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6 [永兴材料吧] 俩次都不敢突破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110-21 13:34
- 116 7 [美图公司吧] 没有一天不好笑哈哈哈 虾买虾卖 09-2610-21 13:34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拼命砸稳主数,无奈 菠萝的海大金牛 10-2110-21 13:3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跌停,那些为了一两分钱在这里T的珊瑚都死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10-2110-21 13:34
- 51 0 [普天科技吧] 看博主炒股,跌了活该,天天在股吧骂,把钱袋子 只炒一只票 10-2110-21 13:34
- 56 0 [金力永磁吧] 腊祭! 天下雄观 10-2110-21 13:34
- 42 0 [茂化实华吧] 涨停了问大海。他天天在 基民WD8yYB 10-2110-21 13:34
- 53 0 [隆华科技吧] 洛阳福格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!专业生产收割机,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圣龙股份吧] 不学好,稍微涨一点就学人家作妖 乐观的鱼666 10-2110-21 13:34
- 86 0 [世茂集团吧] 会议讲地产2年保值增值希望 细心的梅研影 10-2110-21 13:34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群胡蓝苟托就会每天加油 我给主力送钱花 10-2110-21 13:34
- 53 0 [超讯科技吧] 这玩意也太坑了,高开低走大出货,白瞎了科技股 早上要管住手 10-2110-21 13:34
- 41 0 [*ST岭南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X23009d183 10-2110-21 13:34
- 51 0 [飞利信吧] 不敢努力一下吗 谁冷漠了谁 10-2110-21 13:34
- 66 0 [三峡新材吧] 明天必跌立帖为证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10-2110-21 13:34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就为了洗掉我吗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走的机会 先知临世 10-2110-21 13:34
- 134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终于找到稳收益产品!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昨天收了 股友91k339I500 10-2110-21 13:34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,丢人现眼 白小韭 10-2110-21 13:34
- 53 1 [步步高吧] 这股散户好像最多 大立钉子户 10-2110-21 13:34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真没意思没法做差价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110-21 13:34
- 48 1 [天音控股吧] 拉高出货,暴跌在即~ 招财福临门 10-2110-21 13:34
- 55 0 [盟固利吧] 没人买也没人卖了吗垃圾股被勾庄玩坏了 狂飙2025 10-2110-21 13:34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早上最低价没有破24.06我就知道柚子做T B追风筝的人 10-2110-21 13:34
- 60 0 [申华控股吧] fei物今年大盘涨1000点,今年还下跌5个点 股友9277l0331K 10-2110-21 13:34
- 42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啊,这走势 风清扬雪 10-2110-21 13:3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横盘出货,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23T5827g12 10-2110-21 13:34
- 58 0 [甘李药业吧] 小垃圾 股友bswjPM 10-2110-21 13:34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股友233Y0503D6 10-2110-21 13:34
- 50 0 [爱博医疗吧] 目前来看,比你差的只有长安汽车了 热情的夏晖20 10-2110-21 13:34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妈的,露笑科技,来个跌停 股友ni51123781 10-2110-21 13:34
- 184 1 [深深房A吧] 很明显,减持不是目的,否则为什么只是1%。深投 闲敲棋子M 10-2110-21 13:34
- 166 7 [南京港吧] 我说下午能红你们信嘛 应不应该 10-2110-21 13:34
- 79 1 [特变电工吧] 横盘出货,这里面都是游资,没有大主力。下跌趋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110-21 13:34
- 64 2 [朗迪集团吧] 早上买了100股,赚了100块钱 博学多才的康小白 10-2110-21 13:34
- 101 1 [万达信息吧] 退市!!!退市!!!退市!!! 股民7777787878 10-2110-21 13:34
- 651 8 [众生药业吧] 对不起你们!我把他买崩了! 万手大哥甩单 10-2110-21 13:34
- 190 1 [ST华扬吧] 什么破公司,电话昨天,今天打了好几次都不接 Hx97867 10-2110-21 13:34
- 147 3 [佛燃能源吧] 我比在座的大多数人都惨,我也想唱多,唱多只会 金鲤的爸爸 10-2110-21 13:34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 真的是牛市吗 10-2110-21 13:34
- 57 0 [申通快递吧] …… 股友387f9o2738 10-2110-21 13:34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都不卖不就涨啦,没出息 柔和的南宫亚特 10-2110-21 13:34
- 79 2 [安路科技吧] 骂吧骂吧,解解恨也挺好!!!谁让它差劲呢 基民105v3m1755 10-2110-21 13:34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跑了 股友28k86T6836 10-2110-21 13:34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小亏小点卖出,外面涨疯了,祝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有决策力的黎烁8 10-2110-21 13:34
- 162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期货和美元/黄金的kd线都有明显的调整趋势 基民30100R9V87 10-2110-21 13:34
- 37 0 [旭升集团吧] 玛玛 股友2I0c190770 10-2110-21 13:34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以后别叫白酒,应该叫白水 风雨霜雪 10-2110-21 13:34
- 175 2 [湖南投资吧] 没买到的赶紧去湖南发展抢啊 有条理的想林游14 10-2110-21 13:34
- 299 5 [ST美晨吧] 2元出头的票,就考虑到了明天,后天的走势怎么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2010-21 13:34
- 83 0 [甘肃能化吧] 早上空头已经被打败了,很深的低开,慢慢恢复上 拉萨天团二部 10-2110-21 13:34
- 123 0 [双箭股份吧] 依然没有好转迹象,技术角度各个方面都尚不支持 股友BCTgO8 10-2110-21 13:34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3900了,你怎么不动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110-21 13:34
- 242 1 [万科A吧] @妙想 股友198c9n0186 10-2110-21 13:34
- 176 4 [兖矿能源吧] 晕,昨天割科技,买了你 股友7V72k10371 10-2110-21 13:34
- 249 0 [诺德股份吧]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铜价飙升,吸引中国铜冶 股友uJ5jG8xG 10-2110-21 13:34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格局不了一丢丢 股友wAvJIQ 10-2110-21 13:34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大顶啊大顶啊 奇哩古怪 10-2110-21 13:34
- 99 0 [国金证券吧] 10.5左右,是不是有人抢了别人的筹码,还是融资 股友v62k301772 10-2110-21 13:34
- 60 0 [远翔新材吧] 自选中的唯一绿 股友2558M68U01 10-2110-21 13:34
- 96 2 [壹网壹创吧] 应该是被立案调查了 足智为富得若素 10-2110-21 13:34
- 116 1 [二六三吧] 感觉好奇怪,买卖盘都是挂几千手大但,可成交的 温和友善的英睿3 10-2110-21 13:34
- 125 3 [中航机载吧] MACD已到零轴以下了,短期看空,股价破12已是定 浮世中的过客 10-2110-21 13:34
- 98 0 [ST豆神吧] 转发 Warren_Kc 10-2110-21 13:34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冲高诱多,小三不要上当。 牛二dalian 10-2110-21 13:34
- 30 0 [易成新能吧] 上。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10-2110-21 13:3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,老子进一次亏一次 永痕之心 10-2110-21 13:34
- 117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缩量得厉害,没什么能带动的主线,四季度求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2110-21 13:34
- 34 0 [药石科技吧] 真垃圾比大盘少三四十个点 楚人飞飞 10-2110-21 13:34
- 75 2 [三六零吧] 纳米搜索就是AI的预制菜,把别人的菜打包过来卖 股友391I510C86 10-2110-21 13:34
- 124 2 [玉米吧] 我就想问这两万多手多开要干嘛 听闻北风来 10-2110-21 13:34
- 66 2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现在怎么比证券还要渣男,这么好的行情,一 卓越森霖 10-2110-21 13:34
- 226 2 [格林达吧] 就差我那几手是吧,那我卖了可以吧 汇通张忠强 10-2110-21 13:34
- 142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不是行就辞职吧 坚毅的陈小达1 10-2110-21 13:34
- 65 2 [特发信息吧] 大家成本多少?11.6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10-2110-21 13:34
- 143 5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晚上11点左右那个发长篇大文不看好的帖子给 我是黄蓉呀 10-2110-21 13:34
- 367 2 [招金黄金吧] 挖矿要从娃娃抓起,娃娃们深受教育,比埋头刷题 沉河2050 10-2110-21 13:34
- 115 5 [国科微吧] 幸好前几天卖了你买入天孚通信这几赚了,这股老 股友5Y79021x26 10-2110-21 13:34
- 85 1 [顺丰控股吧] 又是的一天 鑫炘鑫 09-2210-21 13:34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虽然我今天卖出了,但是我还是希望它跌下来,让 股友68G2300o58 10-2110-21 13:34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打了一个小鞭炮,然后大哥们跑的比谁都快 股友62331m2K02 10-2110-21 13:34
- 76 0 [鲁阳节能吧] 看看能不能在这个位置稳住 东方求败bar 10-2110-21 13:34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这叫什么玩意?! 万事暴富de丁春秋 10-2110-21 13:34
- 46 0 [克莱特吧] 兄弟们冲啊 W天马 10-2110-21 13:34
- 48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要没板块拉着,指不定跌成什么样子呢 俺有一把屠龙刀 10-2110-21 13:34
- 56 2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股走了 股友U086T71762 10-2110-21 13:34
- 51 2 [中国软件吧] 53.1进来的,草 悟道中2026 10-2110-21 13:34
- 26 0 [金田股份吧] 你特么还是绿的 股友28k76N7056 10-2110-21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