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4225-35买涨直达4380狠收多头。周二早盘438 dubs李姐bhs9 10-2110-21 12:24
- 7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在2-3元时熬了一年,亏4w走了,这次重新进 不贪2026 10-2110-21 12:24
- 70 1 [大叶股份吧] 莫跟是单利走了这期就出完货了赚的盆满钵满 K线绘制 10-2110-21 12:24
- 6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是不是故意压价啊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10-2110-21 12:24
- 32 0 [帝科股份吧] 「题材炒作-利好配合-主力出货-散户接盘」闭环 真实现状 10-2110-21 12:24
- 164 0 [旋极信息吧] 军品领域保密,民品遮遮掩掩含含糊糊就是不作为 吃大肉的狼王 10-2110-21 12:24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还好配置了卫星板块,卫星ETF/159206这不又跟着 勤奋的浪飘柳0 10-2110-21 12:24
- 41 0 [保龄宝吧] 割了不想看了亏十几个点 妞妞艾牛牛 10-2110-21 12:24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从市场心理角度来看,“8”在中国文化中谐音“ 西格玛大男人 10-2110-21 12:24
- 53 0 [永兴股份吧] 非常想跌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110-21 12:24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股别的都好,就是股性太差……今天有拉高出 幸运222 10-2110-21 12:24
- 108 3 [中信重工吧] 满仓守了几个月,上个星期五给卖掉了 股友7jUWGn 10-2110-21 12:24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全市修复啊你还在垃圾桶里面 富可成章的水 10-2110-21 12:24
- 139 5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听别人说它属于情绪板块只能8、9月做一波,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2110-21 12:24
- 7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专偷吃 股友8J616T0820 10-2110-21 12:24
- 72 1 [隧道股份吧] 就看着,看这庄想干嘛。今天这都不拉上去狠狠套 简单明洁 10-2110-21 12:24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杀人诛心的走势 我就是大空头 10-2110-21 12:24
- 4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者恒强,我依旧重仓科技,6成 Yayoyo 10-2110-21 12:24
- 6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宇树科技发布H2仿生机器人10月20日,宇树科技发 诚实的严玮咋 10-2110-21 12:24
- 67 1 [亿道信息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1 12:24
- 141 4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和筹码结构还是差,利好没用,现在看样子就 和夸宝贴贴 10-2010-21 12:24
- 41 0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没看头,全靠板块生拉硬拽 股友027F72z836 10-2110-21 12:24
- 199 4 [道生天合吧] 怪不得昨晚这么多唱空的了,原来这股今明两天要 有条理的孟亦慧 10-2110-21 12:24
- 40 1 [博威合金吧] 该股习惯性! 觉迟20025 10-2110-21 12:24
- 69 0 [高华科技吧] 创新高后怎么走,还是看资金!设立好止盈位,不 卧龙1000000 10-2110-21 12:24
- 12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一直缩量晃悠,没明确方向,四季度求稳就得 负责的夏夏 10-2110-21 12:24
- 207 0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77户,户均持股8.35万元 *ST中设资讯 10-2110-21 12:24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跟着深振业拉一波,然后就没然后了 股友787609FO80 10-2110-21 12:24
- 144 4 [烽火通信吧] 11月10日1800万解禁,目前不可能有行情的,就是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2110-21 12:24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全仓买入 krlly 10-2110-21 12:24
- 63 2 [群兴玩具吧] 我准备拿你三年,随便上涨下跌了 股友HX6tez 10-2110-21 12:24
- 143 3 [中航沈飞吧] 筹码峰也没动啊,谁在一直砸盘卖 清幽宁静 10-2110-21 12:24
- 173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ar眼镜b端价格3万到30万,就这价格能卖几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2110-21 12:24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会后悔的 你会后悔的 股友n871V87373 10-2110-21 12:24
- 127 1 [奔朗新材吧] 化工新材-超硬材料出口管制,关注行业高端化、 Taojin 10-2110-21 12:24
- 82 1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投资的济宁红桥投资创业有限公司己成立好几 泽润而丰 10-2110-21 12:24
- 55 2 [康美药业吧] 强烈建议康美药业倒闭 股友1838x9P180 10-2110-21 12:24
- 54 1 [株冶集团吧] 老板咋1499补的3手,刚1559已还低仓23手不变 股友MSxgKE 10-2110-21 12:24
- 191 4 [ST京蓝吧] 踏马的,真不该昨天在乎京蓝一分钱得失,错过华 买一支股票 10-2110-21 12:24
- 40 0 [友发集团吧] 感觉要跌好几天补缺口,兄弟们撤!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110-21 12:24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搞这搞,卖出大半,投其他股一样 股友266819tZ19 10-2110-21 12:24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热门股票是不是能花钱买排名啊 接财运 10-2110-21 12:24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猪力又打错了算盘 刃心千万 10-2110-21 12:24
- 80 1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国光连锁,强者恒强 水涨船高7777 10-2110-21 12:24
- 138 7 [万向钱潮吧] 清仓了留下发财!买了俩垃圾一个它一个长安汽车 八废特拉 10-2110-21 12:24
- 84 3 [*ST正平吧] 前两天上车的,你们到底是躺平还是换票?跌两天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2:24
- 148 1 [甘李药业吧] 不要着急,还要折腾,从周线周期和月线周期来看 Hfzwei 10-2110-21 12:24
- 2004 13 [永鼎股份吧] 关于所谓的永鼎与微软44亿的合同 永定河右堤路 10-2010-21 12:24
- 35 0 [向日葵吧] 瓜子模式,哈哈 安妮悟道 10-2110-21 12:24
- 39 0 [永兴材料吧] 超级毛哥PK十个永兴材料,只胜不败!下午涨涨涨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24
- 224 1 [商络电子吧] 请大家做一下商络电子的“统一大市场”概念添加 時間刺客 10-2110-21 12:24
- 68 3 [通富微电吧] 要么你回落我加点儿仓,要么你冲上去。咋还卡这 天涯一弯 10-2110-21 12:24
- 96 3 [福然德吧] 14元下方铸造坚实底部,主力志在长远。 祥和娱乐 10-2110-21 12:24
- 72 3 [山高控股吧] 真垃圾,18元到2元多,均价7.7,啥时候能回来 努力成长的魔鬼 10-2110-21 12:24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我说怎么不涨。原来买错了。上海电力买成上海电 盆满四海的天天 10-2110-21 12:24
- 77 3 [芒果超媒吧] 0.5%感人的换手率 股友213791K8f3 10-2110-21 12:24
- 10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轮黄金投资逻辑很强!继续补仓$广发上海金ETF 小小星辰吖 10-2110-21 12:24
- 48 1 [大有能源吧] 这么垃圾的票还能6连板,服气 韭菜跑步入场 10-2110-21 12:24
- 85 2 [长江电力吧] 太丢人了,典型的老登股 极锋猎豹 10-2110-21 12:24
- 100 1 [凤形股份吧] 向上的空间更大更有想象力。即使震,空间也很有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10-2010-21 12:24
- 182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太好了,行情变好了,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久抱她入眠 10-2010-21 12:24
- 36 0 [*ST元成吧] 最后一天能开板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2110-21 12:24
- 11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固收+让人放心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股友91k339I500 10-2110-21 12:24
- 48 1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涨停 龙头哥 10-2110-21 12:24
- 62 1 [肇民科技吧] 大佬问下最新股东数 zhb21 10-2010-21 12:24
- 45 0 [XD武汉控吧] 618 pigzhouzhr 10-2110-21 12:2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回暖~ 四季牛伴 10-2110-21 12:24
- 13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50今天继续发力,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 可乐加冰呗 10-2110-21 12:24
- 52 1 [祥鑫科技吧] 止跌 股友82x9326D52 10-2110-21 12:24
- 45 1 [新特电气吧] 有啥好忧郁的,揉搓线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10-2110-21 12:24
- 38 1 [远大控股吧] 都还不跑,全大单出,出完就摁地上 麻辣的小牛 10-2110-21 12:24
- 254 1 [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] 草,这是什么原因,为什么不恐慌了,谁懂 TomXiong 10-2110-21 12:24
- 193 5 [东鹏饮料吧] 卖饮料的股价300?这合理? 芭婉婉 10-2110-21 12:24
- 39 0 [天和磁材吧] 大盘涨你还跌跌不休 随处可见 10-2110-21 12:24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涅槃乐队 10-2110-21 12:24
- 181 8 [小鹏集团-W吧] 做差价真的挺好,就是交易成本有点高 涨不停626 10-2110-21 12:24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刘蝌蚪继续减啊,还有弹药嘛,压不住的这是趋势 大胆de韭菜 10-2110-21 12:24
- 101 2 [交运股份吧] 这种逆势炸板,明天闷杀没悬念地板补跌也大有可 用户gsjdhdnd 10-2110-21 12:24
- 9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还是要相信老美降息预期升温带来的影响,港股现 竹园z 10-2110-21 12:23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就这样慢慢涨就行了,不要太急,不上人气太高了 股友3z678989i9 10-2110-21 12:23
- 44 1 [盐津铺子吧] 消费板块已启动,该醒醒了 天行健顺心意 10-2110-21 12:23
- 2302 3 [领益智造吧] 突发!具身智能机器人制造业大单潮,产业链机会 股神罗伯特robo 10-2110-21 12:23
- 260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基本确定探底成功,可惜我在其它股暂时出不 X我是小强X 10-2010-21 12:23
- 43 0 [贝泰妮吧] 一般涨一天,会横一周。稍微涨了2个点,某些光 因势而起 10-2110-21 12:23
- 49 0 [生猪吧] 真恶心吐了,早上止损打掉了,这会的他又涨回来 股友081P38a225 10-2110-21 12:23
- 65 2 [新世界吧] 早换早回本了 MrDzc 10-2110-21 12:23
- 142 3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始加速,立贴为据 股友08156i620a 10-2010-21 12:23
- 55 0 [浙江建投吧] 牛市行情,贵公司难道要跟人民作对?发收购虚假 守株代兔 10-2110-21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