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德明利吧] 跳水吗 欣慰地宙斯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国泰环保吧] 筹码已经开始跑了 股友19O0x33685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针一坨 股友6r79P32873 10-2110-21 13:29
- 46 0 [机器人吧] 缩量了 紫檀博物馆 10-2110-21 13:29
- 60 0 [*ST京化吧] 有韭菜在里面坐牢就是好的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彩虹集团吧] 垃几票,走了!再也不见 股友36Q63O0110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利和兴吧] 慨念股的可怜、可恨,走了,垃圾股不能碰 股友hTRV8R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中科蓝讯吧] 哈哈拉红骗炮埋进去了吧 股友cG2b7B 10-2110-21 13:29
- 47 1 [线上线下吧] 105.60全出了,两天赚30个点爽歪歪 好学习得石榴花 10-2110-21 13:29
- 292 1 [华天科技吧] 反正仓位轻不怕 黎明杀机 10-2110-21 13:29
- 331 2 [*ST香雪吧] 今天又是全天板块倒数第一!散户绝望行情!感觉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110-21 13:29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看稳定币三傻谁先起 露娜无敌 10-2110-21 13:29
- 48 2 [安徽建工吧] 前期高点卖了吧 n170513734180022 10-2110-21 13:29
- 131 3 [*ST岭南吧] 有人报名拍买? 股友zep88 10-2110-21 13:29
- 100 1 [奥特佳吧] 主力收集筹码动了,买入机会 wzm1688 10-2110-21 13:29
- 131 8 [凯撒旅业吧] 为什么光量子一个劲的在唱空?而且没有实际数据 俏皮的蒋佳玉 10-2110-21 13:29
- 461 4 [雅克科技吧] [旺柴] 股友57539iv027 10-2110-21 13:29
- 91 0 [裕同科技吧] 今天果链板块涨?卖飞了,哎 股友11r917D601 10-2110-21 13:29
- 54 1 [华光新材吧] 太烂了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2110-21 13:29
- 60 0 [沙钢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,做t一流 n14296867463a89b3433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粤电力A吧] 醒醒吧,这哪里是牛市 Dfdg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狼来了,,次数多了总能碰到鬼!!!!!! 基民OboJ2P 10-2110-21 13:29
- 11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昨日回调显机会,今早企稳可分批布局。 股友268mary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建议洋河股份推出洋河贱酒系列 大智若愚是智慧 10-2110-21 13:29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走势收盘还得绿呀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真垃圾,还能做点人事吗?? 善解人意的胜哥 10-2110-21 13:29
- 71 1 [木林森吧]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一菩提一世界 10-2110-21 13:29
- 54 1 [科大讯飞吧] 马上涨停了撒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10-2110-21 13:29
- 65 0 [珈伟新能吧] 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SW! 金玉州鹤地任我行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走了 一堆假龙只玩真龙 10-2110-21 13:29
- 48 0 [云南白药吧] 片仔簧的杀伤力真大! 新手678 10-2110-21 13:29
- 352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行情结束了,主力高位撤退了 争取3年退出股市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快来圣阳股份抄底 静心收益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个醋牲,三个废废。 股友7979ZU1805 10-2110-21 13:29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盘大短线者莫来长线者锁仓28年后才考虑出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110-21 13:29
- 50 1 [福石控股吧] 周四周五一天跌完 妩媚的董芸菲 10-2110-21 13:29
- 74 1 [R旭蓝1吧] 今年已赚千万,打算每周拿50买你。 我的脑子瓦特了 10-2110-21 13:29
- 58 0 [东方材料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没一点点创意 新手起飞666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华海药业吧] 这种砸盘的操盘手法该 股友0Q5063625W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季肯定超预期继续持有妇联到100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老登股吗,跟银行股有的一拼 码农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比亚迪吧] 卖!垃圾股! 如愿的政昶 10-2110-21 13:29
- 130 0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兴华兴利这一个月表现挺好,昨天净值又涨了0.26 热情的孟泳恒 10-2110-21 13:29
- 11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易方达瑞享:抓住CPO风口的制胜法宝! 一号说财经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新易盛吧] 出来就回不去了啊 梦的翅膀87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福莱特吧] 真的恶心啊 XYZ100000 10-2110-21 13:29
- 44 0 [八亿时空吧] 大盘明显的高切低,科技不是主线了 旁门八百左道叁仟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曼卡龙吧] 恶心虫,一天天的真气人 我是咚咚北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商络电子吧] 散户量化集中营 情绪养家 10-2110-21 13:29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加油 蓝蓝的海541106 10-2110-21 13:29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一直跪着没起来过 基民9696n819X6 10-2110-21 13:29
- 49 0 [王子新材吧] 随时启动,剑指前高 张顺飞258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这次这么坚决,要数板了吗 今年赚个小百万 10-2110-21 13:29
- 58 0 [舜禹股份吧] 比较弱,连续两天没涨赢大盘(创业板)。 路人甲上 10-2110-21 13:29
- 131 4 [卧龙新能吧] 看这不会又跟昨天一样吧 股友93w58a0710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再拿一波吧 股友578d389o81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天出货,明天开盘活埋 股友Kv43RZ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百分之一万,上不来,只有再往下的可能 股友266h982T32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Q3是不是超预期了 时间的好盆友 10-2110-21 13:29
- 28 0 [*ST闻泰吧] 牛 乡村无赖 10-2110-21 13:29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均线压制出货,诱多 天山托单必跌 10-2110-21 13:29
- 44 0 [新集能源吧] 机构别卖了,反手做多,拉两板人围进来再出货!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 股友869M50586g 10-2110-21 13:29
- 48 1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垃基货,具有有色,数据中心双热点,无奈不 洋纳纳 10-2110-21 13:29
- 48 1 [中科磁业吧] ,没有一次是板块领涨第一的,别人都是轮换第一 小蜗牛牛牛 10-2110-21 13:29
- 77 3 [东鹏控股吧] 永远比不赢马可波罗,东鹏瓷砖,二线品牌 股友66x799u520 10-2110-21 13:29
- 385 9 [岳阳林纸吧] 汇得科技已经开始击鼓传花了,少说也要传到33( 系统不给设 10-2110-21 13:29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走一半,明天看情况 用心的华婕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泥跌开始拉升了,lj跟上。 绿蔷薇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现在能不能融券弄他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欧菲光吧] 翻倍行情启动 割韭菜123 10-2110-21 13:29
- 70 0 [阳光诺和吧] 走成这样?跟谁的?前几天也压根没涨过啊! 闲钱闲时谁怕谁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比亚迪吧] 一个st亚振都能暴涨 明智的任心宇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再怎么说比蒙牛强一点,这不搞了500万。别个涨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肯定破前高,质地很好的企业 喜迎五路财神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市值管理就是压住不能涨,下跌可以的!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10-2110-21 13:29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吧,让我撤退 雨桐雨辰888 10-2110-21 13:29
- 56 1 [甬金股份吧] 大盘新高近在咫尺,就不带甬金一起分享了,它不 GGGGWCUSR 10-2110-21 13:29
- 68 2 [一脉阳光吧] 报告下朋友们!此股太磨人已转股,暂不想关注了 股王灭霸 10-2110-21 13:29
- 107 4 [中科电气吧] 啥情况,今天刚梭哈 捞月亮的奥特曼 10-2110-21 13:29
- 298 7 [创世纪吧] 这个股有两个大坑,一个是被设备制造商起诉侵权 底部潜伏888 10-2110-21 13:29
- 67 1 [华数传媒吧] 不赔大钱就行,看好公司基本面 日进二两金 10-1610-21 13:29
- 46 0 [百济神州吧] 赶紧抢筹 股友2mwmJa 10-2110-21 13:29
- 44 0 [金马游乐吧] 拉起来吧 老练的龚佑超 10-2110-21 13:29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35收就行了,简直弱,爆,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立方退吧] 真是弱暴了,跑不过创业板股指,跑不过所有板块 椰风铜陵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鱼跃医疗吧] 一个字跌,和大盘板块没关系,退市就完事儿了。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10-2110-21 13:29
- 48 1 [中兵红箭吧] 超硬材料管控是材料管控,这货工具是龙头,材料 股友6a7M359865 10-2110-2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