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三友股东 10-2110-21 13:32
- 31 0 [全志科技吧] 冲锋不是冲动 野蛮的狼 10-2110-21 13:32
- 47 1 [南宁百货吧] 涨停涨停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10-2110-21 13:32
- 124 1 [黄河旋风吧] 坚持就是胜利!闻泰涨停了!//@领航访梦2:兄弟 奋发的高菡 10-2110-21 13:32
- 727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亲不会让我失去你吧 齐宁02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浩云科技吧] 拿着吧,哎,随他折腾了…… 欣喜的司棋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三六零吧] 大盘3911了,这里是不是太虚了啊,木有一点阳刚 文武的冬雪 10-2110-21 13:32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资金看不上 股友8926kY9029 10-2110-21 13:32
- 9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老子周五清仓,这两天大涨,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eL38196590 10-2110-21 13:32
- 58 2 [博实股份吧] 来了几个讲故事画大饼的?看看大盘,看看博实, 阿福蒂尔摩斯 10-2110-21 13:32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胡椒万手哥 给我涨停不许动 10-2110-21 13:32
- 62 1 [兰石重装吧] 你不也是国改吗,怎么没动静 无炎毒上西楼 10-2110-21 13:32
- 79 2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突破不了22就得在20再徘徊几个月了江铃真是 股友102u0199g5 10-2110-21 13:32
- 208 13 [沃格光电吧] 长期看到80家人们,观点没变信哥 江湖兄 10-2110-21 13:32
- 151 0 [创世纪吧] 从技术面看日线KDJ底部金叉向上,MACD零轴下方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10-2110-21 13:32
- 48 0 [凯撒文化吧] 织布呢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10-2110-21 13:32
- 36 0 [七匹狼吧] 狼兵来了 关山_难越 10-2110-21 13:32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怕啥白天就内盘一堆赚不到大钱的卖。晚上欧美又 BobbyAxelrodKM1 10-2110-21 13:32
- 48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火了 股友A十B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位置真没必要恐慌了 n7134134709390088022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上海贝岭吧] 资金看不上 股友8926kY9029 10-2110-21 13:32
- 44 1 [利安科技吧] 大盘涨3点多你涨零点几???大盘跌零点几你跌3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0-2110-21 13:32
- 65 1 [和元生物吧] 奔着涨停去了 哈森哥 10-2110-21 13:32
- 153 1 [黄河旋风吧] //@估值瞄定人:绝望时的定心丸,稳了 资金流捕手 10-2110-21 13:32
- 63 0 [德翔海运吧] 突然热闹非凡,买卖合同加大了 天大酒店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要分班了。 ayigu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万辰集团吧] 冲冲冲 股友56129c6r03 10-2110-21 13:32
- 40 0 [*ST闻泰吧] 什么生产不生产,专利不专利,都和这股现在的走 不要忘记保持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光明肉业吧] 炮灰们,上,我压阵! 愿股票上涨 10-2110-21 13:32
- 64 1 [腾景科技吧] 冲上104啊,逃跑好机会,跟风CPO易中天,营收净 股民1992年 10-2110-21 13:32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别上头明天必须卖 手指间的香烟 10-2110-21 13:32
- 92 1 [证券Ⅱ吧] 券商股是用来控盘的今天只是一日游,今天卖掉了 股友L936032M71 10-2110-21 13:32
- 109 1 [申菱环境吧] 换英维克了,龙头和跟班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为什么那么喜欢跳水,怎么回事 股友93Z28333e3 10-2110-21 13:32
- 76 2 [金城医药吧] 下午涨停,3浪正式启动!!谁反对,谁赞成!!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2110-21 13:32
- 94 2 [飞利信吧] 能冲上8元吗?? PKS厶 10-2110-21 13:32
- 135 4 [奔图科技吧] 还好当时看清了跑得快 两亿韭菜的梦 10-1710-21 13:3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服了,中兴和富联比差什么,富联都翻几倍了, 股友va09dU 10-2110-21 13:32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,打一炮就跑的三秒男 风趣的戚昭1 10-2110-21 13:32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ETF嘉实(159831)盘中涨超2.3%,机构: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384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狂飙!云计算ETF沪港深(517390)暴涨4%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金地集团吧] 什么叫苦市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0-2110-21 13:32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资产年末“日历效应”有望浮现,大盘成长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465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创业板人工智能ETF涨超3%丨ETF基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IDC:上半年中国智算云基础设施市场同比增长1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32
- 12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仓位差不多就耐心持有,震荡中避免频繁操作消耗 股友5231qtigc 10-2110-21 13:32
- 338 7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? 涅槃回本 10-2110-21 13:32
- 103 2 [青松建化吧] 下午涨停板,多了不说 友晴岁月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海南海药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扛锅铲抄股 10-2110-21 13:32
- 61 0 [通达股份吧] 看好16元 股友ZkYVN1 10-2110-21 13:32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走势像超级大盘股好费劲耶 股友2822z1w818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温氏股份吧] 晚上的业绩报告是不是很烂啊,绿成这样 桀骜不驯的郑清平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盛达资源吧] 跌到二十三加仓! 有同情心的琳爱影 10-2110-21 13:3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理性的董子轩 10-2110-21 13:32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我看长电价值是越来越多,越来越大,长电股价对 浙江杭州股友111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*ST东珠吧] 我10块的华建没拿住跑你这来坐牢 明眸的乔清 10-2110-21 13:32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真的是被玩到没脾气了 柬埔债 10-2110-21 13:32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为了这点蝇头小利,开盘没有切到新易盛!唉! 千万别作幻想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胆敢上串,冒头就打绝不手软!否则提头来见!说 股友70e2L30591 10-2110-21 13:32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A50外资已经表明态度,外资在买。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3:32
- 55 0 [XD华电国吧] 你应该改名,叫亖不涨 股友78e5q20305 10-2110-21 13:32
- 114 1 [卧龙电驱吧] 搞不懂的,昨天主力流入4个多亿,今天差不多流 名股收金 10-2110-21 13:32
- 67 1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和中央汇金把工行当护盘工具只在大盘下跌时 福牛善报终有时 10-2110-21 13:32
- 107 2 [中百集团吧] 板上吃3个亿的筹码怎么会白吃 谦虚谨慎的蔡鸟 10-2110-21 13:32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又涨停了!! zh720224 10-2110-21 13:32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好多撤单 股友150H05R991 10-2110-21 13:32
- 395 2 [汇嘉时代吧] 这也能被套啊 股友0616Mw0268 10-2110-21 13:32
- 76 2 [菲菱科思吧]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买新易盛。这破鼓板块六 楚楚可怜的鲁婧东 10-2110-21 13:32
- 66 1 [潜能恒信吧] 涨!狠狠地涨!!! 九牛山人 10-2110-21 13:32
- 415 11 [迪普科技吧] 大盘红他必收阴,逆市这是他的一贯作风!昨天两 谈股论金168 10-2010-21 13:32
- 30142 116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10月16日个人分析。 刚正不阿的吴皓轩 10-1610-21 13:32
- 41 0 [森马服饰吧] 是寿衣打电话公司骂 股友30u3380v28 10-2110-21 13:32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这还能翻绿,不T真对不起你 wcbnhk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为什么就是不能一呼百应形成合力呢 股友7n170m7187 10-2110-21 13:32
- 56 0 [路畅科技吧] 赶紧卖7毛5都卖8毛多了怎么不卖了 股友eIuEX 10-2110-21 13:32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看来黄金是真不行了 初生牛犊好入手1419 10-2110-21 13:32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健清仓!永不见! 勤奋的沈锐4 10-2110-21 13:32
- 62 2 [ST合纵吧] 这家伙没有涨停基因啊?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2110-21 13:32
- 93 1 [正泰电器吧]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73MW的太阳能农场已正式并 桉叶末蘸星屑 10-2110-21 13:32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能红就不错了,根本不敢期望这货能大涨,基本面 饭饭超神 10-2110-21 13:32
- 41 0 [锦泓集团吧] 难产啊? 天天看 10-2110-21 13:32
- 65 0 [太阳能吧] 处于半僵尸状态,估计要过了2027后才苏醒 不服就煮糊 10-2110-21 13:32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11:44—11:45压单的都是些什么勾11:40是你个 峰26563 10-2110-21 13:32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1手都有人卖,苟砖是破产了吗?30万都算大单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110-21 13:32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真把我搞不会了,是盘子大了吗。 股友红红 10-2110-21 13:32
- 97 1 [招商银行吧] 这货今天是不是要T一下,好容易涨了几毛钱,别 基民cV0G0l 10-2110-21 13:32
- 194 6 [常友科技吧] 一个生产玻璃纤维的企业,会有未来吗 弃短从中 10-2010-21 13:32
- 42 0 [XD乐山电吧] 死乐电 股友9W01f52786 10-2110-2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