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你是哪个市场的瘟殇无赖啊??? 喜盈盈de杜鹃花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*ST万方吧] 泡泡吹的太大了,昨天居然有人吹出15板, All_in_天正电气 10-2110-21 11:58
- 55 0 [龙江交通吧] 外面随便一支lj都比龙江强 广州帮散户 10-2110-21 11:5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机构多单减仓157手,中信空单加仓1040手, 小散达人 10-2110-21 11:58
- 10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科技都开始慢慢拉红了,可以先投资的了吧 股友0e6318O962 10-2110-21 11:58
- 252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#晒收益# wp6868 10-2110-21 11:58
- 41 0 [红宝丽吧] 支棱起来 A股周菲特 10-2110-21 11:58
- 39 1 [三孚股份吧] 出不了货就看穷主力怎么玩 一步成魔 10-2110-21 11:58
- 82 2 [海峡股份吧] 量化真狂,早盘按负7,午盘拉到正2 山河无恙否 10-2110-21 11:58
- 112 3 [山东墨龙吧] 突破前高开启新的一轮 Road5858 10-2110-21 11:58
- 64 1 [泰恩康吧] 大家坚持拿到年底 股友26H192t575 10-2010-21 11:58
- 51 2 [中科电气吧] 没做t难受 爱蹭饭的陈一博 10-2110-21 11:58
- 85 1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加仓,下午不涨停,明天也会反包 只做爆发板 10-2110-21 11:58
- 89 4 [酒鬼酒吧] 越是怕高亏的越多科技要出万亿级别的公司这才哪 疯狂的冰糖橙 10-2110-21 11:58
- 54 2 [融创中国吧] 压着吸 哇哦飞 10-2110-21 11:58
- 1122 1 [金一文化吧] 劳资割了太恶心了 股仙张老三 10-2110-21 11:58
- 109 6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半导体行情终于迎来了反弹,周末的消息趋于 大头不怕下雨 10-2010-21 11:58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你敢跌,一天加一万 只爱涨停板 10-2110-21 11:58
- 50 0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想要的是慢牛,一直封,筹码都没有我是看好 幸福地狄托 10-2110-21 11:58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?游戏倒数第一?。 Esai 10-2110-21 11:58
- 147 0 [联合化学吧] 都这价格了怕个球啊使用传说的呼吸大法干就完了 理智生活 10-2110-21 11:58
- 47 1 [华银电力吧] 不出所料下午还要绿。 细雨慢步9010 10-2110-21 11:58
- 48 0 [*ST万方吧] 所有的买入逻辑,在上涨中膨胀,在下跌中毫无逻 飘仙丿 10-2110-21 11:58
- 542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 H股 10月28日上市交易 superchang21 10-2110-21 11:58
- 59 1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底不抄,定后悔 价值投资永恒不变 10-2110-21 11:58
- 3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死fw,涨得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带头冲锋 中华亨通 10-2110-21 11:58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明天买进做T 李波浪 10-2110-21 11:58
- 146 2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10-2110-21 11:58
- 43 0 [瑞普生物吧] 各位股东们都还好吧,不出来骂几句?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10-2110-21 11:58
- 32 0 [多氟多吧] 假突破真出货了 老金黑马房 10-2110-21 11:58
- 52 1 [电池ETF招商吧] 冲啊。隔壁5g这几天多厉害 基民wk2IxT 10-2110-21 11:58
- 38 0 [玉米吧] 没行情了等机会吧 好绿谷 10-2110-21 11:5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死叉? 孤独的根号三i 10-2110-21 11:58
- 120 5 [海南华铁吧] 亏损的可以起诉公司我已经请了上海的周烨律师帮 股友m82927606m 10-2110-21 11:58
- 187 6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加了三瓶。买的都不多,总共才15000,但是 股友3m10188a66 10-2010-21 11:58
- 68 0 [建投能源吧] 市盈率才8倍多。嗯,给他10倍市盈率,股价也能 股价搬运工 10-2110-21 11:58
- 140 3 [XD中远海吧] 家人们鸡汤文走一波,虽然咱涨的少,但咱跌的多 股友v1MUxM 10-2110-21 11:58
- 172 4 [万华化学吧] 为了让散户朋友们安心挨套,中午收盘前很可能砸 打假各种大神 10-2110-21 11:58
- 172 4 [江特电机吧] 股权转让完成,3季度报马上到来,不是大涨就是 高甲虫 10-2010-21 11:58
- 47 0 [ST华扬吧] 这不科学啊,周5让你别涨再等等,你咋又跌了啊 偉又沐風 10-1310-21 11:5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2025年,稳如啊!这样对你汽车还有什么兴趣 股友OV62613831 10-2110-21 11:58
- 268 1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2110-21 11:58
- 31 1 [中航光电吧] 国家鼓励消费我己在这个股里消费了啊, 股友6U03239J93 10-2110-21 11:58
- 56 1 [长安B吧] 长安A,12左右基本到底了,很快就开始震荡和上 我爱阿维塔 10-2110-21 11:58
- 51 2 [中国船舶吧] 40的本 基民NVLbhA 10-2110-21 11:58
- 39 1 [山东矿机吧] 恒久必跌 我在大A当股东 10-2110-21 11:58
- 69 1 [台基股份吧] 发令枪集体抄底,快! annklklkl 10-1710-21 11:58
- 28 0 [华孚时尚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10-2110-21 11:58
- 159 5 [经纬辉开吧] 换手还没有昨天多很明显是在洗盘。 打板单位 10-2110-21 11:58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牛,又涨回来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110-21 11:58
- 11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港美股投资攻略 南方基金 10-2110-21 11:58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弟兄们速度撤离.懂的都懂.话不多说 炒股养花995 10-2110-21 11:58
- 173 8 [保龄宝吧] 今天可能狂拉注意 炒股还债417124 10-2110-21 11:58
- 64 3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你动一动呀? 股友GPCH1818 10-2110-21 11:58
- 50 2 [寒武纪吧] 终于有个科技公司超干元的了 背后的落寞 10-2010-21 11:58
- 12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行情持续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 萍萍萍吖 10-2110-21 11:58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以前你和中百走势一模一样,今天你能涨停吗 若山的费嶂 10-2110-21 11:58
- 39 0 [指南针吧] 挂个160元的单子卖出 严守三段式操作法 10-2110-21 11:58
- 42 0 [燕京啤酒吧] 有基金在买入,我们何必卖出呢。看它怎么折腾 股友7jZYYk4474 10-2110-21 11:58
- 99 4 [北证50吧] 北交已被市场边缘化了,北交所自己也是只想发新 股友89a38z7829 10-2110-21 11:58
- 108 6 [信科移动-U吧] 如果你真是一只雄鹰,那就展翅飞翔吧!飞得越高 大jia发 10-2110-21 11:58
- 50 1 [三联锻造吧] 下午重新板上 大熊猫炒股 10-2110-21 11:58
- 100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在数据安全方面深耕多年,已建立无法跨 经纶广进de钱大方 10-2110-21 11:58
- 457 5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矿业的金矿主要分布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和 沪6149418118741 10-2110-21 11:58
- 271 0 [中信重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大鑫哥888 10-2110-21 11:58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还会跌 股友81H37956t8 10-2110-21 11:58
- 90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请公布最新持仓 基民k176k39306 10-2110-21 11:58
- 68 0 [青松建化吧] 标准的深地经济概念股 不可不戒888 10-2110-21 11:58
- 225 0 [贝肯能源吧] 深地经济,万亿规模,核心是贝肯能源。 技术爱国红 10-2110-21 11:57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见好就收 精准的汤舒茜 10-2110-21 11:57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是未来半年最好的减仓机会 股友PgQL9p 10-2110-21 11:57
- 175 3 [隆基绿能吧] V4股东今天救市成功,如果再跌下来我还救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2110-21 11:57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轮动行情,交银优择的均衡配置优势太明显了 有执行力的程沛2 10-2110-21 11:57
- 83 1 [新天药业吧] 这价位减持,还是东西吗 股友71M12090O2 10-2110-21 11:57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你敢站上17.4吗?否则无论你怎样表演,我都认为 姜山观云客 10-2110-21 11:57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晚上美联储开会,关于稳定币,有恒宝股份中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10-2110-21 11:57
- 54 2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3900证劵风向标,还有啥可说的??? 仔细的艾维斯 10-2110-21 11:57
- 69 2 [天下秀吧] 怎么感觉要涨停,怎么还是跌呢 超哥发财 10-2110-21 11:57
- 1331 6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三季报营收净利双降:十年增长神话终结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1 11:57
- 209 7 [万向钱潮吧] 好股票割完了,留你一只烂股票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10-2010-21 11:57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一直会出货,资金承接好不影响继续涨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10-2110-21 11:57
- 11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就等着行情带大家飞,多些涨吧! 林深见松鼠 10-2110-21 11:57
- 34 0 [法狮龙吧]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鱼尾吃鱼头 10-2110-21 11:57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,后天,大后天,微跌25% 股友616p6h 10-2110-21 11:57
- 98 3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今天大涨的人今天被啪啪打脸了 招财生财地陈家洛 10-2110-21 11:57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黎明前的喧嚣,秋后的蚂蚱 端庄大气的潘皓鹃 10-2110-21 11:57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听我劝的兄弟们都吃肉了,我都10W单冲,你 星星分享 10-2110-21 11:57
- 68 1 [湖南发展吧] 能追吗,是要涨停吗 股友7Y526k2817 10-2110-21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