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03
- 8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昨天芯片小有收益,AI大趋势没变,今天这波反弹 喵喵喵嘿 10-2110-21 13:03
- 49 0 [新大陆吧] 2256,知道你筹码多,吃掉一个再挂一个。。。 鑫苑名家123 10-2110-21 13:03
- 47 1 [ST易购吧] 阿里要减持了。 喜气洋洋的丁智妍 10-2110-21 13:03
- 98 3 [炬芯科技吧] 现在不拉,等待何时 勤奋的霜雪馨5 10-2110-21 13:03
- 89 5 [ST京蓝吧] 大家注意,这几天开始挖坑!大家备好银子抢筹! 不见暴力哥 10-2110-21 13:03
- 41 2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痛苦的一天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710-21 13:0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字断头 dingbang93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欧普康视吧] 傲慢的高管,股价下跌是最好的证明 友爱得佐助 10-2110-21 13:03
- 143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国内科技股四季度结构性震荡整理,想要分散风险 薯条失衡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ST喜临门吧] 3900了啊 泉哥我看行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爱施德吧] 买了2次都赚只一个点就跑,太耐磨 高效的白麦克 10-2110-21 13:03
- 381 8 [中成股份吧] 拉爆中成股份,请你再次闭上你的乌鸦嘴! 特力的情结4590 10-2110-21 13:03
- 44 0 [狄耐克吧] 昨天选来选去,以为选了条龙,结果选了条虫 智慧型老六 10-2110-21 13:03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到底啥玩意 福盈满满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咋滴?今天还想绿? 小熊嘻嘻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都砸不出量了还舍不得拉搞不懂完全搞不懂被你们 惟有炒股高 10-2110-21 13:03
- 728 1 [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基金吧] 基金净值这么高还能买吗? 静中常胜 10-1510-21 13:03
- 39 0 [拓斯达吧] 还是没量,今天这行情才这么一点点,那明天就很 老油子炒股 10-2110-21 13:03
- 41 0 [华勤技术吧] 永远不要期待季报去炒股,因为主力永远比散户早 塘深取金 10-2110-21 13:03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哐当一下甩下车了 tornado2 10-2110-21 13:03
- 58 0 [华懋科技吧] 现在不跟cpo了,开始跟大盘了!哈哈哈! 股友m7010n9061 10-2110-21 13:03
- 183 1 [润和软件吧] 去年的今天:上证还是3268,创业板2210,润和70 腰缠万贯的红锦鲤 10-2110-21 13:03
- 42 1 [东软载波吧] 上证都跑不赢 疏影横斜水清浅7 10-2110-21 13:03
- 802 15 [中国核建吧] 说一下我为什么卖,并不是因为不看好。如果不看 万倍超哥 10-2110-21 13:03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散户好多,看来不涨是没错的。人家会让散户挣钱 强换手率23追停 10-2110-21 13:03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再接再厉,再创新高 足智多谋的施朗苓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量化玩晕! 默默elsa 10-2110-21 13:03
- 41 1 [奥特佳吧] 霸气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10-2110-21 13:03
- 322 1 [天际股份吧] 在5日线上横盘这么久的,还真是少见!你说他强 腹肌哥炒股 10-2110-21 13:03
- 32 1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海螺 n143744096739520 10-2110-21 13:03
- 75 0 [瑞丰高材吧] 故事讲的好,股票就靠讲故事,给你点赞 M0020537940 10-2110-21 13:03
- 49 0 [硕贝德吧] 机构庄家鸡贼,虽然消费电子板块大火,这货砸盘 朗月风清1 10-2110-21 13:03
- 51 0 [世纪瑞尔吧] 反包不了,撤了 又一个套路 10-2110-21 13:03
- 62 1 [尤安设计吧] 今天走势比较强势!!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3:03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你再不涨点五天线都看不过去了 乐财有道2026 10-2110-21 13:03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每次9:30-15:00期间就甩不干净的脏东西 基民325O16911d 10-2110-21 13:03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少亏点走人了 基民xhVho5 10-2110-21 13:03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0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老米,指数大涨跟涨一滴滴,指数跌泄一声大跌 拥抱你晴天 10-2110-21 13:03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妈咪妈咪哄,一飞冲天吧 想赚钱的惜肉 10-2110-21 13:03
- 60 1 [国瑞科技吧] 换海兰信了放量拉升,一直在均线下游走 财源高升地梦轩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欣锐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3%.板块全红 没问题文西 10-2110-21 13:03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老鼠仓 基民6m65W55193 10-2110-21 13:03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起不来的不要幻想了下午大盘跳水只会更拉 奥斯汀里 10-2110-21 13:03
- 34 0 [新易盛吧] 我去,346卖卖飞了600股,今天还能跌回去,明天 做个炒股小能手 10-2110-21 13:03
- 46 1 [睿能科技吧] 再下来一些给我机会进,创最高的股我怕什么! 股友O02980w253 10-2110-21 13:03
- 62 5 [联合化学吧] 幸亏早上集合竞价跑了,200股赚了53块钱 股友2TXkkG 10-2110-21 13:03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你真是鸡毛不拔的家伙。 kaixinlaihu 10-2110-21 13:02
- 51 1 [永和股份吧] 中美之争是算力之争,公司产品一直为知名算力中 股友stCs3N 10-2110-21 13:02
- 38 0 [蒙娜丽莎吧] 赶紧清仓离场跑路吧 b北冥神功 10-2110-21 13:02
- 35 0 [荣亿精密吧] 跌太多了,跟随大盘回来一点点,不能乐观 股友2n70978y59 10-2110-21 13:02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调整基本到位 股友I79C252866 10-2110-21 13:02
- 59 2 [中国稀土吧] 一年后值2刀? 宋雨飞拉萨分飞 10-2110-21 13:02
- 89 1 [厦门钨业吧] 转发 用实力证明一切 10-2110-21 13:02
- 97 3 [晶盛机电吧] 我去,做T的接不回来了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2110-21 13:02
- 1622 32 [澜起科技吧] 这波上涨趋势今天破了,等待下一波新的趋势。 飞机上吃的 10-2010-21 13:02
- 36 0 [七匹狼吧] 走了走了,赚了点够了 诚实的戴诚11 10-2110-21 13:02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太疲,不像个大哥的样子 独爱老窖 10-2110-21 13:02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湖北国资CPO 基民AX0Rav 10-2110-21 13:02
- 177 3 [歌尔股份吧] 又到了大西瓜卖的位置,好纠结,要不要买回来 赚个大西瓜 10-2110-21 13:02
- 33 0 [当升科技吧] 铲子红了,你绿了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110-21 13:02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到8元以下再补仓 股友3GT9898133 10-2110-21 13:02
- 33 0 [当升科技吧] 铲子红了,你绿了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110-21 13:02
- 42 0 [马钢股份吧] 走了,去趟宁波吧 可爱的岳虹宁 10-2110-21 13:02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继续买 不着急买 10-2110-21 13:02
- 57 1 [盛和资源吧] 也跟跟苹果概念,伙计 步步为赢hsc 10-2110-21 13:02
- 87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加入豪门 10-2110-21 13:02
- 40 0 [诚达药业吧] 诱多啊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110-21 13:02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差不多了,后半周动一动 罗诺诺亚 10-2110-21 13:02
- 117 3 [中百集团吧] 妈的,就知道商业百货快起飞了,但是没想到提前 用心的余晨光 10-2110-21 13:02
- 34 0 [A50期指吧] 快跑!拉银行了。 佛山街赌徒 10-2110-21 13:02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2元保卫战打响,T神们你们砸盘吧。我还有半仓的 股友09351n9U51 10-2110-21 13:02
- 89 2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的投资价值不止于业务本身 毛茸茸的天鹅 10-2110-21 13:02
- 54 3 [通合科技吧] 跌到28元再看看 巧克力糖熊熊 10-2110-21 13:02
- 81 3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公司披着合法外衣募集资金,然后把募集来的 yy专用 10-2010-21 13:02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的确该骂! 禅心吉祥 10-2110-21 13:02
- 41 1 [世运电路吧] 下午开盘先砸40.95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10-2110-21 13:02
- 91 2 [开开实业吧] 这股票连大盘都涨不过,大盘涨2个点它才跟0.8但 股友287h6D5006 10-2110-21 13:02
- 125 6 [精华制药吧] 昨天梦见精华涨停了 股友32005a5R91 10-2110-21 13:0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竟然买的股票,全绿,也是对自己服了 涨停来吧 10-2110-21 13:02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再见,太狗了 细心的卢滨6 10-2110-21 13:02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你是真fw啊 韭菜炒鸡蛋ya 10-2110-21 13:02
- 44 0 [阿石创吧] 跌起来拉稀,涨起来难产,垃圾 星巴克的眼泪3351 10-2110-21 13:02
- 2433 12 [世纪华通吧] 谈一下奔奔王国 也曾相识518 10-2010-21 13:02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【破军贴】都在自选旁边了,但因为想等手里的再 这一路破空 10-2110-21 13:02
- 12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不愧是紧密跟踪万得微盘股指数的,涨起来就是不 天啊咿呀呀 10-2110-21 13:02
- 44 0 [鸣志电器吧] 拖后腿的垃圾 没有如果的事 10-2110-2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