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源杰科技吧] 炒作的邋急!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110-21 12:45
- 49 0 [莱克电气吧] 1个月后再入手 尘埃粒子物理性质 10-2110-21 12:45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没戏了出干净了下午继续砸 股友706M55175U 10-2110-21 12:45
- 345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有543手底仓,建议什么时候卖呢,现在盈利70 已经翻三倍 10-2110-21 12:45
- 73 2 [ST晨鸣吧] 大胆预测今天205-209震荡 股友66e8031R72 10-2110-21 12:45
- 111 1 [亚联发展吧] 这股不错,走的挺强,我买点…… 股友0132Le1015 10-2110-21 12:45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电网设备板块盘中震荡拉升国电南自涨停2025-10- 睿睿小博 10-2110-21 12:45
- 71 3 [宋城演艺吧] 这货清了一大半,去了百川能源,可惜就买了30万 灰暗的兔子 10-2110-21 12:45
- 52 1 [云汉芯城吧] 快跑,收盘170之下 北岸2015 10-2110-21 12:45
- 48 1 [天赐材料吧] 过了十日线才能确认向上! 谷场小农 10-2110-21 12:45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双十一来了3个连板拿好票别被骗下车 有礼貌的菲飞冷1 10-2110-21 12:45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熊起了,碾压华虹半导体,创历史新高。国产替代 趴下_不许动 10-2110-21 12:45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逻辑是有的,再怎么唱空都没用,无非是在盘整的 人工智能在线 10-2110-21 12:45
- 171 2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尾盘绝对跌下去,主力在出货,没出货不可能 巴菲特锋 10-2110-21 12:45
- 327 10 [东方财富吧] 15个交易日内必破30.94创新高 YZN 10-2110-21 12:45
- 83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走确实较明智 仙下一阳指8698 10-2110-21 12:45
- 49 1 [中金公司吧] 我那一千亿资金,正准备吃点低价筹码,你怎么突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10-2110-21 12:45
- 53 1 [雄韬股份吧] 资金净出1016万 股友d77v271592 10-2110-21 12:45
- 132 4 [金山办公吧] 看好三季报预期,长期持有好股票任何时候买都是 叶子帆 10-2110-21 12:45
- 54 0 [南玻A吧] 稳定一段时间了,是准备起来吗 听筠竹韵吧 10-1710-21 12:45
- 38 0 [*ST金科吧] 垃鸡, 小酷马 10-2110-21 12:45
- 65 1 [格力电器吧] 要出业绩了。主力依然卖出这股接近一个亿。业绩 坚韧的车宇航 10-2110-21 12:45
- 94 1 [亚太药业吧] 短期调整很正常,但幅度有点偏大了,而且都不是 股友Gy2gmV 10-2110-21 12:45
- 97 1 [盈新发展吧] 第二个供销大集 猎妖股魁本尊 10-2110-21 12:45
- 67 1 [中国软件吧] 下午,如果再不放量,macd就死叉了,建议清仓, 先知先觉大于1234 10-2110-21 12:45
- 46 1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估计百分之九十绿,早上进来了太多散户了 深沉的任亦凡1 10-2110-21 12:45
- 1382 7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55岁财务总监陈志去世,此前因身体抱恙由 大智慧资讯 10-2110-21 12:45
- 1649 2 [三联锻造吧] 50万实盘,最近有点忙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2:45
- 118 3 [商汤-W吧] 2.33处的反弹高度 股友7l69n01080 10-2010-21 12:45
- 328 0 [南天信息吧] 排名第十继续保持 II南天大妖股II 10-2110-21 12:45
- 89 4 [东杰智能吧] 群里大家都亏几个点啊,我进来2天,已经亏8个点 冷静买股 10-2110-21 12:45
- 52 0 [*ST瑞茂吧] 赶紧拉,4.8都给你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10-2110-21 12:45
- 165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新品 稳稳地_幸福 10-2110-21 12:45
- 61 1 [赛福天吧]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已经满仓了 从此不买半导体 10-2110-21 12:45
- 36 0 [北方国际吧] 下星期一必过12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0-2110-21 12:45
- 292 1 [金石亚药吧] $金石亚药(SZ300434)$ n515713290117962 10-2110-21 12:45
- 67 2 [酒钢宏兴吧] 1.9进来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c27169d619 10-2110-21 12:45
- 114 3 [五矿新能吧] 过几天公布业绩,应该连续涨停 汉阳宫 10-2110-21 12:45
- 55 0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忍住啊,我就是9.10被正平开板洗出来到华 韭渐仙 10-2110-21 12:45
- 284 0 [上实发展吧] 难受死了 薛哈哈哈 10-2110-21 12:45
- 41 1 [蓝箭电子吧] 大宗减持,没可怕的了 AAA29615 10-2110-21 12:4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手累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45
- 37 0 [仕佳光子吧] 这月月K要是收阳,哪怕是十字星。你账H里会有什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2:45
- 11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跌成狗了,这基金回撤幅度太大了,不值得购买 午后阳光45 10-2110-21 12:45
- 175 1 [德林控股吧] 叫不醒装睡的人,自欺欺人的人,算了,能救一个 黑甲战车 10-2110-21 12:45
- 65 1 [红太阳吧] 今天不会T了 乐于助人的鲁淇11 10-2110-21 12:45
- 1045 7 [*ST香雪吧] 预重整进展和新药上市、研发进展将大大促进股价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10-2110-21 12:45
- 11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最近涨得停不下来,近一月收益都32%了,10月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2:45
- 64 0 [麒麟信安吧] 为了补你这个扑街,我把昨天把亨迪走了,结果今 做对的选择 10-2110-21 12:45
- 69 0 [新时达吧] 今天大盘涨的好,没跌多少,如果大盘跳水这个逼 好运天天来来来 10-2110-21 12:45
- 68 0 [德马科技吧] 破股票,破管理层 素雅的雷澔 10-2110-21 12:45
- 184 6 [日久光电吧] 割了2500股买了安泰去了 我姓王 10-1810-21 12:45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收盘为红,下午高走。明天高开低走。 向上的叶珂东 10-2110-21 12:44
- 112 1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重大利空火速清仓,一股不留。百川能源 潇洒不羁的何寄琴 10-2110-21 12:44
- 84 3 [黄河旋风吧] 深海深地经济龙头 金刚修行者 10-2110-21 12:44
- 1387 6 [纳芯微吧] 50万实盘,盈亏同源,涨跌是常态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21 12:44
- 885 5 [和而泰吧] @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10-2110-21 12:44
- 204 6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今天洗盘洗的差不多了,当周围所有都在涨, 小牛啖淡的史香 10-2110-21 12:44
- 43 0 [宜通世纪吧] 估计三季度业绩不怎么好 开朗的公孙三仟 10-2110-21 12:44
- 333 3 [中铁工业吧] 今早竟价买入!三个理由:1、处于五万亿“深地 灵雨伍七七 10-2110-21 12:44
- 56 1 [ST海王吧] 这里面冷清的要死,就连个挣补贴的都没吗? 再论持久战 10-2110-21 12:44
- 44 0 [保龄宝吧] 整个代糖板块,唯一绿的 中金小趴菜 10-2110-21 12:44
- 136 1 [三棵树吧] 股票非常集中人均200多万 股友531N53U120 10-2010-21 12:44
- 90 4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改名海撒旅游,就有资金关注了。 冬季2050 10-2110-21 12:44
- 3101 6 [财经评论吧] AI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程序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44
- 56 1 [通鼎互联吧] 这股没有庄了吧!难道主力就是自己 股友72i691D906 10-2110-21 12:44
- 56 1 [德石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以为今天会跌卖了,想不到这么猛 股友8H230m2339 10-2110-21 12:44
- 57 1 [ST八菱吧] 明天大低开继续进 劣币驱逐良B 10-2110-21 12:44
- 123 6 [阿特斯吧] 没忍住,11.98又买进来了 特韭巴_菜 10-2110-21 12:44
- 94 0 [鹏扬中证数字经济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市场行情这么复杂,兴华兴利倒是一直稳扎稳 可爱的小泡芙 10-2110-21 12:44
- 132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目前定投美股市场可能是大多数普通人实现财富快 江小白来财 10-2110-21 12:44
- 543 5 [黄河旋风吧] 12元就走。 轻舞飞扬的何卿 10-2110-21 12:44
- 149 4 [中信博吧] 其实这公司还可以的,不是重资产堆出来的,一年 龙游仔 10-2110-21 12:44
- 83 3 [合肥城建吧] 人穷志短,赚5个走了。留下的大钱你们赚吧。 独掌全权 10-2110-21 12:44
- 64 4 [天普股份吧] 能到50吗,想买点玩玩 一手哥EEE 10-2110-21 12:44
- 68 1 [长盈通吧] 这股流动性咋这么差… 见盛观衰1 10-2110-21 12:44
- 225 1 [上实发展吧] 分歧转一致冲 大肉哥 10-2110-21 12:44
- 888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集体大涨,A 股反弹一触即发!提前布局 股市星球 10-2110-21 12:44
- 68 3 [龙磁科技吧] 连狗熊自己看都觉得是狗不是熊 大度的丁光耀 10-2010-21 12:44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! 股友8u08336t67 10-2110-21 12:44
- 11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近3个月、近6个月都跑赢纳指,近6个月涨超46%, 路卡西 10-2110-21 12:44
- 1882 9 [黄河旋风吧] 超硬材料概念反复活跃 黄河旋风2连板 黄河旋风资讯 10-2110-21 12:4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第三批已经启动,覆盖无人机、机器人、AI装备等 乔小白12 10-2110-21 12:44
- 64 1 [亚联发展吧] 啥时候板3个呢? 股友gQpWcK 10-2110-21 12:44
- 181 4 [石英股份吧] 这两天应该减仓避险,等3出了再说。这股真要拉 股友20NR267782 10-2110-21 12:44
- 42 0 [银之杰吧] 雄起 纯真善良的庄云卉 10-2110-21 12:44
- 73 1 [柏楚电子吧] 年线还是有支撑的,抄个底。 股神张择端 10-2110-21 12:44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给我往死里跌,看他们有多少钱补 每天向前看 10-2110-21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