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思泉新材吧] 起飞 唐三v小舞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东方证券吧] 真垃圾 W鹏哥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都 哆啦A梦见您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曼卡龙吧] 你即使没钻石概念,也不应该低于大盘吧 红黄土豆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新易盛吧] 这种很危险呀 周末末momo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看样子还得探底 股友rgiYsW 10-2110-21 13:29
- 35 1 [国航远洋吧] 这几天的走势是有点磨人啊,不过目前看来对于想 股友2F03667V30 10-2110-21 13:29
- 63 3 [瑞芯微吧] 股价130元合理 股友NV18079975 10-2110-21 13:29
- 92 2 [航天智造吧] 午后,上证横盘,创业板持续拉升,只有航天智造 阳阳小宇宙 10-2110-21 13:29
- 38 1 [星星科技吧] 要退市前的准备工作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13:29
- 136 4 [日经ETF华夏吧] 现在只比动态净值高4.4%了 股友7TahQ6 10-2110-21 13:29
- 42 1 [华润材料吧] 今天不错哈不跌了 庄家陪练 10-2110-21 13:29
- 3189 8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发布高耗能工厂零碳解决方案 国轩高科资讯 10-2010-21 13:29
- 32 0 [*ST闻泰吧] 谁在卖?吗? 和气民丰de武则天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旅游ETF富国吧] 我在期待点什么 Romesquare 10-2110-21 13:29
- 42 0 [新余国科吧] 老二合适减持完成。天天半死不活的,阴跌何时是 来两个涨停 10-2110-21 13:29
- 47 0 [东宏股份吧] 做管子的,唯一绿的 HX8683094359230880 10-2110-21 13:29
- 213 0 [ST棕榈吧] 一阳改三观? 七剑999 10-2110-21 13:29
- 60 0 [华鲁恒升吧] 业绩很差?可怜持股的那些社保及养老基金 向阳1234 10-2110-21 13:29
- 28 0 [*ST闻泰吧] 血染东南半壁红,忍将奇迹作奇功! 碧海青天夜 10-2110-21 13:29
- 49 1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就是不举,你有啥脾气 股友eu311x 10-2110-21 13:29
- 65 2 [士兰微吧] 你今天不涨停,后面就麻烦了哦! LS_599 10-2110-21 13:29
- 259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就跑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2110-21 13:29
- 99 2 [善水科技吧] 反应过头了,人弃我取,昨天跌停入,今天红盘走 荆楚小顽童 10-2110-21 13:29
- 55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最高跑的,太难做了股票 拉格纳 10-1710-21 13:29
- 43 0 [风语筑吧] 今天收十字星小阳线! 路之眼 10-2110-21 13:29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垃圾票 卖萌的可乐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好想你吧] 马上嗖一下涨停了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10-2110-21 13:29
- 52 1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两点多会涨停 热心的冉飞文 10-2110-21 13:29
- 75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覆盖广东、浙江、江苏、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110-21 13:29
- 47 1 [玻璃吧] 大涨了,冲上去,必须冲上去了,哈哈哈 唐三七 10-2110-21 13:29
- 69 2 [XD上海电吧] 大家!卖还是留着 股友72HP793960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中国武夷吧] 这一波,我看会涨3元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10-2110-21 13:29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顶级量化操控牛逼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2110-21 13:29
- 36 0 [群兴玩具吧] 挂单卖的也出不掉啊。挂干嘛呢? 股友Eo85351660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铜牛信息吧] 成交量低迷,弱势震荡 基民380X8509W7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跑了,留下的你们发财 股友636233r82k 10-2110-21 13:29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好像没见过这么大的封单,真有钱 Panda0813 10-2110-21 13:29
- 41 1 [沧州明珠吧] 这托单小心了。 股友1e6380g677 10-2110-21 13:29
- 74 2 [圣泉集团吧] 这只圣泉从走势看应该是患神经病的 股友6152v9p835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暗盘跑了多少? 止吾丿 10-2110-21 13:29
- 58 0 [永泰运吧] 拿政府补贴升级设备,成本低效率高,盈利比同行 股友225H1M3002 10-2110-21 13:29
- 63 0 [达安基因吧] 贝贝都起动了,你咋还不动! n1397399416a40ff 10-2110-21 13:29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,真TM的垃圾,跌能超过指数几十 追风的微蘅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主力想做轿子 永远不玩a股 10-2110-21 13:2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谁在卖,等板停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想抄底,没想到被你抄家了,就应该买更强的上海 苦命的马喽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业绩亏成这样还涨停 监利刘总 10-2110-21 13:29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擦,真狗 我有一万手歌 10-2110-21 13:29
- 49 1 [中航西飞吧] 金坑硬搞成坑,服了 誉八仙 10-2110-21 13:29
- 11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@妙想居然有人交出来了筹码? 懒羊羊的灰太狼 10-2110-21 13:29
- 43 2 [西部证券吧] 表现不错,明天还能接着买 铁板小牛牛 10-2110-21 13:29
- 46 0 [众合科技吧] 25年10月21日新增概:垃圾股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10-2110-21 13:29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垃圾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O83399I610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天音控股吧] 能不能争口气啊,无语 勇敢坚毅的浅浅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最后跌,黄金坑 和气善贾de逍遥子 10-2110-21 13:29
- 37 0 [壹网壹创吧] 还在做梦双11大涨的各位梦醒了吗? 股友m299083e81 10-2110-21 13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量没了,太可怕了,全空的 JFNY666666666 10-2110-21 13:29
- 66 0 [中捷资源吧] 因为我被套住,所以他必须上涨,必须让股民解套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10-2110-21 13:29
- 170 1 [贝特瑞吧] $贝特瑞(SZ920185)$ jbl2108 10-2110-21 13:29
- 65 1 [*ST摩登吧] 变性人不出来说两句? 极速蜗牛QAQ 10-2110-21 13:29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家人们上海电力强势封板,剩三花智控等着我们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110-21 13:29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去天师府请我师父了,有妖气 南位貔貅 10-2110-21 13:29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所有线都拐头向下,下面还有那么大一个缺口,叠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110-21 13:29
- 52 1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想知道,现在谁敢进?都是有钱人。 张阿楠 10-2110-21 13:29
- 114 1 [东土科技吧] 看看今天的大盘我简直要吐血了! 恭喜我发财呀 10-2110-21 13:29
- 181 3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超高端,而且江淮没什么小心思,必然成为下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110-21 13:29
- 86 4 [百克生物吧] 等21.9以下接回 一直发财喵 10-2110-21 13:29
- 401 12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下午将有一个久违的涨停板,最后买入机会 股诗三百首 10-2110-21 13:29
- 223 3 [四川双马吧] 美东时间10月17日,美股开盘后,减肥药巨头股价 财滚GUN 10-2110-21 13:29
- 1210 49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生物国家一类新药、二类新药[赞][赞][赞][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2110-21 13:29
- 52 0 [西部证券吧] 人家天风证券回购近七千万股股票己注消了,西部 金玉有余de宁荣荣 10-2110-21 13:29
- 51 0 [皖通科技吧] 三天打鱼10天晒网 股友586a01U788 10-2110-21 13:29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换一个券商,这货没用。 股友1236788 10-2110-21 13:29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去看9.26 funnyapple 10-2110-21 13:29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止损出局,不再看你。 股友q95939H177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跌幅第11名 心态蹦了个锝 10-2110-21 13:29
- 43 0 [兴森科技吧] 股票只看强弱,大盘这样了,不涨就是弱,哈哈哈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110-21 13:29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暴雷了吗,拖板块后腿 宽容的康昊祥1 10-2110-21 13:29
- 55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是图啥呢 黄昏男人 10-2110-21 13:29
- 38 0 [思特奇吧] 二椅子货 LGPB285369 10-2110-21 13:2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遍地庄家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收盘收绿 忧郁的索瑛 10-2110-21 13:29
- 71 0 [建投能源吧] 牛啊,之前别人暴跌30%你涨了30%,现在继续涨一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2110-21 13:29
- 40 0 [比亚迪吧] 垃圾BYD xlhp 10-2110-21 13:29
- 68 1 [中山公用吧] 前几天就说了,这是只庄股机构票,周一开盘就跑 股友07t0y03818 10-2110-21 13:29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只无形的大手,狠狠压着不让涨! 我是达文西 10-2110-21 13:29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不要命的跌!保命地趴着?傻股 明天会更好965 10-2110-2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