医吧] 跌下来真容易,涨起来就费劲了 苏区股神 10-2110-21 13:30
- 76 1 [远东股份吧] 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耐心持筹码,有望突破创新 股友7605O28a13 10-2110-21 13:30
- 181 1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怎么才能买巴基斯坦股票 股友79392U03y8 10-1510-21 13:30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天护绿盘 股友5c2F165297 10-2110-21 13:30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机器交易 F北城 10-2110-21 13:30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非国家政策重点支持板块,又无业绩支撑,全靠庄 股友fMh5OW 10-2110-21 13:30
- 47 0 [英联股份吧] 垃圾,无人问津 回本的努力 10-2110-21 13:30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在拓维躲牛市 股友u050d13818 10-2110-21 13:30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啊金啊你这样我是要买还是卖呢? 股友G36788z853 10-2110-21 13:30
- 89 6 [新易盛吧] 上午334跑了,人都给气死了 巴菲特的妹妹 10-2110-21 13:30
- 60 3 [北京君正吧] 蓄势待涨,抢筹码 股友skun7w 10-2110-21 13:30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 愤怒的馒头 10-2110-21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