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合金投资吧] 谁在用小单使劲买。 亲切的吴宇航 10-2110-21 11:25
- 91 1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拉高,不涨停都是流氓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10-2110-21 11:25
- 120 3 [中大力德吧] 洗盘真狠 步步为赢啊 10-2110-21 11:25
- 61 2 [艾森股份吧] 吸筹阶段,耐心等待。[献花] 股友0k79M29139 10-2110-21 11:25
- 45 1 [帝科股份吧] 我1万股都留着恶心,还千手千手压和砸。。 随便都牛 10-2110-21 11:25
- 94 4 [雅创电子吧] 设置了个条件单,涨停卖出了这会儿在接回来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2110-21 11:25
- 62 2 [*ST华西吧] 今天怎么走 魏国庶民 10-2110-21 11:25
- 1827 8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明牌,等待底牌 我在大A当韭菜的那几年 10-1610-21 11:25
- 31 0 [奥克股份吧] , n318013674207804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我梭哈了,你可以涨了。 十八逗鸟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有远见的武嘉12 10-2110-21 11:25
- 59 1 [海特高新吧] 放量啊! 我爱loveyou 10-2110-21 11:25
- 50 2 [信达证券吧] 太过分了吧 小牛0826 10-2110-21 11:25
- 181 6 [瑞丰光电吧] 6.3的成本今年能回不? 高效的爱日轩 10-2010-21 11:25
- 48 2 [中国瑞林吧] 道长用昆仑剑割滴吗?欲练神功 必先 //@身口意 身口意禅 10-2010-21 11:25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天风估计涨停有点压力,上面压单太多了。看国盛 重庆柒大叔 10-2110-21 11:25
- 57 0 [XD方大炭吧] 哪个股都不服,就服方大炭素这个尿性,第三季报 李宵大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*ST万方吧] 看见昨天吧内都唱多,今早涨板卖了百分之九十五 要求被套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卖出天风证券的都是啥子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能涨四分己不错了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4000你这货还是9块 江南陈百万 10-2110-21 11:25
- 68 0 [东莞控股吧] 股东集中,高度控盘,轻轻一拉就涨了。 股友r92Y950701 10-2110-21 11:25
- 294 2 [德林控股吧] 跑了8个亿 酒兴的项昕 10-2110-21 11:25
- 60 2 [卧龙电驱吧] 行情好的时候你装死,行情不好的时候你跌的最快 股友9911R62i16 10-2110-21 11:25
- 144 5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敢跟了 股友326266C93g 10-2110-21 11:25
- 264 2 [三峡新材吧] 唉我去,九头鸟这是啥走势? 发之水仙 08-0610-21 11:2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突破前高诱多,明天下杀 一秉至公的何菲4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不拉,更待何时?下午就独木难支了 西虹市第二富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旭杰科技吧] 好多京交所股票都大涨了,这个没人玩啊 有名有姓521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么一来,如果有虚拟牌照那大饼震荡平繁,收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5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太难了,主力不想拉了,走吧 平行穿梭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中国瑞林吧] 道兄在哪里套呢? //@身口意禅 :道长用昆仑剑割 身口意禅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受不了了 穿越回来的股神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看的人脑子疼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1:25
- 79 0 [*ST国中吧] 重点600667太极实业! 金凤凰200207 10-2110-21 11:25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只能连滚带爬 星星点灯100 10-2110-21 11:25
- 53 2 [中成股份吧] 加油哈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2110-21 11:25
- 210 1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股市最近又开启过山车模式,涨涨跌跌看得人心里 瑞尺1 10-2110-21 11:25
- 223 5 [东湖高新吧] 怪不得没封住,今年二月和三月在此价位有个双头 股峰之巅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德美化工吧] 4500家上涨,这个毛都不涨 有专注力的袁雨9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雪迪龙吧] 庄家 股友570156cp60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交运股份吧] 会回封吗 方一名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跑了,这么大涨都是绿的,没救了,换票 云飞复利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nb,暴涨4分,要熬到下辈子去了 股友585M8U6535 10-2110-21 11:25
- 51 1 [海马汽车吧] 4300个股在涨 微赚就知足 10-2110-21 11:25
- 42 1 [三峡能源吧] 听说割肉的人蛮多我来喽 King家冕 10-2110-21 11:25
- 117 4 [孚日股份吧] 在强调一次持股不动,一起吃肉 孚日洁玉 10-2110-21 11:25
- 126 7 [圣泉集团吧] 33的时候我就说上不去,很多人总认为我挡他财路 股友58e9325a13 10-2110-21 11:25
- 80 2 [中航重机吧] 本来我也唱空,等唱空,都跑完了,主力才啦这样 就是不让你说话 10-2010-21 11:25
- 518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在牛市难逃妖股命运,融券砸盘从上亿股到今 股友OyTwpS 09-3010-21 11:25
- 33 0 [通合科技吧] 涨强庄操盘天天点火天天赚钱钱 N777888999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华泰证券吧] 没有量 股友AzeTII 10-2110-21 11:25
- 49 0 [国晟科技吧] 两连板后,高换手,伴随小跌小涨可能是阶段性派 宋隽逸你好 10-2110-21 11:25
- 60 0 [大博医疗吧] 快点回补缺口,不要墨迹,下来了我才好安心买 从此股市是朋友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不发力,你当大a是病猫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武汉凡谷吧] 没跌停就开始下跌不停 三叶草369 10-2110-21 11:25
- 427 1 [高乐股份吧] 加油买,这周必涨 股友Mw01576168 10-2110-21 11:25
- 608 1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从姥姥不疼到资金抢筹,消费板块拐点到啦? 老司基一枚 10-2010-21 11:25
- 40 0 [贵州燃气吧] 卡7.35进行协商交易哦。 下雨不出门 10-2110-21 11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个股再拉,指数就飞天了,有意思吗?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0-2110-21 11:25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不让跌,也不会拉涨 基民PNo9Zi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又躲过一劫 牧童涨个不停 10-2110-21 11:25
- 51 1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大盘预计50个点涨幅,这啥b,就是收绿 股友zOXliq4653 10-2110-21 11:25
- 55 1 [航天智装吧] 越相信智装,被亏得越重,。,及时做T才能回本 只想回本清仓 10-2110-21 11:25
- 66 1 [中信金属吧] 你兄弟中信重工两个涨停板了,你也要争气点 重仓持有金属999 10-2110-21 11:25
- 403 0 [湖北广电吧] 买入发财股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古麒绒材吧] 来10万散户,天天涨停 运气眷顾着我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在至纯躲牛市 稳定的蒋佑超1 10-2110-21 11:25
- 27 0 [国航远洋吧] 买到这股也是我三生有幸 涨停板20个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现在知道为啥很多散户亏损了,这种行情也一个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中策橡胶吧] 了 股友rwDCRC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耐普矿机吧] 这货就没跑赢过创业板 股友953R00055m 10-2110-21 11:2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别踏马的拉指数了,指数一直上。个股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110-21 11:25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大盘回调这货又是先泄为敬 特靠谱1_1 10-2110-21 11:25
- 46 1 [上实发展吧] 开板了 翻倍板 10-2110-21 11:25
- 73 1 [北方华创吧] 板块都涨不过,无语了 认真的祝墨松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人卖啊,今天最大的一笔压单才800多手,你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2110-21 11:25
- 80 3 [泉阳泉吧] 之前董事长的那些老鼠还没走完吗。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1 11:25
- 127 2 [ST京机吧] i问题出了,证券会的调查没完没了吗?为什么久 常乐仔 10-2110-21 11:25
- 429 4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没有上周五大盘的黑天鹅和昨天大盘的冲高回 山西游资帮 10-2110-21 11:25
- 173 3 [西部矿业吧] 业绩暴涨。 游资玉天溪 10-2110-21 11:25
- 262 1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: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濮耐股份资讯 10-2010-21 11:25
- 35 0 [通合科技吧] 它今天主要任务是下跌 沉稳的王宜仲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冬炒煤,夏炒电! 抓紧咥办 10-2110-21 11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是ETF锁仓了几万亿流通筹码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莱绅通灵吧] 等我数据港回本我就来补仓 夜尽天明107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润本股份吧] 居然还诱多,有的让你跌 十年小丑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鸿腾精密吧] 买一次被套一次 股友960G8297x8 10-2110-2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