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现在有些上市公司说话像发梦话一样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0-2110-21 11:46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舒服了,长线的还是要好一点,可能前期承担的波 没有贪欲终成god 10-2110-21 11:46
- 117 0 [盛业吧] 在平台化转型和AI技术商业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进 价投才是王道 10-2110-21 11:46
- 125 4 [和而泰吧] 没戏了没戏了...大盘都冲4000去了,老泰不是主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110-21 11:46
- 78 3 [农业银行吧] 中午收盘之前拉下午小心 成为铁人 10-2110-21 11:46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修复能力太差了,公司基本面又差,不适合散 平潭联合机构做空 10-2110-21 11:46
- 743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买了这几个,比昨天差多了,偏爱的房地产没 沁云冷月 10-2110-21 11:46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自己想,套了十年,博反弹能搞多少, 奋进de艾维斯 10-2110-21 11:46
- 57 2 [芒果超媒吧] 宋伊人来吧里逛了一圈,笑了笑,又走了 吾非鱼 10-2110-21 11:46
- 137 2 [消费龙头ETF工银吧] 头肩顶 股友r75316Y515 10-2010-21 11:46
- 227 0 [银河中债0-3年政金债指数A吧] 兴华兴利昨天赚了26个蛋,这一个月的回报确实很 安全为先 10-2110-21 11:46
- 26 0 [华虹宏力吧] 分批出货了,不见,中芯见 iplayword 10-2110-21 11:46
- 59 0 [横店影视吧] 你前一段时间跌的也太狠了,都跌的透透的了,今 榴弹五师 10-2110-21 11:46
- 49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的量化太多了 尘言风语 10-2110-21 11:46
- 643 6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应该进入关注持有明天将开市,九州通归属 珠海炒股人 10-1210-21 11:46
- 39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哪位人才说此股前几天打出辨识度,最看好的 木林哥 10-2110-21 11:46
- 91 1 [潜能恒信吧] 后台晚上公布三季报,业绩下降1000%,拭目以待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110-21 11:46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油桃一批 基民6g9723t976 10-2110-21 11:46
- 41 0 [伊戈尔吧] 小赚3个点,撤 未来丶1 10-2110-21 11:46
- 191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10-2110-21 11:46
- 212 1 [中简科技吧] 小题何必大作? 自在的冷思源 10-2110-21 11:46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跑输板块的家伙,指望他能夺冠?一个垫底的怎么 官菲特 10-2110-21 11:46
- 30 0 [海航科技吧] 金价涨了,这个信号值得引起警惕。 股友2d566011k5 10-2110-21 11:46
- 517 4 [湖南发展吧] 谁是谁的谁 又亏了好多 10-2110-21 11:46
- 76 2 [海峡股份吧] 板块全红,就你拉胯,当不了龙头 干脆的先生 10-2110-21 11:46
- 92 1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重组,下周公布 股友335587Gi71 10-2110-21 11:46
- 49 1 [ST宁科吧] 现在买,能赚钱吗 欣欣向荣地唐老鸭 10-2110-21 11:46
- 210 1 [金辉控股吧] 什么时候可以开动了? 音律的刁芯 10-1910-21 11:46
- 70 0 [惠博普吧] 昨天就看好这票就破3.3不突破没想到一步一步稳 股友873363o21k 10-2110-21 11:46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是不是老鸭头 精气神大哥 10-2110-21 11:46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破20日均线了,可以清仓走人了。要下跌大幅调整 股友rn 10-2110-21 11:46
- 46 1 [中国中免吧] 回到65以下再考虑了。 股友3082vL2891 10-2110-21 11:46
- 54 1 [格林美吧] 电解钴都41万了,涨了多少了 Freetimer 10-2110-21 11:46
- 47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港股地平线机器人-W涨超6%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10-2110-21 11:46
- 333 6 [航天电子吧] 其实这个股,拿了2个多月,发现其实就是个垃圾 飞黄暴富得林平之 10-2110-21 11:46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昨天就说不及预期!你们还头铁进去! 财神符 10-2110-21 11:4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破破烂烂,70乙到账了? 股友3559DZ6153 10-2110-21 11:46
- 400 0 [北部湾港吧] 猴哥猴哥,你真了不得,带火了南宁,带火了广西 共同的孙瑶1 10-2110-21 11:46
- 52 1 [和而泰吧] 又开始意下午涨了???? 股友603t11Q315 10-2110-21 11:46
- 29 0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2110-21 11:46
- 54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反弹迎来布局良机 皇菲宏 10-2110-21 11:46
- 61 1 [澜起科技吧] 换手太低了,140基本过不去了,小赚1000多大样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10-2110-21 11:46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都脱好裤子,主力你居然拉稀了, 有毅力的叶柯13 10-2110-21 11:46
- 38 1 [浙商证券吧] 助力:下午涨停,8连板 麻雀V 10-2110-21 11:46
- 66 0 [东阳光吧] 这个还流出1个亿。各位大神还能硬挺下去吗? 股友107878mL11 10-2110-21 11:46
- 112 0 [金马游乐吧] 这两匹都是今年的好马 嘚嘚哋唔离手 10-2110-21 11:46
- 95 0 [百济神州吧] 此股庄家都说了不算,博的是一年半20款药品成功 应对主力 10-2110-21 11:46
- 52 1 [新疆交建吧] 下午基本涨停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2110-21 11:46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无稀土矿?再下跌十圆?包刚长子是否要归零 股友963507Y18P 10-2110-21 11:46
- 87 3 [常山北明吧] 25.30的本昨天没卖,又套了,真恼火 招财进宝辉儿 10-2110-21 11:46
- 50 1 [广汇能源吧] 恶人打压了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10-2110-21 11:46
- 169 1 [XD中远海吧] 板块都拉了2个点了,你还是这个怂样 等风来吹我上天 10-2110-21 11:46
- 60 2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,必上二十 做空的嗦螺蛳 10-2110-21 11:46
- 52 3 [XD中远海吧] 五日均线压制不让上去。 股友N5013g5890 10-2110-21 11:46
- 99 14 [亿华通-U吧] 亿兄啊,今天其他股全部起飞了啊,,你可以涨20 舞动艺术 10-2110-21 11:46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郁闷啊把引力传媒换了换这个 布局也是好 10-2110-21 11:46
- 4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跌,科技涨。 睿智英明的文婕 10-2110-21 11:46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为什么这么弱,不可理解…换地方吧,割肉了 博揽天下 10-2110-21 11:46
- 75 3 [御银股份吧] 惹毛了拉一根,吸引万众瞩目。 慧谷姐姐 10-2110-21 11:46
- 89 3 [模塑科技吧] 回本了,微赚,先出来缓缓,这次套的太难受了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2110-21 11:46
- 425 2 [东信和平吧] 炒股日记 老弟看世界 10-2010-21 11:46
- 55 0 [螺纹钢吧] 股友0bt1db,你是真的伟大吗?自己做实盘,还提 黄大仙是苟史 10-2110-21 11:46
- 14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涨幅5.11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110-21 11:46
- 66 2 [四维图新吧] 2800的大盘,四维图新12元。现在大盘3900点四维 基民CJKFo0 10-2110-21 11:46
- 350 2 [宝泰隆吧] 这买卖点有说法没哈哈 潇洒不羁的唐涛 10-2110-21 11:46
- 36 1 [中伟新材吧] 这垃圾还想港股上市?什么玩意啊 股友e7MA3d2388 10-2110-21 11:46
- 1643 10 [常山药业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常山药业股友 10-2010-21 11:46
- 50 1 [华海药业吧] 加仓,开始了 黑色的星期天 10-2110-21 11:46
- 60 1 [齐心集团吧] 董秘澄清了没有Ai眼镜,所以不会涨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10-2110-21 11:46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66.16是今天最高价了。溜溜要溜 Crow188 10-2110-21 11:46
- 65 1 [华中数控吧] 若一跌再跌,便一跌再跌。 zigzagroad 10-2110-21 11:46
- 51 1 [爱普股份吧] 尾盘拉升!非奸即盗!明天闷杀!!!恶庄! 欢喜之麦兜 10-2010-21 11:46
- 1696 10 [赛力斯吧] 求关注 黑白马 10-2010-21 11:46
- 46 0 [科力尔吧] 股东缺钱,完了。 长红大红买啥啥涨 10-2110-21 11:46
- 216 0 [德尔未来吧] 搞笑来的吧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2110-21 11:46
- 56 2 [招商证券吧] 谁有我牛,满仓招丧,多牛市 库藏金刚 10-2110-21 11:46
- 62 1 [海能达吧] 下午会跌吗 n14253932963e8f3 10-2110-21 11:46
- 84 1 [南山铝业吧] 债转股3.36,没有一个庄家敢拉, 股友0M63n01013 10-2110-21 11:46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跌回去吧,我还没上车 大宋将军 10-2110-21 11:46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老庄高度控盘,一个点都不让涨,想做t都没门, 这谁能顶得住啊 10-2110-21 11:46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周四周五套你们没商量 洋洋洒洒得柠檬 10-2110-21 11:46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怎么不砸了,主力也是没种,砸低点让我品尝一下 有判断力的柳羽14 10-2110-21 11:46
- 170 1 [锦华新材吧] 募投项目精准卡位高增长赛道,打开长期成长空间 铁盆洗脚 10-2110-21 11:46
- 401 3 [百通能源吧] 看看什么叫龙头股 股友12Pv758171 10-2110-21 11:46
- 45 0 [二六三吧] 上次出去打野赢合科技赚了十几个点,你跌了。这 A骗真是坏 10-2110-21 11:46
- 57 0 [祥龙电业吧] 九点的消息有预期的直接顶一字了 股友7tx0228689 10-2110-21 11:46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业绩爆雷了吗 大A给回点本不 10-2110-21 11:46
- 100 1 [华信新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多年的老韭菜了 10-2110-21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