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3 [证券ETF东财吧] 哥们,我可不是故意砸盘的,我只是获利了结了一 刺I客 10-2110-21 11:29
- 63 1 [华英农业吧] $华英农业(SZ002321)$ 牛哪去啦 10-2110-21 11:29
- 215 10 [陆家嘴吧] 没量,都白扯,等有量了再说涨的事情 老韭菜冒绿芽 10-1410-21 11:29
- 35 0 [上美股份吧] 百元关口蓄力中,低吸更香! 股友21331r380o 10-2110-21 11:29
- 46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么拉吗 国金院 10-2110-21 11:2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回本走了 基民Ncyct7 10-2110-21 11:29
- 54 0 [线上线下吧] 大概率今天破不了新高。下午能稳住就不错了 赢正赢麻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正帆科技吧] 该跌就跌吧,别搞得象不好意思的样子,与其这么 股友7o872z6913 10-2110-21 11:29
- 49 0 [德力股份吧] A杀 股友93t018o599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才爬到老六 深谋远虑的尹啸珏 10-2110-21 11:29
- 103 0 [棕榈油吧] 今天也就薅了一点点拉的有点猛 天天佑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妈的,下午爆跌了,靠 机灵俏皮的哥欣儿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XX玩意,走了浪费行情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10-2110-21 11:29
- 94 3 [广田集团吧] 现在能买吗 牛散范小勤 10-2110-21 11:29
- 45 2 [万科企业吧] 反转确定!看到14元 海南黄花梨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加油 活灵活现规律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又开始每日一跳了 股友82u65663D5 10-2110-21 11:29
- 50 0 [比亚迪吧] 说实话这个票太垃圾了 风度翩翩的谢心宇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祥龙电业吧] 飞龙在天 牛牛要飞上天 10-2110-21 11:29
- 88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或者明天不能突破新高就可以跑了。 Gilgameshlhdw76 10-2110-21 11:29
- 58 1 [斯达半导吧] 去问问戴志展和汤艺,他们就这么不看好自己公司 周密的冷心宇 10-2110-21 11:29
- 87 2 [长春燃气吧] 这长春的主力,跟驴一样蠢,这手法 股友e088098g55 10-2110-21 11:29
- 75 1 [森特股份吧] 今天卖飞了,有种拉涨停 超级大菠萝蜜 10-2110-21 11:29
- 90 5 [西藏天路吧] 18.2,3个板我都回不了本 善于沟通得小豆豆 10-2110-21 11:29
- 51 2 [哈焊华通吧] 时不我待哈哈快冲 哥是疯子 10-2110-21 11:29
- 445 6 [中颖电子吧] 鞭炮战法持股一年 讲原则得布莱克 10-2110-21 11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广东建科!超跌建筑次新股! 百灵98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煌上煌吧] ,st的绝味都比你强 高山的终蕊 10-2110-21 11:29
- 46 0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站稳50 顺风顺水700876 10-2110-21 11:29
- 72 0 [恒玄科技吧] 每股再赚70就是零元购了。加油! 杰克微笑 10-2110-21 11:2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没回来。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110-21 11:29
- 10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除非2.6 浩存哥 10-2110-21 11:29
- 46 0 [多氟多吧] 真差啊,大盘都没涨赢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10-2110-21 11:29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就, 恼火的王蓉3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隧道股份吧] 姿势肯定不对明天起来重睡 偶作前堂客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思源电气吧] 后悔死啦提前卖掉了 股友302g13e881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看好下午继续收绿 股友351129l2r7 10-2110-21 11:29
- 66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没戏,明天涨停 弹指流沙 10-2110-21 11:29
- 38 1 [海印5吧] 大盘疯了,地产疯了,我回来这儿两天也快疯了 多乐无忧 10-2110-21 11:29
- 96 1 [当升科技吧] 连创业板指数都干不过,真是错失在其它票上吃肉 股友9A58e88681 10-2110-21 11:29
- 211 4 [华海药业吧] BD失败了,,,快跑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ST际华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浪费大盘行情 瑰姿的宓岚44444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跌2个点。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川金诺吧] 真是个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10-2110-21 11:29
- 47 0 [中国中车吧] 有要开车了? 买股就是买企业 10-2110-21 11:29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它是多想绿啊,大盘一直涨,一直想绿 股友7442263 10-2110-21 11:29
- 100 0 [股指期货吧] 下班,下午开空 牛哪去啦 10-2110-21 11:29
- 50 0 [德力股份吧] 看看蓝丰再看看你 多多翻倍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这破玩意不会补跌吧? 葡提园 10-2110-21 11:29
- 189 1 [海南华铁吧] 快来套住我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110-21 11:29
- 50 1 [格林美吧] 股性太差 时间可以变现 10-2110-21 11:29
- 57 2 [天奇股份吧] 大盘都涨2%了大 运气超级棒的人 10-2110-21 11:29
- 76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套了不少人 愿赌服输的赌徒 10-2110-21 11:29
- 400 11 [联化科技吧] 看好的能告知理由吗?为什么老师推荐这只 善解人意咪 10-2010-21 11:29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涨停打板的太多了不割肉是不会涨的 盆满成金地宁风致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卖的时候系统故意卡住我没卖出去 谨慎的席昭 10-2110-21 11:29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退市啦,半死不活,跌你最凶,升就蜗牛那样 股友n2k7333617 10-2110-21 11:29
- 37 0 [九阳股份吧] 你就是个托,把一帮股民吊的死死的 基民7X29089V68 10-2110-21 11:29
- 34 0 [爱博医疗吧] 依旧是弱反弹 史上最强多头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量化介入,肯定大跌收场,咋天全在水下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110-21 11:29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涨的时候板块、地域、所属概念一个没跑赢,跌时 n140988375727c71 10-2110-21 11:29
- 49 1 [融发核电吧] 不会玩你过来当什么庄???回家养老不行吗?非 M马文 10-2110-21 11:29
- 105 5 [广和通吧] 完了卖飞了 活灵活现的波子 10-2110-21 11:29
- 169 0 [光大证券吧] 丑小鸭变白天鹅的事并不罕见股民留言端庄之迪夫 丹东老葛54 10-2110-21 11:29
- 335 1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飞上九万里 10-2110-21 11:29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无敌了 股友56808H598I 10-2110-21 11:29
- 65 2 [京沪高铁吧] 反正不卖,当银行存款。国家提倡大力分红。主力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11:29
- 59 2 [宏景科技吧] 割了,少亏当赢了,等两天指数下跌它又会爆跌 板王振安路 10-2110-21 11:29
- 51 1 [巨人网络吧] 每次大盘普涨的时候都被当作趁机出货的机会,这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9
- 59 2 [申万宏源吧] 5.382元减仓10000股 证券发言人 10-2110-21 11:29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这只股票机构看好26接盘大家现在别买 我爱陈桂香 10-2110-21 11:29
- 234 7 [美锦能源吧] 懂这个股票的人知道明天一定会低开4.86是守不住 股友32711vA053 10-2010-21 11:29
- 144 5 [海鸥住工吧] 没福气啊,买了六次亏六次,命里克星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2010-21 11:29
- 46 0 [宁波韵升吧] 大家都走吧,这阵势,公司有啥事吧 DavidSHEN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玻璃吧] 冲啊,多单雄起,雄起了,冲起来 唐三七 10-2110-21 11:29
- 58 0 [天下秀吧] 今天最后加仓机会!已经45%仓位了!跌就继续加 等风来91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飞荣达吧] 那些苟在减持 股友6152v9p835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86都上去,今天又要掉下来了吗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就差你了其他全红加油买你就是看你长盈 笨笨熊猫2 10-2110-21 11:29
- 39 0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尿性,不知道吗,下午大盘跌,可能他就涨了 汉缆王 10-2110-21 11:2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摸哦 张钰Z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贝因美吧] 又开始作T了收盘绿基本上没什么资金玩了 我要要要888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货跟大A走的大A开它就跌大A结束它就拉 股友275W13620r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出了一半,买了差不多价位的海南机场,神农实在 最不喜欢割肉 10-2110-21 11:29
- 322 8 [德林控股吧] 一共才50多亿市值,能配到10亿,自己拿头想想, 闪电博尔特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雪榕生物吧] 几分钱又搞一天,大盘都涨50个点了 股友3PG3281619 10-2110-21 11:29
- 40 0 [奥瑞德吧] 跑输大盘 一定要格局到底 10-2110-21 11:29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臭虫终究是臭虫 什么时候都化不成龙 拒绝追高管住手 10-2110-21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