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2 [超声电子吧] 听哥一句。挂跌停跑吧 温馨的钱老 06-2906-29 01:53
- 3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如果低开能拉起来说明继续强势,如果高开之 股市军 06-2906-29 01:53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(二)资金开始向业绩标的切换 清风贪月明 06-2906-29 01:52
- 65 1 [中国巨石吧] 仓位从有研新材切到中国巨石,不希望你天天涨停 短线掘金 06-2906-29 01:52
- 257 3 [京东方A吧] 火花,重仓买入 半目之境 06-2906-29 01:52
- 30 2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麻袋装钱 你的王来了 06-2906-29 01:51
- 1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早评:大盘调整等待新主线,十五五能源规划 老林抓妖1 06-2906-29 01:50
- 13 0 [京东方A吧] 高位可以回调了。 持规者 06-2906-29 01:49
- 21 1 [超声电子吧] 炸裂,苹果供应商 o0股乐0o 06-2906-29 01:49
- 3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早评:(一)高位赛道分歧加剧 清风贪月明 06-2906-29 01:48
- 24 1 [康强电子吧] 二季度业绩预期同比增长吗@妙想 目标3个忆 06-2906-29 01:48
- 16 0 [京东方A吧] 又第一了…有啥动作? 大黑牛的大叔 06-2906-29 01:48
- 56 1 [上海瀚讯吧] 同学们早上好、早盘计划!!! 玖玖小桃子A 06-2906-29 01:46
- 13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玻璃基板是概念股? 十面埋伏啊 06-2906-29 01:46
- 19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想着业绩很好,票在跌,资金在疯狂流出。你 minixiaozi 06-2906-29 01:45
- 31 1 [多氟多吧] 明天就看主力是打算吃独食,还是众人拾柴火焰高 新手韭菜初长成 06-2906-29 01:44
- 17 0 [亚威股份吧] 新主线光刻胶,不接受反驳 大A代我不公啊 06-2906-29 01:44
- 14 0 [京东方A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? 明麻装 06-2906-29 01:44
- 23 0 [京东方A吧] 东方又排第一了。明天去新股C2,应该可以干30个 基民iJID4W 06-2906-29 01:44
- 22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早上看,亚威股份跟太极实业哪个强 大A代我不公啊 06-2906-29 01:43
- 60 0 [京东方A吧] 核心标的:核心设计商:康宁,掌握玻璃原片,配 股友9V60229d18 06-2906-29 01:42
- 56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早评(一)深度复盘:摆脱亏损实现稳定盈利 清风追月明 06-2906-29 01:42
- 21 0 [多氟多吧] 这个节骨眼还敢迎合市场热点!小心被关! 老练的蔡言秋 06-2906-29 01:42
- 20 0 [亚威股份吧] 七月主线光刻胶 大A代我不公啊 06-2906-29 01:42
- 23 0 [京东方A吧] 这波一定会比07年08年更高,值得拥有 前程似景 06-2906-29 01:41
- 25 0 [长电科技吧] 韩国大手笔,三星,海力士要在半导体领域投入巨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6-2906-29 01:40
- 27 1 [京东方A吧] 俺都动心了。 股友E55908z339 06-2906-29 01:39
- 22 0 [三安光电吧] 必跌了 股友c57F730096 06-2906-29 01:38
- 35 1 [康强电子吧] 有增产不增收的可能吗,后面有新的增长曲线吗@ 目标3个忆 06-2906-29 01:38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高位利好即利空 股友0K7028C905 06-2906-29 01:37
- 28 0 [深科技吧] 韩国大手笔。三星。海力士未来十年要投资相当于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6-2906-29 01:37
- 17 0 [TCL中环吧] 这种话基本等于“35岁以上活着无意义” 股友F8136m2257 06-2906-29 01:36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A股投资圈子里的产业链信息汇总 hongfz1389 06-2906-29 01:34
- 18 0 [有研新材吧] 有些看不懂是不是上涨乏力了 o1111133337 06-2906-29 01:33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A股把人性的弱点体现得淋漓尽致,很多人他不买 股友7138tH9926 06-2906-29 01:33
- 18 0 [长电科技吧] 开v开v 年少爱登楼 06-2906-29 01:33
- 8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早评;单阴消化获利盘,是否只是国民技术短 长风揽盈C 06-2906-29 01:33
- 47 2 [康强电子吧] 订单多吗,有扩产的计划吗@妙想 目标3个忆 06-2906-29 01:32
- 9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光纤高位连续调整,今日观察企稳信号 林总讲坛 06-2906-29 01:30
- 18 0 [亚威股份吧] 开个口子放我进去主力 股友80nV517319 06-2906-29 01:30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靠,周末超多利好,今天不得了了 快进快出888 06-2906-29 01:29
- 20 0 [康强电子吧] 晚上挂单吗 目标3个忆 06-2906-29 01:29
- 53 1 [京东方A吧] 这货除了新的未来技术外,最大利好是过去1-5月 不破不历 06-2906-29 01:28
- 33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真不能冲 响当当地牡丹 06-2906-29 01:28
- 92 1 [深科技吧] @妙想隔夜单? 股友大展鸿图 06-2906-29 01:28
- 720 5 [京东方A吧] 听说有女性力量要来买这个股票了?!?! 基民Y71098E069 06-2906-29 01:26
- 175 0 [京东方A吧] 买了 半目之境 06-2906-29 01:25
- 155 0 [超声电子吧] $超声电子(SZ000823)$ 只做加速期 06-2906-29 01:23
- 1503 2 [华工科技吧] 不信可以去查,或者豆包 股友22961rc369 06-2906-29 01:22
- 23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你们跑了,几天后新高就别回来了,新高你们 地球股神 06-2906-29 01:21
- 179 0 [中国巨石吧] 7月10号左右出年中报预告,净利润20亿以上留,2 就你叫大A啊 06-2906-29 01:16
- 24 0 [天娱数科吧] 调整结束洗盘结束,比手速了,手慢无 有理智de美芦 06-2906-29 01:15
- 257 1 [长电科技吧] @妙想隔夜单? Maxldle 06-2906-29 01:13
- 21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重生之我是股二代 06-2906-29 01:13
- 277 0 [中国巨石吧] 超大.重磅由于稀土供给受限,国外锆产量大幅下 必定胜 06-2906-29 01:13
- 39 2 [深科技吧] 睡不着啊,明天什么样、卖了就涨买来就跌 劉飞扬大长腿 06-2906-29 01:13
- 65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第一要过前高,收不收住不要紧,必须过!二 骁勇的太崴 06-2906-29 01:12
- 82 1 [太极实业吧] 李在明要投资海力士万亿韩元,而海力士与太极实 股友71C00p1566 06-2906-29 01:11
- 49 2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全仓进赌一把,后天出来 再回三千 06-2906-29 01:10
- 39 1 [天娱数科吧] 数字经济板块启动 易洲888 06-2906-29 01:09
- 48 1 [太极实业吧] 一字了不一字的话开盘价就是全天最低价 Keenan1I 06-2906-29 01:09
- 31 0 [TCL中环吧] 周五漏单,周一看谁跑的快了 温婉可人的韩伊蓓 06-2906-29 01:08
- 24 0 [有研新材吧] 上周五59卖了,这回贪大了,感谢主力 到没有很坏 06-2906-29 01:08
- 27 0 [京东方A吧] 这周一不玩票 股友fw92250950 06-2906-29 01:07
- 26 0 [京东方A吧] 减胜一成 股友fw92250950 06-2906-29 01:06
- 29 0 [多氟多吧] 彻底完了这么多家人看好,明天必然大跌, 军团跟班 06-2906-29 01:06
- 24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早评:彤程新材、TCL中环、中国卫星 趋势黑马哥 06-2906-29 01:05
- 70 1 [天娱数科吧] 又是佛山佬跟去年12月操盘九牧王的手法一模一样 股友80590o36g5 06-2906-29 01:04
- 37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早上开盘必然高开高走创新高的程序,开盘直 都市秤砣 06-2906-29 01:04
- 31 0 [多氟多吧] 周末这么放利好,周一第一个小时没拉板默认核了 股友LI53988151 06-2906-29 01:03
- 37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盘前计划:康强电子,迎新发展,TCL中环, 游龙实战笔记 06-2906-29 01:03
- 41 1 [京东方A吧] 别看它盘子挺大,大资金买进锁仓了越涨盘子会越 精挑细选的Ai 06-2906-29 01:02
- 38 0 [京东方A吧] 春风得意马蹄疾,今天能到777。 机灵俏皮的魏光耀 06-2906-29 01:01
- 41 0 [京东方A吧] 全网都再挺玻璃基板,这玩意靠谱吗?各位董事长 新一养牛 06-2906-29 01:01
- 24 0 [TCL中环吧] 真能亏 快乐地小新 06-2906-29 01:01
- 41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早盘:京东方,北京君正,中化国际,康强 散户宗师 06-2906-29 01:00
- 30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,29早评;紧盯五日线承接,大家对华天今日盘面 长风揽盈C 06-2906-29 01:00
- 20 0 [有研新材吧] 就是涨 o1111133337 06-2906-29 00:59
- 29 0 [彤程新材吧] 老外的公司能在A股上市好少见 就当自己没炒股 06-2906-29 00:59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缩量加速是卖点,爆量分歧是买点! 我也想成为游资 06-2906-29 00:59
- 25 0 [深科技吧] 本身就带科技二字,没理由不牛 精挑细选的Ai 06-2906-29 00:57
- 68 0 [京东方A吧] 目前看这鸟股的股价是最有吸引力的了,现价还有 精挑细选的Ai 06-2906-29 00:56
- 861 0 [太极实业吧] 不信可以去查,或者豆包 股友22961rc369 06-2906-29 00:55
- 330 0 [彤程新材吧] 不信可以去查,或者豆包 股友22961rc369 06-2906-29 00:55
- 645 0 [京东方A吧] 不信可以去查,或者豆包 股友22961rc369 06-2906-29 00:54
- 108 0 [深科技吧] 6.29早评深科技:周五冲高回落,53这条线守住了 静澜擒龙影A 06-2906-29 00:54
- 149 0 [华天科技吧] 6.29早评华天科技:周五冲高回落,高位分歧确实 静澜擒龙影A 06-2906-29 00:54
- 188 0 [华工科技吧] 6.29早评华工科技:周五168被跌穿,全天基本没 静澜擒龙影A 06-2906-29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