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坚决不让涨,跌死 股友6285i733C7 10-2110-21 11:29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买了长田这货真的倒了血霉咯! 股友Im82396979 10-2110-21 11:29
- 44 1 [天山电子吧] 301379,不应该是新高37.9嘛? RuM1ko2017 10-2110-21 11:29
- 90 3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大盘如果下来,会不会很惨 混沌的宇宙 10-2110-21 11:29
- 403 13 [日海智能吧] 为啥压着都这个位置搞不懂,卧龙新源神开日海, 逆天邪君 10-2010-21 11:29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坚定看好地平线,未来智驾的领跑者,加仓猛干 旺红哥 10-2110-21 11:29
- 40 0 [尔康制药吧] 3.5... 风平浪静168 10-2110-21 11:29
- 69 0 [*ST实达吧] 昨天4.44清仓后买入东方财富和中际旭创,今天终 子弹飞起来 10-2110-21 11:29
- 11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固态电池热度上来了,板块里基金都有动静! 凌晨往日 10-2110-21 11:29
- 65 0 [博雅生物吧] 有一股深深的挫败感,对自己能力的否定,已经无 好酷的哥 10-2110-21 11:29
- 42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涨一个多点,涨一分。下午如果大盘冲高回落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110-21 11:29
- 27 0 [超讯科技吧] 谁砸的呀?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10-2110-21 11:29
- 78 2 [*ST摩登吧] 日线真是步步高升,一根柱子一根柱子不断抬高, 王仙芝字韭大 10-2110-21 11:29
- 559 3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吧山子不是合众的重整方 小道听胡说 10-2110-21 11:29
- 817 8 [洛阳钼业吧] 双喜临门!洛钼集团一举斩获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 洛阳钼业 10-2110-21 11:29
- 3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情风向标】三季度业绩或延续高增,券商有望 华宝基金 10-2110-21 11:29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涨很多了,这货马上要启动了 股友DZ9lu5 10-2110-21 11:29
- 47 1 [XD广钢气吧] 别拉了。好哥们要气死了 与庄共舞长安 10-2110-21 11:29
- 42 1 [长江证券吧] 这破股换手率一直不行,成交量不死不活 股友Ytns8A8443 10-2110-21 11:29
- 46 1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貂毛股,真是被一群高管给害惨了,天天不上 周密的冷心宇 10-2110-21 11:29
- 54 1 [杭可科技吧] 啧啧啧,4300家上涨。 dismswknemfnnhgh 10-2110-21 11:29
- 94 0 [广船国际技术吧] 今天晚上会不会到40左右?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10-2110-21 11:29
- 62 0 [百联股份吧] 这里是存量和三河的游戏,短期追涨帮抬的都是给 煤气王 10-2110-21 11:29
- 50 0 [隆平高科吧] 买指数好过持有这个拉几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10-2110-21 11:2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日内背驰,没时间解释了,快跑! 钧清96 10-2110-21 11:29
- 46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打了个底仓,估计三季报业绩不理想,等待时 发财de牛魔 10-2110-21 11:29
- 251 1 [景兴纸业吧] 不太好啊,主力出货了??? 韭菜话 10-2110-21 11:29
- 45 1 [科森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是绿的,下午完蛋了 卖水果的大姐 10-2110-21 11:29
- 49 1 [信邦制药吧] 大盘突破6000,信邦跌到2元以下 散户笔记 10-2110-21 11:29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广生堂现价118元昂利康现价39.14元舒太神现价37 雨朦胧短线 10-2110-21 11:29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一泻千里 股友0057916m2F 10-2110-21 11:29
- 13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翰森制药10月17日发布公告称,公司已与罗氏(Ro 蓝莓果冻y 10-2110-21 11:29
- 37 0 [川金诺吧] 清了要死不活的 晨起观云 10-2110-21 11:29
- 50 0 [璞泰来吧] 被动的涨而已,今天指数实在太好了,潮水退出又 炒家养股2025 10-2110-21 11:29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真牛逼,可能下午还要绿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2110-21 11:29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创业板3个点了,在干嘛 谦虚的姜鸣3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年怎么遇上的你 快乐的冯丹4 10-2110-21 11:29
- 49 0 [华泰证券吧] 国家队又在压盘,垃圾 梅洛夫 10-2110-21 11:29
- 74 3 [上实发展吧] 只有我一个人是在6.48卖的吗? 有莘不破2019 10-2110-21 11:29
- 59 3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现在才开吸筹码,怎么会上涨呢? 股友mQA7BE 10-2110-21 11:29
- 2927 2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:60天线是起点?三根上影线的空头围剿,资 風雨顺德人 10-1610-21 11:29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机构疯狂扫货601866中远海发!低价、质优、航运 股友6537FM7659 10-2110-21 11:29
- 45 0 [传音控股吧] 绝对是 智慧的华夜白4 10-2110-21 11:29
- 62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是减仓的日子,闷B散户进了不少,主力降成 佛魔法师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死产! 很久没中签了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寒武纪吧] 你打野的寒武纪,垃圾,拉稀, 黑咖啡007 10-2110-21 11:29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我都不知道这货是靠什么涨上去的,期货大涨他不 股友082131TY59 10-2110-21 11:29
- 40 1 [郑州银行吧] 最便宜的银行,也是最没有存在感的。 骑扬富贵的千道流 10-2110-21 11:29
- 91 2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几个月最低的了,真是门可罗雀 袁源流长 10-2010-21 11:29
- 74 0 [信濠光电吧] 预测一下三季度亏多少,我猜4000个 股友WB39aw 10-2110-21 11:29
- 75 0 [星网宇达吧] 以前没有军禁的时候连跌四年,军禁的时候上涨, 股友668gl65700 10-2110-21 11:29
- 37 0 [森麒麟吧] 八毛八全抛了,获利盘丰厚不停挂卖我也跑 随时准备割肉 10-2110-21 11:29
- 45 0 [力星股份吧] 准备走加速了 股友81h095x381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,放心,我们不会去举报你的,放心大胆的砸 事业的扶瑶 10-2110-21 11:29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反弹也要搞半导体龙头,,臭鱼烂虾不要碰 股友375z71c191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华东医药吧] 加仓猛干长期持有 股友979a70108V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软蛋中的软蛋卖了亏点手续费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2110-21 11:29
- 45 1 [七一二吧] 在这里面呆着就是一句话,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 股友7871l2893D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海南海药吧] 完了嘛这不,本来以为跟一手广济,跟稀碎 夜kai 10-2110-21 11:29
- 69 0 [股指期货吧] 7250-7260强压力,做多的可以先了结 尤迪安的召唤 10-2110-21 11:29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嘞涩确实是弱爆了! 火炎焱燚灬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群兴玩具吧] 不发公告今天就不会跌,真会挑时间 挨打要立正555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通力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买了个牛牛 10-2110-21 11:29
- 52 0 [苏州固锝吧] 做T好啊,上周五,卖对了,买错了价格,但一万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一只中际旭创是这个成交量的三倍 来财来啊 10-2110-21 11:29
- 45 0 [白云电器吧] 我叫白云,我叫黑土,我71,我75,我属鸡,我属 逆袭的大叔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票真牛逼 爱飞的雨 10-2110-21 11:29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跌成这熊样大盘大涨也不跟,的 股友220918HV35 10-2110-21 11:29
- 153 2 [华阳集团吧] 时不时来个大单砸盘 股友59url7 10-2110-21 11:29
- 71 0 [福田汽车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五千万,看来沪股通还在跑啊! 股市中的逆流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*ST南置吧]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,抄底啊 韭菜打桩客 10-2110-21 11:29
- 13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豪威集团换成源杰科技不好吗 持股天王 10-2110-21 11:29
- 47 0 [安联锐视吧] 呵呵,这股是护盘的,指数跌它就拉,指数涨它就 雷声大 10-2110-21 11:29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就你自己绿你好意思吗 user_g6snj6di5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宏桥控股吧] 回来吧!回来吆!我已厌倦漂泊!!! 股友5662mN3053 10-2110-21 11:29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基民93X0W69263 10-2110-21 11:29
- 78 1 [天路转债吧] 昨天卖了冠中买了你 来个涨停8 10-2110-21 11:29
- 62 2 [湖南白银吧] 这一次我勇敢一点 清丽的穆峥 10-2110-21 11:29
- 84 2 [香港宽频吧] 这股有sjb,每次拉一下就出货 股友6g510596H2 10-2110-21 11:29
- 483 1 [中石化油服吧] 港股中石化油服涨幅扩大至16% 中石化油服资讯 10-2110-21 11:29
- 58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75倍严重高估暴跌砸 Wsneve 10-2110-21 11:29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你是什么鸟,大垃圾 就为挣点零钱花 10-2110-21 11:29
- 34 0 [扬杰科技吧] 做个T回来仓位已经打满,等待主力老板拉升 循序渐进兮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此股已废,只看戏不唱戏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2110-21 11:29
- 28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看看 基民15R5262D89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联合化学吧] 别多想大跌趋势还没结束这股八成业绩有什么问题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10-2110-21 11:29
- 54 0 [久之洋吧] 能不能硬气点,国资科技平台改革,概念王 炒鸡专用 10-2110-21 11:29
- 64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(OTCFUND|021 东东红A3139 10-2110-21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