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华昌化工吧] 加了一点仓 A级笨鸟 10-2110-21 12:43
- 55 2 [飞沃科技吧] 下午一定要缩量量能不能超过昨天 富足的王123456 10-2110-21 12:43
- 127 2 [海南机场吧] 可怜的海航控股 EELeIV 10-2110-21 12:43
- 144 2 [网宿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涨3%,这货只涨1%? 精选短线涨停股 10-2110-21 12:43
- 91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应该站上8.6的,这区间又没压力 股友id2prj 10-2110-21 12:43
- 41 0 [兴齐眼药吧] …… 股友6830M33X76 10-2110-21 12:43
- 40 0 [商络电子吧] 这是要上吗? 兆赢丰 10-2110-21 12:43
- 84 0 [诚志股份吧] 看看厦工股份,16号宣布召开股东会,17选举董事 涨声如雷 10-2110-21 12:43
- 237 4 [ST华扬吧] 3季度亏损严重,年后要带星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ST汇洲十大股东 10-2010-21 12:43
- 431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票能横住就快了,3天了60日线下方一个小平台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2110-21 12:43
- 1327 2 [财经评论吧] 新型眼部植入系统帮助黄斑变性失明患者恢复视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43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根据新浪财经报道,截至2025年9月25日,平安基 割肉就是捐款 10-2110-21 12:43
- 54 0 [玉米吧] 2511合约应该也就在2100-2130区间来回波动,涨 顺势而为08L28h66 10-2110-21 12:43
- 60 2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 股友3380006Cf2 10-2110-21 12:43
- 9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0.21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 大涛涛m 10-2110-21 12:43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调整 风尖上的舞者 10-2110-21 12:43
- 711 3 [浙富控股吧] 大家好,我先割一半了,下午翻绿再接回 股友u132351k62 10-2110-21 12:43
- 48 0 [向日葵吧] 都在等重组 股友NSPM5W 10-2110-21 12:43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买不到中百的可以去抢东百,虽然我买的中百,但 基民fa69095672 10-2110-21 12:43
- 1510 6 [山高控股吧] 目前山高控股持有的有价值资产:世纪互联70亿市 市场深不可测 10-2010-21 12:43
- 39 0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开始缩量 成熟的邱芝菲 10-2110-21 12:43
- 47 1 [上海石化吧] 真的怨我了?昨天卖了9万股,今天就能涨? 股友2697G99W52 10-2110-21 12:43
- 37 0 [四方达吧] 头部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1 12:43
- 144 7 [利亚德吧] 今天最少8个点左右的涨幅立贴为准! 拿着老登股别动 10-2110-21 12:43
- 683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人说的明白不 顺为起势2026 10-2110-21 12:43
- 104 1 [华友钴业吧] 钴最高报价已超42万真疯狅,本月上看50万 阿是神 10-2110-21 12:43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这样玩,我都想清了真的,但是我一清你就会 哆拉A梦快救我 10-2110-21 12:43
- 197 2 [中天3吧] 延期一年又一年又一年又一年,让人陆续淡忘了它 sxc51618 10-2110-21 12:43
- 71 2 [期权吧] 黄金1000-2.5进入18出的,今天白银12500—58进 叶淞1 10-2010-21 12:43
- 50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这种资质型公司,别人想干也进不来 金融游戏王 10-2110-21 12:43
- 249 0 [朗姿股份吧] 下午买入,间接支持下珂缔缘和南通苏超 马到成功67498 10-2110-21 12:43
- 13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大盘给力啊,继续红彤彤,看来很多观望资金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2110-21 12:43
- 45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冲击3950 豁达的柳翔云 10-2110-21 12:43
- 1249 14 [世纪华通吧] 补早了一个板、不过没事,看好预期、摘帽前只要 福建11路 10-2110-21 12:43
- 90 1 [汉商集团吧] 感觉要启动了,这几天有可能随时起跳 阳戌未 10-2110-21 12:43
- 85 2 [期权吧] 沪银认沽9300挂75卖出直接梭哈敢让我成交吗 睿智沉稳的祝衍慕 10-2110-21 12:43
- 940 6 [纳指ETF国泰吧] 海外账户大涨,今天继续吃肉 RolaXu 10-2110-21 12:43
- 39 0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又神奇的2点半??? 巴总东方不败糸列 10-2110-21 12:43
- 86 1 [国瓷材料吧] 严重拖大盘后退,真是差的离谱 苦尽甘来石不惊 10-2110-21 12:43
- 163 2 [和辉光电-U吧] 什么时候停牌? 今晚八点半_COM 10-2110-21 12:43
- 172 4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位置没必要恐慌了毕竟现在是牛市他没涨过前 股友kQ2MXY 10-2110-21 12:43
- 280 3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有没高手知道这基金经理到底持的什么产品?今天 基民533838k6l8 10-1610-21 12:43
- 80 2 [海立股份吧] 割肉走了,熬不住了,大盘这么好,也不涨。后面 孤月寒星 10-2110-21 12:43
- 45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湖南的,跟一伙的,大家不要买 贴心的纳兰佑超 10-2110-21 12:43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大跌就完蛋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12:43
- 139 5 [湖南发展吧] 下午挂涨停价能买到吗 ST尤夫 10-2110-21 12:43
- 103 0 [中铁工业吧] 600528净资产是11元.目前股价8.72.涨多少.自我 股友Cxdy2W 10-2110-21 12:43
- 120 3 [海油工程吧] 这样的优质分公司还在破净,沪深股市难找十家! 股友kyOVbs5337 10-2110-21 12:43
- 71 1 [广电运通吧] 借助利好消息拉高出货,吸引跟风盘聚集人气,假 gq看图炒股 10-2110-21 12:43
- 115 6 [翔丰华吧] 减持股不可能拉升 是韭菜盒子a 10-2110-21 12:43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涨也有很多人废话,不涨就骂天骂地,都什么人, 友爱de穆利尔 10-2110-21 12:43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听说要收购外星飞船,我来看看 股友we10929973 10-2110-21 12:43
- 927 8 [永泰能源吧] 各位请坐稳扶好,恭喜在车上的股友!这个股票, 张先森88668 10-2010-21 12:43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下午涨停,不用多说 友晴岁月 10-2110-21 12:43
- 12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最近反弹超强势!10月下旬天天有行情,昨儿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2:43
- 40 0 [海兰信吧] 兄弟们、拿住、齐心合力突破前高 悠悠闲闲炒股 10-2110-21 12:43
- 142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国内科技股四季度结构性震荡整理,想要分散风险 江小白来财 10-2110-21 12:43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天天吵死了,谁说炒股就一定会赚钱的,亏不得就 股友2Wy8225613 10-2110-21 12:43
- 27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涨你跌,科技反弹,你涨得最少,费雾!! 闷声发大c吧 10-2110-21 12:43
- 272 6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孙耗子,你活着就是浪费粮食,污染空气,多活一 基民jSi5po 10-1510-21 12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gkd这两年的操盘是真苟啊 虎生威冲天炮 10-2110-21 12:43
- 63 1 [建设机械吧] 龙头? 基民vvKpla 10-2110-21 12:43
- 64 2 [千里科技吧] 说不定能转红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10-2110-21 12:43
- 3444 3 [中国港能吧] 港股燃气板块尾盘持续走强 大众公用涨超20% 中国港能资讯 10-2010-21 12:43
- 96 0 [中国平安吧] 根据新浪财经报道,截至2025年9月25日,平安基 割肉就是捐款 10-2110-21 12:43
- 117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近3个月、近6个月都跑赢纳指,近6个月涨超46%, 路卡西 10-2110-21 12:43
- 45 0 [双一科技吧] 目前看还不算糟糕…看明天吧 肥铂有纳妾 10-2110-21 12:43
- 43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跑路了 股友789D12Q528 10-2110-21 12:43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么牛 有创造力的谭总 10-2110-21 12:43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午盘一开又开始砸 刚喝完稀饭 10-2110-21 12:43
- 40 0 [中金启明星核心资产吧] 看不到你们的持仓? 有执行力的齐晨1 10-2110-21 12:43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回落继续出货,走势弱弱的, 股友z17252Q319 10-2110-21 12:43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不愧是十三妹的企业! 股友dYi8gL 10-2110-21 12:43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前途似海,马到成功,美哉 金辉货架 10-2110-21 12:43
- 127 2 [森麒麟吧] 估值龙头,业绩龙头,成长龙头之一,行业内都一 吃到了苍蝇 10-2110-21 12:43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目前的行情考验你是相信CO还是CA!相信前者自然 山中修士SKY 10-2110-21 12:43
- 1017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作为光伏和储能领域的龙头企业,受到众 茫茫股海的交易人 10-2110-21 12:43
- 572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浇了铁水,硬是不跟涨?芧坑里石头。 财满张堂 10-2110-21 12:43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金针不探底,没有反转行情 花开满腹地唐三 10-2110-21 12:43
- 48 0 [上海莱士吧] 久盘必跌 渔夫只抓大 10-2110-21 12:43
- 128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我看好$工银黄金ETF联接E$!“我是黄金,在金融 陈建娣 10-2110-21 12:43
- 45 0 [金信诺吧] 13.75赔十几个点割肉走了,偶尔回来看看,还是 蚂蚁的幸福 10-2110-21 12:43
- 395 2 [美利云吧] 还有十万股12谁接? 干就对了哈 10-2110-21 12:43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别急,资金在冯等一个消息,一旦确认,又是一大 贝才源源广进 10-2110-21 12:43
- 32 0 [七一二吧] 我了走了祝大家发财 我东哥还是我东哥 10-2110-21 12:43
- 50 1 [孩子王吧] 散户新增3.5万人,这股已经没有希望了 股海评估员 10-2110-21 12:43
- 11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两天科技猛反弹,黑马基金一下就冒出来了!中 海鸥暕暕 10-2110-21 12:43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大湾区动作频频,珠海落地了首个国产算力适 好运绵绵i 10-2110-21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