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兴蓉环境吧] 萎了 熊市唱多都是坨 10-2110-21 13:34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不跟板块走,头大…… 基民b8RCWP 10-2110-21 13:34
- 29 0 [欧普康视吧] 操娘 股友68V03C9373 10-2110-21 13:34
- 32 0 [融捷股份吧] 毛哥:骗人割钱吗?大单资金账户一个冻结,多的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3:34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今天板!早上已经抄底 厦门园艺哥 10-2110-21 13:34
- 60 1 [蔚来-SW吧] 怎么天天高开低走,服了 勤劳善良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3:34
- 86 1 [融创中国吧] 未来1年-2年,3-10倍股!融创和碧桂园!英雄所 天海一叶 10-2110-21 13:34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啥啥跌 基民1m3506L960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ST臻镭吧] 今天过68必须的 不着急买 10-2110-21 13:34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庄家来自穷山恶水散户要得到一点好处太难了 股友59W116L823 10-2110-21 13:34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现在真的极品,建议大家以后别用它家 東方龍8888 10-2110-21 13:34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午后第一笔可能又是不和谐 股友8kRGBX 10-2110-21 13:34
- 92 4 [北证50吧] 反正,我有4个月没玩北证,昨天又回来试盘了 三天不涨就拉倒 10-2110-21 13:34
- 83 0 [中远海特吧] 只要格局不操作,这黑散特么怎么难看怎么走给你 寇西谷 10-2110-21 13:34
- 120 2 [同飞股份吧] 三季度财报发了肯定会大涨的 股友fvdDAr 10-2010-21 13:34
- 29 0 [广联达吧] 天天磨,大家信心磨没了他就起来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澄星股份吧] 这股票结束了,挂单吸引散户,明天大概率一字跌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10-2110-21 13:34
- 63 2 [西部建设吧] 我为啥不抄底啊,为啥不抄底啊! 阿尔法狗的世界 10-2110-21 13:34
- 33 0 [比亚迪吧] 红这点不够丢人的 陌生人丫 10-2110-21 13:34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快来中电鑫龙救我 浪里过海龙 10-2110-21 13:34
- 50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买卖股票就像你谈了多年的朋友,分手了还要回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10-2110-21 13:3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向上的公孙逸凡1 10-2110-21 13:34
- 3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完了又做了个反t,这下完蛋了 股友6g510596H2 10-2110-21 13:34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都别浪费时间了,该清的赶紧清了吧 努力的谷芸菲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能不能多涨点,唉, 笑逐颜开的萌萌 10-2110-21 13:34
- 206 0 [襄阳轴承吧] 吃肉了哈哈,狂欢哈哈,先落袋为安 夜幕时光 10-2110-21 13:34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先保住本金吧下次再战,散户们别冲了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10-2110-21 13:34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压力位上不去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赢时胜吧] 大盘涨回去了,这个拉几回不去了,只能天天都是 股友Kx9Rw97747 10-2110-21 13:34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大哥 股友12209TA052 10-2110-21 13:34
- 95 1 [比亚迪吧] 股东人数从20万至32万,主力跑了,都是散户 股友9375F90P90 10-2110-21 13:34
- 72 2 [玻璃吧] 挂了个1119的空单 爱赌才会赢人生 10-2110-21 13:34
- 78 3 [陕建股份吧] 《哪吒之魔童闹海》《南京照相馆》等优秀影片带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10-2110-21 13:34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真牛啊。这也能绿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10-2010-21 13:34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谈高市早苗当选日本首相:一定程度上打破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4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A股资源股一直被低估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110-21 13:34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您争气点中不中啊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10-2110-21 13:34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的是怎么做到的一直不涨。 韭黄体质 10-2110-21 13:34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等消息的过程就是长安基金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2110-21 13:34
- 49 2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估计又是一顿大跌,撤了 大鹏yyds 10-2110-21 13:34
- 60 2 [云汉芯城吧] 机构就是墨迹,T来T去 Banyi 10-2110-21 13:34
- 61 1 [XD乐山电吧] 散户不接盘,机构出货也无奈 股友215Qg33530 10-2110-21 13:34
- 58 1 [博腾股份吧] 量化交易太吓人了 推荐安 10-2110-21 13:34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缩量带涨,明天有大阳 十大股东被套了 10-2110-21 13:34
- 73 3 [玻璃吧] 又有人说涨停了。欢迎送钱。 玻璃不能多啊 10-2110-21 13:34
- 174 3 [英威腾吧] 预测业绩,营收33亿左右,利润2.3亿左右 芭韭持1 10-2110-21 13:34
- 142 6 [长药退吧] 就一句话,其他st是越走越高,这票越走越低 悟道st 10-2110-21 13:34
- 86 2 [云星宇吧] 别指望了,同题材的路桥信息涨四倍的时候,云星 E江南 10-2110-21 13:34
- 118 3 [龙佰集团吧] 大家说说今天多少收盘 平等的魏傲宙 10-2110-21 13:34
- 197 1 [ST标准吧] 和中捷资源重组吧,两个都是的……做大做强 要想富加股数 10-2110-21 13:34
- 42 0 [百川能源吧] $百川能源(SH600681)$ 股友36Xn271097 10-2110-21 13:34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百货三傻牛逼 江南陈百万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两面针吧] 感冒药烧起来 专心一点 10-2110-21 13:34
- 39 0 [科翔股份吧] 这票的涨幅,明天抹平,走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2110-21 13:34
- 48 0 [天润乳业吧] 量化一手哥真多,成交都是一手一手的,等你出三 成熟的范柏 10-2110-21 13:3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自选唯一绿的 重仓频繁交易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真恶心死人,都不爱看它。 股友7I3O935519 10-2110-21 13:34
- 47 1 [*ST东易吧] 大家别买了,主力不好控异动啊。虽然深交所不那 教你炒股票 10-2110-21 13:34
- 51 1 [富乐德吧] 今天涨拉几不跟,明天大跌,SC首当其冲 股友5003912xl1 10-2110-21 13:34
- 89 5 [百洋医药吧] 下午又要大跳水了,请问28还有机会回本吗。 春风轻拂半日生 10-2110-21 13:34
- 38 3 [粉笔吧] 雷声大,雨点小,都散了吧 苏州园区股仙 10-2110-21 13:34
- 384 3 [*ST帅电吧] 帅丰电器使用闲置募资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金额 *ST帅电资讯 10-1710-21 13:34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割了,这垃圾不让我回本了 优雅淡然的雪涧6 10-2110-21 13:34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啦叽一直在元附近徘徊! 淡定抄底姐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新北洋吧] 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套牢盘,没有量能支撑就是诱 YPTC 10-2110-21 13:34
- 60 0 [石基信息吧] 主力你快冲上10元站稳10元去呀,人气都掉没了 股友3333A58w70 10-2110-21 13:34
- 63 2 [上海凯宝吧] 放弃做T!躺平睡觉! 悠闲悠哉 10-2110-21 13:34
- 65 2 [台基股份吧] 40块卖了,拍断大腿,就留着今天早上做T的500股 股友73V893u229 10-2110-21 13:34
- 59 1 [姚记科技吧] 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孙子不让涨 要挣百万小目标 10-2110-21 13:34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山顶冻人!!! 屠庄上岸 10-2010-21 13:34
- 120 5 [中科软吧] 今天主力恶意打压买进为上 股友52I31H5699 10-2010-21 13:34
- 29 0 [惠丰钻石吧] 完蛋下午要跳水 小小散能吃肉吗 10-2110-21 13:34
- 42 0 [上海医药吧] 死股一般 清逸灵动的苏绮灿 10-2110-21 13:34
- 46 0 [*ST利源吧] 看戏吧,大盘太猛了,空仓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110-21 13:34
- 40 0 [京东方A吧] 没啥资金玩它 基民Xx9Ykh 10-2110-21 13:34
- 35 0 [XD老白干吧] 现在是想动又不敢动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0-2110-21 13:34
- 62 2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40多点,你一分钱都这么难。你是妖精派来的 日进万贯的韩信 10-2110-21 13:34
- 59 1 [协鑫科技吧] 看不懂,成本最低,环保最优,第一个盈利,还是 欢快的福启 10-2110-21 13:34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僵尸股 暖风37度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巨量发射!加油 股海如狼0698 10-2110-21 13:34
- 40 0 [*ST英飞吧] 一买就套没谁了3.08买的,买别的都能大涨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110-21 13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半的时候还是缩量1千亿,到现在放量300亿了 元元元元宇宙 10-2110-21 13:34
- 35 0 [正海磁材吧] 跌起来冲锋在前,涨起来老是垫底,真是垃圾。 wangping09 10-2110-21 13:3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止跌了,慢慢等待创年内新高 茶杯悟道 10-2110-21 13:34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老师用心的分析,思路明晰,内容真到位!: 小江雪 10-2110-21 13:34
- 56 0 [黑芝麻吧] 头疼,手里两个票今年跌了一年了,半死不活的 人生如股起起伏伏 10-2110-21 13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50个点两股票却都跌了2%多,又没涨什么过啊, 铁骑踏天下 10-2110-21 13:34
- 49 1 [*ST闻泰吧] 炸板了炸板了炸板了炸板了炸板了炸板了 招财貔貅AAA111 10-2110-2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