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5 [兖矿能源吧] 历史上都没跌过5%,今天这是咋了?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10-2110-21 12:21
- 51 1 [露笑科技吧] 还不如创业板指数反弹有力 就不想当韭菜 10-2110-21 12:21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别让我亏太多,-1以内收盘吧 k线不对不抄低 10-2110-21 12:21
- 332 3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还亏三十几个点哟。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本哟。 有趣的罗念茜 09-3010-21 12:2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四季度市场可能出现风格轮动,资金或将从高估值 股友1r51512i68 10-2110-21 12:21
- 488 3 [吉鑫科技吧] 早盘四选一,选你是真拉啊 追涨9527 10-2110-21 12:21
- 58 1 [瑞鹄模具吧] 全大单在抛,什么意思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110-21 12:21
- 122 3 [捷昌驱动吧] 下跌中继,想短期回本的,别在做梦了 哇哦曹大官人 10-2110-21 12:21
- 13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基本面与流动性配合,本季度走强可能性大。这只 财富月亮 10-2110-21 12:21
- 79 2 [比亚迪吧] 在中国股市有个股票叫宁德时代。建议大家看一眼 股友E901i98825 10-2110-21 12:21
- 431 0 [金发科技吧] 科技兴国 双龙大道戏凤 10-2110-21 12:21
- 51 0 [光华股份吧] 大盘长暴了,竞然集合价让我卖了个高点 天亮92 10-2110-21 12:21
- 85 1 [万丰奥威吧] 运气不好,正好处在分红除权日前一天,短线资金 股海评估员 10-2110-21 12:21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28号财报出来,必开启新一波的下跌通道 千亿和老太 10-2110-21 12:21
- 111 0 [映宇宙吧] $映宇宙(HK|03700)$ 股友F12836733q 10-2110-21 12:21
- 78 3 [中际旭创吧] 只要是散户就别接盘。让机枸与基金去玩这支票吧 DeepseekR2 10-2110-21 12:21
- 169 3 [中兴通讯吧] 50元只是中兴的起步价!年底到100是一定的!别 电子产业口 10-2110-21 12:21
- 66 2 [鼎胜新材吧] 资金一直流入,就是耗着。我继续等待! St大胆熊 10-2110-21 12:21
- 102 1 [禾昌聚合吧] 透视中国经济“三季报”释放的重要信号中国经济 国模1959 10-2110-21 12:21
- 40 1 [源杰科技吧] 17还是牛啊 天涯888888 10-2110-21 12:21
- 74 4 [欧菲光吧] 大盘上去你躺尸,大盘下来你拉稀,你到底是个什 股友gY53xu 10-2110-21 12:21
- 106 3 [特变电工吧] 应该不会涨停,没有理由啊,今天涨停,31号咋办 公正的彭飞文 10-2110-21 12:21
- 1383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等新设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务 优必选资讯 10-2110-21 12:21
- 95 1 [新宁物流吧] 目前河南的票真猛,人气前九有四个,黄河,大有 我叫T王 10-2110-21 12:21
- 71 2 [捷众科技吧] 来吧,每天一样的路,到点了绿起来… 股友72YV556298 10-2010-21 12:21
- 11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昨天赎回的少赚不少,我这基金还稳着,慢慢等它 天基云锦 10-2110-21 12:21
- 47 0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跑的都是韭菜 涅槃回本 10-2110-21 12:21
- 50 1 [*ST金科吧] 华西,小盘股,能源股,未来抢能源。快来顶板最 股友8U66601m50 10-2110-21 12:21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这“主”把大家的钱都用其它地方去了(不务 基民ukbYHf 10-2110-21 12:21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进流入8个多亿,保利缩量无人问津。 guyyyy 10-2110-21 12:21
- 69 2 [汤姆猫吧] 明天或后天大盘回调,靠大盘死拉上去的猫猫,估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10-2110-21 12:21
- 157 1 [哔哩哔哩-W吧] 哔哩哔哩(09626)今天涨超9%,这类内容平台股 倔强的的严钧冰 10-2110-21 12:21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华建和大友都主动突破了,该轮到你了 勤恳的麦兜 10-2110-21 12:21
- 240 11 [鹏欣资源吧] 散户这么多别指望涨,洗干净了再说,看看股吧就 熊市旗手11 10-2110-21 12:21
- 100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今天太给力了!估值 叭叭就八八 10-2110-21 12:21
- 238 19 [安硕信息吧] 全部割肉了,清仓销户了,886。 海阔天空158 10-1410-21 12:21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外星人来了你也不涨一涨 珠穆狼马 10-2110-21 12:21
- 68 0 [德艺文创吧] 预计三季度业绩可以 幸运鑫888 10-2110-21 12:21
- 250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0月20日本基金大部分都涨,最后涨了-0.02?能 股友GovQtm6619 10-2110-21 12:21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去年的10.21号涨停板,今天正日子 股友OPeVce 10-2110-21 12:21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你们接着T,一分都在踢 基民90083U92x2 10-2110-21 12:21
- 32 0 [易点天下吧] 收盘跌3个点以上 细腻的陈昆 10-2110-21 12:21
- 353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正宗湖北国资,估计涨停了。 龙头胜率高 10-2110-21 12:21
- 52 2 [恒立钻具吧] 点火的还没来,估计要吸点筹码 捣米兄长 10-2110-21 12:2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建议四季度采取红利打底,成长突击的配置策略 股友1r51512i68 10-2110-21 12:21
- 45 0 [片仔癀吧] 中医中药是另外一个维度的东西 大方得宝瓶 10-2110-21 12:21
- 163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还是债基踏实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昨天收了15个恐 股友91k339I500 10-2110-21 12:21
- 112 1 [盛弘股份吧] 一句话,减持利剑悬于头上,过后再考虑涨的问题 willwho 10-2110-21 12:21
- 455 4 [武汉凡谷吧] 买入武汉凡谷,理由如下:1.技术有,但是业绩烂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10-2110-21 12:21
- 177 5 [巨力索具吧] 你不是深地概念吗,大哥 千万炒股路 10-2110-21 12:21
- 109 9 [XD老白干吧] 有的散户真是搞笑,自己没本事拉。又喜欢买。股 OK卟OK 10-2110-21 12:21
- 358 4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大品牌88 10-2010-21 12:21
- 99 4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坚定持有一股不卖,下午拐点满仓干 涅槃乐队 10-2010-21 12:21
- 903 3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公司于2024年中标聚变新能某批次预埋 东南网架资讯 10-1310-21 12:21
- 39 0 [*ST亚振吧] 板块领头羊 股林小伞 10-2110-21 12:2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算大涨了,可我的自选股基本持平,到底哪些 股友15D3m53728 10-2110-21 12:21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有人觉得18跌到2.6跌了很多想抄底,这类投资公 不是老千我不玩 10-2110-21 12:21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忍不住骂煮面,永远这个死样的相,还得是中百! 衡之铠 10-2110-21 12:21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全网垫底,其他轮换涨几篇了 直率风声 10-2110-21 12:21
- 13252 1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1.65% 中国人寿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21
- 60 1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股友z6H8987669 10-2110-21 12:21
- 90 1 [宜搜科技吧] 【紧急布局】宜搜中泽丰:24小时暴富列车即将发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21
- 278 6 [惠丰钻石吧] 我是主力是我砸的盘只成交了这么点 我要赚钱qian 10-2110-21 12:21
- 66 2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的大盘光涨指数,钱没了 奋力拼搏之迪夫 10-2110-21 12:21
- 51 0 [立方退吧] G庄G主力 y股深8巴疯 10-2110-21 12:21
- 148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进了三花卧龙大洋,三头挨打,哈哈哈哈 吃撑的龙猫er 10-2110-21 12:21
- 176 4 [铜冠矿建吧] 10.13号解禁的,真的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湛工3662 10-2110-21 12:21
- 80 3 [百川能源吧] 感谢百川能源,让我吃到了第一个涨停板 股友817226WQ27 10-2110-21 12:21
- 162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2025年前三季度完整的业务数据,但通过已 智驾风云 10-2110-21 12:21
- 342 1 [雅葆轩吧] 我就看看主力你还能压多久 金1刚1狼1 10-2110-21 12:21
- 65 1 [华昌达吧] 达哥大盘马上站稳4000点,你还在3000附近。 励展睿智 10-2110-21 12:21
- 599 5 [中原内配吧] 真想给自己两个大比兜 北斗量天地 10-2110-21 12:21
- 45 0 [双一科技吧] 12386投诉电话;连续打1个月,投诉这个杂Z 三年八位数 10-2110-21 12:21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慌什么,洗盘而已,尾盘绿,还得跌4天,散户太 端庄秀丽的袁靖娴 10-2110-21 12:21
- 203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华泰科创50今天太给力了!涨超2%不说,近3个月 卑知山 10-2110-21 12:21
- 57 2 [大众公用吧] 这几天都在做高吸低抛,玩晕了 精致的西门日轩 10-2110-21 12:21
- 131 9 [九安医疗吧] 只想问还有多少公司这么低pe 劫掠基金殿下 10-2110-21 12:21
- 454 15 [世纪华通吧] 反抽,假反弹。下午跌停,把你们都套了!哈哈哈 天雷滚滚mie华通2 10-2110-21 12:21
- 46 1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跌1个多点,这拓垃圾跌5个多点,大盘涨1个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2110-21 12:21
- 69 0 [肇民科技吧] 这票没毛病,最大毛病是筹码沉淀住了,人人不割 捷捷微电大牛股 10-2110-21 12:21
- 59 1 [纯碱吧] 受股市大涨空头获利减仓上行,午后多平。空加仓 股友XZti1c 10-2110-21 12:21
- 55 0 [海宁皮城吧] 4.56建仓两万股,长线看属于底部股,不怕 shfhjehrujsge 10-2110-21 12:21
- 52 0 [*ST闻泰吧] 前几天那波新闻明明是利好 李李l 10-2110-21 12:21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也玩老千 酒兴的项昕 10-2110-21 12:21
- 1518 29 [古越龙山吧] 共酿“无界新饮” 古越龙山与华润啤酒战略合作 古越龙山资讯 10-1610-21 12:21
- 90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何经理请你立即把中航光电踢出去,有国防股就好 基民Gk7ur7 10-2110-21 12:21
- 66 6 [风语筑吧] 下午拉升预估今天5000万成交量,属于地量,属于 步月_雨晨 10-2110-21 12:2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建议四季度采取红利打底,成长突击的配置策略 股友1r51512i68 10-2110-21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