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国铁建吧] 十五五规划川藏铁路与沿江高铁概念股,,,翻倍 股市通讯 10-2110-21 12:23
- 45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走的什么概念 笛莲花 10-2110-21 12:23
- 1307 6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在涨停价买了55.81万手,我居然没卖掉,我 因你而在I 10-2110-21 12:23
- 499 5 [联合化学吧] 董秘,你好,今天股票跌停,是不是公司经营不正 联合化学股友 10-1610-21 12:23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哎,哎呦喂哎呦喂,哎呦喂,小小长安,什么时候 渡劫期 10-2110-21 12:2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赌你今天来真的,加仓! 股友098d318y56 10-2110-21 12:23
- 65 1 [中金黄金吧] 跌到二十以下的话,主力都要换人! 股友8508NE8935 10-2110-21 12:23
- 348 2 [恒邦股份吧] 江西黄金迫在眉睫注入。你别装了 堆金斗金的苗人凤 10-2110-21 12:23
- 86 1 [晨光股份吧] 这个股票想赚快钱的就别来了,一看就不活跃,我 永不追高12345 10-2110-21 12:23
- 1612 13 [中兴通讯吧] 你的问题非常核心,直击当前中国AI基础设施战略 YEWLINK 10-1810-21 12:23
- 151 5 [深振业A吧] 下午应该会破板 基民au5bam 10-2110-21 12:23
- 68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并非常规电气水表,而是高科技传感器!提供 涨跌_开关 10-2110-21 12:23
- 56 0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挂了248买进去,差一点,拍断大腿 HX745E6 10-2110-21 12:23
- 116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了,想要大额配置的可以看下 帝林5 10-2110-21 12:23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过气的妖股md亏死了 心思未曾讲 10-2110-21 12:23
- 47 1 [朗鸿科技吧] 交易量上来些了,北证50也该有所作为了… 狼狐图腾 10-2110-21 12:23
- 73 2 [XD中远海吧] 好无聊的行情 gomy3366 10-2110-21 12:23
- 58 0 [广田集团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就不能硬气涨停一回吗 忠心耿耿的凌扬东 10-2110-21 12:23
- 42 0 [士兰微吧] 竞价打那么低没想到,买少了 福星的立秋 10-2110-21 12:23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控股一家300亿龙头公司,只需20多亿就行。还是 静谧的林佳玉 10-2110-21 12:23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昨天还把你当人看怎么今天就变成鬼了呢? 吉祥富贵地玉天痕 10-2110-21 12:23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哪里可以起诉! 计谋的卢筝 10-2110-21 12:23
- 229 0 [光线传媒吧] 谁是李逵谁是李鬼,一目了然 破天一鸣 10-2110-21 12:23
- 66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下一个万亿你们觉得会是谁?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2110-21 12:23
- 38 0 [华升股份吧] 快过审了 日进千金2027 10-2110-21 12:23
- 79 0 [通信ETF广发吧] 搞啥啊,今天停牌,这种情况还不赶紧复牌,收益 股友iyL2Dw 10-2110-21 12:23
- 91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CPO资金堆着进!昨儿板块大涨,今儿还接着 负责的夏夏 10-2110-21 12:23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司申报数据库出现“间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23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002958青农商行市盈率4.2.市净值6.61元.股价3.2 哈哈mm 10-2110-21 12:22
- 106 0 [云顶新耀吧] 接下来三个月,每月平均肯定超2亿。八月有渠道 静待山花开 10-2110-21 12:22
- 70 1 [兰石重装吧] 让我回本,放我出去! 憨态可掬的何顺昊 10-2110-21 12:22
- 1620 1 [理工光科吧] 传感器概念震荡拉升,理工光科20%涨停 理工光科资讯 10-2110-21 12:22
- 74 2 [新澳股份吧] 这破股还有人买,还不如炒情绪票,合肥城建、大 股友3182H9w906 10-2110-21 12:22
- 109 0 [爱旭股份吧] 不吹不黑,定增只是第一步,后面还得看项目落地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9-1510-21 12:22
- 45 1 [天孚通信吧] 抖音主播都在捣糨糊 股友L068e29336 10-2110-21 12:22
- 121 3 [赤峰黄金吧] 这样看,越来越像主力借期货向好,掩护出货。难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110-21 12:22
- 94 5 [冠中生态吧] 坐稳了,小伙伴们 上涨先锋1688 10-2110-21 12:22
- 55 0 [威海广泰吧] 为什么不暴跌,进来抄底计划落空 嘉陵江上 10-2110-21 12:22
- 74 5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这么能跌 谦虚的尘夜宇11 10-2110-21 12:22
- 544 5 [香农芯创吧] 难怪今天香农逆势下跌原来有减持利空,不过已经 推窗听海 10-2010-21 12:22
- 38 0 [帝奥微吧] 拜拜!!!二十多天,白等了! 我是牛开 10-2110-21 12:22
- 37 0 [祥源新材吧] 29.5感觉挺有意思的看看能低吸回三分之一仓位吧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110-21 12:22
- 50 1 [四方达吧] 十点的时候总卖挂13万手,截止中午收盘还有7万 无敌臭豆腐 10-2110-21 12:22
- 229 0 [悦心健康吧] 健康,真健康啊!抛肉,老夫甚悦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2:22
- 1562 17 [歌尔股份吧] 暗渡陈仓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2010-21 12:22
- 43 1 [天岳先进吧] 唉,周五的阴线都修复不了 优秀的男人100 10-2110-21 12:22
- 45 1 [华光环能吧] 大家集体投诉黑庄故意打压股价 股友2962y9578p 10-2110-21 12:22
- 65 1 [璞泰来吧] 这个票主力天天流出,会不会第三季度业绩不好啊 股友23279v2X02 10-2110-21 12:22
- 126 8 [蓝丰生化吧] @蓝丰生化今天不会红,尾盘入场比较合理 有点淘先生 10-2110-21 12:22
- 99 2 [亿帆医药吧] 天天唱衰的,到底持股没有呀 股友6250t6705c 10-2110-21 12:22
- 170 6 [生猪吧] 这个直接进来,起码可以拿到15000,过年呢,国 股友097097QA93 10-2110-21 12:22
- 74 2 [建设机械吧] $建设机械(SH60098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1 12:22
- 386 1 [赤峰黄金吧] 模拟盘拿了一年,最近该出了为啥模拟盘翻倍轻轻 雪雪的粉丝 10-2110-21 12:22
- 54 1 [众源新材吧] 每次11.96-13.78逢高卖了都能至少11甚至9.92以 股友qEf7Fl 10-2110-21 12:22
- 159 3 [退市岩石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老师为了咱们老铁能赚钱操 贪嗔念 10-2110-21 12:22
- 57 0 [司南导航吧] 开个股东会开了个der,全市场那么好,就你暴跌 脚底抹油哥 10-2110-21 12:22
- 33 0 [寒武纪吧] 下午1400 cdkjsgzt 10-2110-21 12:22
- 42 0 [超捷股份吧] 明显是拉高出货,各自逃命吧。 基民0ZO7995018 10-2110-21 12:22
- 73 0 [粤宏远A吧] 谁说有重组?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10-2110-21 12:22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性及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,导 股友1r51512i68 10-2110-21 12:22
- 79 1 [隧道股份吧] 又弄出来个“深地”概念? G天马G 10-2110-21 12:22
- 204 2 [大众公用吧] 买山东墨龙 温暖陶优 10-2110-21 12:22
- 294 4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鲁西化工资讯 10-2010-21 12:22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中美关税避险股,短期拿着肯定有收益,科技股随 股友7M33y23600 10-2110-21 12:22
- 128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阳线反包奠定涨势,黄金下一目标4400。 张津镭 10-2110-21 12:22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你 淡然哈哈哈 10-2110-21 12:22
- 47 0 [兴业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年轮酒窖 10-2110-21 12:22
- 50 0 [南矿集团吧] 被坑惨了在最低点跑了。只能等过两天跌回来再进 可怕的ST 10-2110-21 12:22
- 55 0 [贵航股份吧] 非常稳定 股友FY6nhn 10-2110-21 12:22
- 40 0 [振德医疗吧] 不得不说,真牛 古越新剑 10-2110-21 12:22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.看到周末特朗普服软,海外资产全面大涨,我觉 风度翩翩的疏影9 10-2110-21 12:22
- 63 2 [长江电力吧] 全板块垫底 股友1170W3157V 10-2110-21 12:22
- 1100 0 [药明康德吧] 突破前期阻力位的可能性多大? 把酒临风7582 10-2110-21 12:22
- 94 1 [新里程吧] 涨停版套了好多人,好难上去 股友627051IF06 10-2110-21 12:22
- 1120 2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一半仓位干和而泰,一半仓位干大众公用 股友9OYMAt 10-2110-21 12:22
- 49 0 [电广传媒吧] 没事,涨呗,钱总有用空的一天,间接抵制内娱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22
- 188 0 [国联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华泰创业板50今天又飙了,估值涨超3%,三个月收 冷南不太冷 10-2110-21 12:22
- 31 0 [苏盐井神吧] 一日游 股友883076C79g 10-2110-21 12:22
- 52 3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疯狂! 适用的卫梅香2 10-2110-21 12:22
- 39 0 [华塑控股吧] 卖飞了 股友66Y119p083 10-2110-21 12:22
- 52 0 [三孚股份吧] 不怕的博地天板了,大曾子最喜欢 巨龙出海 10-2110-21 12:2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性及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,导 股友1r51512i68 10-2110-21 12:22
- 65 1 [比亚迪吧] 恶心死了,这是什么烂股,看看宁德时代,差距是 阳光的丁晨光 10-2110-21 12:22
- 47 0 [我武生物吧] 下午看我武的表演 无域冰川 10-2110-21 12:22
- 51 0 [微创光电吧] $微创光电(SZ920198)$ 股友K0665076p8 10-2110-21 12:22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油烟不进的中航败类,低空经济板块不跟,大飞机 unitedbees 10-2110-21 12:22
- 52 0 [先锋电子吧] 和睿能科技一个庄 足智纳福的五散人 10-2110-21 12:22
- 65 0 [兴业银行吧] 超级主力浮出水面 用心看看 10-2110-21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