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大众交通吧] 看着这德行,减仓1000股 四围香稻万顷晴沙 10-2110-21 13:11
- 139 2 [金风科技吧] 大摩唱空了 股友8mNVUF 10-2110-21 13:11
- 142 1 [皖维高新吧] 日线macd已经死叉,周线马上也形成死叉,还不跑 飞黄成金地无崖子 10-2110-21 13:11
- 79 2 [ST云城吧] 上海主板的票三年多了连续亏损也不用ST?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10-2110-21 13:11
- 68 3 [TCL中环吧] ,大盘都这样了含是带不动 股友J0OUsf 10-2110-21 13:11
- 60 1 [中工国际吧] 这些压单是量化策略吗? 股友9o522a2573 10-2110-21 13:11
- 53 1 [中集环科吧] 已经成为僵尸票了 不随便换 10-2110-21 13:11
- 58 1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,高科技股,底部启程! lw676988 10-2110-21 13:11
- 582 23 [常山北明吧] 分析10月2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10-2010-21 13:11
- 37 0 [锦龙股份吧] …… 恭禧发财528 10-1610-21 13:11
- 38 0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的成交量创历史新低 红色牛蜱 10-2110-21 13:11
- 55 0 [深科达吧] 走M还是走W? 股友JWQVxh 10-2110-21 13:11
- 28 0 [四维图新吧] 有人买还要跌 股友AAhYTY 10-2110-21 13:11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,今天不是大盘这么好,光模块板块这么好, 踏浪的匡荁 10-2110-21 13:11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拉高出货 一起抄底一起疯 10-2110-21 13:11
- 39 0 [老凤祥吧] 头坐庄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10-2110-21 13:11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吧垃圾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10-2110-21 13:11
- 46 1 [指南针吧] 这波调整差不多了 恶霸一枚 10-2110-21 13:11
- 398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好多不看好的,反正我看好,现在买了60万,每年 方外之人88 10-2110-21 13:11
- 59 2 [蓝丰生化吧] 这就告诉你们什么是龙头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3:11
- 46204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努力往上冲,争取干一票大的!今年很多目标的实 Eagle1998 10-2110-21 13:11
- 45 0 [富特科技吧] 这票有问题,已经判定为垃圾股了 股友g6r3122959 10-2110-21 13:11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通信都涨麻了,你TM这么拉胯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树上晴川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分众传媒吧] 指数越涨越跌,因为他不涨别人就要砸盘做差价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110-21 13:11
- 104 0 [白银有色吧] 尽管今年以来国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,眼下徘徊在 股友6q50A36167 10-2110-21 13:11
- 188 0 [特一药业吧] 我说了吧,市场没钱,支撑不起这些垃圾概念了,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13:11
- 41 1 [先导智能吧] 。这都不涨,彻底废了 yy1089 10-2110-21 13:11
- 31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拉冒烟了,这拉几还在找死 足智的慎莘 10-2110-21 13:11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谁有消息 风轻云淡真人 10-2110-21 13:11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看不懂的票一定要先跑,轻仓观望 超短857 10-2110-21 13:11
- 200 0 [浪潮信息吧] 事件:8月21日,公司发布《2025年半年度报告》 股友w9X1312258 10-2110-21 13:11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你要虎起了啊 股友I99K862057 10-2110-21 13:11
- 51 0 [绿的谐波吧] 真废啊,大盘都涨不过,又到3900,钱却没了 基民1hjCZZ 10-2110-21 13:11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坚守还是有意义的 我是沙壁_发愿版 10-2110-21 13:11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保本,留下的发财 健康地风清扬 10-2110-21 13:11
- 103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回到22绝对没问题啊 姐是花木兰 10-2110-21 13:11
- 317 4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从筹码峰看,近期下面筹码峰慢慢消短,上面 mb388 10-2110-21 13:11
- 35 0 [山西汾酒吧] 四个亿成交量不如一个垃圾股 来财来啊 10-2110-21 13:11
- 30 0 [华勤技术吧] 坏到骨子里了。 n501413402603738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跌不下去 股友032E07H903 10-2110-21 13:11
- 41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要定增??这样压价格 股友P20I236357 10-2110-21 13:11
- 39 0 [国投智能吧] 下午收盘跌停,哈哈。 晶莹的强念桃 10-2110-21 13:11
- 44 1 [科瑞技术吧] 可惜,这个时候反而 davidboyi901 10-2110-21 13:11
- 41 0 [多氟多吧] 股吧的托好多,大盘这么好,今天这表现!! 四川帮 10-2110-21 13:11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 Ceekay 10-2110-21 13:11
- 38 0 [东宝生物吧] 大家来捞底 股友f1K8516856 10-2110-21 13:11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啊,砸盘啦 股友ekc3tM 10-2110-21 13:11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坚决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2110-21 13:11
- 3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盘子有大资金来做的话,分分钟涨停了 晴天少年 10-2110-21 13:11
- 171 3 [德展健康吧] 还再说主力出货?你的钱真是飞来的。 秦淮卧龙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尾盘进去的,7.43全部都出来了,谢谢 蓝海山 10-2110-21 13:11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利空吗 股友7u20671O92 10-2110-21 13:11
- 43 0 [华洋赛车吧] 好 善于赚钱得绦柳 10-2110-21 13:11
- 38 0 [永泰运吧] 砸盘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0-2110-21 13:11
- 377 17 [华建集团吧] 进进出出快2个月了,感谢华建,今天上午上板全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11
- 226 8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沧州明珠关于为子、孙公司提供担保的 沧州明珠资讯 10-2110-21 13:11
- 65 1 [恒盛能源吧] 还是这个板块猛 云深不知处168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中简科技吧] 坚持必有厚报! 股友717Z9569T8 10-2110-21 13:11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看好了却没有下手 基民5qACrh 10-2110-21 13:11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说的就是这类….无奈,要 股友Y2q1620717 10-2110-21 13:11
- 50 1 [隧道股份吧] 牛比 跌停板神棍 10-2110-21 13:11
- 35 0 [士兰微吧] 闻泰喊你去给他擦皮鞋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2110-21 13:11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沪指今天涨1.12%,3386只股上涨,涨跌比还不错 基民711Qe68177 10-2110-21 13:1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跟我的股票无关 买啥涨啥真好 10-2110-21 13:11
- 35 0 [和而泰吧] 下来吧,下来吧,别丢人现眼了 食恐兽 10-2110-21 13:11
- 560 0 [中信金属吧] 别怕,大单在前面吃货呢,等着吃肉就行 我要变勇敢 10-2110-21 13:11
- 28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 我知道沙漠里没有船 10-2110-21 13:11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量来! 绝对非白 10-2110-21 13:11
- 49 0 [海南矿业吧] 获利盘太多,该让小散进来接盘了 心中无女拔刀神 10-2110-21 13:11
- 34 0 [楚天龙吧] 每天新低 唯自愈尔 10-2110-21 13:11
- 47 0 [巨一科技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。 徐老祖 10-2110-21 13:11
- 48 0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不是脏东西了,是好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10-2110-21 13:1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废了! 木木木886 10-2110-21 13:11
- 35 0 [永创智能吧] 这也 股市游鱼888 10-2110-21 13:11
- 29 0 [聚飞光电吧] 寡妇股 n885313688021914 10-2110-21 13:11
- 24 0 [果麦文化吧] 垃圾股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捷强装备吧] …… 股友9119H33A86 10-2110-21 13:11
- 39 0 [三佳科技吧] 今天老板出宾 股友7979ZU1805 10-2110-21 13:11
- 115 5 [捷佳伟创吧] 严重缩量了,主力也在等第三季度业绩 捷佳伟创多头 10-2110-21 13:11
- 100 1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本来昨天想再砸9个点的,没想到突然来个利 金台路李元芳 10-2110-21 13:11
- 49 1 [苏宁环球吧] 房地产开发涨上天,你踏马的墨迹啥 陶书1 10-2110-21 13:11
- 71 3 [XD洪都航吧] 42的本我觉得没机会了、 大方的冷小白 10-2110-21 13:11
- 40 0 [玉禾田吧] 早杀了,只留100股看看这熊样。 股友bc8UPn 10-2110-21 13:11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擦 股友F0688R1565 10-2110-21 13:11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会封板 割肉求保本 10-2110-21 13:11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祈祷大盘不要涨太多。大盘涨太多,这垃圾也 生意积玉的甄姬 10-2110-21 13:11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,走了。 股友K0162h5676 10-2110-21 13:11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连续两天出货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10-2110-21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