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塞力医疗吧] 现在这个价格可以进去吗 基民XeXq5x 10-2110-21 11:29
- 69 2 [华丽家族吧] 操作策略:减仓,减仓,再减仓! 华尔街1号 10-2110-21 11:29
- 56 1 [海航控股吧] 74挂40万单,要死么?压住开盘价呗,你能出去是 烽烟之殇 10-2110-21 11:29
- 117 1 [开勒股份吧] 稀罕,居然异动了,哪个大户进来接盘? 想想卖飞的票吧 10-2110-21 11:29
- 72 2 [*ST闻泰吧] 我介意把一年利润没有超过10个亿的?全部退市, 闻泰湿 10-2110-21 11:29
- 55 1 [中坚科技吧] 为啥一直过不了128呢? 金豆豆888888 10-2110-21 11:29
- 218 6 [*ST东易吧] 这位置这个承接可以了,筹码还是挺惜筹的,不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9
- 63 2 [玉禾田吧]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新闻,什么感受? 小薛爱投资 10-2110-21 11:29
- 61 2 [双林股份吧] 吃蕉了,重仓你这鸟样 在涨停板的路上 10-2110-21 11:29
- 330 1 [五新智能吧] 北证股早盘涨幅排第三,现在呢?大利好快点跟上 财富chen 10-2110-21 11:29
- 9394 22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、新疆交建等新设公路投资发展公司 中国交建资讯 10-2010-21 11:2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7.8元已全仑了,不好意思 股友7mjWN6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压住,下午就会砸 割肉存钱 10-2110-21 11:29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才看到上面这么多套牢盘,走了,留底仓看看 小萝卜头铁 10-2110-21 11:29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别幻想了,我已经割肉走了。该走就走。何必 勇敢坚毅的南砚2 10-2110-21 11:29
- 71 1 [塞力医疗吧] 笑死,我买转债,转债比正股跌的多,我买正股, 林生maybe 10-2110-21 11:29
- 63 1 [中国人寿吧] 我清仓了,留下来的发财 嘉峪关股友 10-2110-21 11:29
- 54 1 [北方铜业吧] 我在北铜躲牛市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10-2110-21 11:29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大概率拉尾盘。因为大盘应该收光头阳了 基民me701Q 10-2110-21 11:29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创历史新高了来两板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11:29
- 177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五晚上买的时候发帖人不多,有人说跌到4.5, user_g6snj6di5 10-2110-21 11:29
- 195 0 [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C吧] 要活活被这气死指数大涨它涨的像蜗牛,指数小跌 诙谐幽默的润玉3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价位只买不卖,大不了等着呗 这是我人生你1941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形成共识:没有卖盘了 股友352D91M677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双一科技吧] 可怜可怜散户散户也不知道消息啊 股友eECibo 10-2110-21 11:29
- 83 4 [康美药业吧] 有挂2.04卖出去了的吗 股友upkpli5380 10-2110-21 11:29
- 37 0 [云鼎科技吧] 还是没有量啊 股友3HH8923636 10-2110-21 11:29
- 59 0 [晋控煤业吧] 有些人活了好几十年了,还不懂什么叫闷声发大财 Carpe__Diem 10-2110-21 11:29
- 40 0 [龙洲股份吧] 九连宝灯有潜力准备发力 被忽悠惯的韭菜 10-2110-21 11:29
- 69 0 [ST沈化吧] 底子这么好,立案以结案。却有压不完的单!看不 我也很无奈a 10-2110-21 11:29
- 51 0 [奥锐特吧] 天天比板块差,没有散户会买,没有任何盈利空间 妖王之王v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易成新能吧] 好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2110-21 11:29
- 43 1 [中石化油服吧] 这种传统行业在科技股崛起的时代,有前途吗。大 卖火箭的小男孩D 10-2110-21 11:29
- 70 2 [天和磁材吧] 事善能,动善时。出自道德经第8章。真的在炒股 澹台宗崎 10-2110-21 11:29
- 114 3 [景兴纸业吧] 我真的是低吸不了一点,总是在追高的路上,克服 仁心难撤 10-2110-21 11:29
- 51 3 [九安医疗吧] 40.8T出,37接回 m3z4el 10-2110-21 11:29
- 8362 9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百万操作:半导体、电池强势拉升!黄金、稀土逆 青春姐理财记 10-1310-21 11:29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的买点就在金研宋韵减持结束之时 咋个耐得住 10-2110-21 11:29
- 88 0 [四方达吧] //@金盘有道理:四方达,交朋友 成熟的盛言秋 10-2110-21 11:29
- 26 0 [证券公司吧] 砸盘比谁都凶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1:29
- 33 0 [新易盛吧] 净流入这么大??? 股友jobs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四方达吧] 机构疯狂扫货601866中远海发!低价、质优、航运 股友6537FM7659 10-2110-21 11:29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认为是讲故事,不认可 透明玻璃 10-2110-21 11:29
- 47 1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雕毛早上在表演什么,冲一下套散户表演吗 雨凡37695 10-2110-21 11:29
- 48 1 [富创精密吧] 用不了四千万就能拉涨停 永远涨不停1314 10-2110-21 11:29
- 85 2 [健友股份吧] 磨底,还要一段时间,好好磨 股市一疯 10-2110-21 11:29
- 59 1 [中信金属吧] 涨停了,要不要卖一点呢?? 安全o安全o安全o 10-2110-21 11:29
- 35 2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量能,我看你怎么玩 坚持地风清扬 10-2110-21 11:29
- 76 3 [德方纳米吧] 看这走势,跌不下去了,今天收41上方 Marsco 10-2110-21 11:29
- 86 3 [冠捷科技吧] 从产品功能、性能、应用、研发到生产能力,冠捷 进退自如86 10-2110-21 11:2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阻力4444目标5000 苏平2 10-2110-21 11:29
- 36 0 [中成股份吧] 山顶好凉快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股指期货吧] 总是这样疯拉猛跌的要死啊,啥消息动不动上来下 股友6qFTEW 10-2110-21 11:29
- 28 0 [博思软件吧] 哎,啥也不是啊,跌的时候框框的,大盘都拉冒烟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2110-21 11:29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着上边心发毛 股友C3a6267012 10-2110-21 11:29
- 64 0 [科远智慧吧] 资金流入,有好事发生 股友9728Ae9285 10-2110-21 11:29
- 56 3 [晋景新能吧] 主力从底部拉起来了,希望能暴力拉升一波 LuckyPig 10-2110-21 11:29
- 90 3 [科大讯飞吧] 机构都跑了,可见这支股有多烂 股友3fyLQR 10-2110-21 11:29
- 82 2 [中国宝安吧] 万手哥出现,大拉升既要开启,冲鸭 股市阿柴 10-2110-21 11:29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好不容易才套上,不可能那么容易帮你解套啦,要 随浪逐浪 10-2010-21 11:29
- 4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敢明抢半导体,明天就敢明抢稀土矿。 不要忘记保持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昂利康吧] 这两天的行情,你连均线都过不了,垃圾 汤姆爱骑马 10-2110-21 11:29
- 62 0 [赛力斯吧] 大盘缩量上涨,过两天大概有大调整, 股友26516d293M 10-2110-21 11:29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买点人工智能etf强多了 诚挚地风信子 10-2110-21 11:29
- 61 0 [双环科技吧] 启动了吗,我要买回来了 基民D15810y118 10-2110-21 11:29
- 89 4 [指南针吧] 清了,看大盘回踩,这货能不能有个抄底机会 有幽默感的尹泓 10-2110-21 11:29
- 989 5 [养元饮品吧] 开盘买了16亿元长江存储原始股,史无前例! 工行一枝花 10-2110-21 11:29
- 4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连大盘都跑不赢,涨一分都好像要他的命一 雅芽腋芳 10-2110-21 11:29
- 48 0 [利和兴吧] 今天要跑明天跌的狗都不理 老鹰割小鸡 10-2110-21 11:29
- 45 0 [金陵体育吧] 中午高偷袭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2110-21 11:29
- 31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歌了9000股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0-2110-21 11:29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群里的兄弟姐妹还好吗?最近都在中际和易盛那边 狂妄的麻雀 10-2110-21 11:2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爆炒创业垃圾泡沫股 Gzxz88888 10-2110-21 11:29
- 32 0 [永和股份吧] 越望越伤心 长久之痛 10-2110-21 11:29
- 33 0 [玻璃吧] 又到无脑空的时候了 燃烧回忆 10-2110-21 11:29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没买海兰信买了你,哎 怀瑾握瑜2022 10-2110-21 11:29
- 42 0 [德生科技吧] 真的会谢,买!!!! 欧阳不败诸葛 10-2110-21 11:29
- 51 0 [铜陵有色吧] 5.48元是今天的最高点吗, 清新的黎泰成1 10-2110-21 11:29
- 62 1 [山东黄金吧] 昨晚说过了,今天反弹三个点,已出 坦荡之拼命三郎 10-2110-21 11:29
- 188 7 [和而泰吧] 要像藤壶一样拿住和而泰,无惧洗盘,坚定持有, 渣哥捕牛 10-2110-21 11:29
- 40 0 [大连友谊吧] 旱地拔葱 牛B红 10-2110-21 11:29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涨了快4倍,牛逼啊 老乡再买点吧 10-2110-21 11:29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国改总龙头,武汉国改助攻,(≧∀≦) 股友6AH9093029 10-2110-21 11:29
- 35 0 [川发龙蟒吧] 啊 HX9406513618776080 10-2110-21 11:29
- 48 1 [广田集团吧] 一步一步的下跌出货 致敬ST 10-2110-21 11:29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明天拭目以待吧。 新奇的纳兰舒茜 10-2110-21 11:29
- 62 0 [德展健康吧] 靠4.25都没人要了 砍掉亏损利润奔跑 10-2110-21 11:29
- 49 0 [永顺生物吧] 下不来了,等着吸两手呢 基民12762xU113 10-2110-21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