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卧蚕又要跌停了 玩遍所有妖股 10-2110-21 11:59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主要股指高开高走 科技类龙头股延续反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59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只要跌,我就补仓,反正我的成本不高! 墨一先生 10-2110-21 11:59
- 70 0 [迈克生物吧] 看见迈克生物涨,你们不要过多关注!!!因为下 股友ybQ7Gn 10-2110-21 11:59
- 81 0 [吉利汽车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吉利汽车资讯 10-2110-21 11:59
- 37 0 [中金转债吧] 加油冲啊 股友135I58191X 10-2110-21 11:59
- 9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又回来了吧,继续看好,躺赚 黑天鹅领航 10-2110-21 11:59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,,,可怜这票的散户 昆哥00后 10-2110-21 11:59
- 129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优必选再中亿元大单。刚刷到优必选又拿下一个亿 吧啦吧拉能量 10-2110-21 11:59
- 21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YYDS,买入一半+定投,左侧交易,收获每一 阿拉丁Zzzzzzz 10-2110-21 11:59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主力,都是一群做T的 善道者赢 10-2110-21 11:59
- 34 0 [瑞奇智造吧] 启动了,下午大涨,明天继续,这个星有个涨停板 股友fL3JtX 10-2110-21 11:59
- 130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看到华建,我有点不淡定。其实华建里面量化也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110-21 11:59
- 68 2 [东百集团吧] 下午别被骗了家人们 股友Kf32073732 10-2110-21 11:59
- 108 3 [英联股份吧] 让我说多少遍,减持股一律不碰,直接割就完事了 股友1236788 10-2110-21 11:59
- 305 21 [*ST亚振吧] 明天涨停 一手哥EEE 10-2010-21 11:59
- 1363 9 [永泰能源吧] 重大阶段成果 万点之路 08-2210-21 11:59
- 37 0 [国旅联合吧] 一只有希望涨的股票 等待昙花一现 10-2110-21 11:59
- 51 0 [拓斯达吧] 都割肉了去努力工作努力奋斗吧,亏钱了你们才有 无情可破全局6 10-2110-21 11:59
- 219 6 [*ST新元吧] 其实这三天都是在震荡整理,消化获利盘。。毕竟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110-21 11:59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哥,港股指数大涨,你在干嘛??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0-2110-21 11:59
- 55 1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别忘记了,转了1%的股份,亏4千万算在3季 不讲武德_69 10-2110-21 11:59
- 52 1 [汇金股份吧] 金子今天能板不? 一刀割不完 10-2110-21 11:59
- 43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管这事结果怎么样,我是不会再为天娱花一分钱 股友83507QP222 10-2110-21 11:59
- 55 0 [浩云科技吧] 等着吧,还差一次回踩 离火炼绀珠 10-2110-21 11:59
- 59 1 [ST洲际吧] 现在可以进吗 股友6e13839z23 10-2110-21 11:59
- 50 1 [农业银行吧] 农斯达克又创新高了 诚恳的吴露1 10-2110-21 11:59
- 684 5 [中百集团吧] 亏麻了 股友67wU111135 10-2110-21 11:59
- 47 1 [航天动力吧] 看着吧,下午一点就开始往下砸 隐竹涨 10-2110-21 11:59
- 46 1 [工业富联吧] 拿住了家人们要分红了 独具慧眼的牛牛牛 10-2110-21 11:59
- 45 0 [宏达电子吧] 垃圾啊。下去容易,上来难。宏达大垃圾。 二十四画生8888 10-2110-21 11:59
- 46 0 [*ST中岩吧] 老妖上去就套 牛牛牛牛牛nnn 10-2110-21 11:59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生在哪里,很重要 小红叔叔 10-2110-21 11:59
- 53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向下走就麻烦了 股友62837NM890 10-2110-21 11:59
- 54 1 [ST汇洲吧] 低价股 n1430999743fa05b3416 10-2110-21 11:59
- 96 9 [晨曦航空吧] 亏的我实在忍不了,想割了 股友iO09887678 10-2110-21 11:59
- 83 2 [联特科技吧] 二年内可以到300亿 普朗克炒股养家 10-2010-21 11:59
- 35 0 [德石股份吧] 市场再次站上3900的新题材,值得高开一眼! 招财猫倩倩 10-2110-21 11:59
- 121 0 [福华尚纬吧] 目前散户套牢的太多了,所以主力近期不可能大涨 股友1t0A827119 10-2110-21 11:59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卖出1个亿 农村资本 10-2110-21 11:59
- 100 0 [山高控股吧] 很多人是这样的想法:退通前买一点国企低估日后 股友海通路 10-2110-21 11:59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在怕啥。回调都不上车。我九月份根本没亏 伏倒的韭菜 10-2110-21 11:59
- 36 0 [巨子生物吧] 多头主力在哪里?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10-2110-21 11:59
- 65 0 [ST恒信吧] 情绪来了,也可能下周再往上摸一下,上方60日线 骑驴找牛 10-2110-21 11:59
- 35 1 [国晟科技吧] 死亡换手率要来了 最终幻影 10-2110-21 11:59
- 71 2 [恒为科技吧] 昨天大盘沸点绿了,今天大盘沸点也绿了。大盘拉 星仔走股涯 10-2110-21 11:59
- 301 5 [ST人福吧] 这股算是彻底完了,内部、外部一定有什么严重的 被ST的2026 10-2110-21 11:59
- 475 1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公司巡检机器人和智能一体机销售收入 云鼎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59
- 1075 6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交出近10年最差季报:营收净利润双降,多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1 11:59
- 74 1 [北方导航吧] 本周五连阳。 大泡泡龙哥 10-2010-21 11:59
- 813 2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不涉及固态电池相关业务 光威复材资讯 10-1810-21 11:59
- 1038 34 [亚太药业吧] 7.15进场 even高 10-1710-21 11:59
- 2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天周一的上涨抹平了上周五的下跌,周末米 解盘米娜 10-2110-21 11:59
- 55 1 [南京高科吧] 猪力,请用涨停证明自己的实力。 A股花无缺 10-2110-21 11:5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无语没买你。后悔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110-21 11:59
- 71 1 [锦华新材吧] 现在还唱空的,无非就是踏空了,仔细看看招股书 铁盆洗脚 10-2110-21 11:59
- 280 8 [亿田智能吧] 昨天强力洗掉了短期投机者,准备拉升,满仓了 PowerFull 10-2110-21 11:59
- 3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股友2TXkkG 10-2110-21 11:59
- 250 6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是大A股里基本面非常优秀,且今年仅涨幅很 独钓清江08 10-2110-21 11:59
- 248 6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货即不好买(限购),又不好卖(限一个月), 宽广的帖曼1 10-2110-21 11:59
- 309 7 [祥龙电业吧] 小作文真是厉害! 半步阿修罗 10-2110-21 11:59
- 79 5 [孩子王吧] 10分钟主力抛了2000万,主力太着急了! 股友U9pGM5 10-2110-21 11:59
- 393 8 [安泰科技吧] 不破五日线,继续格局就行了,反正也只剩下50手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2110-21 11:59
- 44 0 [华侨城A吧] 洗的还不够??涨停把你拉下了吗?? 奇缘枫 10-2110-21 11:59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还能涨起来吗? 股友63382mC600 10-2110-21 11:59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中国电影海外票房收入已超2024年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59
- 46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这样才涨一点,估计下午大盘下滑,它就绿了 别慌张要稳住 10-2110-21 11:58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量能可能要回到十万手下方4.23时的最低量能是七 股友QU8is8 10-2110-21 11:58
- 36 1 [远大控股吧] 跌停跌停 宽广的佛觅儿 10-2110-21 11:58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涨停 东方3a658029P89 10-2110-21 11:58
- 51 1 [宿迁联盛吧] 不涨是因为大跌的时候没跌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110-21 11:58
- 113 8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真好做2.75全日最高t出换烟。 斑马2021 10-2110-21 11:58
- 448 2 [天邦食品吧] 底盘交筹才能大涨,希望主力给力 道裕00 10-2110-21 11:58
- 64 4 [山子高科吧] 我又回来了 财来到66 10-2110-21 11:58
- 115 3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和今天的k线,应该是有主力在跑路吧,都是 股友dh18806609 10-2110-21 11:58
- 48 0 [永泰运吧] 这票发酵的是什么概念啊? 我要红红红888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华阳集团吧] 别人大跌两天都涨回来了,你呢 姚庄乡中 10-2110-21 11:58
- 48 1 [三力制药吧] 你这是真等大盘下跌是吗?做空自家股票做到底 我叫等风来 10-2110-21 11:58
- 81 3 [水发燃气吧] 大盘三千九百点,水发,研发的什么燃气。 股友ugUV36 10-2110-21 11:58
- 86 1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要和申达有动作了? 杀戮的美 10-2110-21 11:58
- 70 2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海立张江,力压上海电气! 股友d8i5887798 10-2110-21 11:58
- 175 2 [厦工股份吧] 上什么利好让它涨停的 WZY阿祥 10-2110-21 11:58
- 143 6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产业基金完成对国内快递物流材料领先企业江 a688688b 10-2110-21 11:58
- 199 6 [巨子生物吧] 这么有基本面的公司,就是被人做空,到时候一根 细心的程沛6 10-2110-21 11:58
- 186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基表现不错,昨天收获8个蛋,行情还可以,继续发 逆风飞翔瑞 10-2110-21 11:58
- 143 4 [古越龙山吧] 出联名款创新产品黄啤,肯定大卖,业绩翻倍问题 股友256793465998 10-1610-21 11:58
- 43 0 [中成股份吧] 骗人接盘的,差几分涨停 金牛耀世 10-2110-21 11:58
- 11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两天科技反弹超猛,真能看出基金实力!中欧信 牛牛财富路 10-2110-21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