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暴力拉升,周五怎么跌的怎么涨~~高点触 彭苗zmq0902ss 10-2110-21 13:09
- 46 0 [盟科药业-U吧] 清淡 完美的冷博弘 10-2110-21 13:09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大家快卖了换强势股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13:09
- 52 0 [汇顶科技吧] 果链走强利空安卓 applo168 10-2110-21 13:09
- 42 0 [歌华有线吧] 垃圾 股友88iq729580 10-2110-21 13:09
- 29 0 [海汽集团吧] 拉稀货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10-2110-21 13:09
- 41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波动那么大吗 基民9p3963g591 10-2110-21 13:09
- 32 0 [江盐集团吧] 庄家坏 专灭坏主力 10-2110-21 13:09
- 45 1 [北方铜业吧] 你们不卖不会拉起来 逆龙刃 10-2110-21 13:09
- 71 2 [石大胜华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注意千万别进 股友570w31079F 10-2110-21 13:09
- 45 2 [胜宏科技吧] 有本事摸290算你牛逼 JYL厚德载物 10-2110-21 13:09
- 77 1 [永和股份吧] 主力太没格局了 毛毛虫的红果果 10-2110-21 13:09
- 1665 7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公司是通信基站建设的元器件主力供应商 金信诺资讯 10-2110-21 13:09
- 125 3 [川恒股份吧] 不知道26还能不能买到 冷静de丝石竹 10-2010-21 13:09
- 26 0 [寒武纪吧] 老奶奶上楼梯扶稳一点 卖飞比踏空还难受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要回调了,隆基能绿又是带头绿 诚实的汪昊1 10-2110-21 13:09
- 46 0 [海陆重工吧] 龟公拉基 沙漠1688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盈康生命吧] 这个怂货,走了 股友ltfrQl 10-2110-21 13:09
- 123 0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这种攻守兼备的策略还是挺靠谱的呀,适合做底层 半城半繁华 10-2110-21 13:09
- 30 0 [法狮龙吧] 我一买你就整这出? 王安康 10-2110-21 13:09
- 44 1 [英杰电气吧] 删自选,如果我在买你,你就退市 股友X307V38107 10-2110-21 13:09
- 51 1 [盐湖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晓九九 10-2110-21 13:09
- 84 1 [威马农机吧] 23年之后的很多新股没有量化就等于没有流动性,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2110-21 13:09
- 42 2 [浙江世宝吧] 马上要大跌 股友51O82w0693 10-2110-21 13:09
- 42 1 [三孚股份吧] 昨天不压今天压,,,没看懂 一步成魔 10-2110-21 13:09
- 60 1 [飞力达吧] 看下午能不能到8.35?已挂条件单卖一半 股友cZHIE2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不出意外跳水喽硬不起来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10-2110-21 13:09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崩盘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惩罚4444 10-2110-21 13:09
- 50 0 [金力泰吧] 就一天几分钱,看把你们散户乐的。真是被收割久 股市小小王子 10-2110-21 13:09
- 48 0 [市北高新吧] 我来早了,应该明后天再来 向书语 10-2110-21 13:09
- 102 2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一根直线涨停 王牌投资 10-2110-21 13:09
- 328 3 [信维通信吧] 手机卫星直联是大势所趋,信维通信与苹果、华为 深度财经分析 10-2110-21 13:09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刚好回踩月线30.19控得真准 靠炒股发达 10-2110-21 13:09
- 32 0 [法狮龙吧] 救命啊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10-2110-21 13:09
- 44 0 [贵州燃气吧] 远离大股疯狂减持的 夜行纪 10-2110-21 13:09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很像。估计跌一半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五粮液吧] sb zyc198710 10-2110-21 13:09
- 28 0 [长白山吧] 真是跌 欢乐的黎芮芙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斯达半导吧] 买到这样的股,只能算你倒霉 小建被割韭菜啦 10-2110-21 13:09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富士康1万多亿市值都要涨停了,立讯也是 股友5385nk9869 10-2110-21 13:09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能杀到15吗 晓彤3256349 10-2110-21 13:09
- 230 8 [恒大物业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,恒大物业贸易应收账款原值 灵动活泼的哥春燕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钛能化学吧] 赶紧走吧,今天改名今天中字头领衔起飞,所以, 琉星九月 10-2110-21 13:09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等吧。你怎么洗我就是不卖 股友Wxt86W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CPO概念吧] 对咯就这样涨 白841 10-2110-21 13:09
- 37 0 [华立股份吧] 大盘涨一个多,你砸盘 涨停办大佬 10-2110-21 13:09
- 56 1 [好利科技吧] 马上板块三个点了,真垃圾 俊逸超凡的锻峰6 10-2110-21 13:09
- 64 2 [湖南白银吧] 看好这只票,但感觉还没有企稳,不慌上车,我先 股友997D8n2355 10-2110-21 13:09
- 54 1 [凤凰光学吧] 飞机起飞了 亏王跌神 10-2110-21 13:09
- 778 8 [南京港吧] 再谢割肉散户,我加仓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2110-21 13:09
- 37 0 [潍柴重机吧] 都快跑不赢大盘了 中国崛起888 10-2110-21 13:09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到底哪些笨蛋在卖13块那时候这么多唱空的人都跑 一股玩一年 10-2110-21 13:09
- 4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明天全部闷里面 炒股养家88号 10-2110-21 13:09
- 77 1 [超图软件吧] 正元地信20cm,超图来个10cm吧 慷慨的梅麦克 10-2110-21 13:09
- 34 0 [中铝国际吧] 带带H吧 妖皇无传说 10-2110-21 13:09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跌一块,回一毛 电投绿能100元 10-2110-21 13:09
- 47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狗千万别买,垃圾股 股友q6521d8389 10-2110-21 13:09
- 40 0 [融捷股份吧] 神奇四侠,你非要当绿箭侠。 亚图设计0980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股友qWvWjJ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,才会 一茬一茬的嫩9菜 10-2110-21 13:09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拿了一星期多亏傻了。等你回调结束再来了今天不 回忆回忆以前 10-2110-21 13:09
- 43 1 [*ST万方吧] 不会是第二个亚联吧? 我是魁舅 10-2110-21 13:09
- 46 1 [三佳科技吧] 今天还能绿确实牛。 股友82o857l156 10-2110-21 13:09
- 60 1 [通源石油吧] 深地经济概念 股友8K22P35925 10-2110-21 13:09
- 104 4 [连云港吧] 我和你一样么[滴汗] 股友z1c9392913 10-2110-21 13:09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也太差了 股友9QEWZM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科技才是市场主线,这种杂毛不要去碰,如果因为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110-21 13:09
- 42 0 [*ST岭南吧] 买你总是买在最高点!就没好过!你让我很失望 股友0115Nz3362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永贵电器吧] 都走了没有啊,我要满仓了!!!买买买买买买买 足智多谋地雪舞 10-2110-21 13:09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虾哥影响力不行啊。真厉害的,像去年川发龙蟒拉 安徽炒股养家男 10-2110-21 13:09
- 41 1 [康芝药业吧] 还有海南岛自贸区封关题材,封关时间不远了 华龙之龙 10-2110-21 13:09
- 37 0 [京北方吧] 彻底沦为边角料了 太原石秀疯头上绿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中证白酒吧] 费雾,能不能向科技学习学习,半死不活!! 闷声发大c吧 10-2110-21 13:09
- 39 0 [创新新材吧] 顶 恬静的宦绫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赢时胜吧] 别人的一半,你都维持不住,你可真是个垃圾 华先森 10-2110-21 13:09
- 40 1 [法狮龙吧] 一买就跳水 激动的齐瑶 10-2110-21 13:09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估计又是场腥风血雨 只买好股111 10-1510-21 13:09
- 41 0 [通合科技吧] 不能速战速决,可惜了,明后天大盘又调整,想拉 N777888999 10-2110-21 13:09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深地概念股大涨,你也是深圳科技头部股。 稳定的沈语珑 10-2110-21 13:09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浪费一天表情 股友id2prj 10-2110-21 13:09
- 34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段时间真够呛,看中了一买就是垃圾 潘ym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老百姓吧] 做个人吧 你Pi任你皮 10-2110-21 13:09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你是好垃圾,买了就跌 股友0056z8n859 10-2110-21 13:09
- 55 1 [华瑞股份吧] 我出了,可以拉了 如子牛 10-2110-21 13:09
- 136 2 [潍柴动力吧] 不要幻想!唱多分子会给你拉升! cha炒炒炒熟 10-2010-21 13:09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握草搞什么飞机,大盘涨你跟着跌是! 股友31N07n1290 10-2110-21 13:09
- 53 0 [ST得润吧] 不放点量是上不去的!一有风吹草动,还得回到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*ST亚振吧] 怪物 南方的汉子 10-2110-21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