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是被控盘了,大盘那么好,愣是上不去 股友13r7787i03 10-2110-21 13:33
- 50 2 [利欧股份吧] 2.2等你! 股友061606e3g2 10-2010-21 13:33
- 61 0 [赛力斯吧] 周五前定价,做t肯定爽,压着不让涨,一涨必t再 热心网民 10-2110-21 13:33
- 98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10月21日打开涨停 线上线下资讯 10-2110-21 13:3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发证券:银行板块正处于“筑底期”,那筑底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3
- 42 0 [烽火电子吧] 通信板块领涨,就领证这13样? 涨涨涨起来涨不停 10-2110-21 13:33
- 35 0 [景嘉微吧] 国产替代,厚积薄发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110-21 13:33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尽快撤离!收盘必破24! 广州一代战神 10-2110-21 13:33
- 45 0 [峨眉山A吧] 大市升。 股友08163L7K36 10-2110-21 13:33
- 30 0 [盟固利吧] 这垃圾真恶心 心定则事成 10-2110-21 13:33
- 69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涨势还不错的,下午继续强势涨一波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10-2110-21 13:33
- 82 4 [国瑞科技吧] 痛痛快快的过了16.2,大好行情天天浪费时间。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110-21 13:33
- 2682 22 [中兵红箭吧] 踏空的不要担心,明天你们就会庆幸没上车。 天天好福气 10-2010-21 13:33
- 136 5 [湘财股份吧] 凡是有在喊涨停的,以后一律清仓。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2010-21 13:33
- 23 0 [惠丰钻石吧] 走还是留 金水一哥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两层仓位陪你玩,剩余四层仓位买别的股,我是不 心安即富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百通能源吧] 还是你京爷牛批 千百万钱福财 10-2110-21 13:33
- 40 0 [湖南裕能吧] 这是咋啦为啥上不去 飞机李 10-2110-21 13:33
- 45 1 [士兰微吧] 涨一天、跌四天了阿 股友7873h1162O 10-2110-21 13:33
- 315 1 [R中弘1吧] 看到托忽悠的我都想笑,第一如意岛的股权一直抵 中弘0 10-2110-21 13:33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!前几天14.2清了,亏了2万 股友Z5n8862899 10-2110-21 13:33
- 54 2 [中国化学吧] 呵呵,38主力急了也没量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10-2110-21 13:33
- 60 1 [苏大维格吧] 不喜欢苏大的,赶紧去源杰科技,能上1000块呢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110-21 13:33
- 174 4 [协鑫科技吧] 下班下班准备吃饭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2110-21 13:33
- 457 11 [向日葵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,明天8个点跌幅 大青山王王老师 10-2010-21 13:33
- 71 0 [钒钛股份吧] 正常情况下,这股就是到4000点也会往下砸,它想 一叶残梦未醒A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信宇人吧] 连跌四个月,没有人气,拉吉中的战斗机。 券在弦上 10-2110-21 13:33
- 139 0 [齐鲁华信吧] 套利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2110-21 13:33
- 97 1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10-2110-21 13:33
- 165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军:这样的经营理念和格局有待提高啊,股价上 股友eE6dz7 10-2110-21 13:33
- 163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等回暖,每次下跌之后都会有波大反弹,再看看 淘气小丸子 10-2110-21 13:33
- 37 1 [志邦家居吧] 没人玩 股友9SXh6H 10-2110-21 13:33
- 106 4 [华夏银行吧] 最后跑的机会了 原神玩家哦 10-2110-21 13:33
- 770 2 [顺钠股份吧] 顺钠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4049.25万元,同比增长3 顺钠股份资讯 08-1910-21 13:33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放心,明天大跌肯定有份 神牛钢铁侠 10-2110-21 13:33
- 45 0 [和而泰吧] 都说了这个星期主力主会在50到51之间反复洗这个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3:33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票短期涨不动 基民9K911570E7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就是一根奇臭无比的猪大肠 股友H0m5182691 10-2110-21 13:33
- 29 0 [联芸科技吧] 永远的垃圾 善于思考地高飞 10-2110-21 13:33
- 41 1 [寒武纪吧] 这里都是有钱人玩的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2110-21 13:33
- 39 1 [鲁西化工吧] 要不直接一步到10块得了,天天磨磨唧唧在那阴跌 只做趋势不爱赌 10-2110-21 13:33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由上海市政府的支持和背书不怕它不出头! 荒野狩猎人 10-2110-21 13:33
- 43 1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股票涨起来像乌龟下跌的时候比谁跑得快,大 n1423295002b7c843301 10-2110-21 13:33
- 61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点失望,不太行啊 热情似火的善农8 10-2110-21 13:33
- 124 3 [马可波罗吧] 能有5000的利润吗 股友6128cV2007 10-2110-21 13:33
- 48 2 [平潭发展吧] 慢慢下跌到3.5左右 股友g62y005061 10-2110-21 13:33
- 50 1 [棕榈油吧] 可以改名叫恶心油。 路太远呀 10-2110-21 13:33
- 66 1 [华联股份吧] 《学习时报》稳股市,华联股份要好好学习学习, 足智斗金的雪舞 10-2110-21 13:33
- 339 5 [首开股份吧] 最垃圾的前龙头,没有之一 水木年华1997 10-2110-21 13:33
- 143 4 [安硕信息吧] 三把锁的那位仁兄还在不,我快扛不住了 股友9H639m1692 10-2110-21 13:33
- 126 6 [艾德生物吧] 重回百元不是梦 柔和的袁怡萱 10-2110-21 13:33
- 457 10 [中伟新材吧] 还能不能回本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33
- 67 0 [华培动力吧] 八月份亏了百分之20,九月初还是不服,全仓。亏 倾城16888 10-2110-21 13:33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本周国内硫酸市场呈现多地上扬态势。原料端硫磺 股友uJ5jG8xG 10-2110-21 13:33
- 41 0 [飞亚达吧] 是被爆头了吗 FFSAU8F 10-2110-21 13:33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直接跌停多好 股友9V7q825305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你确定大盘上了3900点,不是跌破3000点? 谨慎的巴菲特 10-2110-21 13:33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大盘4000点,你还是这球样 金玉兴隆的杨无敌 10-2110-21 13:33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冲430 相利廉刀 10-2110-21 13:33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爆量,都得死 迈克黑娃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泰格医药吧] 真是太完蛋了这个股 细腻的陈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抛压大重,走了吧,明天在搞回来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3:33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鱼尾行情,鱼尾好吃,终尽尾声 量能为王 10-2110-21 13:33
- 42 2 [郑州煤电吧] 这股什么情况跌不跌涨不涨横着这里 潇秋神 10-2110-21 13:33
- 65 2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快压不住了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2110-21 13:33
- 58 2 [北斗星通吧] 中国卫星跌了。你要紧跟,那他天天大涨,你为何 emo5 10-2110-21 13:33
- 98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卖飞了,昨天这么多利好,都冲高回落。卖飞 股友a5699860y5 10-2110-21 13:33
- 46 2 [秋乐种业吧] 这股还能持有吗我十八的本 飞黄亨通的欧阳锋 10-2110-21 13:33
- 120 4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大家亏,4000多家红,就我亏,真是不爽 红毛怪天帝 10-2110-21 13:33
- 76 6 [四维图新吧] 这里的股友们肯定是一肚子的火气无处发泄 Ogroteer 10-2110-21 13:33
- 122 2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买入,马上还能吃分红,爽歪歪!! 无敌大邱总 10-2110-21 13:33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5千多支买了你,也算牛逼,自己都觉得自己了不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110-21 13:33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败类中败类, 冷水与热水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若羽臣吧] 下午拉涨停,我买一卡车洗衣液 航海王888888 10-2110-21 13:33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,目标远大! 股海看潮生 10-2110-21 13:33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杀跌停被割韭菜,还不如散户低吸 飞翔的翅膀0217 10-2110-21 13:33
- 55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年一月份才有真正行情。大家耐心点! 猴神炒股 10-2110-21 13:33
- 45 1 [光明肉业吧] 三分钱我咋觉得比涨停还难 拉萨军团001号 10-2110-21 13:33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亏不起走了 股友V6001e0089 10-2010-21 13:33
- 215 6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庄家心急如焚,着急出货,但是目前没 老股民看盘135 10-1510-21 13:33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上午已经亏损清仓,请你加油涨吧 默柒i 10-2110-21 13:33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快涨4个点,这绿的,垃圾 股友WRcL4i 10-2110-21 13:33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已赚麻了 HX4511094380762748 10-2110-21 13:33
- 37 0 [迈瑞医疗吧] 到底怎么了?股咋就没人热度呢? 股友21c619I093 10-2110-21 13:33
- 429 0 [路维转债吧] 不贪 自由之花花 10-2110-21 13:3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属于哪个板块的? 张三石 10-2110-21 13:33
- 49 2 [通源石油吧] 能不能买啊。冲高不涨 股友SaxXQS8133 10-2110-21 13:33
- 44 1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涨50个点和这玩意没有一点关系,太悲哀啦! 机智得德维特 10-2110-21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