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楚江新材吧] 黄河旋风两个涨停踏空,唉整个人都不好了,还不 合力做空它 10-2110-21 11:34
- 469 2 [数据港吧] 昨天上车今天能不能吃肉 玄金纳财 10-2110-21 11:34
- 79 1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烂泥扶不上墙五年了,还有几年半死不活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110-21 11:34
- 159 3 [景嘉微吧] 说实话,今天这个量还不如收个绿盘比较好,确认 股友R659J27078 10-2110-21 11:34
- 70 2 [华软科技吧] 蠢蠢欲动啊,满仓了 股友223E86t161 10-2110-21 11:34
- 16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上车 稳盈恒利 10-2110-21 11:34
- 32 0 [宁波中百吧] 地板做T 葉良辰 10-2110-21 11:34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买的,也亏钱 平和平和2013啊 10-2110-21 11:34
- 72 2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减了4成,不知道对不对 长线尊者 10-2110-21 11:34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他一动不动 股友361780Yc37 10-2110-21 11:34
- 81 2 [天奥电子吧] 量太大了,不大跌就不错了,希望有主力水下吸筹 波段的魅力 10-2110-21 11:34
- 141 7 [山东墨龙吧] 以前大A一涨停,你就是近20个,现在不行了吗? 温柔的幸运树 10-2110-21 11:34
- 45 2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涨停,现在不买后面只能下个月368买回。 反过来想查理 10-2110-21 11:34
- 60 3 [锦龙股份吧] 大盘就是今天上4000点也和在座的各位没啥关系了 天赐神签 10-2110-21 11:34
- 46 1 [*ST英飞吧] 我被诱进来了,2.99 n142157716441b0b4777 10-2010-21 11:34
- 122 5 [晨光股份吧] 哈哈,想把生意做大,就要不赚钱。我的是有条件 归墟一終境 10-2010-21 11:34
- 40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36.6收盘 足股万贯哥 10-2110-21 11:34
- 61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表现非常强势,最近把过去几个月落户长白山 A股加油吧 10-2110-21 11:34
- 88 3 [西域旅游吧] 兄弟们,割了奥,昨天来就是个错误,希望明天业 跌必花 10-2110-21 11:34
- 50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压单的下班了??? 澳门刘华强 10-2110-21 11:34
- 33 0 [泡泡玛特吧] 跷跷板罢了 乱世佳人塔列朗 10-2110-21 11:34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完了,三板组来拉涨停了,大家明天要记得核按钮 股友7R0059190o 10-2110-21 11:34
- 45 0 [中青旅吧] 买了中青旅,真痛苦 那一点光 10-2110-21 11:34
- 31 0 [指南针吧] 卖了汇金进的这个货,真后悔 股友536J60h872 10-2110-21 11:34
- 45 1 [蓝箭电子吧] 水下继续加仓,这个股13个月之内会有主升 ST股海淘米 10-2110-21 11:34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净流入这么大??? 股友jobs 10-2110-21 11:34
- 54 2 [北方稀土吧] 我绿了7天一卖就红了 股友小优童鞋 10-2110-21 11:34
- 62 2 [中国电信吧] 业绩应该不错,明天估计红1个多点 岱款扛单王 10-2110-21 11:34
- 72 1 [汽轮科技吧] 够草的,在看杭汽轮的脸色! 深谋远虑的小菜鸟 10-2110-21 11:34
- 77 4 [燕京啤酒吧]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oG37858518 10-2110-21 11:34
- 116 2 [湖南投资吧] 起飞前兆 向上的蔡翼扬 10-2010-21 11:34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多大的“仇”,非要踩在地板上,跺几脚。 pipiwang01 10-2010-21 11:34
- 7992 23 [北方稀土吧] 10.9 北方稀土 久吾高科 融发核电 聪哥的笔记 10-0910-21 11:34
- 39 0 [拓尔思吧] 这是一坨什么 股友7639i315E7 10-2110-21 11:34
- 30 0 [指南针吧] 卖飞了 慢慢上来 10-2110-21 11:34
- 50 0 [星网宇达吧] 社保收割了一批,外资接替又来收割第2批 股友UXvjOD5032 10-2110-21 11:34
- 41 0 [鲁抗医药吧] 终于动了,买入 krlly 10-2110-21 11:34
- 66 0 [安徽建工吧] ??? 股友6LD0287113 10-2110-21 11:34
- 38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停板价是多少? 股友pXlAVF 10-2110-21 11:34
- 96 2 [立讯精密吧] 再不乱动了,容易T飞 本无投资者 10-2110-21 11:34
- 150 5 [永和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不涨没道理,坚定持有不动。 股友SeI5Dw 10-2110-21 11:34
- 282 4 [东土科技吧] 只剩下100手,不知道复牌会怎么样? 孤零零的风无痕 10-2110-21 11:34
- 38 0 [沧州明珠吧] 上次三个板已经套现成功留下一地鸡毛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110-21 11:34
- 81 5 [亚太股份吧] 大盘跳水的话,等下会深水吧 小白玩股市 10-2110-21 11:34
- 29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球球你3个点吧 快乐的老富婆 10-2110-21 11:34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外面这么好,才买这个吧,垃圾股而已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10-2110-21 11:34
- 34 0 [江波龙吧] 这条虫爬的太慢了吧,再不上去下午清仓 沿途看风景的人 10-2110-21 11:34
- 85 1 [东方新能吧] 2.7就象大山一样吗 股民月光老人 10-2110-21 11:34
- 41 1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鬼老子昨天出来亏了30%,今天它又涨了 快乐的唐祺雁 10-2110-21 11:34
- 180 0 [中电港吧] 每天一顿卖 请叫我拿神哈 10-2110-21 11:34
- 30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今天上一块 发生发发发斯蒂芬 10-2110-21 11:34
- 56 0 [*ST云创吧] 到底是什么人还在买? 蓝军出击 10-2110-21 11:34
- 70 1 [ST万邦吧] 快跑吧!!到顶了 稳健的章念茜 10-2110-21 11:34
- 65 1 [佛山照明吧] 远离拉机 吉祥老刘 10-2110-21 11:34
- 55 2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LJ的无语…这样的公司迟早是要退市的…以后 大度的祝皓轩 10-2110-21 11:34
- 48 2 [天利科技吧] 现在怎么都成这样了,气若游丝,连大盘指数都涨 傲笑九天 10-2110-21 11:34
- 40 1 [ST亚光吧] 真是亚光,永不发光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2110-21 11:34
- 332 3 [济川药业吧] 首发 毁人者必自毁 10-2110-21 11:34
- 331 2 [浙版传媒吧] 山东内蒙浙江三版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110-21 11:34
- 129 3 [古越龙山吧] 我有古越龙山套了几年了,11元多买,真没想到它 海阳海洋 10-2010-21 11:34
- 35 0 [中石化油服吧] 0.85到0.9之间是上次大涨留下的压力区间 股友q9g9817620 10-2110-21 11:34
- 35 0 [上海瀚讯吧] 刻意压盘,组织鬼军吃掉他的压盘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11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上四千点的节奏啊 会游泳的股海蛟龙 10-2110-21 11:34
- 39 0 [理想汽车-W吧] i6的交付太差了 基民qBQDCO 10-2110-21 11:34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安强买的也有仓位,3成仓。反弹33左右做差价! 川渝顶级财团 10-2110-21 11:34
- 98 3 [鼎龙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被双猪弄坏了,本来想格局一下都不行 粤T7777777 10-2110-21 11:34
- 86 3 [中文在线吧] 一个小反弹,牛鬼蛇神全出来了,可怜啊,套牢盘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10-2110-21 11:34
- 152 6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早盘割肉去追半导体!今天早盘从半导体回来 家财利市的雨农 10-2110-21 11:34
- 485 17 [凯赛生物吧] 真金白银的支持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1:34
- 56 0 [禾昌聚合吧] 高盛预计明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,明年 国模1959 10-2110-21 11:34
- 440 2 [三星新材吧] 看看三峡新材 魅力的温三仟 10-2110-21 11:34
- 36 1 [光环新网吧] 这货踢出创业板 myljx 10-2110-21 11:34
- 58 2 [*ST闻泰吧] 赌狗还是有点多啊,上周我也想买,被你们吓住了 只求小安 10-2110-21 11:34
- 96 3 [明阳智能吧] 打压股价是为了回购! 股友2X7803759W 10-2110-21 11:34
- 3331 3 [奥比中光-W吧] 国际行研机构IA报告:奥比中光在韩国3D视觉市场 奥比中光-W资讯 10-2110-21 11:34
- 91 3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002292 认真的小疯 10-2110-21 11:34
- 102 0 [*ST国中吧] 唱空600187的空头们千万别买国中水务。 金凤凰200207 10-2110-21 11:34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磐石国际 10-2110-21 11:34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你是什么gous东西啊!!别人跌你跌更厉害。别人 基民ZhxeHL 10-2110-21 11:34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牛市别说挣钱了,解套都极其困难。选不对,踏不 zongchaoyang 10-2110-21 11:34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深地核心唯一设备还在兵器 鹅毛king 10-2110-21 11:34
- 39 1 [泰凌微吧] 跌跌不休的大垃圾!整天丢人现眼! n1415949965d30fd 10-2110-21 11:34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只有做短线,短线真的能赚到钱大笑大笑 追日葵 10-2110-21 11:34
- 46 2 [四维图新吧] 9.37吃掉了,又来4000多手 股友UoouiD 10-2110-21 11:34
- 69 1 [华天科技吧] 股东人数42万了,散户集中营! bk107800 10-2110-21 11:34
- 64 2 [欧菲光吧] 假如给我解套,这个股票我肯定逢人就说千万不要 向幸运出发 10-2110-21 11:34
- 119 3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中拓这是得了了么? 股友002D6C1708 10-2010-21 11:34
- 39 0 [宏桥控股吧] 均线多头排列,回踩都是机会 机灵聪慧的陈婕 10-2110-21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