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锦鸡股份吧] 野鸡,没人管的野鸡 nxjdkdkfncjdkd 10-2110-21 13:16
- 111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爆.煤炭LOF 基民o2OyrB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中科磁业吧] 什么吊玩意 股友H26689050E 10-2110-21 13:16
- 28 0 [新易盛吧] 涨停 带你心飞飞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说实话,这操盘不行,走了,亏三个点 卧推180做组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金银铜 股友5Z82l85295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了,钱却不见了 乔二董 10-2110-21 13:16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满仓满融必须一根长阳拔起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2110-21 13:16
- 40 0 [TCL科技吧] 不温不和的一只股票 股友r27589x663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子 股友3Q651123e6 10-2110-21 13:16
- 262 7 [北方稀土吧] 消息说美国跟澳大利亚80亿美元搞稀土了,还说一 股友23529cq035 10-2110-21 13:16
- 72 3 [三角防务吧] 你这是龟神吗?指数都接近4千点了,你还在坑底 静听风雨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倒数 懂奉献的红枣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在龙结束了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2点左右会跳水 坚韧的沈凌qp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5.6出5.35已经挂买入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是被船舶带起来的 kaka109 10-2110-21 13:16
- 23 0 [海马汽车吧] 看空的现在走还来得急,不要被埋了赶紧走吧,不 百万的神机军师 10-2110-21 13:16
- 73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过了39就是40,回本40就卖 你说的都对M 10-2110-21 13:16
- 21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 上限不封顶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给我涨停 白841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绿发电力吧] 是大盘带着的反弹而已别兴奋明年再看吧 随心异动听风摇起 10-2110-21 13:16
- 91 0 [*ST闻泰吧] //@以拙为进<:大哥真心佩服你五体投地,选股选 妩媚的谢睿博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垃圾真的是废了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,今天绝对收阴线! 端庄大气的温昊祥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哈哈哈,,发发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博苑新材吧] 选中际、新易多好啊 股友7873h1162O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勿追高 止吾丿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法狮龙吧] [惊吓] 股友今天吃什么 10-2110-21 13:16
- 196 2 [ST龙元吧] $龙元建设(SH600491)$ 股友606T2586I5 10-2110-21 13:16
- 291 4 [COMEX黄金吧] 晚上涨白天跌是怎么了? 贴心的温云卉 10-2110-21 13:16
- 43 1 [长源电力吧] 抓住风电发展 刀斧手 10-2110-21 13:16
- 92 1 [ST合纵吧] 整个大盘缩量,反弹却有力度,午盘日本、香港都 长沙私募游资 10-2110-21 13:16
- 47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以前是领涨的,现在是拖后腿的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110-21 13:16
- 102 2 [路维光电吧] 光刻及半导体概念中盘小绩优,低估了 尊龙1992 10-2110-21 13:16
- 39 1 [老百姓吧] 拉高出货已经完成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2110-21 13:16
- 55 2 [尤安设计吧] 来吧,到你表演了,别搞错方向了 无量上谷 10-2010-21 13:16
- 118 4 [中化化肥吧] 进场,别犹豫我再加20万股 十非特 10-2010-21 13:1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在对倒!想涨就涨!想跌就跌! 逆袭战法 10-2110-21 13:16
- 10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谁能想到这只基金反弹这么猛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又比,谁跑得快 股友132982B13Z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贝因美吧] 带带我的孩子王冲哇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是你die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110-21 13:16
- 25 0 [和而泰吧] 待收盘前跌多点再补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感谢金主爸爸,26买的,82卖了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10-2110-21 13:16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冲起来,V起来,普哥加油!告诉三花股友,该提 任人宰割的小韭 10-2110-21 13:1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能红下午冲到4.20 股友小优童鞋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蹭的概念都涨了,要不是大盘猛这货儿还得跌,至 基民1hjCZZ 10-2110-21 13:16
- 60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突破7元,明天还有讲法吗 杨王村奇侠 10-2110-21 13:16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的行情也是反反复复的,多空都不是太延 陈陈C1C256789 10-2110-21 13:16
- 39 0 [江丰电子吧] 还是因为定增的原因,我有的选我直接跑了,可是 远大的吴美娟2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垃圾太可笑了 福星相伴永远 10-2110-21 13:16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根据经验自由落体了 麻醉科 10-2110-21 13:16
- 54 0 [鲁泰A吧] 回下我就加一点,感觉启动了 有条理的吕然11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快上快下模式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3:16
- 29 0 [安控科技吧] 便宜没好货 股友EmdaVx 10-2110-21 13:16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确实是隆基能绿啊 活泼俏皮的林婉 10-2110-21 13:16
- 52 0 [电魂网络吧] 这走势三季报肯定大亏,乃乃的高管还减持,又解 股友22P1670l35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买进去,今天就大跌,我真是服了 韭菜都被豬拱完呐 10-2110-21 13:16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拉高,只是为了出货,三一的终极目标是16.8 远行老韭菜 10-2110-21 13:16
- 130 7 [万安科技吧] 15的本何时回 扫你两条街 10-2110-21 13:16
- 36 0 [新大陆吧] 的确是垃圾,不要再说技术有多好,效益有多好 股友6833y128y2 10-2110-21 13:16
- 49 0 [金证股份吧] 现在就是极限拉扯,继续扛继续跌,哪天扛不住了 有毅力的章哲2 10-2110-21 13:16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 深圳前海法律服务 10-2110-21 13:16
- 68 0 [山东赫达吧] 一帮能人把200多亿发展成40亿了,涨工资 不想吃面吃大餐 10-2110-21 13:16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15.97上车还有希望吗 谋事在人7 10-2110-21 13:16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卖掉了,太墨迹,小赚换股 股市柔情神雕侠 10-2110-21 13:16
- 37 0 [志特新材吧] 你们公司这波,把相信你们散户害苦了, 股友9L88656i11 10-2110-21 13:16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110-21 13:16
- 95 0 [XD紫金矿吧] 评估维度核心逻辑对市值的影响业绩增厚金价上涨 细心的薛赫12 10-2110-21 13:16
- 100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指数涨回去了,价格没涨上去 衰运走好运来 10-2110-21 13:16
- 72 1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是谁? 腕力_Elkm 10-2110-21 13:16
- 39 1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就庄自己在买卖 股友c8t2186505 10-2110-21 13:16
- 96 2 [梦洁股份吧] 怪不得不涨, 小猫爱吃鱼w 10-2110-21 13:16
- 76 2 [金钼股份吧] 真特么垃圾啊 火哥红红发 10-2010-21 13:16
- 120 1 [ST南新吧] 这股我在七月份八块多建仓,在三连涨的第一天就 忌满哥 10-2010-21 13:16
- 10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的基金认亏走了,永远不敢广废基 基民p699925e80 10-2110-21 13:16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比国光差远了 胖胖很欧的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光环新网吧] 占了天时地利人和,在这躺尸,难怪要减持… 虫不是不知 10-2110-21 13:16
- 510 1 [宏力达吧] 摩尔线程注册完成应该快了,最快明天,最晚下周 股友fyfy3166 10-1610-21 13:16
- 34 0 [*ST闻泰吧] 斗菲特泪目了34.5挂跌停出完了。 爱江山不爱美人 10-2110-21 13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是,周五亏了一头牛,昨天回来了一只鸡就吓 章厅搬 10-2110-21 13:16
- 76 2 [宝通科技吧] 有朋友问三季报咋样?明显是惊雷。 股友bc8UPn 10-2110-21 13:16
- 151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个货现在溢价一个多点,昨晚原油下跌现在期货 一帆风顺1568 10-2110-21 13:16
- 327 9 [铖昌科技吧] 三季度营收可能都不到三个亿 小罗桑巴舞步 10-2110-21 13:16
- 51 0 [锦江在线吧] 听令,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基民Jjc3a1 10-2110-21 13:16
- 27 0 [新恒汇吧] 这种垃圾明显就是大盘涨他微涨,大盘轻微回调他 一将功成5999 10-2110-21 13:16
- 43 0 [天奥电子吧] 又要连续跌几天了。等缩量了再来博反弹。量太大 真诚De皮特 10-2110-2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