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3 [国药股份吧] 涨了,看起来晚上业绩还可以 平静de尼科 10-2110-21 12:08
- 105 0 [南方传媒吧] 我是天选之子,一绿到底 漫山遍野92猴 10-2110-21 12:08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你下来吧,下来三个点我好买你,好歹你还一直蹦 股友5E50u67766 10-2110-21 12:08
- 53 0 [*ST岭南吧] F4牛散来了就这么 st之困境反转 10-2110-21 12:08
- 272 6 [中百集团吧] 什么原因涨停,我挂涨停卖了一半 快人快语的慧灵 10-2110-21 12:08
- 74 2 [七匹狼吧] 无语里面到底埋伏了多少资金?一上午换手30%了 G界阿三 10-2110-21 12:08
- 981 7 [道氏技术吧] 新进展!道氏技术刚果(金)年产3万吨阴极铜湿 花总丢了双节棍 10-2110-21 12:08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这利润,股票价值60块 无限挑战100万 10-2010-21 12:08
- 169 5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加了三万,买了三万种子,希望武夷明天可以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2010-21 12:08
- 76 1 [龙星科技吧] 最近行情不好做,是大部分都不好做,不只是龙星 满地的韭菜绿油油 10-2010-21 12:08
- 58 0 [税友股份吧] 这走的太差了,均线都上不去了 焱森集团 10-2110-21 12:08
- 64 0 [国新能源吧] 兄弟们怕什么,只不过是被百川卡了龙一,又不是 肥牛飞上天 10-2110-21 12:08
- 5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暴雷了?全球股市都涨的。还是要买财大气粗的发 基民kG4oiD 10-2110-21 12:08
- 29 0 [巨子生物吧] 这股怎么只跌不涨啊,跌了多少天了啊 皮鞋擦亮的小天 10-2110-21 12:08
- 231 1 [四方达吧] 深地经济:四方达(300179.SZ)3月21日在投资者 股友070P267z68 10-2110-21 12:08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放心持有,调整充分,蓄势代发,三季报超预期, 股友ukIG60 10-2110-21 12:08
- 40 1 [力量钻石吧] 主要是我昨天尾盘买了,耽误了你们呀 股友6Q381m6788 10-2110-21 12:08
- 92 4 [多晶硅吧] 问一句,日增仓500多手刀负600多手,这意味着都 股友RUHsFe 10-2110-21 12:08
- 43 1 [金山云吧] 无量等跌 股友569d72e311 10-2110-21 12:08
- 67 7 [芒果超媒吧] 用得着粉丝吗?股民看空不行? 股友慢慢 10-2110-21 12:08
- 111 4 [双良节能吧] 洗完了吗? 祥子骆 10-2110-21 12:08
- 166 2 [均胜电子吧] 我有个不太大胆的猜测:现在是均胜港股上市的关 草莓小熊V 10-2110-21 12:08
- 319 1 [宇顺电子吧] 根据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,深交所于2025 量小王 10-2110-21 12:08
- 148 11 [欣旺达吧] 做了个T可惜买的太少了又买了1000手。希望再下 股友2908mf0128 10-2110-21 12:08
- 46 1 [沧州明珠吧] 缩量洗盘,蓄势待发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2110-21 12:08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一站,真的是妻离子散 股友802O260W50 10-2110-21 12:08
- 154 0 [中信金属吧] 有色金属板块政策共振:有色金属行业稳增长方案 土尧土角 10-2110-21 12:08
- 46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庄家在出逃!可恶之极! 股友TPYT3q 10-2110-21 12:08
- 34 0 [源杰科技吧] 90度拉起来,几个月股价涨好几倍!!去,丝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110-21 12:08
- 265 17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中兴通讯百分百涨停,要是不涨停我给各位五 止心2308094 10-2110-21 12:08
- 65 1 [东方甄选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,给我狠狠地涨 韭菲特5025 10-2110-21 12:08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它吗! 股友JG5FEY 10-2110-21 12:08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拔掉无情 天山童姥再造江湖 10-2110-21 12:08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2.68出来了三分之二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0-2110-21 12:08
- 129 4 [宁波中百吧] 只有大户卖,散户都不卖? 醒狮记 10-2110-21 12:08
- 205 5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绝对的液冷一哥,只要看每天股价一拉升,热 股友27T6I92320 10-2110-21 12:08
- 68 2 [怡球资源吧] 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:黄大仙今天要占领3190高 丙午大吉NNN 10-2110-21 12:08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拉高出货 龙头哥 10-2110-21 12:08
- 75 1 [士兰微吧] made全市场主力净流入倒数第一跑了 王权金贵 10-2110-21 12:08
- 156 5 [中百集团吧] 半年多没涨停了,今天挂个涨停卖了,是不是卖飞 奋起直追的刚子 10-2110-21 12:08
- 33 0 [中电港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 热情的何苹4 10-2110-21 12:08
- 69 0 [宁波能源吧] 电力板块涨得好的照样好,差的一样差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10-2110-21 12:08
- 51 0 [善水科技吧] 今天锣鼓喧天、鞭炮齐鸣、红旗招展 是我啊啊啊 10-2110-21 12:08
- 149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市场主力强势做多创业板和市场蓝筹股的带动 逆袭狙击 10-2110-21 12:08
- 105 5 [新疆天业吧] 说真的在这里面躲牛市真的挺好的,外面都是涨一 股友ZL66011360 10-2010-21 12:08
- 3029 3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:20天线能守否?资金流出后反攻乏力,主 風雨顺德人 10-1610-21 12:08
- 242 2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C5686q2079 10-2110-21 12:08
- 87 2 [东方明珠吧] 公司投资太分散,让人有摸不着方向,应归回收投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2110-21 12:08
- 40 2 [孩子王吧] 自选唯一绿的孩子王,惨不忍睹。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2110-21 12:08
- 128 4 [省广集团吧] 我卖出必涨,庄稼吃货,突破昨日高点,次日再加 夺命输圣 10-2110-21 12:08
- 57 1 [九安医疗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不跟热点,不跟涨,只跟跌 不借不贷不杠杆 10-2110-21 12:08
- 62 3 [神农种业吧] 完蛋喽,每次这样走后路一直跌 股友5f262U2150 10-2110-21 12:08
- 139 4 [中润光学吧] 已漓仓,跌不下来了,都出头上冲了 股友36QL911772 10-2010-21 12:08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5000股亏了8000块 股市长牛牛牛 10-2110-21 12:08
- 65 0 [嘉泽新能吧] 发行后控股股东变更,但实际控制人未变,控制权 谨慎的雷佳玉 10-2110-21 12:08
- 55 0 [爱建集团吧] 我去不回头了吗?是不是偷偷的要涨停 股友9595C0y989 10-2110-21 12:08
- 30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拿了11回本还赚了一天生活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箭在弦上的龚箭 10-2110-21 12:08
- 56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股价破24元(借右油期货大跌挖坑)才会来一 股友RHa2Nj 10-2110-21 12:08
- 46 0 [*ST岭南吧] 玩这个票的都是悬崖边走的人,九死一生啊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10-2110-21 12:08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做了三天倒T没涨记性啊 股友9ElTos 10-2110-21 12:08
- 83 2 [深振业A吧] 5000股,12.45的本,今天开盘12.50跑了,头让驴 股友1966A1l150 10-2110-21 12:08
- 11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也是继续红,都会有新高,加油呀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2110-21 12:08
- 46 1 [先锋电子吧] 三板组 股友3271W82m82 10-2110-21 12:08
- 307 6 [泡泡玛特吧] 杠杆效应,科技吸血消费,但今天正是低吸加仓的 摩羯海星 10-2110-21 12:08
- 143 3 [东信和平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2110-21 12:08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有大事是要提前发公告的,要不然会被立案调 向谦冲 10-2110-21 12:08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冲 四只猴子 10-2110-21 12:08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就这种走势,人气还有42,看来套的人太多了,有 汇通张忠强 10-2110-21 12:08
- 40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垃 n143744096739520 10-2110-21 12:08
- 41 0 [申达股份吧] 3 只买龙头8888 10-2110-21 12:08
- 45 1 [ST宁科吧] 下一个广汇汽车。 偷个铜板 10-2110-21 12:08
- 119 5 [润达医疗吧] 就问你牛不牛5000多只大牛市我偏偏选中了润达医 股市诸葛亮 10-2110-21 12:08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对我是公公我就就是不硬 深深的套9581 10-2110-21 12:08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弱 千年一熊 10-2110-21 12:08
- 53 0 [*ST春兴吧] 春兴要披星戴帽了 神龙再现 10-2110-21 12:08
- 78 1 [滨海能源吧] 应该会有涨停吧、其它带能源的都涨的不错 N年以后9527 10-2110-21 12:08
- 86 3 [ST迪威迅吧] 下午拉20个点 不太自恋的帅哥 10-2110-21 12:08
- 273 9 [北京银行吧] 其实跌我倒是不怕,只要某些的别筹码抛光后,别 股友25X5g68996 10-2110-21 12:08
- 71 1 [浙富控股吧] 邪恶的公司,不能换一波人摩擦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08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23号胖五起飞 撬板专家 10-2110-21 12:08
- 2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$芯片ETF(SZ159995)$ 基民9G8280q391 10-2110-21 12:08
- 106 5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套一批,早上差点跟进来 韭菜下酒999 10-2110-21 12:08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不看,我不看,内娱明天就完蛋。你不追,我不 清新的范馨游 10-2110-21 12:08
- 63 1 [百联股份吧] 踏空? 慢慢变富是我 10-2110-21 12:08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大盘肯定回落,这货会让你后悔人生 股友790TT29288 10-2110-21 12:08
- 101 4 [瑞芯微吧] 赵姨又起飞了 ST退钱 10-2110-21 12:08
- 10375 36 [海南华铁吧] 遭证监会立案后,海南华铁再发股东增持公告 海南华铁资讯 10-1710-21 12:08
- 38 0 [劲嘉股份吧] $劲嘉股份(SZ002191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110-21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