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5 [豪森智能吧] 浪费了大好行情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10-2110-21 11:35
- 83 1 [顺控发展吧] 准备增持 余文乐88 10-2110-21 11:35
- 104 2 [多瑞医药吧] 拉尾盘给你了51.79成交明天来看后不后悔 部超底 10-2010-21 11:35
- 113 4 [移远通信吧] 一堆烂空头组合唱空,无非就是要低价筹码 股友PR5ZBi 10-1910-21 11:35
- 388 10 [广生堂吧] 昨128出今或下周一116接 大力水手40 10-1710-21 11:35
- 158 0 [兴业银锡吧] 请教:矿业远期PE多少合适啊?我看一文章就12-1 磨刀客2025 10-2110-21 11:35
- 61 0 [通达股份吧] 可能昨天散户进的太多,G庄是不会让大家赚钱的 迅捷的王春燕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在跳水了,今天极端情况下泡泡玛特多空双杀 馈赠亦是偿还 10-2110-21 11:35
- 70 2 [宝信软件吧] 哎...你要说是业绩不行,那你也是也是从70跌下 股友236X9C2552 10-2110-21 11:35
- 52 1 [天龙退吧] 下午会不会一飞冲天? 花舍王老五 10-2110-21 11:35
- 56 1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压,压到1.4满仓进。看你能压多久 股友I35F098380 10-2110-21 11:35
- 51 2 [广生堂吧] 吹得很跌的凶 一顿吃五个馒头 10-2110-21 11:35
- 61 3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啊,板块喊你醒醒,浮出水面 悠闲虎 10-2110-21 11:35
- 297 4 [恒邦股份吧] 看到有人问为啥股价天天跌,因为主力在10-12块 狗哥求回本 10-2110-21 11:35
- 68 2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,很快跌到9元多垃圾,很快跌到9元多 妙手的甘蘅 10-2110-21 11:35
- 78 1 [利元亨吧] 真庆幸,今天大盘很好,不然利元亨估计至少五六 股贼王路飞 10-2110-21 11:35
- 67 1 [珍宝岛吧] 中药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褪了色的回憶 10-2110-21 11:35
- 241 10 [大恒科技吧] 今日便是暴跌之始!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2110-21 11:35
- 116 5 [卧龙电驱吧] 手里有票的拿住无视涨跌! 谋局者 10-2010-21 11:35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耐心等10,炒波反弹到11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10-2110-21 11:35
- 46 0 [辰欣药业吧] 都不拉高诱多? 生龙活虎的高琦 10-2110-21 11:35
- 328 0 [三联锻造吧] 88格局不了一点了 股友36p2o38199 10-2110-21 11:35
- 50 2 [向日葵吧] 请问炒什么的 zb40000000 10-2110-21 11:35
- 147 4 [万华化学吧] 拿好了,冲80 辉常牛 10-2110-21 11:35
- 228 3 [同兴科技吧] 今年是船舶安装碳捕集快速增长元年,明年是集中 价值PK趋势 10-2110-21 11:35
- 317 1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在东风赚到钱的朋友们,基于自己的忠诚、信仰, 万花筒东风 10-1610-21 11:35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ST阳光算了 抱元守一 10-2110-21 11:35
- 55 0 [斯达半导吧] 已经不是一般的弱了,无法与市场情绪共振。各方 基民RKMbnu 10-2110-21 11:3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回来了,快买 不厚道啊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狗是真的狗 月亮上写诗 10-2110-21 11:35
- 65 1 [金银河吧] 现在5分钟级别已经出现3个底背信号,就要压不住 心态阳光好 10-2110-21 11:35
- 87 3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1 11:35
- 339 4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5.69% 人民同泰资讯 10-2010-21 11:35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没主力的股票只能随波逐流,一旦期货大跌,后果 魅力之鹰 10-2110-21 11:35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别人都秒涨停了,你就拉这点… 一隅呀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毛哥:甘肃证监-电话一直在联系相关部门,冻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1:35
- 34 0 [天下秀吧] 秀儿你怎么了 无发可拔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98入的,112.4出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笑看风云519 10-2110-21 11:35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洗盘,下午拉涨停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10-2110-21 11:35
- 45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涨3个点了 股友21a107R852 10-2110-21 11:35
- 46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都上天了,还搁这洗洗洗,洗个der,你不放 股友66Z2562X62 10-2110-21 11:35
- 121 5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真令我失望!一个月前买的你,至今一直 股友8a0q170131 10-2110-21 11:35
- 55 2 [银河电子吧] 这票跌得太厉害了,不上5元,人气上不来的 新手瞎买瞎卖哈 10-2110-21 11:35
- 58 2 [中亚股份吧] 4300多家上涨 胜利就是属于自己 10-2110-21 11:35
- 260 0 [中公教育吧] 怪不得中公的散户越来越多,还是有好人啊一起拉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ST人福吧] 真垃圾 股友HTpN5b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要求不高,千亿中核建就可以了 韭菜亿年青 10-2110-21 11:35
- 163 1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,巴菲特判断管理层优劣的核心尺度包括“资 武商集团股友 10-1710-21 11:35
- 50 1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在吃不掉全卖了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10-2110-21 11:35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有事,到了预测的做单点位4335,没有及时进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5
- 127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怎么了? 诚信做人028 10-2110-21 11:35
- 66 1 [海鸥住工吧] 住工4.8元成本这星期可解套呢,今天4.5元又加仓 股友L0NsDC 10-2110-21 11:35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说的吧,这股就是尾盘有点量买进,到明天开始 成功接套 10-2110-21 11:35
- 39 0 [*ST亚振吧] 这股是什么情况啊 铜雀春深锁2乔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买回3000股陪你们熬 Aopen_summer 10-2110-21 11:35
- 49 1 [保变电气吧] 每天一骂比挣钱还开心 股友eM0X1V0617 10-2110-21 11:35
- 60 2 [白银有色吧] 公司抵押贷款两千w下午满仓进 下一个浙江路 10-2110-21 11:35
- 431 2 [步步高吧] 路步步高升 价值交易财经 10-2110-21 11:35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估计是业绩太惨了股票才这样走。 利落的姜芯素 10-2110-21 11:35
- 59 2 [香山股份吧] 买到最高点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10-2110-21 11:35
- 53 1 [中马传动吧] 立帖为证20再来 Damonlei 10-2110-21 11:35
- 466 1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:子公司拟1.52亿元投建新材料研发基地 国创高新资讯 10-2010-21 11:35
- 4657 7 [新华保险吧] “炒股”赚翻了,新华保险、人保财险、中国人寿 新华保险资讯 10-2010-21 11:35
- 46 0 [宜宾纸业吧] 操卖飞了 滴滴滴上车了 10-2110-21 11:35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举报恶庄 老刀189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lj 股友593K055R53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ST龙大吧] 大盘又要创新高了,等大盘在震荡震荡,他应该很 娴雅文静的趣灵4 10-2110-21 11:35
- 42 0 [深深房A吧] 小主力今天的T已经做完,明天还得跌 小军逆袭之路 10-2110-21 11:35
- 48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加油啊,别的都涨疯了 股友R023T87221 10-2110-21 11:35
- 10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活跃度高,不少基金都涨了!德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2110-21 11:3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绿的都是什么垃圾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1:35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4000点估计都难到28了,该走就走吧,到哪里 电梯里的小蜘蛛 10-2110-21 11:35
- 69 2 [紫光国微吧] 同是半导体,别的涨8个点,你涨1.几。别人跌1个 基民5g91792u97 10-2110-21 11:35
- 377 5 [贝因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郑州王力宏 10-2110-21 11:35
- 426 11 [华建集团吧]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帖子,有个大牛预测华建能够涨 暖暖的太阳1 10-2110-21 11:35
- 127 3 [保隆科技吧] 难道是因为今天一大早我去寺里上香的原因? 股友1e179898m1 10-2110-21 11:35
- 97 3 [奥泰生物吧] 好家伙,都没成交了 富足的牛散 10-2110-21 11:35
- 655 2 [斯瑞新材吧] 朱雀点火,深空经济零部件龙头起飞 木鱼石v稀缺为王 10-2010-21 11:35
- 516 0 [友阿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同行???大家都是商场消费 打爆友阿 10-2110-21 11:35
- 68 2 [东华软件吧] 无成交量,还要跌。 股友21B7136g73 10-2110-21 11:35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不得跌停 基民fa10721979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4千多个股在涨,偏偏买了,气到快吐血了。 股友0Um2283152 10-2110-21 11:35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此股已死勿念 实现自由先回本 10-2110-21 11:35
- 59 0 [金冠股份吧] 跌下来就上不去、国企就吃老粮 股友lTX67H 10-2110-21 11:35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湖北涨完,收盘前湖南拉了,下午是不是河南和河 低调的简单幸福 10-2110-21 11:35
- 210 1 [红宝丽吧] 加油干上去 生机勃勃AAA 10-2110-21 11:35
- 67 0 [德力股份吧] ,上不了火了。。。大盘红4000多家,所有概念也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10-2110-21 11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太多了不好选了,比买彩票都难! 千年老韭菜1 10-2110-2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