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究竟在等啥?耗一个月连40元都没突破。而至 SD争鸣 10-2110-21 13:09
- 45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明天能到9元吗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2110-21 13:09
- 63 2 [飞力达吧] 都怪我,上个月割了四方达进了它~现在四方达嗷 股友TWIFjE3231 10-2110-21 13:09
- 65 2 [ST南都吧] 回来看看,还有人在做梦吗?就问这样坐电梯有意 C_NW 10-2110-21 13:09
- 809 4 [东通退吧] 很多人还不清楚东通因为啥退市,欺诈发行强制退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110-21 13:09
- 43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股,拖油瓶,拖累指数的 ADWARDCAO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涨停几次了牛呀 是红九 10-2110-21 13:09
- 50 0 [哈森股份吧] 16.62减了三层仓!真是没想到呀!还冲上来了! 阳光19811009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没开始坚持呢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*ST特迅吧] 跌到四个点以上,神仙救不了! 井井123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软蛋呀软蛋你到底要怎么样 洒脱随性的钱佳玉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2110-21 13:09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退潮了,换小单跑了 心胸宽广地雪雁 10-2110-21 13:09
- 67 0 [双环科技吧] 今天都不涨停,也就不会有人气了 一丝不苟得送春花 10-2110-21 13:09
- 67 2 [海新能科吧] 过年前能回本不4.78的本 诚实得白鹤 10-2110-21 13:09
- 84 1 [成都燃气吧] :去过成都的人都知道确实是个慢节奏生活城市, 探盲牛逼 10-2110-21 13:09
- 253 5 [太极实业吧] 拿住接受震荡目标20 英俊潇洒的任云卉 10-2110-21 13:09
- 120 2 [药明康德吧] 下周一出三季报,肯定会起飞 诚恳的戴诚炳 10-2110-21 13:09
- 85 2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刚刚发了一个资讯。说要开放的跌 赚个青菜钱 10-2110-21 13:09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真是个 股友VIdITI 10-2110-21 13:09
- 60 1 [亚厦股份吧] 终于等到了,连板要来了。 股友26X97538I6 10-2110-21 13:09
- 61 1 [罗博特科吧] 60不去挑战一下,那属实有点弱了 princejr 10-2110-21 13:09
- 96 1 [佛塑科技吧] 收购失败了吗?股价拉稀 金涨停 10-2110-21 13:09
- 102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就是演顶级折磨。 毛绒绒的东方不败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*ST特迅吧] 还好昨天尾盘没进去 新世纪锦鲤附体 10-2110-21 13:09
- 42 0 [同力股份吧] 今天能破20就加仓,人气、成交量上来才有戏 扁扁的大馒头 10-2110-21 13:09
- 47 0 [数据港吧] 规划中的数据中心厉害了?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13:09
- 42 0 [红星发展吧] 太恶心了我割肉的都涨了一倍多,这破玩意一直回 涨停涨停资产翻倍 10-2110-21 13:09
- 26 0 [中直股份吧] 紫火就是绿火就是鬼火(绿色)) 如此拼命霸天虎 10-2110-21 13:09
- 174 1 [德林控股吧] 现在还去投资挖矿,不是在自寻死路吗,危矣 亿买九涨 10-2110-21 13:09
- 58 1 [鹏鼎控股吧] 下午要回调了 心静清 10-2110-21 13:09
- 59 1 [湘电股份吧] 这股想象空间很大,产业效果很低,加上庄家是阴 诱多大旗诱空大坑 10-2110-21 13:09
- 64 1 [龙旗科技吧] 好股不怕没人接盘,就看你能不能坚持住。 睿眼观海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安井食品吧] 你是一只已经死了,但是还没有退市的甲鱼啊 股友LY0zEb 10-2110-21 13:09
- 49 0 [回天新材吧] 等回天哪天ST跌到2块钱时,有可能会有涨停板! 云深真不知梦 10-2110-21 13:09
- 41 0 [腾景科技吧] 放开撒欢吧,清绪浪一浪三 股友51306k216v 10-2110-21 13:09
- 64 0 [江山欧派吧] 垃圾股 美梦的仉嶂 10-2110-21 13:09
- 93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深谋远虑的温柏 10-2110-21 13:09
- 97 0 [南方精工吧] 主营业务没特色,靠炒泛亚微透股票实现的所谓公 ylqfnsh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连跌了多少天了,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大跌你爆跌 有幽默感的梅峥 10-2110-21 13:09
- 139 2 [振华重工吧] 不明白? 股友53H662o569 10-2010-21 13:09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跌将至 啊噗阿噗 10-2110-21 13:09
- 443 0 [嘉泽新能吧] 做个T减点仓,昨天刚买就遇到这事,赚得太少我 耐心定能赢 10-2110-21 13:09
- 57 0 [返利科技吧] 晚上开盲盒了,走或不走,有点刺激啊 严谨的陆晨霜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太辰光吧] 可以退市了 口袋只剩空气 10-2110-21 13:09
- 37 0 [国海证券吧] 量还是不行 翡翠有余地秦歌 10-2110-21 13:09
- 35 0 [科力远吧] 这支股是垃圾中的极品 打板长红户 10-2110-21 13:09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马上要大跌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10-2110-21 13:09
- 49 1 [晓程科技吧] 不如黄金ETF 股友69L528515Y 10-2110-21 13:09
- 185 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合作了这么多家机器人公司,属于光合作 偷得浮丶生半日闲 10-2110-21 13:09
- 64 1 [中农立华吧] 一个涨停板挣2毛钱就走人,绝不给庄家添麻烦! 忠心之白桦 10-2110-21 13:09
- 45 1 [健友股份吧] 大资金都看不上你,都没人买你还天天砸盘,真恶 顺其自然13133 10-2110-21 13:09
- 66 1 [ST浩丰吧] 全散粉追剧啊。在哪里等风来玫瑰花开富贵。庄驴 海通洋1555 10-2110-21 13:09
- 269 4 [酒鬼酒吧] 千万不要被骗进来,机构全部撤退就说明没有资金 量价合一 10-2110-21 13:09
- 91 5 [八亿时空吧] 成交额才几百万?这个票三千万进来了可以拉涨停 先赚一个艺 10-2110-21 13:09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到290了大家别被机构的狗腿子骗了 一起来玩基基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北陆药业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的股还有人在吹牛何用意 股友zeYF6E 10-2110-21 13:09
- 171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股为何跑赢金价?我的持仓揭秘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2110-21 13:09
- 34 0 [国泰环保吧] 下午会红吗 股友19O0x33685 10-2110-21 13:09
- 45 0 [中金岭南吧] 卖了共进买了你,不争气的东西亏麻了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不买还等明天?明天更高 可笑的确定性 10-2110-21 13:09
- 47 0 [中国汽研吧] 别被十字星骗了,无量,下降中继十字星。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10-2110-21 13:09
- 49 0 [德业股份吧] 赶上阳光就行。 眼看你起高楼 10-2110-21 13:09
- 46 1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大涨你在跌,黄金大涨你也跌,你是当之无愧 股友h2UpJw 10-2110-21 13:09
- 49 1 [美的集团吧] 持有这个腌臜股,我觉得是浪费时间。费口舌骂它 Qilin1 10-2110-21 13:09
- 49 1 [燕京啤酒吧] 犯天条啦??? 金子的皇冠 10-2110-21 13:09
- 62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一个几百的盘子,炒的比地球行还吃力,笑死了, 股友6335I0E656 10-2110-21 13:09
- 293 0 [天健集团吧] 我是老菜鸟,昨晚十点埋单,3.67元进的,理由有 言多必误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风吹草动这货马上下来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13:0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拉涨停改三观 剁手的玖一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不跑明天又绿了 股友h8X2062530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新疆火炬吧] 好股票遇上垃圾庄好白菜让垃圾庄给拱了 兴奋的姜扬莹 10-2110-21 13:09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不是靠买车赚钱,靠股票赚钱 徐进财 10-2110-21 13:09
- 36 1 [焦点科技吧] 你不嫌丢人! 晟年瑞日 10-2110-21 13:09
- 46 1 [浪潮信息吧] 上车了,全仓加杠杆上车 白净的慕容妃嫣1 10-2110-21 13:09
- 100 2 [运达股份吧] 这走势应该是还有反复,跌了20%多,想一下子就 摘星tuvbrd6909 10-2110-21 13:09
- 77 4 [盐津铺子吧] 准备起飞 翔熊宝贝 10-2110-21 13:09
- 92 3 [尤夫股份吧] 咱就是说还能不能再拉升一波 股友168r9r6927 10-2110-21 13:09
- 51 0 [灵康药业吧] 你要涨停了 狂奔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3:09
- 49 0 [万憬能源吧] 贪便宜买小弟的后果,龙头不买 股友165rn73853 10-2110-21 13:09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FGIFPU 10-2110-21 13:09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涨的很大原因应该是大资金在42下方吃的筹 聪明的魏奕13 10-2110-21 13:09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把不坚定的筹码洗掉,才能连板飞起来 富可有余地李白 10-2110-21 13:09
- 31 0 [苏盐井神吧] 快跑这玩意儿不咋地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10-2110-21 13:09
- 25 0 [鹏辉能源吧] 十月份跌18个点了, 股友MaAPxP 10-2110-21 13:09
- 98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政策利好助推中证500上涨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2110-21 13:09
- 34 0 [XD福龙马吧] 大家都在炒生肖股,有点难 有名有姓无5659 10-2110-21 13:09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货还是绿的 独狼555 10-2110-21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