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60回购吗?我卖谁要 目标一条华子 10-2110-21 11:46
- 119 4 [腾达科技吧] 股吧一片叫好,这下好了,散户进来,主力出货 买个毛股票 10-2110-21 11:4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早上只是开胃菜,下午还有主菜要上。 长阳贵族 10-2110-21 11:4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股友88f232i810 10-2110-21 11:46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机会给到你了,周末讲好的绿色贸易物流降本增效 股友1005X16X68 10-2110-21 11:46
- 64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,朋友们。早盘回落4335/37附近我们直接做 溪宁1316679486 10-2110-21 11:46
- 51 0 [宁波中百吧] 拍卖结果出来了。 独立的顾轩20 10-2110-21 11:46
- 36 0 [金安国纪吧] 减持股 风清气 10-2110-21 11:46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开始新一轮上涨 刚退役的科比 10-2110-21 11:46
- 348 0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大赚顺8888 10-2110-21 11:46
- 63 0 [西安奕材-U吧] 这个能涨多少? 皮肯妮嘟怒嘟 10-2110-21 11:46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全市场最差的10%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45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走了太弱大盘也不跟 婚前财产炒股 10-2110-21 11:45
- 39 0 [北证50吧] 海光信息业绩不好拖累指数回调 股友85916go687 10-2110-21 11:45
- 47 2 [钛能化学吧] 再下来点全仓干进去 股友SUkzkA 10-2110-21 11:45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最高,应该能冲到,--26.39*//之上,,!主 浮生若梦且酩酊 10-2110-21 11:45
- 35 0 [顺网科技吧] 董秘出来说说 股友52T3152A25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兴业股份吧] 不拉个涨停板吸不到货 刚入市的大白 10-2110-21 11:45
- 381 1 [东贝集团吧] 来吧,小宝贝 搬砖的小可爱 10-2110-21 11:45
- 55 1 [京泉华吧] 如果事洗盘的话,这手法有点太厉害了。不过大概 魔王小哥3804 10-2110-21 11:45
- 43 1 [ST迪威迅吧] 等没有量的时候又是一波强攻 夜白重生历险记 10-2110-21 11:45
- 41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回来了,兄弟们,大家一起吃肉肉,今日目标55 向100万冲刺 10-2110-21 11:45
- 255 1 [胜科纳米吧] 跌了不少,啥时候能抄底。 海飞诺 10-1610-21 11:45
- 45 0 [ST三木吧] 没啥可说的,持股待涨,拿到下周一再清仓离场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110-21 11:45
- 44 0 [大族数控吧] 能不能涨十个点,让我晚上去找个马子玩玩? 独股一梦 10-2110-21 11:45
- 46 2 [中百集团吧] 几个月回本卖了刚卖就拉这nmcs 尤夫退 10-2110-21 11:45
- 48 2 [大华股份吧] 开始一天一分钱模式!无耻 与虎作伴 10-2110-21 11:45
- 49 1 [国瑞科技吧] 海兰信都上来三个多点了,这吗的废,从23跌到15 赢盛世 10-2110-21 11:45
- 37 0 [湖北广电吧] 亏损越多涨得越多 聪明的雪冰道7 10-2110-21 11:45
- 50 0 [硕贝德吧] 观察吧,大单在跑,这位置,跑什么呢? 寻坑淘金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利好就是一卖就涨停 不断学习的小散 10-2110-21 11:45
- 124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船舶还有人拿着的吗?我觉得是可以拿稳的。必有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110-21 11:45
- 78 2 [长芯博创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太辰光和这个股趋势是一样的? 敬畏市场199 10-2110-21 11:45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公司还有人管吗 不合的何彩霞2 10-2110-21 11:45
- 77 2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量能,不足以解套上面套牢盘,还是观望 双子昇 10-2110-21 11:45
- 66 1 [德美化工吧] 特一药业和你选了你。 是韭不是蔡 10-2110-21 11:45
- 97 2 [吉视传媒吧] 3.52加的,一毛钱要不要T出去啊,又怕它不回头 巴菲特背后的人 10-2110-21 11:45
- 50 0 [圣泉集团吧] 宁愿卖飞,也不深套,5千多只,又不是只有圣泉 沉稳的杨昭 10-2110-21 11:4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买到你也是要吐了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4600股上涨! 股路独行 10-2110-21 11:45
- 94 1 [大秦铁路吧] 炒股就是要炒上升趋势的股票,下跌趋势的股票什 GOei 10-2110-21 11:45
- 1070 11 [股指期货吧] 【百日破局:纪律养成游戏第32天】 韧进积跬 10-2010-21 11:45
- 51 0 [东方中科吧] 一个点都没,真的可怜 G棒棒 10-2110-21 11:45
- 55 0 [星网宇达吧] 昨天涨的那么凌厉,今天开盘直接砸,量化只做了 大红袍2015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诺力股份吧] 都没人玩这票 有牛没牛 10-2110-21 11:45
- 395 1 [国机精工吧] 一、国机精工2025年半年度主要营收构成根据公司 拴心猿意马2026 10-2110-21 11:45
- 95 4 [锦泓集团吧] 中午尾盘拉升套人 hsusjwnjwz166 10-2110-21 11:45
- 199 2 [香江控股吧] 妖孽啊妖孽:在广东香港的沿海城市所有经营的产 炒的是钱程 10-2010-21 11:45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收高科技股领涨我继续上车纳斯达克 英英养基录 10-2110-21 11:45
- 172 3 [东方电子吧] 有这群小牛马在,我就知道这个票没事 拖见愁 10-2110-21 11:45
- 555 12 [世纪华通吧] 今日放量跌停,说明有承接,短期内会有反弹 fakerwu 10-2010-21 11:4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听,不信,不交易。 稳重的梅里猫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种股股息5%以上才有价值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2110-21 11:45
- 98 2 [红旗连锁吧] 大盘涨了快600点了,红旗连锁是犯了什么罪孽竞 独立的海雪游19 10-2110-21 11:45
- 94 4 [莲花控股吧] 6.94的本还有吗 股友727mv60818 10-2110-21 11:45
- 78 2 [同仁堂吧] 这换手率真无敌了 基民5568xt2730 10-2110-21 11:45
- 100 8 [博威合金吧] 典型的下跌中继,既然主力这么狠,就要卖在主力 富贵的马红俊 10-2110-21 11:45
- 113 2 [中简科技吧] 温CTO的减持行为,应该就是想要引起市场、监管 一笑89179 10-2110-21 11:45
- 54 0 [千红制药吧] 有没有把你们筛下去 股友5803Zk9666 10-2110-21 11:45
- 151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站稳,明天继续启动,我就买回来。不知道庄 步步回本 10-2110-21 11:45
- 45 1 [成都燃气吧] 活该弱势股没人买,都去玩强势燃气股了 不卖就不算亏 10-2110-21 11:45
- 221 9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年看到几 股友xUOfOA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亚太科技吧] 来玩啊,上去喽,下去喽,想怎么弄就怎么弄,只 喜财神886 10-2110-21 11:45
- 557 8 [海峡股份吧] 耐心持有不要着急好股没问题 DC_1120 10-2110-21 11:45
- 140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佛燃能源资讯 10-1510-21 11:45
- 193 0 [赣锋锂业吧] 请问一下,截止10月14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赣锋锂业股友 10-1410-21 11:45
- 127 0 [赣锋锂业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赣锋锂业股友 10-0310-21 11:45
- 127 3 [华友钴业吧] 估价已透支,还在涨呀 陕西宏博士 10-2110-21 11:45
- 176 3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大家的邮箱有收到股东人数的回复吗?我的没 h02270100 10-2110-21 11:45
- 926 16 [深振业A吧] 深圳夜换了会计师事务所,换的和新凯莱同一家会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0-1710-21 11:45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1 股友1977L23V22 10-2110-21 11:45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陈午前封板这操作可以 股友w55999a852 10-2110-21 11:45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果然被闷了 股友2229a1q567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快手-W吧] B站都10个点,这个 股友Y2856z1098 10-2110-21 11:45
- 134 2 [招金黄金吧] 难道是三季报不咋滴? 星星123hon 10-2110-21 11:45
- 240 10 [奥瑞德吧] 今日我割了,持有70个交易日,受不了了,留下的 静待花开1123 10-2110-21 11:45
- 36 0 [中直股份吧] 中国直跌下午跌停无悬念,庄出事了快跑咂绿 涨停哥哥888 10-2110-21 11:45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 潜龙宝哥 10-2110-21 11:45
- 43 0 [天龙退吧] 下午我去关注爱建集/团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10-2110-21 11:45
- 176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自治区政府启动2026年及“十五五”意见建议 梦行通天塔 10-2110-21 11:45
- 69 0 [合肥城建吧] 人家不是房地产,人家是半导体,投资了长鑫科技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110-21 11:45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这只股票见鬼了,大盘这么涨的大跌下去, 股友6676vn6971 10-2110-21 11:45
- 84 2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本来就有风电 股友bm4ZCd 10-2110-21 11:45
- 87 2 [海马汽车吧] 时间不多了,还有5个交易日,珍惜手上的筹码。 稳健的小优 10-2110-21 11:45
- 463 3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参与天兵科技B轮融资,是真的吗 福乐福 10-2010-21 11:4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冲高回落几次,今天割了三分之一可能不会回落了 股友856U662l72 10-2110-21 11:45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绝对100一股兄弟们杀滴滴 钧禾锦宸 10-2110-21 11:45
- 61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大赚顺8888 10-2110-21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