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8 [信雅达吧] 可以建仓了 妩媚动人的锐瞳4 10-1710-21 13:10
- 42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小的抛胆大的赶紧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2110-21 13:10
- 63 0 [生益科技吧] 三季报业超预期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13:10
- 43 1 [奥飞数据吧] 指数都涨上来了,我的钱不见回来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10-2110-21 13:10
- 57 2 [黄河旋风吧] 被炒作的原因就是业绩足够差哈哈 贵妃醉股 10-2110-21 13:10
- 2035 10 [利欧股份吧] 5.2万手??真牛啊。。。后期看好 吉祥满腹地康南 10-2110-21 13:10
- 120 2 [长盈精密吧] 股,我卖了,下午有种拉起来 追高王子王 10-2110-21 13:10
- 51 0 [中铁工业吧] 铁道游击小队长是一个害人精,今天终于多次撞残 铁道游击害人精 10-2110-21 13:10
- 57 0 [中国交建吧] 妥妥的国有企业啊,地方企业涨翻天了,交建起飞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10-2110-21 13:10
- 40 0 [中科磁业吧] 大盘逆子 股友9077683qp8 10-2110-21 13:10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来来回回多次站上3900。这次是缩量站上3900 无聊猿8302 10-2110-21 13:10
- 52 2 [安泰集团吧] 能进吗? 一周一票回本路 10-2110-21 13:10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吗,快跑 算命大师 10-2110-21 13:10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重大重组开始了 股友072133kv23 10-2110-21 13:10
- 49 1 [华塑控股吧] C道生601026,下午目标两临停 泰森格斗 10-2110-21 13:10
- 116 1 [焦煤吧] 动脑子想想好不容易套的1220以上的多头能给你放 期市交易员 10-2110-21 13:10
- 54 2 [斯达半导吧] 日线的成交量MACD背离,又是短期高位,不是好事 百大会 10-2110-21 13:10
- 54 3 [中航光电吧] 这货什么板块?!?!?!? 小小韭 10-2110-21 13:10
- 66 2 [万润科技吧] 股性不是一般的差,不说连板,首板后次日大多数 空白的话 10-2110-21 13:10
- 79 0 [浙江力诺吧] 陈晓宇德鲁可 大海滚滚而来 10-2110-21 13:10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…… 夏日的酒 10-2110-21 13:10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跌的时候那么快,涨的时候一丢丢,真是控盘高手 大度的洪小达 10-2110-21 13:1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5个点的时候富联1个多点,现在富联9个点,你7 坚决不买杂毛股S 10-2110-21 13:10
- 41 0 [纳尔股份吧] 真心受不了了,割肉走了,你们慢慢玩。 寻觅初生的太阳 10-2110-21 13:10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行情外边有敢去追高的吗,眼看着一个个要涨停 认真的施瑶炳 10-2110-21 13:10
- 111 6 [沪银吧] 搞不懂 瞎玩 空单没拿住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13:10
- 32 0 [线上线下吧] 肯定破百的 龙头使者 10-2110-21 13:10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毛利率才5.55%,什么原因?今年有色金 股友363i03v706 10-2110-21 13:10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注意仓位不要追高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10-2110-21 13:10
- 43 0 [健友股份吧] 垃圾东西, 霍加银 10-2110-21 13:10
- 44 0 [连云港吧] 大盘小跌,您大跌,大盘大涨,你还是这个样子, 股友58680II056 10-2110-21 13:10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全世界都在狂欢,只有原油被所有人抛弃,会不会 股友0707V21P36 10-2110-21 13:10
- 71 1 [新和成吧] 带量跳水怎么回事? 股友G72i150113 10-2110-21 13:10
- 166 8 [宏景科技吧] 企业内动荡不安,股票还能涨?!没道理 十三圖騰鎖鏈 10-2110-21 13:10
- 24 0 [新易盛吧] 空狗呢 大道无形千差有路 10-2110-21 13:10
- 53 0 [亨迪药业吧] 追高了,唉!真该死 乐于助人的齐沛1 10-2110-21 13:10
- 82 2 [*ST椰岛吧] 就在6块上下来回拉扯,磨呗,看谁熬的过谁,都 小散大强 10-2110-21 13:10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加油追赶进入第一排当一回领头羊吧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110-21 13:10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两天打板筹码跑光了,剩散户在抄底 厦门园艺哥 10-2110-21 13:10
- 32 0 [九丰能源吧] 涨多了必跌,跌多了必涨。 穿云峰 10-2110-21 13:10
- 24 0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 股友F3F9786952 10-2110-21 13:10
- 68 1 [赛力斯吧] 怎么突然拉起来了? 尽职的董芸菲 10-2110-21 13:10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欧洲在逼迫你转让技术了吗,那么怂 基民xIQFR8 10-2110-21 13:10
- 31 0 [七匹狼吧] 庄家又来那一套,高开低走 优宝宝 10-2110-21 13:10
- 69 0 [乾照光电吧] 老朽成本14.6,入冬了就享受这份高处不胜寒的感 睡我很舒服 10-2110-21 13:10
- 35 0 [晨曦航空吧] 一分钱是你爹呀,一天就为了一分钱在那转悠 股友JEv66M 10-2110-21 13:10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说洗盘的来看看股东人数,38万多了,历史新高。 一飞冲天667 10-2110-21 13:10
- 122 0 [首都在线吧] 拉及啊。。真是拉及到家了。。。板块全红,你绿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110-21 13:10
- 47 1 [杭钢股份吧] 马上涨停 平等的谷昊祥 10-2110-21 13:10
- 271 6 [华建集团吧] 这种连续大涨的,怎么不停牌核查 HB春之恋 10-2110-21 13:10
- 36 1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4月多到现在涨了67%,你…你…唉啊啊啊啊 一烟一茶又一年 10-2110-21 13:10
- 58 0 [云天化吧] 融资盘走了就涨,我太高兴了,叫你们融资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10-2110-21 13:10
- 35 0 [联发股份吧] 走了,别折磨人了 股友37n09201i9 10-2110-21 13:10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,凯美特别气人。 帅是一种修养 10-2110-21 13:10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什么意思给老紫疯回去 直率的王昭1 10-2110-21 13:10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7个点走起 小源来 10-2110-21 13:10
- 45 0 [同宇新材吧] 垃圾同宇一直不涨,要死了吗? 柳絮纷飞之春 10-2110-21 13:10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没救了,做个人吧 猴面包树 10-2110-21 13:10
- 31 1 [线上线下吧] 不限于9968吧 假要听 10-2110-21 13:10
- 67 2 [长城电工吧] 无语了……感觉是主力自救得涨停板,被骗了 浙江丰收路 10-2110-21 13:10
- 598 3 [太平洋吧] 卖了天风来买你了,希望你能成功,做国际一流投 王小雨De小迷弟 10-2110-21 13:10
- 1261 1 [德石股份吧] 301158直线20cm涨停!黄金股领涨市场 超硬材料 德石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3:1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点:产品供不应求 海油98 10-2110-21 13:10
- 37 0 [隧道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井方兄 10-2110-21 13:10
- 27 0 [五新智能吧] 来个30厘米 冷静分析者 10-2110-21 13:10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开杀,果断跑 cpo永远的神 10-2110-21 13:10
- 246 2 [合众思壮吧] 我卖了才会涨,都感谢我吧 端午的猫 10-2110-21 13:10
- 35 0 [曼卡龙吧] 真垃圾 和气纳福AAA 10-2110-21 13:10
- 32 0 [连云港吧] 被你害死了 东方反向指标 10-2110-21 13:10
- 33 0 [硅宝科技吧] 无量蜗牛爬 金玉满斗地陆小凤 10-2110-21 13:10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去年九月份11块,今年九月20块,机构缓慢出货, 分蛋糕的幻想 10-2110-21 13:10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操盘团队里有脏东西 鲜鱼巷口的韭菜 10-2110-21 13:10
- 93 4 [数据港吧] 竞猜,下午过34元吗?!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10-2110-21 13:10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吗 顽强的华芝菲 10-2110-21 13:10
- 94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虽然跟随海光信息而动,但自己业绩素质 股友96H686N311 10-2110-21 13:10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别人都涨疯了,摩尔线程概念的在搞啥子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13:10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垃圾.垃圾.垃圾 交通设施 10-2110-21 13:10
- 31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垃圾是费了害人 股友1qcwAW 10-2110-21 13:10
- 49 1 [舒泰神吧] 造Z孽啊!得罪谁了啊?!卖了常山药业买了你这 股友dtx8r2 10-2110-21 13:10
- 44 1 [蓝箭电子吧] 妈的,什么时候不好,偏偏这个时候出减持, 养家的韭菜 10-2110-21 13:10
- 49 1 [上峰材料吧] 又是老套路,开盘涨然后慢慢跌,最后一地鸡毛。 zhohongj 10-2110-21 13:10
- 55 1 [高斯贝尔吧] 高斯,居然是大盘逆子? st财源广进 10-2110-21 13:10
- 37 0 [三六零吧] 心电图再现 股友63Wo833761 10-2110-21 13:10
- 79 1 [白银有色吧] 尽管今年以来国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,眼下徘徊在 股友6q50A36167 10-2110-21 13:10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垃圾 觉醒888 10-2110-21 13:10
- 30 0 [*ST闻泰吧] 必须来个涨停 牛市行情全仓买入 10-2110-21 13:10
- 42 0 [爱玛科技吧] 垃圾中战斗机,剑人中的溅人。 股友PPUPos 10-2110-21 13:10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低点5.11左右 心梦如水 10-2110-21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