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宜宾纸业吧] 操卖飞了 滴滴滴上车了 10-2110-21 11:35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举报恶庄 老刀189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lj 股友593K055R53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ST龙大吧] 大盘又要创新高了,等大盘在震荡震荡,他应该很 娴雅文静的趣灵4 10-2110-21 11:35
- 42 0 [深深房A吧] 小主力今天的T已经做完,明天还得跌 小军逆袭之路 10-2110-21 11:35
- 48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加油啊,别的都涨疯了 股友R023T87221 10-2110-21 11:35
- 10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活跃度高,不少基金都涨了!德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2110-21 11:3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绿的都是什么垃圾 下山虎虎 10-2110-21 11:35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4000点估计都难到28了,该走就走吧,到哪里 电梯里的小蜘蛛 10-2110-21 11:35
- 69 2 [紫光国微吧] 同是半导体,别的涨8个点,你涨1.几。别人跌1个 基民5g91792u97 10-2110-21 11:35
- 377 5 [贝因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郑州王力宏 10-2110-21 11:35
- 426 11 [华建集团吧]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帖子,有个大牛预测华建能够涨 暖暖的太阳1 10-2110-21 11:35
- 127 3 [保隆科技吧] 难道是因为今天一大早我去寺里上香的原因? 股友1e179898m1 10-2110-21 11:35
- 97 3 [奥泰生物吧] 好家伙,都没成交了 富足的牛散 10-2110-21 11:35
- 655 2 [斯瑞新材吧] 朱雀点火,深空经济零部件龙头起飞 木鱼石v稀缺为王 10-2010-21 11:35
- 516 0 [友阿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同行???大家都是商场消费 打爆友阿 10-2110-21 11:35
- 68 2 [东华软件吧] 无成交量,还要跌。 股友21B7136g73 10-2110-21 11:35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不得跌停 基民fa10721979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4千多个股在涨,偏偏买了,气到快吐血了。 股友0Um2283152 10-2110-21 11:35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此股已死勿念 实现自由先回本 10-2110-21 11:35
- 59 0 [金冠股份吧] 跌下来就上不去、国企就吃老粮 股友lTX67H 10-2110-21 11:35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湖北涨完,收盘前湖南拉了,下午是不是河南和河 低调的简单幸福 10-2110-21 11:35
- 210 1 [红宝丽吧] 加油干上去 生机勃勃AAA 10-2110-21 11:35
- 67 0 [德力股份吧] ,上不了火了。。。大盘红4000多家,所有概念也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10-2110-21 11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太多了不好选了,比买彩票都难! 千年老韭菜1 10-2110-21 11:35
- 174 1 [中百集团吧] 谢谢主力 执着地菠萝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拓尔思吧] 妥妥的拉鸡,说拉鸡都高抬了 lp60209381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都想消户了,太坑人了! 股友57a2r93510 10-2110-21 11:35
- 54 0 [捷荣技术吧] 快跌慢涨 游资大咖场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此股无人问津和韭菜麻木不叫苦连天的时候才能买 磨刀霍霍斩韭菜 10-2110-21 11:35
- 55 1 [中百集团吧] 真涨停了,???? 基民15R5262D89 10-2110-21 11:35
- 111 5 [千里科技吧] 感恩千里拉稀今天跌这么少 股友q6521d8389 10-2110-21 11:35
- 97 2 [深纺织A吧] 犹豫了,上涨2%的时候没进。。。 长股锁金 10-2110-21 11:35
- 147 6 [经纬辉开吧] 11.72全仓进,明日涨停,后一字板 铁律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1:35
- 57 1 [指南针吧] 一路向北不停歇 C1神 10-2110-21 11:35
- 44 1 [欣贺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为啥你还绿着呢? 万事广进得尔康 10-2110-21 11:35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分红之前要跑 抄家大A 10-2110-21 11:35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差点卖了 股友N8n5626262 10-2110-21 11:35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庄家货出完,不拉了 被割了老韭菜 10-2110-21 11:35
- 56 1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打板的,早盘直接割肉了 敢生队队长 10-2110-21 11:35
- 75 2 [晓程科技吧] 连挖石油的都涨,这些金股全是假金 有爱得李纨 10-2110-21 11:35
- 59 1 [*ST京化吧] 你也,错过了大好行情 整洁之谢烟客 10-2110-21 11:35
- 219 1 [特发信息吧] 十五五”时期(2026-2030年)是低空经济从试点 一切皆在悟道 10-2110-21 11:35
- 65 3 [锦华新材吧] 估计机构又在高位出货了, 自在的非飞 10-2110-21 11:35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滴水聚江 10-2010-21 11:35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子弹已经打完,做为一只18c上市没有被爆炒过的 股友OkoWpz5201 10-2110-21 11:35
- 67 3 [浙江建投吧] 什么鬼,盯了一个上午9.28卖了,一卖马上就开始 股友03u89f0577 10-2110-21 11:35
- 62 2 [东百集团吧] 我走了,他就涨 股友7587U68t60 10-2110-21 11:35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快跑,又是,,,, 运于股 10-2110-21 11:35
- 37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是什么牛 股友90Y8H07065 10-2110-21 11:35
- 58 0 [腾达建设吧] 猫食狗食的一口一口吃了一个上午。 泓尘谷释 10-2110-21 11:35
- 367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业绩 忆彤老师 10-2110-21 11:35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心片指数都比你厉害, 云中不知深处 10-2110-21 11:35
- 192 0 [上实发展吧] 低位地产产业链全线大爆发!!! uojgrrdiop 10-2110-21 11:35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110-21 11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上去了? 被文明遗忘的社会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冲上去 股股吉 10-2110-21 11:35
- 47 0 [和而泰吧] 跌747家,你是其中一家,值得表扬,吃中饭时商 股友G7N1799510 10-2110-21 11:35
- 66 0 [XD武汉控吧] 留下的兄弟们要发财了,湖北板块起来了,明天一 股友DiVkPT 10-2110-21 11:35
- 41 0 [亿道信息吧] 首板生态彻底让量化玩死了,以后首板基本没人玩 苍穹道 10-2110-21 11:35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路过看看,沉到底沉到底了没有,老九沉到底再考 tx_fr 10-2110-21 11:35
- 55 2 [理想汽车-W吧] 100的本还有希望吗 腾腾涨 10-2110-21 11:35
- 619 4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起来了持仓东方财富 金山总舵主 10-2110-21 11:35
- 122 6 [贵金属吧] 是不是主力也认为黄金处于高危位置,所以不做贵 股友08ml585808 10-2110-21 11:35
- 166 3 [中国西电吧] 今晚三季报,业绩会不会很炸裂 有涵养的道奇 10-2110-21 11:35
- 55 3 [上海艾录吧] 今天大涨停板买买买 坚强不屈的盛睿博 10-2110-21 11:35
- 150 6 [道氏技术吧] 我想再试试加一千股,有朋友认为这个位置能加吗 老梁_股市求学人 10-2110-21 11:35
- 46 0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涨成这样都带不动,真不是人做的事 吉祥四海得波风 10-2110-21 11:35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!深地建筑飞上天!广东建科跌成 百灵98 10-2110-21 11:35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请问是哪个老铁把250焊死了?出来走几步 股债联动 10-2110-21 11:35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吧朋友们,大盘今天涨这么凶,明天可能跌残 摸鱼飞行员 10-2110-21 11:35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以为在10.9企稳了,结果下跌趋势依旧在,废了! A老唐 10-2110-21 11:35
- 69 1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疯狂扫货601866中远海发!低价、质优、航运 股友6537FM7659 10-2110-21 11:35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还能绿真的有实力 别患得患失了 10-2110-21 11:35
- 58 2 [和而泰吧] 牛的兄弟,之前600家红你红,这次700家绿你绿。 硼甲酸钠 10-2110-21 11:35
- 62 4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进的怎么说,我昨天走了半仓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10-2110-21 11:35
- 56 0 [万科A吧] 怎么回事呀?今天又跑赢大盘了,我等了那么久, 只想好好输 10-2110-21 11:35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都跑不过的 股友593K055R53 10-2110-21 11:35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是先导的产品不适用,还是另有原因,导致股价暴 长牛时代 10-2110-21 11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拐头向下,这下午危险了。 风华l 10-2110-21 11:35
- 35 0 [宝信软件吧] 买你还不如买纳指 低头前行 10-2110-21 11:35
- 73 2 [通裕重工吧] 3.05压单越来越多 大道无形无相 10-2110-21 11:35
- 59 0 [深科达吧] 根据盘面看,重新给iphone供货无疑了 股友G3577p2552 10-2110-21 11:35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我卖了八层仓,买了以岭几天都赚八个点了,一帮 清橙1201 10-2110-21 11:35
- 8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跟盘大a了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10-2110-21 11:35
- 60 1 [永鼎股份吧] 太恶心了,外面大盘涨这么多 财运广进得游坦之 10-2110-21 11:35
- 55 1 [动力新科吧] 买这个我真的瞎眼了 股友b8EJgA 10-2110-21 11:35
- 36 1 [实丰文化吧] 牛批,稳的哟, 基民G3rchr 10-2110-21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