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啊。你们慢慢玩。我先撤了 持规者 10-2110-21 13:04
- 43 0 [绿能慧充吧] 大盘明天回调了他会跟着猛跌 孤注一掷31 10-2110-21 13:04
- 29 0 [七匹狼吧] 疯狂出货? 神技168 10-2110-21 13:04
- 71 2 [*ST冀凯吧] 深地经济?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-2110-21 13:04
- 111 4 [雷迪克吧] 快跑啊,马上就瀑布式下跌,冲不上了,没买的千 二次元炒股仙人 10-2110-21 13:04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挺狠买完就掉 红心9柚 10-2110-21 13:03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马上开板 aohuzai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托单必须消失才能涨,否则必跌! 风轻云淡之谈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放心它收盘超不过18, 明智的王元鹅 10-2110-21 13:03
- 34 0 [阳谷华泰吧] 现在不走才是猪了 股友958q30o811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砸的狠啊 细心的姜渊8 10-2110-21 13:03
- 30 0 [戈碧迦吧] 有本事来30%,给整个大A开开眼,这种小涨小跌就 无脑唱多真可耻 10-2110-21 13:03
- 49 0 [芒果超媒吧] 主要指数已呈现均线空头排列,且缺乏有效企稳信 五两七 10-2110-21 13:03
- 305 0 [中航成飞吧] 可怕可怕 如何才能回本 10-2110-21 13:03
- 53 0 [孚日股份吧] 加油模仿一下丽人丽妆 玉皇DADI 10-2110-21 13:03
- 38 1 [振东制药吧] 拉升涨停封板 慈祥的贺苑鸣 10-2110-21 13:03
- 62 1 [中电港吧] 一个减持的股,天天在等涨停的你们,都在想什么 请叫我拿神哈 10-2110-21 13:03
- 213 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下跌破63的可能性在增大,整个大盘活跃 股友SjEZSn 10-2110-21 13:03
- 113 3 [蓝天燃气吧] 为什么这个股从来都没涨停 涨停板上_追涨停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金钼股份吧] 垃圾,吧 南宋西门大官人 10-1610-21 13:03
- 31 0 [振华重工吧] 真是犟啊,我的振华,你要振兴中华 全仓压上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都跑不过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0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完了,易王追上来了,你掉队拉 大哥哥一枝花 10-2110-21 13:03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能源汽车整备板块龙头,2026 股友83n705t598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这么红,还是绿的,该强不强就是弱。跑路 股友PEEIa1 10-2110-21 13:0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指数涨40多点你还嫩绿。跌40点不把你跌停呀 股友KxE9J16976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有啥利空啊连跌4天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110-21 13:03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山上好冷啊 只做5周线上股 10-2110-21 13:03
- 57 0 [新天然气吧] 俄乌战争,天然气破坏这么多,肯定能涨好几天 请叫我丿涨停乁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*ST利源吧] …… 股友9a558Y2905 10-2110-21 13:03
- 45 0 [天润乳业吧] 冲冲冲,就你还在底部 不留一手哥 10-2110-21 13:03
- 49 1 [国盛证券吧] 拿好了兄弟们,要去摸120分钟缺口了 老当益壮王伯伯 10-2110-21 13:03
- 25 0 [泉阳泉吧] 它属于纯操纵股价板块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1 13:03
- 55 0 [瑞泰科技吧] 他喵的,昨天尾盘刚卖! 透明的鱼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东田微吧] 走得很衰啊 股友Zotype 10-2110-21 13:03
- 21 0 [新易盛吧] 可以可以,今天当大哥了 安安随遇而安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天天一个样,冲高后就凉凉 日积月累5 10-2110-21 13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脆弱到一碰就倒 魑魅魍魉8888 10-2110-21 13:03
- 29 0 [华升股份吧] 上车,上车,群友们,横有多长,坚有多高 日进千金2027 10-2110-21 13:03
- 59 2 [双塔食品吧] 远离老登股 股友0T7193903I 10-2110-21 13:03
- 85 2 [霍普股份吧] 50的本遥遥无期,梦里啥都有,亲们本多少? 生机成金地若素 10-2010-21 13:03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明天应该是,下跌破位的一天 山城王 10-2110-21 13:03
- 50 1 [四维图新吧] 高精地图成本大降,未来普及更有戏,走量才是王 永远懂你的我 10-2110-21 13:03
- 66 1 [铖昌科技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吗? 快乐得白羊座 10-2110-21 13:03
- 448 1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签下10万吨磷酸铁锂大单,却深陷半年亏 无刺有刺 10-2110-21 13:03
- 45 2 [中际旭创吧] 永远是易中天,不正常 时空顺序 10-2110-21 13:03
- 73 3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到底还借不借壳哟。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10-2110-21 13:03
- 52 3 [欣锐科技吧] 是人吗,一点不涨 欣锐鸡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改名吧:青山光模 基民1x0928532l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乐普医疗吧] 没有量 TOM吕 10-2110-21 13:03
- 57 0 [通达电气吧] 大股东还没有减持完呢,还要下跌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果断离场拜拜了您嘞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10-2110-21 13:03
- 56 0 [宝利国际吧] 的创业版都3个点了你还在装死 卫生的咸品韵1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会畅科技吧] 硬不起来 会涨到 10-2110-21 13:03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有病吗。有病去看看。格局太小,食相难看。 万事纳福得比比东 10-2110-21 13:03
- 52 1 [巨子生物吧] 杀估值,亏了32个,割了,估计30至25元 可可西里阿彬 10-2110-21 13:03
- 111 2 [瑞安房地产吧] 听说武汉光谷天地人很多很热闹,刚开张。 明年大牛市噢啊 10-2110-21 13:03
- 84 2 [华锐5吧] 华锐绝地反击,天时地利人和,苦尽甘来,凤凰涅 文静秀雅的韦雨咏 10-2110-21 13:03
- 253 5 [玻璃吧] 10月21日,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10-2010-21 13:03
- 128 5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产业角逐进入下半场AI从“锦上添花”变成“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710-21 13:03
- 85 0 [盈峰环境吧] 确实冷门板块,大部分补跌回来了,他还没回到6. 股友9993v5h368 10-2110-21 13:03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行情好的时候磨磨唧唧,行情不好的时候一跌就几 落叶樊薼 10-2110-21 13:03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要拉升了 股友50E0936P52 10-2110-21 13:03
- 75 1 [日经225吧] 小高上来放大水,今年破55000稳稳的 阳光开朗的哥靖娴 10-2110-21 13:03
- 57 2 [隆基绿能吧] 1.15啦涨停 股友lcu7lu 10-2110-21 13:03
- 58 1 [江海股份吧] 28.9追了 股友W20011T270 10-2110-21 13:03
- 93 3 [新相微吧] 有Ai,又是国产替代,长期利好,怕个啥 坚定的朱京城 10-2110-21 13:03
- 862 42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是机会,跌停回来啦 Lucca也叫一字板 10-1710-21 13:03
- 33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n885313688021914 10-2110-21 13:03
- 50 2 [新莱应材吧] 奶奶的,绿了四天,补了四天仓,拉起时减仓了, 俏丽的付柯萱 10-2110-21 13:03
- 372 2 [*ST华西吧] 主力,你不跌一下,我怎么敢做T啊 就是涨停停停 10-2110-21 13:03
- 59 0 [歌华有线吧] 打压吧,筹码会有点的。 股友D1s8fW 10-2110-21 13:03
- 89 0 [浙数文化吧] 我觉得可以溢价,因为他们都是国企都是国资,又 让心灵去旅行99 10-2110-21 13:03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跑步进场抢筹今天20厘米!! 强龙还压地头蛇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鸿博股份吧] 17就砸盘 抱团出奇迹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你还是干嘛 关公温酒斩华佗 10-2110-21 13:03
- 27 0 [中科电气吧] 又把自己拉崩了 华发早生了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士兰微吧] 大国重器,十五五规划,创新是必须的,也是必胜 林风丶墨羽 10-2110-21 13:03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别再唱多了,首先国内稳定币明确政策不让碰,其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10-2110-21 13:03
- 59 2 [中航成飞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他居然红啦 春天花不开 10-2110-21 13:03
- 34 0 [爱施德吧] 不听劝,没办法,注意这爱缺德 悟道中忽扰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每天刷新记录,又是新高! 苟活女孩 10-2110-21 13:03
- 29 0 [航锦科技吧] 抛压还是很大 股友Y127771P38 10-2110-21 13:03
- 11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周期下如何抓住AI红利?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3:03
- 65 1 [顺网科技吧] 绝对有利空消息 宇宙浪子2022 10-2110-21 13:03
- 80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跌停开,第一波今明后三天内是高潮点 深读92科比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高测股份吧] 确实够垃圾 请叫我清仓2025 10-2110-21 13:03
- 35 0 [华英农业吧] 庄家慢慢来出货 高大de海格力斯 10-2110-2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