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清仓走人就完了 BuffettHan 10-2110-21 11:23
- 79 1 [火星人吧] 要是持股算利好早起飞了,宇树科技,星动纪元, 蚂蚁搬西瓜 10-2110-21 11:23
- 105 1 [深纺织A吧] 有oled又有偏光片,你跟京东方,他们比起来就差 基民SigJh1 10-2110-21 11:23
- 59 1 [中国广核吧] 这支垃圾票几时卖都对,低价随时可接回。 坚守未必对 10-2110-21 11:23
- 515 5 [深振业A吧] 花落谁家,呱唧呱唧 林南资本 10-1710-21 11:23
- 39 0 [承德露露吧] 涨,挂单还没买进去呢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10-2110-21 11:23
- 86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货我拿了快一年,上个月减仓了一部分进了潞安 朝气蓬勃的灵溪4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5日线都上不去!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沦为僵尸股了 AA十三先生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华灿光电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无语,下午起不来就撤了…浪费行情 经纶积玉de亚瑟 10-2110-21 11:23
- 42 1 [双杰电气吧] 买错了认了,做T做亏差不多10个点我也是个人才 打爆空头123456 10-2110-21 11:23
- 244 7 [海南机场吧] 还是那句话,封关前1个月清仓就完事了、不吃最 赚钱的小白鼠 10-2110-21 11:23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回到3900点,它连6块都站不稳呀,还在跌, 股友o118x88990 10-2110-21 11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买股票就是买彩票 股友o35c371216 10-2110-21 11:23
- 56 0 [公牛集团吧] 提前清楚业绩倒退提前减持公告害人害己 中力必富 10-2110-21 11:23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这行情,还是到死不活的,太弱了了! 股友306013Ew60 10-2110-21 11:23
- 33 0 [三峡新材吧] 牛逼 跟着后面打酱油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很给力啊,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冲啊 趋势为王hhl 10-2110-21 11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现在知道为啥很多散户亏损了,这种行情也一个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10-2110-21 11:23
- 114 1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欢快的温衍慕 10-2110-21 11:23
- 77 1 [国茂股份吧] 这票被董事长徐老大减持套现骚操作玩费了,试想 股友t2693325i7 10-2110-21 11:23
- 58 1 [亿华通-U吧] 总感觉短线在骗炮 鹏废绿能 10-2110-21 11:23
- 125 3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疯涨,下午军工闪亮登场 一剑直达天庭 10-2110-21 11:23
- 62 2 [美的集团吧] 6月12号分的红到现在还没也没填权,属于分自己 股友7VX3199965 10-2110-21 11:23
- 54 0 [沪金吧] 因为A股股票没法做空,所以国内资对于做空真是 股友ipEizB 10-2110-21 11:23
- 105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什么时间可以赎回 qingfeng9823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还有机会站上日均线吗?压着不累啊 婀娜的李怡萱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太平洋吧] 涨的好慢! 佛系大鲨鱼 10-2110-21 11:23
- 8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大涨 价值基锚12 10-2110-21 11:23
- 45 0 [德力股份吧] 那天跌停挺伤啊 呐呐呐na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止盈下车,回避风险!在车上家人们继续盈利! 海金696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用大单压盘,举报 gf999000 10-2110-21 11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进就不亏 不要轻易碰股票 10-2110-21 11:23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你是软件板块里的吗? 君子当慎独 10-2110-21 11:23
- 48 1 [沪银吧] 谁敢做空出来走两步?这个月不怕腿折就去做空 股友669775H5r1 10-2110-21 11:23
- 77 1 [中国船舶吧] 难不成今天38.38 清河银影 10-2110-21 11:23
- 94 3 [曼恩斯特吧] 拿稳!起飞! 有条理的熊猫 10-2110-21 11:23
- 54 3 [拉卡拉吧] 果然涨一天跌三天 思考心中事 10-2110-21 11:23
- 142 2 [天风证券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天风证券走势。。。天风!天风天 生财四海得伯南 10-1910-21 11:23
- 47 0 [东安动力吧] 不要的 股友39620m7E22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做一个籍籍无名的,靠收割点血馒头给主子交差, 股友wvbtKO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全是托,楼下的一天发好几遍 舒适的王老五 10-2110-21 11:23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,大盘大跌你领跌 鸟人自在飞 10-2110-21 11:2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十三万减到三万 亨祥利泰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上去了,还是原来的那些强势股,手里一把 心广体胖21 10-2110-21 11:23
- 342 0 [盛和资源吧] 哇哇哇!止跌了 修养剩系 10-2110-21 11:23
- 111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兴华兴利债券C$这一个月表现不错,昨天又赚了2 博学多才的邓杰 10-2110-21 11:23
- 15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聚焦港股通 飞雪逐野 10-2110-21 11:23
- 122 1 [鼎通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里面愚蠢的主力早盘非要下杀那么多 股友658608k7l1 10-2110-21 11:23
- 90 1 [经纬辉开吧] 120没有实控人。中兴进来完全有可能变成实控人 踏空不陪钱 10-2110-21 11:23
- 129 4 [*ST海华吧] 这么点成交量就流出这么多 阿威HUWEI 10-2110-21 11:23
- 310 10 [均瑶健康吧] 能加仓吗一直在这个位置 ccxxxxw 10-1610-21 11:23
- 84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成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1:23
- 37 0 [ST人福吧] 有病 股友BlNzns 10-2110-21 11:23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今日无量能,又是没行情的一天,散了吧,主力还 股友28832nO992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到压力位减仓 AA林庚1238678 10-2110-21 11:23
- 300 0 [卧龙新能吧] 大哥让我尝尝2连板的滋味。 宝总呀 10-2110-21 11:23
- 89 1 [双林股份吧] 庄家,已经洗干净了。三季度季报快出来了,可以 股友2n036271C2 10-2110-21 11:23
- 127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周有望上1.6了 股友1X5K905960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绿业还是这么绿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头一次见70w涨停价卖的 你的城市在下雪 10-2110-21 11:23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有妖,整个板块进资30多个亿,这垃圾走资3 n728313793013450 10-2110-21 11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个股只涨几分。 股友1105N86u81 10-2110-21 11:23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波动, 机会何在? 民生加银基金 10-2110-21 11:23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异种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110-21 11:23
- 44 0 [盐津铺子吧] 就是个垃圾股 聪慧睿智的陶翼扬 10-2110-21 11:23
- 144 0 [易成新能吧] 大有澄清了,没有重组,重整,易成没有澄清,价 股友2838Q239K8 10-2110-21 11:23
- 56 1 [用友网络吧] 真是费劲 股友1057376dc2 10-2110-21 11:23
- 54 1 [嘉益股份吧] 人气4900,也真够拉几的,你来个涨停呗 晶米幻妮 10-2110-21 11:23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跑 股友569d72e311 10-2110-21 11:23
- 38 0 [创远信科吧] 试盘今天.. 开利随源 10-2110-21 11:23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企稳 长长短短 10-2110-21 11:23
- 29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不行 股友839109qt36 10-2110-21 11:23
- 61 1 [华银电力吧] 我再华银就挣过钱,但是我没出,留了薄薄一层, 股友86n517388W 10-2110-21 11:23
- 60 1 [迈瑞医疗吧] 依然是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竞争力最强的玩家之一, 潇潇洒洒哥哥哥 10-2110-21 11:23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倒数第二龙头垃圾 哇哇哈哈123456 10-2110-21 11:23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跌下来22以下我买点 JC小卡子 10-2110-21 11:23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涨这么点够明天跌吗 随买随涨诸事顺 10-2110-21 11:23
- 368 0 [白银有色吧] 人家中信金属都板了,你这个…… 慵懒的宗湑 10-2110-21 11:23
- 86 3 [三联锻造吧] 积垢净卖出的票也敢接,你们胆子肥了 股友rfpvzK 10-2110-21 11:23
- 124 5 [天合光能吧] 最后的机会,再不上车就晚了! 股友P53c725125 10-2110-21 11:23
- 107 3 [*ST新元吧] 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吗?包括主力都在等消息? 谁还不是韭菜啊1 10-2110-21 11:23
- 88 1 [芳源股份吧] 封单量越来越少了 sun91862 10-2110-21 11:23
- 218 6 [中创环保吧] 不明白那些不看好的人,如果你手上不持仓,那你 股友3c125W0056 10-2010-21 11:23
- 131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流动性这方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港股科技股,还想进 精致的南宫伟涛 10-2110-21 11:23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估计润泽的启动信号得破40 股友IG1eFA 10-2110-21 11:23
- 31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TC PLC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0-2110-2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