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主力拉升,拭目以待 勇敢者大黄蜂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50亿是假的吗?这样的走势 敏捷的郝柔晨 10-2110-21 11:58
- 304 2 [朗坤科技吧] 聊聊朗坤科技担保公告里的三家子公司 股友J1rjIl 10-2110-21 11:58
- 43 0 [寿仙谷吧] 人家作妖成妖股扶摇直上,你作死成死股死气沉沉 股友2C231G1765 10-2110-21 11:58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昨天尾盘买的你~你到是涨呀! 豪放不羁的邱湘白 10-2110-21 11:58
- 61 2 [中百集团吧] 8.55本明天有希望解套吗 股友75121Y0F85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A50期指吧] 上方缺口已补,等下方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2110-21 11:58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买了,下午不会大涨的,我太阴了,今天整体又 招财成金地康南 10-2110-21 11:58
- 87 0 [康强电子吧] 哈哈哈,散户一大堆,就等着主力拉升,把主力挂 梨花树下听雨声 10-2110-21 11:58
- 251 3 [西创5吧] 10月21日上午9点30分也开庭了,有谁知道审理内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8
- 40 0 [*ST中岩吧] 今天好多亏损股涨停 fumeng001 10-2110-21 11:58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公司做不大的,不得民心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盛达资源吧] 跑了 JC乡涧小溪 10-2110-21 11:58
- 394 34 [中国软件吧] 记录一下:连续第五天低开,看你何时高开。 xiao小如 10-2110-21 11:58
- 702 9 [特锐德吧] 28.28卖了一半,永远不加仓了,剩下27000股等50 苗锦善 10-2110-21 11:58
- 338 4 [赛轮轮胎吧] 这是业绩保密的太好没人知道还是业绩不行完全不 山西老陈 10-2110-21 11:58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上面还有套牢盘,至少还要3~5天才能拉升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110-21 11:58
- 71 1 [德林控股吧] 以他的市值规模业务,你们确定36家竞争只发个位 股友2m55273G83 10-2110-21 11:58
- 407 3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風箏吖 10-2110-21 11:58
- 79 2 [新疆交建吧] 一红就有人砸,故意的吧 追龙大虾 10-2110-21 11:58
- 95 2 [阿里巴巴-W吧] 缩量上涨,后面要继续涨? 抄底抄一半 10-2110-21 11:58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大涨,但是量能还欠火候,所以,我在白银有 居豫莒人 10-2110-21 11:58
- 67 4 [塞力医疗吧] 就因为你,我今天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还在亏钱 HJbeautiful 10-2110-21 11:58
- 682 6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明确表示,目前股价偏低,要提升股价至合理 金龙探珠 10-2110-21 11:58
- 241 0 [南京港吧] 4.68的本,随你折腾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110-21 11:58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站上5日线就好了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11:58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涨—停—跌—割荠菜[偷笑] 股友NYfcFw 10-2110-21 11:58
- 53 1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--新剑传动--五洲新春,产业链条。新剑传 会空仓会守财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鲁抗医药吧] 趋势中军。搜肯定有。涨停比较难 稳住稳住在稳住 10-2110-21 11:58
- 77 3 [光庭信息吧] 连续两天放量大跌,主力早跑光了,还有一堆人在 clymygf转角爱 10-2110-21 11:58
- 221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#晒收益# wp6868 10-2110-21 11:58
- 46 0 [圣泉集团吧] 这位置中场休息而己,估计至少还有一波↓。什么 沉稳的杨昭 10-2110-21 11:58
- 45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和我一起去买品茗科技目标价10倍涨幅 股友88d1E08083 10-2110-21 11:58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 股友936PX00753 10-2110-21 11:58
- 67 1 [酒ETF鹏华吧] 符合预期低点0.589接下来就看何时突破昨天高点0 交易炼平常心 10-2110-21 11:58
- 232 4 [易明医药吧] 独立行情,后势必是连板大牛,大胆低吸 XO大禅师 10-2110-21 11:58
- 48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高开低走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11:58
- 209 1 [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策略混合吧] 这基金算不错了。就是每天很晚才看得到当日净值 基民3g0213L899 10-2010-21 11:58
- 103 3 [森马服饰吧] 这股吧里,有写歌唱歌的,有写作文朗读的,还有 股友P788D93991 10-2010-21 11:58
- 1863 20 [贵州燃气吧] 周五买的,扛不住了,先出了 我是江韭菜 10-2010-21 11:58
- 483 1 [创新新材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1:5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两天都没把周五的还回来 笑哈哈de大雁 10-2110-21 11:58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进一次套一次 股友VuAOm47872 10-2110-21 11:58
- 6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趋势来了,拿好筹码继续冲 虎味椰子球 10-2110-21 11:58
- 45 0 [滔搏吧] 乘着市场氛围这么好,敢振臂一呼,大家立刻蜂拥 跌又何妨 10-2110-21 11:58
- 57 0 [丰山集团吧] 盘整的好像不对劲啊,先走了 n391013774762934 10-2110-21 11:58
- 12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表现亮眼,昨 几米趋势交易 10-2110-21 11:58
- 34 1 [五洲新春吧] 冰点龙、换手龙、跨年龙,我上了 会空仓会守财 10-2110-21 11:58
- 142 6 [中国瑞林吧] 我80追的高,解释一下现在怎么办 snakes 10-2010-21 11:58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受不了 股友7587U68t60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中重科技吧] 下午我拉涨停了,没进朋友赶紧快点 基民6883o7850x 10-2110-21 11:58
- 59 0 [海光信息吧] 从业绩报告来看,现在订单排期的持续拉长,为支 专属番茄炒鸡蛋 10-2110-21 11:5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布局的优质赛道和标的都靠谱,把配置做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110-21 11:58
- 88 2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下周他不退通,我再接回来,退通就算我运气 妩媚的汤琦 10-2110-21 11:58
- 39 1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跌你最快,大盘升你最慢!真无语 巧手的邬瑛 10-2110-21 11:58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等侍~月底起飞 为启航加油 10-2110-21 11:58
- 68 0 [中信建投REITs优选私享1号吧] 被坑了 秋萍老师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新农股份吧] 20.53满仓了 股友LOkuCu2377 10-2110-21 11:58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没用,还没到启动时候了。今天是跟着板块走的, 阿恩维特 10-2110-21 11:58
- 61 1 [特一药业吧] 什么人砸的这么猛,下午可能要破板 小鱼儿与悠悠 10-2110-21 11:58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275过不去,算了,走拉,换光模块 大哥哥一枝花 10-2110-21 11:58
- 70 4 [金杯汽车吧] 开始主力的表现,左右手对倒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严重缩量,得冷却横盘一段两个月,没资金关注, 一波流99 10-2110-21 11:58
- 50 1 [巨力索具吧] 没走的追备好再套两到三个月吧 贪心容易吃亏 10-2110-21 11:58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向大家请教一下:高溢价可 盐酸小檗碱 10-2110-21 11:58
- 76 4 [苏垦农发吧] 今天涨五分,明天在涨五分,就和你拜拜了 悠闲的陶麦克 10-2110-21 11:58
- 102 2 [常山药业吧] 还有几天提交材料 道阻且长行将致远 10-2110-21 11:58
- 73 1 [新炬网络吧] 甲骨文大跌瑟瑟发抖 低头服输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买 勇敢的泉水烟4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这是没人接盘了。 不见天黑 10-2110-21 11:58
- 166 0 [浪潮软件吧] AI应用一直不涨,一直只涨CPO这些AI硬件。市场 天涯节奏哥 10-2110-21 11:5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现在相信那4个亿绝对是用来砸盘的,等待放量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2110-21 11:58
- 12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固态电池热度不低,板块里基金都有涨幅!德 银河落日圆 10-2110-21 11:58
- 10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开盘创业板就涨超3%,华泰创业板50紧跟步伐。近 店上西里 10-2110-21 11:58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特别关注的忙别的去了跌下来没买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110-21 11:58
- 297 5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稳健的潘智妍 10-2110-21 11:58
- 53 1 [山东海化吧] 6oW股挂的,又是谁吃的 万物轮换 10-2110-21 11:58
- 121 2 [光明地产吧] 没选上实选了你,是我错了吗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10-2010-21 11:58
- 361 0 [晶方科技吧] 跌不动了得加仓 曲径通幽兰 10-2110-21 11:58
- 44 1 [工商银行吧] 咋回事?究竟咋回事???你在干嘛??? 全红财经 10-2110-21 11:58
- 645 6 [五粮液吧] 连什么地产,流感都拉涨停了,结果天天喊着刺激 酱香科技 10-2110-21 11:58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看到股吧一群鬼哭狼嚎的人,就感觉好笑,涨跌靠 点石为富得陈家洛 10-2110-21 11:58
- 73 3 [汇金股份吧] 19.3追进去又要吃面了 股民36hfdyjvd 10-2110-21 11:58
- 37 0 [健康之路吧] 坚定看空,看调整,明年再操作,远远没有加速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8
- 45 0 [沪铜吧] 托太多,该走了 股友8088Z60n37 10-2110-21 11:58
- 58 1 [皇马科技吧] 直觉认为,减持完毕会大涨,结果却相反 大苹果999 10-2110-21 11:58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昨天割了三江和步步高这俩货 新鸡进笼 10-2110-21 11:58
- 123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第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为10月28日 胜宏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