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别装了 抓龙头突击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最高的都被埋了 贪贪贪使劲贪 10-2110-21 13:03
- 83 0 [多伦科技吧] 你们先买,我过几天在回来 熟悉的陌生人38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嘉元科技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要跳水了,跑路 大游资2026 10-2110-21 13:03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落后太多了,加油 本尊法号梭哈 10-2110-21 13:03
- 44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分钟成交3单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哈焊华通吧] 安泰跌下来去买!这货不知道跌到哪里去!还有人 n514213775615468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华海清科吧] 真TM稀烂 赚钱的散户666 10-2110-21 13:03
- 83 1 [海德股份吧] 验证仙人指路还是射击之星! 问语龙声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豪威集团吧] t飞,我不信猛拉上去 股友81k0T27390 10-2110-21 13:03
- 44 0 [兴发集团吧] 主力棺材板按不住了, 万事生财de文泰来 10-2110-21 13:03
- 76 0 [棕榈油吧] 搞反了,多平开空。赚的不够亏的。 乌鸡汤 10-2110-21 13:03
- 59 1 [湖南投资吧] 抢到了吗? 天升我财 10-2110-21 13:03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玩兔子了,越来越大低了 股友7823X12l72 10-2110-21 13:03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了 爱斯基摩116 10-2110-21 13:03
- 49 0 [万朗磁塑吧] 这股票知足吧,涨了这么多了,还不满足 司马懿大道至简 10-2110-21 13:03
- 140 5 [A50期指吧] 亚太跳水,下午大概率是一键跟跳模式,上涨是不 卖了苞米换牛肉 10-2110-21 13:03
- 118 5 [和顺电气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啊,大盘这么涨,我在这股里满仓 买啥啥爆涨666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焦煤吧] 只要他不破70做震荡吧,太强了。 期货忍者神龟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贵州燃气吧] 10线,7.1附近 神通无极 10-2110-21 13:03
- 41 0 [诺思格吧] 你倒底是要退市了,大盘大涨,你在磨叽什么 股友52IRr3 10-2110-21 13:03
- 66 1 [DR诚意药吧] 新药上市后放量会很快,业绩弹性期待下看看 零度者 10-2110-21 13:03
- 225 3 [科思股份吧] 不明白那天一个拉升咋回事是诱多吗 才情出众的唐婕 10-2110-21 13:03
- 160 2 [中国中冶吧] 汪汪队的筹码砸出去,收不回来了 炒股需专一 10-2110-21 13:03
- 259 5 [瑞迪智驱吧] 请问这三是属于什么垃圾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03
- 7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倒数第一的etf基金。 股友993O577I98 10-2110-21 13:03
- 44 2 [浪潮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每天骂一遍 专挑狗骂 10-2110-21 13:03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守住茅台躲牛市 孙悟空的铁粉 10-2110-21 13:03
- 97 0 [中新集团吧] 其他创投涨停了,中新在盘整!!! 刘六大顺之胜通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岭南控股吧] 是的,来个涨停,大利好 认真负责得海勒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TCL中环吧] 又跳水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110-21 13:03
- 44 0 [动力源吧] 这个直接不行了 股友9d75V10262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就这真垃圾 洛阳十里 10-2110-21 13:03
- 37 0 [汇金科技吧] 当汇金的够呢也得有点骨气呀 心想事成松 10-2110-21 13:03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等一波大盘放量的机会 冰瞳小锋 10-2110-21 13:03
- 103 8 [云中马吧] 趁刚红盘买了!还是稳当点好 股友6c9987820r 10-2110-21 13:03
- 165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我看好降息背景下的纳斯达克机会 机泰祝农 10-2010-21 13:03
- 40 0 [世联行吧] 一卖就涨,神坑 股友X8903085r1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深科技吧] 主力资金流出了 嗯呢呗呗 10-2110-21 13:03
- 29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,走了 叫兄涨 10-2110-21 13:03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上台了! 韭菜本绿菜 10-2110-21 13:03
- 124 3 [宝泰隆吧] 下午上演翻红推顶 哀牢樵夫 10-2110-21 13:03
- 71 3 [长白山吧] 这个冬天带娃去趟长白山滑雪如何 不骄不躁的吧 10-2110-21 13:03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大盘都3900了你还这样 股市老湿机 10-2110-21 13:03
- 42 0 [群兴玩具吧] 跌到五块钱我来捡钱 谋吴懿 10-2110-21 13:03
- 35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逼票 聪明的姚晨20 10-2110-21 13:03
- 235 7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明显的下跌还有幻想? 害人的杂毛股 10-1410-21 13:03
- 42 0 [三环集团吧] 加油,我们全村人民看好你 股友Rp16512311 10-2110-21 13:03
- 107 0 [XD国泰海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光荣中奖 10-2110-21 13:03
- 130 2 [华友钴业吧] 下一波新高位置在86.5-87.5之间,看懂的点赞 石岐炒家 10-2110-21 13:03
- 4125 16 [XD紫金矿吧] 三季度净利146亿续创新高,紫金矿业10月股价为 XD紫金矿资讯 10-2010-21 13:03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睡午觉去了,估计收盘能收在3个点上方,没难度 股友p9118998E0 10-2110-21 13:03
- 32 0 [泰格医药吧] 绿你大爷 polymer_aaa 10-2110-21 13:03
- 8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行业轮换 酸甜软糯 10-2110-21 13:03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赶紧拉一下啊 期市小闲 10-2110-21 13:03
- 31 1 [神马电力吧] 啊,别跌了,跌死了 股友TWbfwW 10-2110-21 13:03
- 46 1 [金陵体育吧] 冲呀 程楊2877 10-2110-21 13:03
- 69 1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像是主力在这个区间筑底,然后拉升。 股友96Q23W8957 10-2110-21 13:03
- 84 1 [通程控股吧] 多年破镜,周董末途 十倍宝宝ly 10-2010-21 13:03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又跟昨天一样下跌了 乐观的卢霄20 10-2110-21 13:03
- 35 0 [桃李面包吧] 随便玩,随便折腾,愿意涨涨愿意跌跌,都是躺平 阴阳手 10-2110-21 13:03
- 41 0 [南京熊猫吧] 杂毛公司 牛马局 10-2110-21 13:03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砸的真凶 生龙活虎的温芝菲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压盘不涨 股友0LOm2I 10-2110-21 13:03
- 43 0 [百纳千成吧] 小心点,中报大概率有利空 潮来有信 10-2110-21 13:03
- 44 1 [东贝集团吧] 已经卖了一大半,还需要上车吗?请高人指点。估 两刷子 10-2110-21 13:03
- 68 3 [四方精创吧] 月线9连阴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110-21 13:03
- 56 0 [弘讯科技吧] 要不然你跌停吧,我也好补! 股友7h0K751802 10-2110-21 13:03
- 36 0 [南京港吧] 大盘连续缩量细品 韭菜韭菜大白菜 10-2110-21 13:03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出货的人才多 基民55Pw899793 10-2110-21 13:03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晚出减持公告吗 涨出天吉 10-2110-21 13:03
- 49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占上8块吗 坚毅不拔的陶琦 10-2110-21 13:03
- 69 1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能是龙头???看看工业富联,这才是龙头的 股友t82302m668 10-2110-21 13:03
- 139 8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都觉得垃圾了,尾盘可以吃点货了 苏州大鹏 10-2110-21 13:03
- 64 1 [未来电器吧] 厉害 dxy363636 10-2110-21 13:03
- 840 3 [国新健康吧] 扭亏为盈或保证营收3亿以上的重要性管理层应该 国新健康股友 09-1410-21 13:03
- 581 11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,200见!理由:1,投资独角兽概念股2, 富有发财的楚留香 10-2010-21 13:03
- 101 4 [国科军工吧] 我58的本,回本就跑了,以后军工爱咋咋地吧,再 股友OyQpuo 10-1710-21 13:03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慢慢买一点回来 方星t 10-2110-21 13:03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等着看三季报吧,关键是下半年能不能稳住 一战到底满仓红 10-2110-21 13:03
- 71 3 [常宝股份吧] 小庄没一点实力,买一万股玩玩 睿智的司马雪梅 10-2110-21 13:03
- 60 1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完美躲过熊市现在完美躲过牛市主力太怂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0-2110-21 13:03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gny的宝方 合家的常澈 10-2110-21 13:03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走势感觉中报巨亏似的! 超级金手 10-2110-21 13:03
- 28 0 [新易盛吧] 终于回本了 你坤坤 10-2110-21 13:03
- 38 0 [飞乐音响吧] 他告诉你,什么是第一差的股票! 湘军君 10-2110-21 13:03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东西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10-2110-21 13:03
- 49 0 [TCL科技吧] 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Brunogo 10-2110-2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