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万达信息吧] 公布季报的时候再杀一波,然后等待板块轮动! 请善待A股散户 10-2110-21 13:09
- 91 0 [鲁银投资吧] 又出利好! 股友16r0Y91996 10-2110-21 13:09
- 54 0 [伟星股份吧] 千年不变,万年不动,真是乌龟一家的 小舞EQ 10-2110-21 13:09
- 37 1 [振华重工吧] 买在最高点会不会被套了 股海孤鸿 10-2110-21 13:09
- 980 17 [百川能源吧] 第一次扫板的时候接的他,主要看日k图形可以+板 只做打板的九 10-2010-21 13:09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可能还跌停 基民zwHVsz 10-2110-21 13:08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一倍空间,900差不多 半导体设备材料牛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换股这个月就红了一天,还很少,真是无语了 好运哗啦啦的来 10-2110-21 13:08
- 36 0 [天音控股吧] 那个缺德鬼这时候还在出货? 长升6 10-2110-21 13:08
- 46 0 [罗牛山吧] 没出息,没出息 马年谈马 10-2110-21 13:08
- 33 0 [川金诺吧] 平时买,出业绩的时候不能买 今年翻几倍 10-2110-21 13:08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20日趋势线向下,没有半个月修复不好 等风来5577 10-2110-21 13:08
- 45 0 [神州细胞吧] 实在是太差了 股友1885Xn7133 10-2110-21 13:08
- 41 1 [玉禾田吧] 无语。这么涨你都不动 钟钰瀚 10-2110-21 13:08
- 89 1 [ST万邦吧] 超级毛哥:就万邦德才是股票吗?毛哥不高兴,是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3:08
- 55 0 [杭氧股份吧] 指数是拉回来了,钱被人家卷走了 活在音乐中 10-2110-21 13:08
- 46 0 [天桥起重吧] 低价股涨停的惯性,嘿嘿 千河威5187 10-2110-21 13:08
- 31 0 [四川黄金吧] 6根绿k线,真是坏 mwahaha 10-2110-21 13:08
- 37 0 [华润微吧] 天天想骂的货,真是,华润真不行! 不睹众相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@鹏辉能源@南都电电源指数3900了,失去的再也回 价投毁一生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335做多,损4328 李mthgh6383军 10-2110-21 13:08
- 59 1 [三六零吧] 资本是逐利的,不管你庄家玩什么量化收割,只要 周密的许云卉 10-2110-21 13:08
- 52 1 [*ST华西吧] 今天封板有点犹豫,不够硬,希望明天不会回调, ST劫财行者 10-2110-21 13:08
- 57 1 [宝泰隆吧] 今天如果不红明天就得提桶跑路 有魄力的小牛刀 10-2110-21 13:08
- 91 1 [浦东建设吧] 又买了回来 山迪大叔 10-2110-21 13:08
- 358 18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开盘翘板是主力自导自演把戏,我软件显示目 上亿大哥 10-2010-21 13:08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下跌中继,蓄力砸盘! 勇敢的忆夜凌8 10-2110-21 13:08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又要怂 柔情似水的蒋寄琴 10-2110-21 13:08
- 186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没有的永远冲高……有的永远跌… 爱拼会赢之花花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上实发展吧] 炸板炸板炸板 瞎恒朴93 10-2110-21 13:08
- 39 0 [超捷股份吧] 莫名其妙跳水走了 财神喜欢我啊 10-2110-21 13:08
- 55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这个渣女,大盘涨这么多,还要绿,真的是绿 风清扬5678 10-2110-21 13:08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是受够这拉几了,只跌不涨,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10-2110-21 13:08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楚江新材有钱途 汉j内鬼要蜗牛 10-2110-21 13:08
- 90 1 [恒为科技吧] 貌似有黑天鹅事件,大家小心 会涨到 10-2110-21 13:08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缩量,但是其他的股人家死活不卖,外卖的人买不 涨停龙头法 10-2110-21 13:08
- 111 2 [山河智能吧] 我昨天割了,16的本。他今天涨停 高效的雷翼扬 10-2110-21 13:08
- 55 2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结束了没有?想买 股友m9Niiu88 10-2110-21 13:0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老弟 KevinJay 10-2110-21 13:08
- 56 0 [XD鲁信创吧] 垃圾股,一卖就涨停。操吃两天大面,今天过来看 BLNBB 10-2110-21 13:08
- 45 0 [水井坊吧] 乐啊拉鸡一鸡 低位趋势买入 10-2110-21 13:08
- 34 0 [锦欣生殖吧] 医药要出利好。 股友57l802H102 10-2110-21 13:08
- 30 0 [华勤技术吧] ,SB公司奇葩股 股友i52dfg 10-2110-21 13:08
- 39 0 [瑞芯微吧] 扣扣嗖嗖涨,大大方方跌 炒股买房AA 10-2110-21 13:08
- 369 4 [圣元环保吧] 全球第一家以环保与医美并驾齐驱的上市公司→圣 牛押寨大王餐 10-2110-21 13:08
- 53 1 [锦龙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各位看官别跑啊,一直穿云箭 锦里522 10-2110-21 13:08
- 163 4 [古鳌科技吧] 摸五日线赶紧卖,买一半,下来你再大胆的吃 尾盘买阴线人 10-2010-21 13:08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天天高开低走 纯真善良的董茁 10-2110-21 13:08
- 329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散户在买,而大资金在出逃 天天青山绿水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均普智能吧] 卧槽,怎么跳水了? 金貂换酒 10-2110-21 13:08
- 48 0 [聚合顺吧] 曰,大盘指数回来了,这垃圾跌了就跌了一点反弹 灬灬滴滴 10-2110-21 13:08
- 39 1 [神马电力吧] 为什么要这样 有条理的柳亿1 10-2110-21 13:08
- 39 1 [龙芯中科吧] 主力必须把筹码拿足,太坏了! 岁月静好5885 10-2110-21 13:08
- 83 5 [宏景科技吧] 涨一点怎么这么费劲呢 小气球飞起来 10-2110-21 13:08
- 45 0 [永和股份吧] 将恶心进行到底! 股友17k9C86875 10-2110-21 13:0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将取代银行股!带领大盘创出阶段新高了! 股元亨 10-2110-21 13:08
- 117 0 [华泰柏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纳指100长期看还是牛,今年来涨了超18%。选额度 山间独猫 10-2110-21 13:08
- 112 0 [金田股份吧] 短期买盘枯竭 才望生财de周伯通 10-2110-21 13:08
- 39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2110-21 13:08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他一定会出的,你们不要怕 是你自己贪心 10-2110-21 13:08
- 69 3 [南华期货吧] 高抛低吸就在此时 lyj股民 10-2110-21 13:08
- 39 0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计划如果延期影响会有多大 SnailOnFire 10-2110-21 13:08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些喊拉高出货的人,晦死咯。。。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10-2110-21 13:08
- 40 0 [煤炭吧] 一天平一天涨 游走侠 10-2110-21 13:08
- 208 8 [隧道股份吧] 重仓拿了好久,在这里面成功躲过了牛市,今天6. 理想家168 10-2110-21 13:08
- 64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把小日子套住,不听劝就让他们尝尝滋味,现在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08
- 30 0 [东山精密吧] 大涨来了,加仓了 股友Dh862knl 10-2110-21 13:08
- 52 0 [鼎际得吧] 这是后面要有连板吗?走成这样 心向暖 10-2110-21 13:08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什么玩意 lucky星666 10-2110-21 13:08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在震荡洗盘吗? 堂堂正正的米老鼠 10-2110-21 13:08
- 45 1 [天齐锂业吧] 做个人吧 天天天晴555 10-2110-21 13:08
- 515 2 [百川能源吧] 这么强,连续大涨,还没有出现见顶信号,先拿着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10-2110-21 13:08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筹码到位了,可以起飞啦,家族庄 股友1772N096c3 10-2110-21 13:08
- 35 0 [仕佳光子吧] 牛逼 搞钱的木子 10-2110-21 13:0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跌停 生龙活虎的孙港 10-2110-21 13:0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大跳水 沉毅果决88888 10-2110-21 13:08
- 53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股? 股友nv8MrT5714 10-2110-21 13:08
- 65 1 [日发精机吧] 5.88怎么上不去啊 我就看你涨 10-2110-21 13:08
- 70 1 [三七互娱吧] 恶意打压股价 汇德蓝筹精选 10-2110-21 13:08
- 43 1 [傲农生物吧] 妈的你就是不涨啊 股友5W262300Y5 10-2110-21 13:08
- 78 1 [华立股份吧] 压力位已破,只欠东风... 机灵的哥清平 10-2110-21 13:08
- 142 4 [*ST雅博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10-2110-21 13:08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怎么会是这样!极度失望 股友JH90753225 10-2110-21 13:08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30%的换手都没有涨停,你是什么柜? 直率的咸蛋超人 10-2110-21 13:08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股友55676G271o 10-2110-21 13:08
- 14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A$ 天鹅散步到涨停 10-2110-21 13:08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17在压盘的初升 抱团出奇迹 10-2110-21 13:08
- 109 10 [风语筑吧] 减持龙即将启动 步月_雨晨 10-2110-21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