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4 0 [*ST中岩吧] 深地经济概念持续走强 基民PpSF02 10-2110-21 12:12
- 139 1 [深深房A吧] 新凯莱借壳最终花落谁家? 百万资本 10-2110-21 12:12
- 16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最近反弹给力,黑马基金一下就找到了! 股友8C627w8836 10-2110-21 12:12
- 654 1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草根解盘 10-2110-21 12:12
- 292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融资净买入2882.93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中科电气资讯 10-2110-21 12:12
- 195 3 [金岭矿业吧] 铁矿石又要起飞了。。 年年发财的五散人 10-2010-21 12:12
- 7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12386举报了 涨停全靠我 10-2110-21 12:1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投资大道至简抓牛市抓趋势。很显然,恒科513130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2110-21 12:12
- 17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涨幅5.23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110-21 12:12
- 142 15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板块海南板块倒数第一,4500多家红盘,你确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10-2110-21 12:12
- 46 0 [石化机械吧] 来看看大家都赚钱了吗,套了我4年半的股赚钱走 理财小迷糊tj 10-2110-21 12:12
- 39 0 [ST萃华吧] 请的不错 做龙不做虫 10-2110-21 12:12
- 676 0 [大有能源吧] 10月21日 周二,热门人气票点评 鬼谷子鬼哥 10-2110-21 12:12
- 123 6 [超讯科技吧] 有昨天打板进来的没 小椰笑 10-2110-21 12:12
- 94 2 [COMEX黄金吧] 没有实物黄金的支撑,是空壳交易,必然会暴跌 股友17898y0o61 10-2110-21 12:12
- 1315 10 [协鑫科技吧] 转发“协鑫和通威,谁率先走出光伏内卷漩涡?” 居巢散人 10-2010-21 12:12
- 34 0 [*ST正平吧] 现在买,过几天都万哭爹喊娘了 股友821Ph80989 10-2110-21 12:12
- 253 1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今天的中芯国际(00981),又跟着芯片股涨 青青草原y 10-2110-21 12:12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心情放好才能赚大钱的呀,开心点 勤奋的袁扬10 10-2110-21 12:1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该跑了 股友526A6i3657 10-2110-21 12:12
- 42 0 [金新农吧] 熄火了吗 量化机器喵 10-2110-21 12:12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易方达和中证500两个基金,你们不能太放肆的卖 有激情的恋飞文8 10-2110-21 12:12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涨了50个点,这货竟连5日线都占不上啊! T来T往 10-2110-21 12:12
- 45 1 [巨力索具吧] 好的,已挂涨停出 豫章南路 10-2110-21 12:12
- 57 2 [天奇股份吧] 大盘涨天奇不跟,跌是不是也不跟? 股友22536k775m 10-2110-21 12:12
- 46 0 [安达科技吧] 再稳一下才买,不急不急不急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2110-21 12:12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清仓了,9元见 金玉斗金得小乔 10-2110-21 12:12
- 55 0 [太极实业吧] 二选一,选了君正,草 悟道中2026 10-2110-21 12:12
- 47 0 [龙利得吧] 下午拉板看好你 一条鲜鱼 10-2110-21 12:12
- 93 0 [山东墨龙吧] 据2025年10月15日互动易,公司控股股东为寿光墨 日日涨一字板 10-2110-21 12:12
- 51 0 [*ST皇庭吧] 上次说过了,几天小阳 股友3X1972R613 10-2110-21 12:12
- 114 7 [正海磁材吧]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 墙纸 10-2110-21 12:12
- 752 8 [天壕能源吧] 铁律实盘: 新高 铁律实盘 10-0910-21 12:12
- 35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跌下就要绿了 长红9号 10-2110-21 12:12
- 75 0 [云南白药吧] 几倍几十倍大牛,都在亏损股,参考法狮龙等,所 n1434119151fa9918523 10-2110-21 12:12
- 37 0 [东田微吧] 小东,我就一千股不多的,看你是不是让我赚2万 光华世纪 10-2110-21 12:12
- 172 0 [掌趣科技吧] 建议:掌趣科技主营游戏,业绩拉胯,股价是一江 股友n07X765557 10-2110-21 12:12
- 85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$你咋跌这么多呀,招商只 基民K628020v18 10-2110-21 12:12
- 99 2 [*ST东珠吧] 今天借大盘涨拉高吸引散户入场,明天大跌再套牢 股友3EAr2G 10-2110-21 12:12
- 78 1 [浩通科技吧] 净利大增 足智满腹地欧阳锋 10-2110-21 12:12
- 496 0 [黄河旋风吧] 深地经济、叠加钻石 每一步小心点 10-2110-21 12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有一等 顾得着就问问 10-2110-21 12:12
- 113 3 [创世纪吧] 宇树+业绩增涨是主要原因 富有来财的胡列娜 10-2110-21 12:12
- 60 1 [中国铁物吧] 没事登录观望,重仓持股,坐等翻倍。 cdanny 10-2010-21 12:12
- 33 0 [孩子王吧] 哈哈哈,看看评论区那些嘴硬的够砸们。一个字该 牛市杠杠滴 10-2110-21 12:12
- 179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65% 恒生科技指数涨2.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12
- 47 1 [三生制药吧] 这节奏无语了 小语望远方 10-2110-21 12:12
- 153 6 [盛屯矿业吧] 服了看空的空苟们,拉黑一批又来一批,想买加点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110-21 12:12
- 41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的概念股比摩尔的差多了 强势龙头老大000 10-2110-21 12:12
- 50 1 [张江高科吧] 唉,5日线都站不上去,要不是指数……… 坚韧的忆云源6 10-2110-21 12:12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深地经济,低空经济,这俩复合概念就无敌了 谦虚谨慎的梵高 10-2110-21 12:12
- 42 0 [创业慧康吧] 减持到破3吗? 潇洒不羁的神 10-2110-21 12:12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42我买你 有决策力的宋若5 10-2110-21 12:12
- 431 1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股友l2026823r1 10-2110-21 12:12
- 56 1 [中电鑫龙吧] 妹妹好开心,继续吃肉肉中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110-21 12:12
- 49 2 [高伟达吧] 你不碰五日线吗 重庆宋慧乔 10-2110-21 12:12
- 53 0 [玻璃吧] 家人们下午又是开空的好机会 贝拉老朱 10-2110-21 12:12
- 91 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过于关注基本面,这个基本面没有问题。股价 涨又涨 10-2110-21 12:12
- 66 1 [蜜雪集团吧] 今天我第1次买蜜雪冰城,卖了400股 细心的薛渝13 10-2110-21 12:12
- 115 6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有兄弟说涨4个点就t,也就是19.2,我当时就 二郎神 10-2110-21 12:12
- 100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涨我倒立必绿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2110-21 12:12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起跳,大盘指数红彤彤诱多 股友H813Q6TR117 10-2110-21 12:1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数字经济 浓抹茶 10-2110-21 12:12
- 150 2 [常山北明吧] 快了 光辉岁月180 10-2110-21 12:12
- 53 1 [科大讯飞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的,弱爆了。 成妖妖了 10-2110-21 12:12
- 440 3 [中油工程吧] 买的光荣,套的伟大!兄弟们,你们都稳住了,万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2110-21 12:12
- 116 3 [天威视讯吧] 竞价几十万就能挂个跌停,吓我们一下子。 报团队长 10-2110-21 12:12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下午开砸,开盘比谁跑得快 唱多做空选手 10-2110-21 12:12
- 34 2 [迎驾贡酒吧] sonof……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10-2110-21 12:12
- 109 4 [登海种业吧] 第二波反弹压力位十元,赶紧上车,过时不候! 最后道士 10-2110-21 12:12
- 177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看2025年债市趋势,广义无风险利率往下走,稳健 Sl锴 10-2110-21 12:12
- 35 0 [泡泡玛特吧] 送钱来了 十五是招财猫 10-2110-21 12:12
- 342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市值好股反弹就是快,这狗装学一下吧 股友高抛 10-2110-21 12:12
- 201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寒冷冬日里,煤炭行情上涨 金鸡喔喔鸣 10-2110-21 12:12
- 792 0 [大连圣亚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冰雪经济 趋势主升低吸 10-2110-21 12:1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是葱葱蓉蓉有肉有鱼,现在是连滚带耙 股友JTSPGG 10-2110-21 12:12
- 83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自身基本面是很不错的,生产的显示品具有广 希望是善庄 10-2110-21 12:12
- 77 1 [三佳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筹码峰基本不动,是因为超级多被套 欢迎来到kk乐园 10-2110-21 12:12
- 86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通信涨回解套后,可以调仓了 财富自由心灵自由之路 10-2110-21 12:12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跌1块涨1毛没意见吧 请叫我朗哥 10-2110-21 12:12
- 224 6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下午会继续反弹吗?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1 12:12
- 70 1 [长川科技吧] 买了半导体设备etf,我的妈呀,真的弱。跌就跌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2110-21 12:12
- 11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向上趋势明显,市场交易情绪大涨,$华安创 股友369p95206D 10-2110-21 12:12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谷底一直在努力往上爬!爬了一上午,刚上岸 基民hvoAfi 10-2110-21 12:12
- 286 2 [东百集团吧] 僵尸股突然发生上窜诱多,我无情的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2:12
- 39 0 [日经225吧] 要不休息一下?收盘先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2110-21 12:12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股友7l2M898775 10-2110-21 12:12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往哪走啊。出去追高吗? 人名企业家 10-2110-21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