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8 17 [和而泰吧] 已经缩量50%,主力已经在吸筹,拿着别动,等主 玩家_9527 10-2110-21 13:30
- 197 9 [东方电热吧] 这来回割韭菜,每次到6元上,就跌回3元多,或者 先知先觉1816 10-1710-21 13:30
- 37 0 [*ST闻泰吧] 很多人说要开,结果就一直封住 福建1号种子选手 10-2110-21 13:30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就这样收盘好吗,老子打板进的,十多天没打板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2110-21 13:30
- 33 0 [豫光转债吧] 最近六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高开低走套人 高开必卖 10-2110-21 13:30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呼叫上午砸盘的3000手大哥,赶快接着砸呀! 大度的杜瑜玄 10-2110-21 13:30
- 63 0 [中闽能源吧] 门虫犯了天条变绝虫了! 心平如水6326 10-2110-21 13:30
- 52 0 [士兰微吧] 闻泰涨停了 股友9770M1010J 10-2110-21 13:30
- 46 0 [深振业A吧] 扎板封住,很强! 李煤球 10-2110-21 13:30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噶肉走人! 基民15013G9p79 10-2110-21 13:3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基民FL6mo7 10-2110-21 13:30
- 41 0 [移远通信吧] 鸡都比你硬 sxm996711 10-2110-21 13:30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! 超哥666 10-2110-21 13:30
- 44 0 [*ST岭南吧] 看这阵仗1.6能收盘 成功是孤独的 10-2110-21 13:30
- 48 0 [多元金融吧] 别涨了,中油资本一点不涨…… 金融链金术 10-2110-21 13:30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漂亮,给我好好的下来 股友F329V32836 10-2110-21 13:30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深地经济 丁元英先生 10-2110-21 13:30
- 56 0 [迪生力吧] 主力一个人玩 楚楚可怜的车莉萍 10-2110-21 13:30
- 51 0 [宏柏新材吧] 死了 高风亮节的沈皓凌 10-2110-21 13:30
- 38 0 [*ST东易吧] 这架势要涨停啊 教你炒股票 10-2110-21 13:30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装真恶心,估计90%以上装是JG,之前在拉萨 开拓者082 10-2110-21 13:30
- 563 2 [东山精密吧] 什么水平 牛气冲天的陈墨 10-2110-21 13:30
- 40 1 [寒武纪吧] 对倒套人板上出货 股友y8010f0697 10-2110-21 13:30
- 54 2 [华虹宏力吧] 不放量冲过125.80元坚决,不介入;切记各位兄弟 王占生 10-2110-21 13:30
- 367 1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两天涨逾3%!光模块行情再起,高“光”创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0
- 54 0 [领湃科技吧] 儿。 股友Y586C86978 10-2110-21 13:30
- 43 0 [深振业A吧] 恭喜被洗走的兄弟。 帝天来了 10-2110-21 13:30
- 58 0 [庄园牧场吧] 这垃圾股不管大盘大涨,还是利好,对它毛用都没 股友76W025O851 10-2110-21 13:30
- 59 0 [航发动力吧] 炒股要看资金态度,这么多韭菜都在这里自己做梦 A以便以谢A 10-2110-21 13:30
- 69 1 [和而泰吧] 装了一早上的孙子,终于不装了……… 西安西红柿 10-2110-21 13:30
- 66 1 [腾龙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梓熙妹妹 10-2110-21 13:30
- 66 2 [远大控股吧] 下跌无量洗盘,两点半一个冲天炮封板 乐于助人的飘花冰 10-2110-21 13:30
- 85 2 [康美药业吧] 全是追涨杀跌的角!只有拉几个点才会疯狂去追! 梦幻中的阳光 10-2110-21 13:30
- 608 3 [粤桂股份吧] 先跑一点了 不涨不兴奋 10-2110-21 13:30
- 69 1 [宁波富达吧] 涨停两次! 基民57016dy320 10-2110-21 13:30
- 89 1 [同宇新材吧] 跌的多,涨的少,正是奇葩 阿里山520 10-2010-21 13:30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是大杂烩,人工智能、大模型、学习机, 股友Uit1FS 10-2110-21 13:30
- 51 0 [南兴股份吧] 22-17跌5块还少?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2110-21 13:30
- 50 0 [TCL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炒股2号 10-2110-21 13:30
- 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涨像蜗牛爬行,跌像瀑 幽默的宝贝 10-2110-21 13:30
- 43 0 [两面针吧] 能涨停嘛 相忘于丨江湖 10-2110-21 13:30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你在干嘛 股法双修 10-2110-21 13:30
- 63 2 [线上线下吧] 威尼斯人真是叹为观止啊,下车以后完全就不敢再 股友LXqCYE 10-2110-21 13:30
- 50 1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票是怎么啦指数涨它都不涨 股友10571X6U92 10-2110-21 13:30
- 58 2 [胜宏科技吧] 二波??然后过355? 林703 10-2110-21 13:30
- 129 3 [赛力斯吧] 赶紧做T 热心网民 10-2110-21 13:30
- 55 1 [三联锻造吧] 富贵就是一梭哈 神奇投资人 10-2110-21 13:30
- 90 5 [道通科技吧] 连续两天大涨 红色笔头 10-2110-21 13:30
- 572 8 [士兰微吧] 不知是对是错 一叶知春不知秋 10-2110-21 13:30
- 55 0 [申通地铁吧] 明天调整 股友8Q50899d78 10-2110-21 13:30
- 27 0 [天华新能吧] i,沃日密码 股友5762WV5377 10-2110-21 13:30
- 76 1 [中洲特材吧] 以为要拉了,不会拉的是粑粑!21.92买的 股友579Y012q05 10-2110-21 13:30
- 103 0 [天赐材料吧] 半死不活 股友9l8w179169 10-2110-21 13:30
- 55 2 [泓淋电力吧] 智能电网充电桩第一股 恭喜富贵得貂蝉 10-2110-21 13:30
- 129 3 [上海电气吧] 珍惜筹码,不要等27元时拍烂大腿。 姑苏范庄前 10-2110-21 13:30
- 52 1 [钧达股份吧] 说两句真实的还给我打下来。你们这种公司说难听 欢快的温衍慕 10-2110-21 13:30
- 44 1 [万润科技吧] 上串下跳的,我赌你今天会红。加油 基民2h8a316059 10-2110-21 13:30
- 59 2 [坤彩科技吧] 叫昆菜垃圾吧?今年大熊股???? 轻装向前 10-2110-21 13:30
- 240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买点不错,期待封涨停板。 逆游的鱼王 10-2110-21 13:30
- 35 0 [线上线下吧] 天啊,天天看着他这么涨就是不敢买,这涨的也太 财神的小乖乖1号 10-2110-21 13:30
- 46 0 [隧道股份吧] 一飞冲天 Aladdin量化 10-2110-21 13:30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为什么不增持,自己不看好 股友30u3380v28 10-2110-21 13:30
- 58 1 [ST易购吧] 牛散葛卫西出手了!!! 张斤东 10-2110-21 13:30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总感觉抛盘很重。要不要跑 紧跟秀姐 10-2110-21 13:30
- 91 4 [嘉元科技吧] 典型的主力的拖 加油哦123 10-2110-21 13:30
- 113 5 [通达股份吧] 挂8.55都卖不出去 Y不急不躁Y 10-2110-21 13:30
- 891 2 [常山药业吧] 做做T,练多了,手速就和十八岁小青年一样!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10-2110-21 13:30
- 218 9 [福斯特吧] 本人15.72还能回来吗? 股友76863C6F29 10-2010-21 13:30
- 12406 10 [康华生物吧] 三大动因驱动 地方国资并购上市公司热潮持续 康华生物资讯 08-1510-21 13:30
- 52 0 [燕京啤酒吧] 还玩老一套也不怕被查 jzd东东 10-2110-21 13:30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我现在翻贴吧,把早上唱衰的,给他们点“颜色”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0-2110-21 13:30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瘟股 股友OwKJXE 10-2110-21 13:30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12.68元卖亏,唉!!! n1396927531f1f977437 10-2110-21 13:30
- 62 0 [天山电子吧] 这几天都是瞬间拉起来的,今天不会用同样的套路 股友F3F9786952 10-2110-21 13:30
- 51 0 [飞力达吧] 扑街主力,没钱拉。等不来你的繁华了。出了半仓 深陷股海的小托 10-2110-21 13:30
- 94 0 [凤凰光学吧] 这牛市从3000拉到现在3900了,我一直都是买你, 油炒遮虾 10-2110-21 13:30
- 64 1 [拓普集团吧] 感觉这玩意一会要涨停 捉妖大拿 10-2110-21 13:30
- 217 3 [XD上海电吧] 我没看错吧,刚才大哥又干了3个亿。你们还有多 独立逻辑 10-2110-21 13:30
- 80 0 [中证医疗吧] 兜兜转转,上证又回到了3900,相信买医疗的人, 坐等医疗退市 10-2110-21 13:30
- 117 2 [洛阳钼业吧] 盘太大了,经营管理也很差,亏的不多就早点跑吧 n14307493730ca4e 10-2110-21 13:30
- 344 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日进有余的白鹤 10-2110-21 13:30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身上有虱子呀,抖呀抖呀的不上攻 才情卓绝的云帆1 10-2110-21 13:30
- 42 0 [雪迪龙吧] 里面的家伙真可怜.还好星期五差不多全卖了 股友yk96688356 10-2110-21 13:3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妇联涨停了 卖飞的韭弟 10-2110-21 13:30
- 40 1 [盐湖股份吧] 庄兄,没事你拼命砸,不把自己的艾细包砸出来不 kltsxyf 10-2110-21 13:30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买进10手看看 接涨大仙 10-2110-21 13:30
- 37 1 [道生天合吧] 砸死我了头都烂了 清新的吕汇炳 10-2110-21 13:30
- 49 4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跳水了!跑! 小散老李 10-2110-21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