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中电环保吧] 居然还可以涨 Kasof 10-2110-21 13:02
- 100 1 [强达电路吧] 看看苏州天脉后天解禁2600万股还大涨。强达跌有 股友10M967E336 10-2110-21 13:02
- 87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基金参股寒武纪增发,是广发不涨调整的理由 南洲770 10-2110-21 13:02
- 43 1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大涨一下了 ivanlixu 10-2110-21 13:02
- 42 1 [秋乐种业吧] 下午翻红 谷久盈 10-2110-21 13:02
- 193 9 [福日电子吧] 两个月前它刚翻倍了,你还想它怎么涨,还想要求 随风的峰 10-2110-21 13:02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“贝”字辈东贝集团起来了,申贝回调太深,重出 争就你赢就拉黑 10-2110-21 13:02
- 314 0 [深证成指吧] 建议买这个股票。最近有拉抬的迹象。 影舞月光 10-2110-21 13:02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飞起来吧 股友2051n126a2 10-2110-21 13:02
- 52 0 [科达制造吧] 这个股冲高就要减仓 涨丶停 10-2110-21 13:02
- 31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家公司怎么会变成这样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2110-21 13:02
- 47 2 [胜宏科技吧] 又到277,上次就是到277回头的,这次不会又一样 perfectluo 10-2110-21 13:02
- 43 1 [联合化学吧] 这票啥情况,5天跌40%,太牛了 特鲁姆普888 10-2110-21 13:02
- 53 1 [晶方科技吧] 没有票了。就涨了。什么玩意。无语了 股友163cy98502 10-2110-21 13:02
- 212 5 [众兴菌业吧] 这货为啥涨 顺势而为选持损盈 10-2110-21 13:02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天天砸盘的杂毛 股友Ja8UL6 10-2110-21 13:02
- 51 1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暴跌5个点我说的一定准 利达最牛牛 10-2110-21 13:02
- 61 2 [华天科技吧] 拿了一年了,还是12,我去 小宇宙95 10-2110-21 13:02
- 62 2 [ST棕榈吧] 挂了一上午2.38,,结果没看盘,,飞了,没有买 流年慕夏 10-2110-21 13:02
- 49 0 [云赛智联吧] 冲破黎明前的黑暗.黎明前最暗.冲过去就是一片光 n542713690132020 10-2110-21 13:02
- 55 2 [锦州港A3吧] 跌停板!!!准!准!!!买入者:聪明人你最近 三板宝1 10-2010-21 13:02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上方6w手压单根本起不来 股友p020U91159 10-2110-21 13:02
- 46 0 [双环科技吧] 没有万手哥来? 青山的靳清 10-2110-21 13:02
- 40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恐慌带来筹码重新分配的机会! 长线捕鲸 10-2110-21 13:02
- 89 0 [当升科技吧] 作为创业板成份股,今天创业板3个点,你这个样 股友n068316P61 10-2110-21 13:02
- 35 0 [会稽山吧] 日线图真难看 富贵来财的小贺 10-2110-21 13:02
- 40 0 [尤安设计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马上开始砸盘下来了 尽职的周晨光 10-2110-21 13:02
- 67 1 [南京银行吧] 大盘一张,银行绝对完蛋 krig1981 10-2010-21 13:02
- 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都去科技了 锦鲤金鱼铃灿 10-2110-21 13:02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起来涨3%点就行 五福的强岑 10-2110-21 13:02
- 41 0 [*ST闻泰吧] U型韭菜抛光以后,闻泰涨停潮即将到来 期股双收666 10-2110-21 13:02
- 184 0 [华夏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目前定投美股市场可能是大多数普通人实现财富快 仪态万千的石光耀 10-2110-21 13:02
- 70 3 [浙江世宝吧] 一年的光景,让这破逼股浪费了。没赚到钱,哎 勇敢的心366 10-2110-21 13:02
- 44 1 [爱施德吧] 苹果不是大卖吗? 股友653C56D239 10-2110-21 13:02
- 225 5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目标11 大佬们怎么看 我买了一成仓 任珂慧 10-2110-21 13:02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留下来的都是跟老庄拼命地,没买的就别买了,这 留壹单PRO 10-2110-21 13:02
- 53 0 [世龙实业吧] 那个爆炸,影响不到世龙的行业,借机出货而已 永随红星 10-2110-21 13:02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要开始涨了 股友2mV0935282 10-2110-21 13:02
- 11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基金经理 哎呦喂仪式感爆棚 10-2110-21 13:02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追必套 WM共赢 10-2110-21 13:02
- 203 6 [智云股份吧] 这个问题股如果三季报能盈利,年后就行情,不能 一贪心就误所有 10-2110-21 13:02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但凡敢拉一点就会被砸盘 股友33852O602Z 10-2110-21 13:02
- 55 0 [湖南投资吧] 不枉我两年来的守护 端庄秀丽的耿淳美 10-2110-21 13:02
- 41 0 [钛能化学吧] 三季度财务暴雷吗? 阳光的唐淼秋 10-2110-21 13:02
- 46 0 [上海瀚讯吧] 又早 坚韧的兰卓2 10-2110-21 13:02
- 45 0 [安诺其吧] 收盘收绿盘,继续套一批 股友L1pmtE 10-2110-21 13:02
- 35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属于错杀,很快反弹冲破高位,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2110-21 13:02
- 51 1 [航天动力吧] 前几天犯鸡瘟,今天是打过鸡血,但是鸡疫苗没打 托一概以四脚论处 10-2110-21 13:02
- 37 1 [信达证券吧] 这么牛逼?就你一个绿? 股友59Pt299106 10-2110-21 13:02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我说下午变绿吧 下笔的祁瑾 10-2110-21 13:02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好玩,震荡幅度大 mwvm 10-2110-21 13:02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产替代未来大有可为原因2:选择了“ wjj118 10-2110-21 13:02
- 73 1 [COMEX黄金吧] 4:00之后继续做空 冷面僧 10-2110-21 13:02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比发瘟的猪还瘟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nice618 10-2110-21 13:02
- 60 1 [浙江建投吧] 9.37还能追吗涨停不指望!能上956就很好 股友9187Om3917 10-2110-21 13:02
- 79 1 [凯盛科技吧] 这个股往上爬比蜗牛还慢,1块钱能涨半年,结果 股友918iH62553 10-2110-21 13:02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有点拉垮啊。 九块腹鸡 10-2110-21 13:02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这行情你要闹哪样?想当显眼包?昨天涨了很 昂扬的桂琳 10-2110-21 13:02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傲农公司养的猪都比大华这个千面手涨的好多了 罗百福 10-2110-21 13:02
- 36 0 [神州泰岳吧] 有送在秀肌肉恶意砸盘 mate101 10-2110-21 13:02
- 41 0 [钛能化学吧] 开盘即爆锤 勇敢的纳兰皓轩 10-2110-21 13:02
- 84 0 [嘉泽新能吧] 时间都被这个股浪费了!涨是肯定会涨的!关键是 股市猴王6833 10-2110-21 13:02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又是连大盘都没跑过 白酒涨一下吧 10-2110-21 13:02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三季度有问题哎 炒股养狗x 10-2110-21 13:02
- 48 0 [泰鸿万立吧] 沦为死股了,3000多的成交量。赶紧换股 股友30CjDn 10-2110-21 13:02
- 53 0 [五芳斋吧] 这股怎么礼品都发不起了 纯洁的水蜜桃 10-2110-21 13:02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港股锂电池股拉升宁德时代绩后涨超6%比亚迪电 一湖开水 10-2110-21 13:02
- 54 0 [格林美吧] 万手1.8w砸盘,砸盘都没力气还好意思当主力?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2110-21 13:02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小安子你的CPO呢? 股友8891P3l699 10-2110-21 13:02
- 124 4 [云煤能源吧] 开盘进来的报个到 中轴线0001246 10-2110-21 13:02
- 777 4 [中国船舶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10-2110-21 13:02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金白银买了华铁的股民反而更理性,唱空的人怕是 聂宝华 10-2010-21 13:02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28.76是要往下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13:02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没有量,涨跌都是主力自己在跟自己玩 基民96619L7D98 10-2110-21 13:02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盘子太大 美美美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3:02
- 123 1 [海马汽车吧] 股东数暴增到11.6万,都是YY生肖、海南和重组的 奔熊在脚 10-2110-21 13:02
- 302 5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翻了5倍!为何没人说击鼓传花? 好市民3399252 10-2110-21 13:02
- 227 2 [东方雨虹吧] 锚定“好房子”标准 德爱威以德式环保与工艺定 东方雨虹 10-2110-21 13:02
- 49 0 [伟明环保吧] 这轮没了就等第五轮 股民aaa 10-2110-21 13:02
- 2539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继续关注科技板块后市行情,继续逢低关注$财通 草原1122 10-2110-21 13:02
- 633 10 [众生药业吧] 想囤点流感药,结果发现它家的药太贵了,和达菲 股友80P9529W85 10-2110-21 13:02
- 34 0 [中百集团吧] 马上开板了 aohuzai 10-2110-21 13:0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红了就要跑呀 曜骅莱钱钱 10-2110-21 13:02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13左右不能再多了 股友6gGM1M 10-2110-21 13:02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6.25博弈 短线聚焦A 10-2110-21 13:02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后排消费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110-21 13:02
- 37 0 [向日葵吧] 这货下午要跳水 镇定的苗浩源 10-2110-21 13:0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真是一坨 超级好运哥2008 10-2110-2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